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06 强大的暗暗果实

206 强大的暗暗果实

蒂奇的声音,通过电话虫,传播到了整个王国,他们听的清清楚楚。

让他们非常的震撼,一些记忆好的人不由得想起了开战前的蒂奇跟潘德说的那句话,克拉肯王国中有他想要的东西。

而这个东西,就是暗夜海贼团袭击克拉肯王国王城的原因。

仅仅就是为了这颗恶魔果实,究竟是什么样的能力?有些人知道这是大海的密保,真正的见识还是第一次。

而在这个时候,蒂奇已经开始了,抓着暗暗果实,大口地咬了上去,一口两口,完全的无视了恶魔果实那恶心的味道。

或者说虽然恶魔果实非常的难吃,但是蒂奇强行的忍受住了这种恶心的味道,但是,眼力好的几个成员,注意到了蒂奇那微微颤抖的喉咙,脸上不由得一笑。

潘德知道暗暗果实,虽然这个能力似乎很强大,但是却有很强的缺陷,没有想到暗夜海贼团的船长竟然为了这颗恶魔果实就来袭击他们,还破坏了他重要的誓师大会。

就因为这么件事情,也就是说,他们在之前没有任何的恩怨。

这不由得让他更加的愤怒,但是也不担心,虽然蒂奇在吃了这颗恶魔果实之后的实力会增强,但是又能增强多少?恶魔果实是需要时间开发的,加上在吃了暗暗果实之后带来强大的副作用,这实际上还会让他的实力下降,他有信心击败蒂奇,心中不由得嘲笑蒂奇的愚蠢。

当然,这只是他自己的想法。

蒂奇在感受着体内刚得到的力量,那么的熟悉,可以轻易地掌控,对此,他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对于暗暗果实的开发方向,在很早之前,蒂奇就已经有过细细的思考,并且还有这原著的借鉴,加上自己强大的基础实力,本身就能够发挥出暗暗果实的强大力量。

黑暗的力量,在他的体内,源源不断的涌出来,在外面是可以清晰地看到,蒂奇抬起自己的双爪。

蒂奇的双爪已经变成了黑色,诡异的黑气缠绕着蒂奇的身躯,并从蒂奇的体内不断的涌出,向着四周的地面扩散,翻滚把整个地面覆盖。

“吞噬一切,摧毁一切吧,看看能够粉碎一切的黑暗的力量。”蒂奇兴奋的大喊着,“黑洞般的无限引力,将一切归于虚无。”

“现在,都给我看好了!”

终于到了蒂奇给人表演秀的时间,所有人都看着这些诡异的黑暗,仿佛有一股吸引力,放人感觉到恐惧。

空气的流动速度在加快,进而形成强大的气流,飓风,强大的飓风让人战斗站不稳,而这些飓风,全部都向着蒂奇袭来。

蒂奇就像是暴风眼一般,是一切的中心。

所有的一切被黑暗吞噬,强大的引力造成的飓风,卷起了石块,向着蒂奇袭来,在蒂奇的四周升起了一道黑暗的屏障,弥漫着黑雾,这些向着蒂奇飞来的东西,全部都砸在黑暗屏障之上,掀不起一丝的波澜,直接被吞噬殆尽。

蒂奇拥有一个黑暗的空间,也是蒂奇吸收一切的源泉,被他吸收的东西都会到这个黑暗空间里。

然后在短时间内被挤压,被粉碎,也就是说,蒂奇的黑暗空间这样的特性,所以无法储存东西,东西一进去就会被破坏。

蒂奇释放的黑气,同样的,也有着挤压,粉碎的力量。

所以,可以看见,黑气覆盖的一切,房屋,支撑不住的倒塌,这种让人恐惧的力量一直扩散快速的向着四周。

“喂喂!好惊人的力量,我们要跑吗?”拉菲特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些四周的黑气,在他的背上,已经长出了翅膀,飞到空中,忽然,他的脸色一变,感受到自己的身上有一股压力,那股向下的压力,是强大的引力。

