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07 强大的暗暗果实 潘德之死

207 强大的暗暗果实 潘德之死

潘德断裂的触手快速的再生,即使到这个时候,天空中依旧是在下着大雨,原本雨水渐渐的变小,但似乎是蒂奇的原因,又聚集起了大量的水汽,雨水下的更大了。

但是,这都没有影响到众人的视线,这位记者非常的专业,在调整镜头的时候,还专门用身体挡在影响电话虫的上面,同时还脱掉了自己的衣服,放在电话虫的上面。

之前蒂奇使用能力卷起的飓风把他原本位置上的大雨伞吹掉了,为了避免画面漏掉,就一直如此。

还是有一位好心的暗夜海贼团成员,在这个时候把他的大雨伞带了回来,放在他的边上,遮挡住了雨水,还坐在大雨伞的下面。

还有几个海贼见状,也都不由的围了上来,看的这位记者在暖心的同时身体瑟瑟的发抖,这些海贼一看就非常的凶狠,在身上,衣服上面还站着鲜血。

“小鬼,既然如此,你就跟它一起殉葬吧,王宫还能重建,但是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不,连尸骨都不会有。”潘德大喊,声音中就能够听出那股压抑的愤怒,他的触手在不断地生长,这已经不影响他的行动。

“砰砰!”愤怒的触手拍在地上,在原本干枯的地面上,抽出两道裂痕。

用触手支撑着地面,潘德的整个身躯立了起来,八根巨大触手的力量带动着潘德庞大的身体从地面上直接跳起来。

霎时间,潘德庞大的身躯高高的跃起,八根触手大大的张开,蒂奇的头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阴影。

似乎是要把蒂奇给笼罩,一根根的触手之上,那密密麻麻的长满了利牙的口器,显得无比的恐怖。

这一招,似乎就想要把蒂奇给抓住。

潘德下落的速度很快,蒂奇似乎无法躲避,就静静地站在那里,在他的脸上露出淡淡而自信的笑容。

实际上蒂奇完全能够在潘德下落之前逃脱潘德攻击的范围。

见状,头顶逐渐接近的阴影,蒂奇抬起自己的右手,成爪状,掌心高高的向上,而蒂奇的右手,逐渐变成了黑色,黑气缠绕。

“轰”的一声,潘德从天而降,他没有想到蒂奇竟然敢承受他这一击,他这庞大的重量所带来的冲击力绝对是可怕的,不是一根触手可以相比。

一人一巨兽,完全的碰撞在了一起,在那下落的过程中,潘德的八根触手已经闭合向下,如陀螺一般在天空中旋转,从而降落。

没有想到蒂奇竟然会如此的托大,是刚得到了新的能力之后,膨胀了吗?要知道,之前的那一根触手,蒂奇想要抵挡就不容易,现在可是八根触手还要加上潘德的身躯。

雷德亚特看着这一幕,皱着眉头,心中有这样的想法,紧接着,摇摇头,他虽然跟蒂奇认识的时间很短,但是在他的眼里,蒂奇并不是那么自大的人。

两两的碰撞,本应该是惊天动地的,但是,除了一开始的那一巨响,现在所展现出来的东西,完全出乎了他们的意料,这似乎有些……平淡。

在两人碰撞的区域,那中间的空隙,蒂奇的掌心涌出的股股黑气形成的黑暗漩涡,正在不断地旋转着,似乎在吸收些什么东西。

那是潘德的力量,向下的冲击力,如今,正缓缓地被蒂奇吞噬吸收。

那样的力量在关键的减弱,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使得原本惊天的动静变得毫无波澜。

“暗水。”蒂奇不由得笑道,黑暗如水一般消磨,包容这一切,象征着他能够吸收一切的伤害。

不过,蒂奇的身体隐隐的颤抖着,眉头微微紧缩,似乎在忍受着强大的痛苦。

“原来如此,真是强大,简直无解。”雷德亚特的眼睛一亮,明白了这一招的大概原理,看着蒂奇的样子,蒂奇的状况被他细微的察觉到了,同时,还有感受着蒂奇的情绪,心声,脸上不禁一笑,“不过,人得很辛苦吧,哈哈!”

