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103 人鱼 莫斯提马出手

103 人鱼 莫斯提马出手

他这次过来可没有带这么多的贝利,一旦买下了这个恶魔果实,自己所想要的东西可能就买不了了。只能放弃,但是心里已经把这个人给记住了,狠狠地想到,他要让他成为自己的奴隶,好好的教训他。

“有意思。”看着这个名为蒙多的海贼,蒂奇不由得有点兴趣,这不是一个莽夫,粗中有细,不然也不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

潜力不错,如果吃了爆熊果实之后,那应该会变得更强,不过,想要入蒂奇的眼,还要一段时间的成长,到时候可以在新世界生存下来,走到他的面前。

这颗爆熊果实就这么被他买了下来。

只见这个蒙多直接站起身,带着自己的手下到后台进行交易,已经打算离开,他们的贝利都花在这颗恶魔果实身上,接下来的拍卖也不用看,直接进行交易,吃掉恶魔果实,然后离开,免得夜长梦多。

这个蒙多也是一个非常果决的人,让一些想要在拍卖后抢夺恶魔果实的人有些失望。

而拍卖还在继续,“第二个压轴的拍卖品,超人系的镰刀果实,这可是新世界在两年前死去的大海贼,赏金七亿贝利的大海贼“血镰”巴顿的能力,吃下它,有望成为下一个巴顿。”凯尔兴奋道。

七亿贝利,这对在场的一些人来说是难以想象的数字,赏金竟然高达七亿。

“原来是它。”听到这个熟悉的能力,蒂奇不由得笑了笑。

“怎么了?”莫斯提马有些疑惑,“你见过巴顿?”

“呵呵,他可以说就是死在我的手中,死在我跟安东尼的联手之下。”蒂奇看着那颗恶魔果实,笑道。

莫斯提马的眼睛一动,没有想到还有这样的渊源。

“那就拍下来?”莫斯提马问。

“嗯,恶魔果实这种东西不嫌多,拿着收藏也不错,以后肯定会用到。”蒂奇微微的点点头。

镰刀果实,在弱者的手中只能变换成镰刀,而在强者,尤其是体术强者中,才能绽放出真正属于它的光彩。

而罗兹瓦德圣,对于恶魔果实也是有点了解的,听到镰刀这么普通的名字,一听就是一个垃圾的能力,再看看其他人那对着镰刀果实狂热的样子,心中不禁想着蠢货,贱民就是贱民,没有一点见识。微微昂起头,忽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这颗恶魔果实的竞争者很多,但是有钱的没有几个,镰刀果实的价值跟爆熊果实差不多,这还是有已经死去的大海贼巴顿的光环增幅,很多人都清楚,超人系恶魔果实是需要开发的。

天龙人没有出手,其他人跟手握二十亿贝利的人蒂奇怎么争?

最终,这颗恶魔果实以五亿三千万的价格被莫斯提马拍卖了下来。

许多的目光都盯上了莫斯提马,原本他们只是想要出名,如果击败了莫斯提马,他们的名气,赏金都会大大的提升。

还有的则盯上了莫斯提马的脑袋,毕竟是两亿贝利,而现在,两个恶魔果实在手,他们对莫斯提马出手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最终的拍卖,也已经开始了。

“这是最后的压轴拍卖品,极其罕见的人鱼,起拍价,五千万贝利。”凯尔侧身站在一边,向大家展示着运上来的一个四四方方的玻璃缸,里面装着水,而在里面,有一位人鱼,一头蓝色的长发,姣好的面容,身下那长长的淡蓝色鱼尾,鳞片上闪着亮丽的荧光。

脑袋从水中露出,脖子上套着一个奴隶项圈,连接着一根铁索固定在这个水缸里,防止她逃脱。

可以看见,她的眼中闪着泪痕,让人见了忍不住的想要爱惜,许多人见了都不由得心一动,想要把她给拍卖下来。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他们的心里都清楚,天龙人已经看上了她,他们怎么可能争得过天龙人,已经有些人打算离开了,已经起身,离开拍卖会场,继续呆着也没有意思,这个人鱼的结局已经注定。

