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176 胜利 混乱的时代

176 胜利 混乱的时代

他的身上穿着铠甲,拳头上穿戴着一个钢铁拳套。

“要小心了。”听醒了一声,这个海贼直接冲了上去,他的名字叫杜普雷,身为第一梯队的成员,赏金也高达两千万,但是这样能是拉菲特的对手吗?

暴力的拳头攻向拉菲特,这样的攻击非常的凶猛,他的体术不弱,一拳接着一拳,在其中还穿插着肘击,踢技。

他这样狂暴的战斗模式,在整个海贼团中都有些名气,很少有人能在这样的攻击下坚持下来。

但是,拉菲特脸上带着笑意,面对杜普雷,手指轻捏一下帽檐,脚尖轻巧一点,向着后面撤去,杜普雷的拳头带起的一股劲风以微妙之差从他的脸颊划过。

拉菲特的动作如羽毛般轻盈,在杜普雷的攻击下,拉菲特嘴角挂着笑意躲避,身体腾转挪移,闪动的样子就像在跳一支舞,姿态非常的优美。

似乎是厌倦了,拉菲特的眸光闪过,笑容不向之前那么温和,开始有些阴郁,给人一种阴险的感觉。

他是天生体内拥有着暴力因子人,他渴望厮杀,鲜血,之所以会成为保安官,主要并不是因为罪犯,只是想杀人,享受他们痛苦的哀鸣。

他是个天生的坏人,恶徒,在之前,他不过都在压制着自己,而现在,而为了海贼,他并不需要这样了,开始迎来真正的解放。

现在,他要去往更加广大的世界,他不在倾听弱者的哀嚎,他要出海,跟强者厮杀,倾听那些强者,怪物的哀鸣。

眼中闪过一丝残忍,手指紧紧的抓住自己的杖刀。

看着杜普雷,拉菲特轻轻地跳了两下,“接下来,我要反击了。”他笑着提醒道,话音刚落,锋利的杖剑已然挥过,行动迅速无比,直接刺向杜普雷的脖子,让人一时反应不过来。

杜普雷本能地抬起自己的手臂,细剑的剑尖落在手臂上的铠甲上,在铠甲上留下了一道疤痕。

反手挥动自己的拳头,拉菲特的身影在瞬间消失在原地,转而移动到他的身侧,杖剑仿佛出现了数道幻影,让人眼花缭乱。

一道道的血痕从杜普雷的身上出现,一道接着一道,拉菲特开始自己的反击,接下来就仿佛是拉菲特的个人表现时间。

来无影去无踪的速度,走位,躲避过了杜普雷的大部分进攻,少有的几次攻击都会被拉菲特的杖剑轻易的抵挡。

“速度跟反应好快!”观战的枭亚普夫不由的眼睛一凝,拉菲特自成一体的剑术风格,或者说拉菲特没有练过剑法,拉菲特的剑不过是一种杀戮的手段。

这样似乎没有基础的剑法却又凌厉无比,对于基础剑术扎实的蒂奇跟枭亚普夫来说有些新奇,但又不奇怪,因为剑术的磨砺就是要依靠杀戮。

目前有志于干部的克莱蒙斯跟波尼斯目光紧紧的盯着这场战斗,想要成长为干部,需要更多的努力。

克莱蒙斯的实力的提升跟他的身体强度有关,基础越强,加上能力的增幅所产生的效果就越强,所以还需要许多时间的成长。

波尼斯也是一样,他们现在就是因为基础较差,他们的能力强度大多基于自身的身体强度,身体的提升不是那么简单的,虽然实力提升很快,但是大多提升的是自己的体术。

尼尔森则有些羡慕,也并不算是羡慕,他是那种类似刺客的选手,两人的风格也并不像,但是他也想要拥有这么犀利的剑法。

不过他学剑术有些晚,在加入了暗夜海贼团之后,才开始学习,虽然他体术也练,但并不是攻击的主要方式,只是为了锻炼体魄,降低自己在体术上的短板。

这些日子的杀戮锻炼,尼尔森的剑术已经有了一丝自己的风格,契合自己战斗方式的风格。

如今看到拉菲特的战斗风格,剑术,尼尔森又有了新的感触,有了新的想法,他可以减少自己对于能力的依赖,他的能力可以运用于战斗,但是不应该常用,他的战斗更应该靠自己来战斗,在辅以自己的能力。

