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08 军方沦陷

208 军方沦陷

在克拉肯王国国王战败死亡的这段时间里,整个克拉肯王国军队的士气都非常的低迷,不复原来的斗志昂扬。

军队的高层在经过了短时间的震撼,不敢相信之后,其中几个人的眼里闪着热切的光芒,在失去了潘德,约瑟夫王室的压制之后,他们掌握着军队,那么还有谁能够阻止他们。

那么,同样掌握军队的另外几个人就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

克拉肯王国作为军事强国,掌握军队就是掌握一切,至于其他的,在强大的军队之下,都是虚无的。

而在这个时候,军队中也发生了巨大的变故,众目睽睽之下,一个个原本的同伙忽然出手,击杀自己边上的同伴。

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一个个军队中的高层就这样死去,不论地位大小,只要是心向着克拉肯王国的,或者是对提瑞斯法王国有阻碍的,一一被处理致死。

这些都是提瑞斯法王国埋在克拉肯王国军队里的暗子,除此之外,还有那些暗中出手的人。

在蒂奇胜利之后,在克拉肯王国军方这边提瑞斯法王国的人已经动手了。

所有人都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忽然的爆发,自己与那里的长官开始击杀自己的其他的长官,而在暗中,也不知何时出现了那些穿着黑色衣服,蒙着面的杀手,同样在对着他们的一些长官对手。

他们似乎是一伙的,其中的一些长官跟不知道为什么从哪里出现的杀手。

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这有些不对劲,很可能是提瑞斯法王国的人出的手,但是,他们并没有任何跳出来的想法。

心中在这一刻,非常的迷茫,现在已经毫无战意,连自己军队中的高层都在自相残杀,所以这场战争中的一些布局将完全的崩溃。

没有人指挥的战役,注定会战败,面对同样强大的提瑞斯法王国,一场场战役的战败,也将影响到整场战争的胜利。

在这些座位席之中,一名身穿军装的贵族非常的惊恐,看着四周的这一幕幕,身体颤抖着,仿佛自己在下一刻就会死去。

一具具倒下的尸体,鲜血在地面上流淌,而四周,只有少数反抗的人,面对这些强者的刺杀,他们无法抵抗,没过多久,大部分克拉肯王国军方的高层就都已经死透,剩下的几个看样子跟这些忽然出现的黑衣杀手有关联。

他是其中的一位小军官,他的名字叫雪莱,在军队中的权利不大,并不起眼,所以他不在这些敌人的目光之中。

但是,他有些不解,为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这一天,他可是期待了很久,在得到了那个能力之后,只要展现出来,他就能一飞冲天,成为军队里的新星,并且立下大功。

加上自己家里的关系,在未来成为王国的高层都不是问题。

但是在战争开启之前,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他感到非常的恐惧,一些像他这样还处于下层的军官跳了出来,他们都有自己的支持者,是那些被杀死的军方高层的支持者。

而跳出来的,毫无疑问,都被杀死,还有一些隐藏着的,但是,他们也在不经意间被暗杀致死,他们的身份都已经被提瑞斯法王国查清楚,虽然地位不高,但加起来,不处理的话,一旦联合起来,是个巨大的威胁。

而这些人的身份,虽然雪莱并不完全的清楚,但是,有一些,他是知道的,通过自己的关系情报,这些死去的军官,都是那些高层的支持者。

而这些高层,无一不是针对提瑞斯法王国的战争狂热者。

他们家族并不指染军队,不能说并不指染,不过,军方的权利都被其他人掌握,他们想要插手,则没有办法。

而他则是他们家族指染军队的第一手,也是一个王牌,能够让他们家族的权利,势力变得更加的庞大。

他的这个能力,还是花了好大的代价来从国王的手中拿过来的。

雪莱并不敢出声,也不敢这样跳出来,尽管死去的人中有跟他关系很好的人,还有他的一些长辈。

他能在短时间内成为军队里中层的军官,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

但是,在性命的威胁之下,他可不敢跳出来,因为他知道,自己一旦跳出来,就是一个死,他还不知道,自己的四周,还有没有隐藏着的提瑞斯法王国的人。

所以这些人的身份,猜都可以猜出来,是克拉肯王国的宿敌,提瑞斯法王国的人。

不过还好,他现在还是很安全的,只要不跳,那就没有问题,他的身份可是绝对的保密,根本没有几个人知道,毕竟他有那个可以决定胜负的能力。

忽然,一道空气刃袭来,他连反都没有反应过来,直接从他的体内穿过。

雪莱的口中一下子吐出一口鲜血,瞪大了眼睛,“怎,怎么会?”