雷德亚特自然也查过关于暗暗果实的一些资料信息。

蒂奇自然不会完全没有事情,他虽然能吸收任何的伤害,但是,却有着疼痛加倍的缺陷。

蒂奇也想看看自己所能承受的痛苦极限的想法,蒂奇完完全全的承受了这一击,但是这招强大的伤害却又被蒂奇的能力吸收。

强大的痛苦,让蒂奇完全的坚持住了,对于自己的意志力,蒂奇还是非常的有信心的。

潘德这一招的威力很强,但是他相信自己完全可以坚持下来,在这一招过后,他对于自己能够承受的痛苦到底能达到多强也有个标准。

但是,疼痛并不代表着他毫无反应,不由被他给强行的忍住了,毕竟,逼格不能乱,他也是要面子的。

他可不想不顾脸皮的在地面上疼痛的左右翻滚。

“你的这一招结束了吧,那接下来就到我了。”蒂奇一只手支撑着潘德的身躯,对着潘德笑了笑,潘德所造成的冲击力已经完全被他给吸收,剩下这庞大的体重对他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见到自己强大的一招竟然没有任何的作用,心里非常的震惊,听到蒂奇的声音,潘德暗叫不好,但是已经晚了。

“暗缚!”话音刚落,无尽的黑气沿着蒂奇的手臂快速的向着上面蔓延,化作一条条黑暗锁链,把潘德的身躯蜿蜒缠绕。

这是黑暗的束缚,凭借着黑暗强大的引力束缚住其他的人,让人无法动弹,这是暗物质跟引力的再次结合,准确的来说,跟暗噬所释放的黑气缠绕住其他人是一个道理,但是却更加的灵活。

不过,这些锁链虽然被蒂奇压缩了,但是没有变成固体,蒂奇现在还无法做到,只是虚有其表,从锁链上还散发着的黑气就能够看出来,即使如此,压缩后的暗物质也非常的坚硬。

还有一个弱点就是需要用自己的手才能施展,或者是自己周身半米不到的距离。

这样才能精确地操控,释放出去的黑气,蒂奇只能控制范围,还有移动,没法塑形,更没法压缩。

而引力,他也只能简单的控制单一方向,像是那股向下的引力,也就是重力。

而暗缚的引力,需要控制向着以被束缚对象为中心,四周向着中间释放,各个位置的引力方向都不同。

潘德见状,拼命的想要从中挣脱,使出了自己的全力,他的力量是恐怖的,尽管被一个个锁链束缚,但是,八根触手齐齐的使出全力,短短的时间里。

“铿!”的一声,一根锁链分裂,直接断开,其他的锁链也都在颤抖着。

见状,蒂奇不由得冷笑,“还在挣扎吗?”从他手掌的散发的黑暗处,再次出现八根锁链,绕着潘德的身躯不断的缠绕,而这一时刻,潘德的力量再也没有任何的作用。

“既然没有办法挣脱黑暗的束缚,那么接下来就看我的了,你已经败了。”蒂奇略微有些冰冷的眼神,让潘德有些不祥的预感,但是坚硬的锁链,加上那股强大引力的束缚,让他无法脱身。

几根锁链还好,但是锁链的数量越多,不但束缚越强,连施加的引力也会增强。

蒂奇依旧在使用自己的能力,忽然,潘德的脸色一变,目光惊恐无比,想要挣扎,整个身体却都无法动弹。

只见,他的身体在不断地缩小,快速地缩小,在缩小的同时,蒂奇所制造的锁链的也在快速的回收,收回自己的所制造的黑暗漩涡之中。

在外人看来,潘德是想要用解除完全体兽化的方式,让身体缩小来从黑暗锁链的束缚中挣脱,这惊恐的样子,则是计算失败后的绝望。

没有想到的是,蒂奇的锁链会随着他身体的缩小而不断的回收,黑暗锁链依旧牢牢的束缚着他,紧贴着他的身体。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潘德完全是身不由己啊,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恶魔果实能力失效了,这是让他感到非常可怕的事情,他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能力还在,但就是使用不出来。