“不用,黑气已经避开了我们,不愧是船长,刚刚吃下恶魔果实就能精准地使用,并展现出这么强大的力量。”华莱士摇摇头,紧接着不由得赞叹道。

就像华莱士说的那样,黑气已经避开了他们,同样的,还有王城内的居民,有他的见闻色在,控制黑气的覆盖还是可以做到的。

同样的,蒂奇的体内爆发出更加强大的引力,天空变得暗了下来,越来越暗,仿佛进入了黑夜。

“连光线都被吸收了吗?”站在远处的雷德亚特瞳孔一缩,在蒂奇的周身,散发着白色的亮光,这并不是蒂奇发的光,而是被蒂奇吞噬吸收的光在外的展现。

黑暗已经缠绕住了潘德庞大的身躯,是潘德的触手,潘德无法避开,这么短的距离,加上蒂奇的黑气移动的速度并不慢。

在蒂奇的控制之下,潘德努力的想要挣脱黑气,但是一点用都没有,甚至连动都做不到。

蒂奇兴奋的大笑,在黑气之中,有那种举步维艰的感觉,这就是黑洞啊。

在黑洞之中,怎么能够移动?整个身体微微的下沉陷了下去。

至于那位前代国王邦德,整个身体已经倒在了黑暗之中,在强大的飓风中,无法稳定的飞行,加上那股向下的强大吸引力,一不小心,就跌落在黑暗之中,无法动弹,只能恐惧的看着自己的身体微微的下沉。

如果拥有强大的力量,还是可以做到的,但是也极为困难,蒂奇不认为在同级之中有人被吞噬后还能挣脱出来。

暗暗果实能力者,拥有“异暗”的引力,也就是黑洞般的无限引力。

也就是说,暗暗果实的开发主要有两个方向,一个是黑洞,一个是引力。

蒂奇成为了黑暗人,而现在,他的身体,就是一个无限的黑洞,散发着无限的引力,仿佛要吞噬着一切。

如果不是有着非同一般的强大力量,蒂奇为什么要吃暗暗果实?正是因为这个能力的强大,而暗暗果实的副作用,无法元素化对蒂奇来说无所谓,承受双倍的伤害也是如此。

因为,暗暗果实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有着完美的绝对防御的能力,他能够吸收一切的伤害,只要自己可以忍受住那样加倍的疼痛。

短短时间里,蒂奇的黑暗就笼罩了整个王宫,并且向外扩散了一圈,他自然还能扩散,黑暗的领域范围还能更大,但是,这毕竟以后是提瑞斯法王国的地盘,如果可以,现在的蒂奇完全有能力毁掉整个王城,仅仅只用一招。

不过作为蒂奇新得到的能力的表演秀,一座王宫也够了,毕竟王宫这种东西,一个王国不需要两座,肯定是要处理掉的,而蒂奇就帮他们代劳。

如今光线被蒂奇吸收,黑暗笼罩整片天空,周身散发着的光芒让蒂奇变得极为耀眼,然而,很快,连这些光芒也都被吞噬。

蒂奇的黑气还避开了几个重要的地方,如王宫的宝库,毕竟是财宝,如果被毁掉的话,那也太可惜了,加上现在暗夜海贼团也要需要用钱。

直至现在,蒂奇的表演才刚刚开始,之前的那些都不过是前奏,但是,即使是前奏,也非常的恐怖,那些倒在地上昏迷,死去的护卫,他们的身体都已经被吞噬。

强大的飓风依旧,黑暗的天际。

“接下来,被黑洞给吞噬吧!”

蒂奇大声喊道,张开自己的双臂,“暗噬!”

这招就是原著中的暗穴道,也是蒂奇刚现在所能使出来的最强的招式,使被黑暗碰到的人或物体会被吸入下沉,以无限的力量压缩及粉碎,相当于一个小型黑洞。

这招威力的强大,本来就已经非常的完美,破坏力极强,不过,蒂奇在这上面又施加了无穷的向下的引力,让它变得更加的难以挣脱,同时,威力也更加的强大,也更加的完美。

随着蒂奇一声响起,霎时间天崩地裂,蒂奇体内的引力场已经消失,强大的向下的引力,引发的强大气压,一个个建筑,人事物都在下沉,被吞噬,被挤压粉碎。

整个被黑暗覆盖的领域在盘旋,形成一个阴暗的巨大漩涡,让人看了都不寒而栗。

那仿佛就是传说中的无底深渊,即使不在黑气之中,身体都不由的后退,远离。

“啊!”潘德发出一声痛苦地惨叫,他那八根巨大的触手,陷入黑暗之中的那部分,被直接挤压粉碎,硬生生的扯断,连回收都回收不回来。

庞大的漩涡不断地旋转,那些黑暗之上建筑,全部都消失不见,被吞噬,被黑暗吞噬。

紧接着,黑暗的力量收缩,像是退潮一般范围缩小全部都收回蒂奇的体内。

剩下的那一幕让人震惊,一些人都不由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王宫,消失了!”