“怎么?要不要拍下来,说不定还能抱得美人归呢!听说人鱼的鱼尾在三十岁的时候会变换成双腿哦!”蒂奇在一边调笑,莫斯提马并不是邪恶的海贼,他所追求的也只是未来以及实力,看着这个人鱼,莫斯提马确实有过把她拍卖下来的想法。

面对蒂奇的调笑,莫斯提马不禁笑了笑,没有否认。

“不需要用这种会跟天龙人对抗的方式,想要救她有很多的方法。”莫斯提马笑着摇摇头。

“反正追寻你的本心就好了,区区天龙人。”蒂奇淡淡道,对于莫斯提马,蒂奇一直都很放心,莫斯提马的定位一开始是智囊,军师的位置,如今是智慧与力量并存,现在的莫斯提马还年轻,只有二十二,二十三岁,还有很大的潜力,注定是未来船上的干部,还是靠前的。

身为一位船长,如果自己的船员想要做什么,就让他去做吧,自己只需要给予支持就好了,蒂奇虽然是个自私的人,但是,在成为船长的道路上,仅仅是力量还是不够的。

罗杰海贼团为了同伴可以灭一个国家,他自然也不会差。

“呵呵,那到时候就需要的力量,船长。”莫斯提马淡淡的笑道,心里非常的感动。看向台上那有些绝望的美丽的人鱼小姐,凯丽心中非常的绝望,没有想到自己不听劝告,乱跑跑了出来,被人贩子抓走了。

人与被抓走后的遭遇会是什么?她虽然没有经历过,但是很清楚,尽管面对人贩子,人鱼岛上的士兵们重兵把守,但还是会有些漏网之鱼。

毕竟,人鱼的价值太大了,吸引了无数的人贩子冒险来此,击退一批,还有一批,杀一批,人贩子反而越来越多。

心中非常的后悔,希望此时有人可以过来救救她,目光在在那些人中不断的闪过,而她看到的只有冷漠,还有贪婪。

忽然,凯丽注意到了一个身影,那是莫斯提马的身影,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两人的目光在空气中碰撞在一起。

莫斯提马对着她点点头,给了她很大的安全感。

莫斯提马既然已经下定了决心,就不会再改变想法,而他,是个喜欢计划的人,也不希望给蒂奇带来麻烦,蒂奇刚刚来到乐园,才刚刚开始。

在这个时候,莫斯提马已经出手了,在无人在意的地方,在拍卖会场的上方,锋利的羽毛出现,在切割着会场上放的顶部。

上面一道道裂痕出现。

而拍卖,也已经开始,“五亿,我要了。”罗兹瓦德圣已经急不可耐了,紧紧的盯着这个人鱼,女性人鱼可是以美貌著称于全世界,而这位蓝发的蓝宝石鱼人鱼,在人鱼族中都是排上号的,毫无疑问是一个极品。

他已经可以想象,自己被所有的天龙人羡慕的场景,比他之前想象的还要让他舒服。

罗兹瓦德圣的目光让凯丽感到有些恐惧,不禁把目光转向莫斯提马,莫斯提马的笑容让她非常的安心。

这时候,有人已经注意到了,天空中不断飘散下来的细小的沙尘,感受到有些不对劲。

抬头一看,天花板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裂痕,最多有密集恐惧症的人而言,无疑是非常恐怖的,整个拍卖会场很大,天花板到下面的距离有近五十米高。

因为裂痕很细,普通人见了可能没有看出来,但是一些实力强的,实力也不差的,直接看出了现在这个位置的危险。

悄悄的走了,没有提醒其他人的想法,而这已经晚了,莫斯提马的操作已经完成。

“咔”的一声,巨大的声响,吓了在场的人一大跳,本能地抬起头,一块巨大的天花板已经脱落,向着下面弯曲,逐渐向下,仿佛随时都会坠落。

这一下子,见到这个情景,大多数人都慌乱了起来,直接从自己的位子上站起身,“快跑!要死了。”一个贵族惊慌的大喊道。

拍卖会场的大门打开,一个个拼了命的向着外面跑去。

谁都没有想到,在拍卖会最后的时候,竟然会发生这样的变故。

此时,大多数人的目光都已经从人鱼的身上离开了。

天龙人此时也有些慌张,他在会场中央的C位,却成了他的催命符,这个天花板一旦落下来,就会直接落到他的头上。

“快,快,带我出去。”天龙人对着身边的护卫喊道,紧接着,指着那位人鱼,“还有,帮我把这个人鱼保护好,我不希望她有事。”