他想要大喊,但是蒂奇似乎已到他要说什么,又伸出了一条锁链,直接伸到了他的嘴巴里,看潘德的样子,似乎是在咬着锁链。

潘德的身体在逐渐的变小,在恢复原来的样子,相比之前那副恐怖而丑陋的样子,现在的样子似乎舒服多了,但是也依旧让人讨厌。

然而,在此时,他的身体依旧被束缚住,动都动不了,他现在的能力已经完全的无法使用。

蒂奇见了,松开自己的手,潘德的身影,被黑暗锁链缠绕着,漂浮在空中,拉到他的面前,潘德对此毫无反抗之力。

而蒂奇,则要快点解决他,花了这么多的时间,他也有些倦了,这场战争最后的盛宴。

蒂奇看着潘德,抬起自己的右爪,对准着潘德的身体,而潘德,无法抵挡这一爪,在这一爪之下,潘德的身体在颤抖着,这是身体的恐惧,不知为何。

潘德感受到了生死的危机,却无法挣脱,黑暗锁链连接着蒂奇的手腕,牢牢的锁定了潘德。

潘德飘起的身躯,是因为蒂奇使出了向上的引力,也就是反重力,这使得他直接飞了起来,也正是这样,潘德没有办法脚踩着地面借力,加上黑暗锁链强大的力量,只能任由蒂奇的宰割。

黑气覆盖着蒂奇的爪子,“这下子,你就给我去死吧。”蒂奇的声音在潘德的耳边淡淡的响起。

修长而诡异的恶魔之爪,变得更加的恐怖,掌心朝上,手指上下左右不规则的缓缓移动,紧接着,随着蒂奇的声音落下,蒂奇的利爪并拢在一起,入钻头一般。

下一刻,蒂奇保持着这个手势,手臂向后移动,原本朝上的爪尖对准了潘德心脏的位置。

死亡即将到来,在这一刻,潘德的身体整个僵住,血液的流动速度忽然变慢,他仿佛被锁定住,是什么?是蒂奇的眼睛,幽深的黑瞳就这样盯着他,不知为何,感觉非常的不舒服,这是一股威压。

在这一刻,他似乎连挣扎都做不到,有的只有无尽的绝望,大恐怖。

在众人的目光中,蒂奇爪子所形成的钻头,猛地向前一刺,眼前只闪过一道刺眼的黑芒。

“魔爪·枪决!”

潘德瞪大了眼睛,瞳孔猛地一缩,在他心脏的位置,蒂奇的整只手生生的穿进去。

只见,潘德的胸口直接被蒂奇的这一招贯穿,那只魔爪破开他的背后伸了出来。

潘德的双目渐渐的无神,在蒂奇的这一招之下,缓缓地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似乎失去了生机。

但是,靠得近的暗夜海贼团的成员,比如拉菲特还有雷德亚特,他们敏锐地察觉到,潘德似乎并没有死去,蒂奇在关键的时刻稍微的弯了一下。

蒂奇的这一刺,从潘德的心脏边上穿过,潘德的心脏只有一些损伤,但是,对于潘德的体质,巨妖果实带来的强大的生命力,潘德并没有死去,还留有一口气,蒂奇在关键的时刻留了潘德一命。

但是,在外界看来,潘德已经死去,即使经过之前的战斗,对于这一结果似乎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但是真正见到潘德死去,心中不由得有些感慨,统治克拉肯王国一百多年的约瑟夫王室已经被消灭,接下来会怎么样?

是一个新的国王出现,还是被提瑞斯法王国攻破,占领,要知道,现在两个国家还是战争的状态,但是,国王的死亡,王室的毁灭,对于军队的打击性无疑是非常巨大的,这场战争已经可以提前宣布提瑞斯法王国战争的胜利。

不过,可能也会有意外发生,王权的更替,这个世界从来都不缺那些野心家,而国王,无疑是权力之巅。

但是,他们不清楚的事,那些有资格的野心家,现在已经都被暗中处理掉了,剩下的那些,都是提瑞斯法王国的人,而这些野心家的势力,也被提瑞斯法王国的人所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