如此,战况也就可以看出来,拉菲特的速度太快,可以说完全的在牵着杜雷普的鼻子走,完全站着上风。

同时,拉菲特也是手下留情了,杜普雷身上的伤痕都代表着他活了一命,拉菲特完全有能力击杀他,不过都留了手。

拉菲特在保持速度的时候,还能近乎完美的隐藏住自己的气息,让人很难发现他,甚至可能无视。

其中有一些潜意识的影响,小动作被蒂奇注意到,这可以说是催眠技巧的运用,因为拉菲特可以说是一位强大的催眠师。

但是这本质上是一种对精神的利用,在这一方面,拉菲特是个天才,当然,这也跟成长环境有关,有家庭,也有监狱。

拉菲特是一个有着超强潜伏能力的人,不俗的完美外交官的心理素质,同样是个拥有充分智慧的参谋。

这是蒂奇所需要的,在战斗天赋上同样不弱,还是个顶级的航海士,在综合上的能力,超过了现在船上的绝大部分人。

“我认输!”杜普雷终于坚持不住了,他在对战上完全被拉菲特戏耍。

并且,陷入战斗状态的拉菲特太可怕了,招招致命,眼中闪过一丝疯狂,但是却有完美的控制好自己的力度,在打伤杜普雷的时候,击中要害却又不致命。

这就非常的可怕,这是个疯子,还是个理智的疯子,起码对于情绪的控制他非常的完美,观看战斗的那些人的脑中不由的出现了这么一个想法,这是个极度危险的人物。

尤其是杜普雷,那种似乎下一刻就会死去的那种感觉,他在暗夜海贼团里这么长的时间,经历了这么多的战斗,连生死也经历过好几次,所以在一开始还能坚持下来。

但是在这之后一直都是如此,他的内心逐渐的就有些崩溃,精神紧绷,被拉菲特的那种冰冷阴郁而又疯狂的目光注视,心中总会有些不知名的恐惧。

话音刚落,拉菲特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顺势把手中的杖剑收回了杖身,单手抓着杖柄,扶靠在地面,歪了歪脑袋,绅士般的微微弯腰,笑了笑。

杜普雷的心中却留下了阴影,看着拉菲特的目光中有忌惮,也有一丝害怕。

那样恐怖的身影仿佛印在了他的脑海里。

拉菲特转过身,“哒哒”的向着下面走去,坐到自己的位子上,翘着自己的腿,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根彩色的棒棒糖放入自己的口中。

这些,没人在小瞧拉菲特这个举止有些古怪的家伙,这一战,那诡异的速度,似乎完全为了杀戮而诞生的剑法。

拉菲特现在已经完全的坐稳了干部的位置,毕竟船上的地位首先就是要看实力。

除了特殊的,如芭卡拉这位幸运果实能力者,暗夜海贼团幸运女神,让暗夜海贼团在海上的炮击中所向无敌的能力,同时还是暗夜海贼团中少有的女生。

这并不意外,能被蒂奇邀请的人,胜利是正常的事情,但是拉菲特的表现无疑非常的惊艳,他们很少人想要面对这样的诡异的速度型选手。

诺诺乌克王国今天的夜晚非常的诡异,不像是原来那样繁荣,欢快,但是仿佛被分割成了两个世界。

一个是暗夜海贼团开宴会所在的这条街道灯火通明的四周,有些昏暗,零星的的灯光,稍有几个人在大街上闲逛,他们都被暗夜海贼团吓得不敢出门,生怕遇到暗夜海贼团的人。

毕竟,在普通的人眼里,海贼就是罪恶的,邪恶的,即使没有碰到过,在内心本能的有些恐惧,因为这个时代的消息,各种的报纸上,有着各种的消息。

关于大海,关于海贼,哪里被海贼入侵了,哪里被海贼给毁了,太多太多,多到有些人都麻木了。

并且,一些传记类的小说,绝大多数都是描写海贼的邪恶,这个印象早已深入人心,海军跟海贼仿佛天生的对立,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如此,一个代表正义,一个代表邪恶,这其中也有海军,也有世界政府的引导。