天龙人在担心自己安危的时候,还不忘带上这位人鱼。

“是,罗兹瓦德圣。”边上的一位黑衣人答应道。然而这时,忽然,他们的脸色一变,“轰!”的一声,巨大的天花板,直接从天空中落了下来。

在他们的守则中,以天龙人的安危为第一,此时可顾不上这位人鱼了,纷纷出手,想要保护好天龙人。

这些黑衣人都经过了专门的训练,实力虽然不能说很强,但是保护天龙人足够了,在海军中都有校级的战力。

一块块巨大的天花板碎块落下,身为主持人的凯尔已经不知在此时跑到了哪里?台上的人鱼望着不断落下的巨大碎块,不禁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忽然一个银色身影出现,一道剑光闪过,连接着项圈的锁链被直接斩断,在下一刻,这道银光已经消失不见。

在会场中,留下了一地的鲜血,虽然逃走了一些,但还是有不少人死去,当然,还有一些幸运的没有死去的人。

凯丽惊魂未定,这时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人给救了,睁开眼,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自己正在莫斯提马的怀抱里,不禁小脸一红。

“不能离开太远,不然这个项圈会爆炸的。”莫斯提马自语道,看向了边上的蒂奇。

“虽然霸气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那个程度,但是把这个摘下来还是没有难度的。”见到莫斯提马的目光,蒂奇笑了笑。

把自己身上的斗篷摘下来,披在凯里的身上,遮挡住她的身躯,不然就太过引人注目了。

蒂奇伸出手,两只手抓住凯丽脖子上的奴隶项圈,凯丽知道蒂奇要把她的项圈解开,但是身体还是不由得颤抖以来,这是本能的恐惧,这可是会爆炸的。

“不用担心,相信他。”莫斯提马看着怀里的凯丽,轻声安慰道。

莫斯提马的声音,让凯丽不由得平静下来,似乎不再那么的恐惧。在暗中,蒂奇看向莫斯提马的眼神有些赞许,好手段,莫斯提马泡妞有一手啊!

莫斯提马的眉头微微地跳了跳,依旧保持着自己的君子之风。

无形中的霸气在蒂奇的手中流动,对于流樱,蒂奇还没有完全的掌控,但是破坏这个项圈已经足够了。

“咔!”的一声,项圈之上出现了裂痕,紧接着,被蒂奇给生生的扯开,准手扔向拍卖会场的位置,“轰!”的一声巨响,这个项圈直接在空中炸响。

“我们先走吧,这里很快就会有人注意到了。”莫斯提马说了声,见闻色已经感受到了有人再接近,拍卖会场中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拍卖会一方怎么会没有动静?

在出事的时候就已经派人过来了,这绝对不是一场意外,而是一个人为的,有预谋的行动,好不容易的一场大型拍卖会,可以大大增加拍卖场声望的一场拍卖会,被给予的巨大的厚望,没有想到在最后的时候,出现了这么大的事情。

这怎么不让拍卖会场一方愤怒,如果不解决,找不到凶手,对于拍卖会的声望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且其中还有天龙人在,万一有一点的受伤,他们就要负起巨大的责任。

这件事情的风波再扩散,海军已经把整个会场给包围了,至于那些离开的海贼们,他们可没有力量可以阻挡,当即就通知了海军本部。

“该死,哪个混蛋?”身为海军少校的林肯在外面等的好好的,没有想到忽然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还好天龙人没事,不然的话,他的位子不仅要移动,连脑袋也要搬家。

而在3号区域的场地上,莫斯提马一个人静静的走在路上,大街上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没有了路人,而他,不论是前路还是后路都被那些海贼,赏金猎人给抵挡住。

“他不会有事吧。”在暗中,凯丽的神情非常的担心。

“放心吧,看好了,这是他的战斗,要相信他的实力。”在远处的一座房子里,刚好可以看到即将开始的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