原本庞大的王宫已经消失不见,除了少有的几个还站着人的建筑,四周的城墙,高达的城墙,都已经消失不见。

所留下的,只是光秃秃的,仿佛被侵袭过,到掠过的地面。

庞大的王宫就这样的消失,变成了这么大的一块荒地,看着这样的景象,心中的恐惧就剧增。

“这股力量,真是非同一般啊。”雷德亚特不由得赞叹道,看着这一幕。

其他的成员们也是如此,但是,这些建筑就这样消失了吗?去哪里了。

似乎是听到了他们的疑惑,蒂奇告诉他们最终的答案。

至于潘德,蒂奇已经不在意了,吃下了暗暗果实的他,现在实力已经跟之前天壤之别,被扯断的触手,光是恢复都要很长的时间。

就算他要跑,也逃不出蒂奇的手中,暗暗果实对于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克制,黑暗的引力会准确无误的吸引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实体,不论相隔多远都无法逃脱。

蒂奇已经锁定他了,而一旦被蒂奇吸引,就必然会被蒂奇抓住,拥有强大的体魄跟体术的蒂奇,有绝对的信心,而被蒂奇抓住,潘德的能力就会失效。

而失去恶魔果实能力的潘德,如何是他的对手,在吃下了暗暗果实的短短时间里,许多的招式蒂奇现在就能够使用。

“该死,你这个家伙,我的王宫呢?”即使是身体的疼痛,也比不上蒂奇内心的痛苦。

王宫消失了,这可是克拉肯王国王室的象征啊,历经了一百多年,就这样毁灭在了他自己的面前。

“哈哈哈哈!那接下来,就请你看看你的王宫,变成了什么样子?”对于潘德的愤怒,蒂奇非常的高兴,在吃下了暗暗果实之后,一切的问题都迎刃而解,即使是海军大将出马,他都有这个信心逃离。

蒂奇高高的抬起自己的双臂,张开,“解放!”

在蒂奇的身后,头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漩涡,与此同时,无数破碎的建筑零件从漩涡中飞出,就像是垃圾场里倒垃圾一样,成山的碎块,飞到空中,然后像是下雨般的掉落在地上。

短短的时间里,所有被蒂奇吞噬的王宫被挤压的碎块都已经被蒂奇给释放出来。

黑暗的漩涡在蒂奇的身后消失,所有人都呆呆的看着这个原本宏伟的王宫变成的废墟,说是废墟都抬举了,这就是一个垃圾场。

潘德也呆住了,不知为何,他的眼中流下了几滴的眼泪,即使是他儿子的死亡,都没有让他这么的伤心。

在废墟之中,“垃圾”里面,还夹杂着许多的尸体,他们大多是尸体的残缺,可能只有脑袋,可能有一只胳膊,不过看他们的服饰,就是那些被吞噬的王城护卫的身体,而在现在,大多都变成了肉块,有些昏迷的护卫也都死去,被挤压而死。

镜头拉近,还能看到一些尸体脸上惊恐的神情。

这让一些看到人不由地闭上眼睛,身体恐惧的颤抖,更有一些恶心的吐了出来。

蒂奇的黑暗拥有着无限的挤压粉碎之力,这个在原著之中他并没有开发出来,在之后的攻击更是主要依靠震震果实的力量,暗暗果实主防御。

被蒂奇控制着,挤压粉碎的力量加强了,造成现在的这个效果,这个废墟之中,根本没有几件大的物件。

不过,还有一个活口,在细微地喘着气,那位正是邦德,远古种·巨鹰果实能力者,强大的体魄,加上生命力,让他在蒂奇的黑暗空间之中活了下来。

但是,看他一身的状态,也不好过,强大的力量,让他的骨头都断了好几根,现在,就倒在废墟之中,劫后余生的喘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