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00 激战 胜利(5)

200 激战 胜利(5)

下一刻,四根尖锐的白骨落在他的身上,其中两根,一根穿入了他右臂的大臂,尖锐的骨头,在穿过他血肉的同时,穿入了他的骨头。

坎卡尼的骨头裂开了,他的骨头强度,怎么比得上吃了骨骨果实的辉夜。

另一根骨头,直接插入了他的小腹,深深的插入。

坎卡尼忍着剧痛,身体一阵的颤抖,剩下的两根骨刺,则被他的钢铁护臂抵挡,即使如此,他的护臂依旧被贯穿,骨尖插入了他的血肉之中。

他还没有什么动作,辉夜就已经从自己的身体里拔出了两根制造出来的骨刀,快速的杀向他,辉夜不会给他一丝的机会,在战斗中,他保持着绝对的理智。

这才是完美的杀戮机器。

见状,坎卡尼并没有拔出插在自己身上的骨刺,辉夜可不会给他这样的时间,同时,如果拔出骨刺,还会更影响他的战斗。

抬起自己的拳头,忍着身上的疼痛,坎卡尼面对着辉夜,抵挡着辉夜的猛攻。

钢铁的护臂上被斩出一道道刀痕,在他的身上,被辉夜凌厉的刀砍,砍出一道道的血痕,在抵挡着辉夜猛攻的同时,坎卡尼也在寻找着机会反攻。

然而,他并没有注意到的是,身上的骨刺,甚至是辉夜给他造成的刀伤上面,残留着有着强大活性的骨质,这些骨质似乎在生长,流动,隐隐待发,但是就在等待一个契机。

凌厉的拳头,坎卡尼抓住一个机会,向着辉夜就是一拳,对准了辉夜的门面。

相比坎卡尼的身体,辉夜无疑要更加的瘦小,这也给他带来了很高的灵活性,加上强大的战斗本能,辉夜俯身弯腰,身体向着右侧偏移,避开了这一拳。

而在辉夜避开这一拳的同时,在辉夜的肩上,猛地钻出一根尖锐的骨刺,直直地向上,而骨刺所对准的方向,正是坎卡尼会过来的手臂。

措不及防之下,坎卡尼的手臂被这根骨刺直接刺穿,“骨凯·穿刺!”辉夜单手紧紧的抓住了坎卡尼的手臂。

坎卡尼痛苦的闭上眼,身体猛地向后退,但是被辉夜拉扯着,见识到了辉夜的能力,听到这个招式的名字,他已经可以想象到这是一个怎样危险的招式。

只见辉夜的身体,一道道尖锐的骨刺在瞬间刺穿了他的皮肤,从辉夜的身体内部暴露出来,一根根尖锐的骨刺,在辉南夜的控制下杀向坎卡尼。

然而,坎卡尼已经离去,壮士断腕,为了保命,坎卡尼躲过了这一招,但是却因此失去了一只手。

在那关键的时刻他放弃了自己的手,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辉夜的骨刺他已经感受到了,一旦在这么近的距离,那一根根骨刺无疑会把他给扎成蜂窝。

坎卡尼的果断让辉夜有些惊讶,但是他的结局已经注定了。

看着向着后面退去的坎卡尼,辉夜控制着骨质的生长,制造着骨质。

刚从辉夜的手中逃过一命,还未来得及松一口气,坎卡尼的身体顿时一怔,呆呆的站在那里,在他的腹部,伤口处,已经覆盖着一层白色的骨质。

同时,原本穿透了他右臂大臂的尖锐骨头,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不见,已经融化,化作骨质溶于了他的体内,血液之中。