加上这个时代确实如此,大海贼时代让这个世界更加的崩坏,秩序更加的紊乱,并且还没有达到高潮,不论怎么样,有一点是改变不了的,受伤的永远都是平民。

新世界的战争,海贼跟海军的战争已经开始,海军绝大部分的高层都已经离开了四海,伟大的航道。

在西海的鹤中将也被海军本部调往了新世界,这些日子以来,紧紧的想要追捕暗夜海贼团的海军中将布罗姆,也在海军本部的强制要求下,去往了新世界。

除了海军本部,海军绝大部分的精英部队,高层战力都聚集在新世界,四海,伟大的航路被抽离一部分的精锐,实力大大的减弱,对于四海,伟大的航路海贼的镇压,控制力度大大的下降。

世界征兵计划已经开始,但是还没有正式执行,这个执行的时间要在新世界的这场大战之后。

海军对大海控制的松懈,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海贼,海贼王罗杰死后那一番话的影响还在继续,强大的,有潜力的海贼纷纷崛起。

全世界的目光都落在了新世界,新世界的最终战况将影响今后世界的局势。

在之前,海军是世界的霸主,大海的霸主,即使是新世界,海军除了一些大海贼的核心领域,都能任意航行。

强大的力量,从之前新世界那么多的海军支部,军事基地就可以看出来。

但是现在,霸主似乎有些式微了,在海贼的强大力量下节节败退,海军在新世界的那些军事基地,海军支部,一个个的被毁灭,占领。

海军的力量在衰弱,海贼的力量似乎在变得更加的强大。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海军也在尽最后的力量,这一战,将标志着海军接下来在大海上地位的变化。

一旦战败,海军将退出新世界,只能把目标转向四海,伟大的航道。

这一退,过些年,新世界将彻底的变成海贼的世界,海军在新世界多年的影响力将会消失,不但对于海军有着巨大的负面影响,对于世界政府,也有巨大的损失。

世界政府在新世界的加盟国只能被放弃,有些还存在的加盟国说不定都会变成那些强大海贼团的傀儡。

而世界政府想要的一些资源,最终也只能跟海贼合作,通过变成傀儡的世界政府加盟国跟幕后的海贼合作。

一旦失败,海军的战略方针将转向四海,伟大的航道。

这本就是个无奈之举,四海跟伟大的航道真的比新世界重要吗?不说新世界的那些资源,新世界出来的大海贼都有镇压四海,伟大的航路的能力,这些都是巨大的威胁,而四海的那些崛起的海贼再多,也比不上新世界里崛起的海贼数量要多。

毕竟,每年从四海,伟大的航路前半段进入新世界的海贼团能有多少,大部分都会被淘汰,赶出新世界,被毁灭,或是有些实力,然后被那些强大的海贼团收编。

所谓的先稳定四海,伟大的航路前半段,解决那些海贼,避免海贼中更多的新生血液流入新世界,让新世界里面的大海贼自相残杀,内耗。

这是海军被赶出新世界后的自我安慰,也是最好的办法,但是带来的结果,反而剔除了弱者,留下了精锐,是每年的超新星诞生,实力都不弱。

现在,在新世界,已经有海上皇帝的名头出现,不知是谁喊出来的,却成为了所有海贼的目标。

不过攘外必先安内,海军无疑就是外来者,也是新世界的这些大海贼达成的共识。

这一战已经开始,但是结果很重要,决定着未来大海的走向,海军败了,将被赶出新世界,而海贼,将成为新世界的主宰。

这将标志着自罗杰处刑后的一个高潮,海贼力量的崛起,属于海贼的时代,更加混乱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