同样消失的,还有刺穿他护腕的两根骨头。

辉夜可以制造骨质,并进行形态上的控制,在攻击坎卡尼的时候,他会产生骨质通过接触,伤口,流入他的血液之中,体内。

如果体内只有一点骨质,那没有什么影响,并不会对人的生命造成损伤,过段时间,或者拉开与辉夜的距离,这些骨质就会失去辉夜的控制,然后消失,这本就是辉夜的能力造物。

但是,如果对手体内来自辉夜的骨质过多的话,就会向坎卡尼这样,在辉夜的控制下,坎卡尼的口中吐出一口鲜血,“咳咳!”艰难的样子,瞪大了眼睛。

他已经身不由己了,在被辉夜这么多的骨质侵入身体,如果在事先拔出那几根插在他身上的骨刺还好。

坎卡尼不由得低下自己的头,看着自己的胸口处,一根尖锐的骨刺德骨尖从他的胸口钻出,而所钻出的方向,正是他的心脏。

坎卡尼死在了辉夜的手上,就这样死去。

另外一边,彼多的战斗很轻松,灵敏的速度,身影在辛滋的四周不断的闪过,锋利的猫爪时不时的抓向辛滋。

论反应力,辛滋远远的低于彼多,在速度上更是如此。

所以主动权牢牢地把握在彼多的手中,辛滋战斗的非常艰难,把自身的警觉性提升到最高,一不小心,就可能会被彼多抓住机会。

虽然彼多在跟辛滋战斗,目光落在辛滋的身上,但是,却有些心不在焉的,目光无神,似乎注意在其他的地方。

原来,彼多在战斗的时候,还在关注着蒂奇的战斗。

彼多这样的行为,让辛滋有些愤怒,虽然不知道彼多这样的原因,不过他猜想,是因为彼多并不把他放在眼里。

双手紧紧地握着大剑,自认为经验老道的他,想要给这个小瞧他的女孩一些教训,而这,也是他反败为胜的机会。

而王宫内的战斗,他们这边离王宫内部的战场很近,里面巨大的动静,可以轻易的感受到,地面都在颤动着,仿佛在发生地震一般。

彼多没有使出全力,一心二用,在跟辛滋战斗的同时,整个精神,注意力大部分都在蒂奇他们的主战场上!

在跟辛滋的战斗中,大多是依靠身体的战斗本能。

保持着基本同样的节奏,辛滋渐渐的习惯,也摸清了彼多的进攻套路,有着一个清晰的规律。

在彼多又一爪抓向他的时候,辛滋已经提前知道了彼多的进攻方向,并且提前进行躲避。

避开了这一爪,紧接着,“去死吧,小鬼!”辛滋大喊道,使出了自己浑身的力量,挥舞着大剑,这一剑,直接砍向一击落空的彼多。

辛滋的避开让彼多回过神来,有一点意外,但是神色并没有什么变化。

面对着这砍过来的大剑,彼多淡淡的挑了挑眉,迅速的反应过来。

她抬起自己的爪子,那毛茸茸的手掌中,锋利的猫爪进一步的伸出,在空气中闪着寒光。

面对这强力的一剑,辛滋的实力不弱,之前不过是在速度上被彼多压制了,对于自己全力的这一剑,他非常的有信心,眼中带着兴奋的笑意,似乎已经看到了彼多被他的大剑一分为二的画面。

然而,在下一刻,他的笑容在瞬间愣在那里,只见彼多的身体在瞬间移动,轻松的避开。

彼多使出了纸绘,卸下全身力量,有如在纸面绘画般轻松自如的控制身体,在战斗中灵活避开了这一剑。

在避开的同时,彼多已经杀了上来,辛滋如何抵抗?这么近的距离,辛滋的身体根本反应不过来,加上全力挥剑巨大力量带来的惯性。

彼多的身影出现在他的面前,明亮的眼睛,非常的纯净,却让他感到恐惧。

这千钧一发之际,生死的威胁,在战场上的杀戮,辛滋多次的经历生死之隔,但是每一次都活了下来。

死亡,绝境,能够逼出人的极限,发挥出超越自身的力量,能力。

辛滋的眼睛竟然看到了,看到了彼多的动作,在那一刻格外清晰。

而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在这么多的时间内,以他的能力,是做不到的。

但是,他竟然做到了,精准的避开了彼多的这犀利的爪击,同时,抽回了自己挥出的大剑,紧接着双手持剑,大剑的剑身狠狠的拍狠狠的拍向彼多。

这一切,打了彼多一个措手不及,本能的手臂挡在身前,辛滋的大剑剑身直接拍在了彼多的身上。

彼多的身体直接飞了出去,飞出了二十多米远,身体在空中就已经稳定下来,双腿落地,彼多弯着腰,身体向后移动,不断的摩擦。

身体停下,彼多缓缓地站直了身子,目光落到一边,辉夜已经解决掉了他的对手,并没有插手她的战斗的想法,在等待着她结束战斗,这时候,她才想起,之前一直在关注着蒂奇的战斗,现在自己已经有些落后了。

彼多具有极为敏锐的感知能力,她的见闻色霸气不仅可以观察到蒂奇这边的战斗情况,还覆盖了整座王宫内外,其他地方的同伴们也陆陆续续地结束了战斗,正在向着这边的方向赶来,要观看船长蒂奇的战斗。

“先把你给解决掉吧。”彼多撇了撇嘴,语气中带着些不耐烦,她不想在留手了,要把面前的这个敌人直接解决掉。

话一说完,一双猫眼紧紧的盯着辛滋,身体微微的下蹲,前倾。

“滋!”紧致的,彼多的腿部肌肉似乎膨胀起来,发出阵阵的声响。

尽管身体瘦小,身材纤秀,但是彼多具备惊人的力量跟速度,不知道是恶魔果实的原因,还是彼多的天赋,但是彼多的力量一直在提升,实力也在快速的进步,没有一点年龄身体的影响,限制。

这是蒂奇都羡慕的天赋,天生超凡的资质,强大的上肢力量,配合自己锋利的猫爪足以撕断人的身体,及头颅。

她的双腿亦有超强的爆发力,可以一跃跳过数百米的距离,一瞬间达到敌人的身边,其中自然有生命归还的加强作用。

惊人的四肢力量与速度将使彼多成为敌人的噩梦。

现在,彼多可以说成长起来了,完全地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除了还未学会武装色霸气。

彼多的见闻色释放,附带着一股奇异的磁场,这样的磁场彼多可以控制,这是彼多见闻色的特殊性,身处这样的磁场中,会让人感受到心烦,一股强大的恶意,这股恶意非常的具有压迫性,让人感到恐惧。

蒂奇研究过,这种奇异的磁场,会对人的大脑造成反应,进而让人感到一股负面的恶意,也正是因为彼多单纯的性子,才能把这种效果,这种负面的恶意发挥到最强。

等以后实力提升上来,这样强烈的恶意,可以轻易击溃多数对手的精神,使其丧失抵抗力,进而不战而败。

“黑子舞想!”彼多淡淡中略带着冰冷的声音响起。

浑身散发淡红色光芒,而这些光芒,全是彼多见闻色附带着的奇异磁场的具象,让人见到,就能感受到强烈的恶意。

黑子舞想,是彼多最强的招数,全力战斗时使用的能力,极致的一击,从发动至攻击仅仅需要0.1秒。

听到彼多的话,辛滋刚想反驳,但是下一刻,他就愣在那里,看着彼多,身体不由的颤抖起来,看着彼多,不知为何由心感到恐惧,感受到深深的恶意。

下一刻,彼多消失在原地,周身附带着淡红色的光芒,双腿爆发出来的强大速度,在辛滋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直接从辛滋的身体穿过。

而辛滋的双臂,硬生生的被彼多撕裂下来,在辛滋的脖子上,也出现了两道致命的抓痕。

因为速度太快了,辛滋根本来不及反应过来,就已经死去,身体缓缓地倒在地上。

这是彼多第一次使出这一招,威力非常的惊人,连彼多自己都没有想到,但是最终的结局在彼多的意料之中。

而在王宫的内部,蒂奇跟潘德战斗还在继续,四周一片的废墟,并且只有他们两个人,四周的一百五十米处都不敢接近,生怕被两人激烈的战斗波及。

而面对着变身成为完全体巨妖的潘德,蒂奇,蒂奇躲避着潘德的一个个触手,同时,一爪一爪的抓向潘德。

抓出一道道斩击,蒂奇的强力的鞭腿,也踢出了一道巨大的长约二十米的岚脚。

潘德见状,依靠着自己强大的触手抵挡,差距过大的体量,面对蒂奇的斩击,潘德的触手并没有受到巨大的损伤,同时以蒂奇现在的攻击力,在潘德触手上割出了道道巨大的伤痕。

很快的,以潘德怪物般的恢复力,这些伤口又会再次的愈合,潘德的触手没有流血,仅仅是分裂开来,然后再次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