“你难道不清楚吗?”一个声音带着淡淡的笑意,越来惊恐的目光看着四周,但是怎么都发现不了发出这个声音的人所在的位置。

但是他清楚,这个人就在他的身边,四周的人非常惊恐的看着他,仿佛看见霉神一般,纷纷远离,拉开了跟他之间的距离,以他为中心留出了一个空地。

而听到这个声音,雪莱的心猛地提了起来,提到了自己的嗓子眼,额间,背后,冷汗直流。

“算了,你还是去死吧,现在的局势,已们已经无法翻天了。”又听那个声音淡淡的语气,在他的心里却冰冷至极。

这似乎已经宣判了他的死刑,“不。”雪莱刚张开自己的嘴巴,想要挽救自己的生命,对于死亡的恐惧。

但是,根本不会给他辩解的机会,在美因茨的眼中,他就是一个小人物。

瞬时间,雪莱抓住自己的脖子,面目狰狞的样子,感觉自己忽然无法呼吸,吸收不到氧气。

而这一瞬间,有一道无形的空气刃袭来,直接贯穿了他的心脏,雪莱的尸体倒了下去。

是美因茨出的手,他已经从王城那里赶到了战场上,先是看了会儿直播,剩下的时间里在查雪莱的身份。

有雷德亚特的能力,很容易就得到了关于吃了热情果实能力者的情报,就是这位名叫雪莱的贵族,不过只有一个名字跟大概的情报,需要时间等待提瑞斯法王国的情报确认。

所以到了现在,才解决掉这位热情果实能力者。

恶魔果实的能力是可怕的,即使所有克拉肯王国的高层军官都死去,但是只要这个能力者还未死去,提瑞斯法王国一方就不会放心。

说不定短短的几句话,就激起了这些已经失去了战斗意志的军队的士气,在绝境中展现出来的意志,是可怕的,视死如归。

如果这样,会让提瑞斯法王国一方有着巨大的损失之外,还会使提瑞斯法王国收回克拉肯王国的计划破灭,容不得不小心谨慎。

直到从美因茨得到了杀掉了这位热情果实能力者之后,提瑞斯法王国的高层才完全的放心下来,然后就是压抑不住的兴奋,如此一来,万事俱备。

提瑞斯法王国收回克拉肯王国这件事情已经无法阻挡,这是大势,不可逆,即使是世界政府想要插手也是一样,因为在那之前,一切都已成定局。

加上,提瑞斯法王国已经封闭了卡诺斯法岛所有的信号,即使一开始战斗前可能会有一丝的情报泄露出去,比如那些记者向自己的报社传递消息。

这也无关紧要,因为在大战真正开启后,所有的信号都无法传递到外面,这些记者可能也都意识到了这些,只能记录着卡诺斯法岛战争的情况,还有暗夜海贼团侵入克拉肯王国的王城这件大事情。

等着在封闭解除之时,拿到最完美,最详细的情报,震惊世界,这无疑是个能够震惊世界的大事件。

之前暗夜海贼团或许实力很强,但是毕竟没有跟真正的强者战斗过,无法评判暗夜海贼团的真实实力,而这一次,蒂奇跟克拉肯王国国王潘德的大战,无疑是为蒂奇的实力正名。

并且,蒂奇还得到了一个强大的能力,更是因此而入侵一个强大王国。

一些眼界高的记者,通过蒂奇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加上得到了那颗强大的能力之后,暗夜海贼团的力量,在新世界都能够占有一席之地。

这不由得让他们更加的兴奋,心中已经想好了接下来应该怎么写,这些记者,根本没有善恶的观念,有的只有身为记者的职业道德,还有追求大新闻,不论它是好是坏。

“兄弟们,战争已经结束,接下来,就去获取我们的战利品吧。”看着四周的同伴,蒂奇一抬手,黑暗吞噬了潘德的身躯,把他吞入了自己的黑暗空间,然后,蒂奇张开双臂,兴奋的大喊。

听到战利品,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都欢呼起来。

“啊!”“呜!”

他们的战利品,攻略一个王国的王宫,能有多少的财宝,他们不敢想象。

“尼尔森,你带着他们去取吧,克拉肯王国王宫的宝库。”蒂奇转过头,看着尼尔森笑道。

“唉,又要去一趟啊。”尼尔森笑着叹了口气,“不过,这么多的财宝,我可不会轻易的放过,把他们都搬空吧,一点都不留。”

王国的宝库,听到这个,大部分的成员们都瞪大了眼睛,深吸一口气,不由得咽了一口唾沫,紧接着,两眼放着精光,仿佛变成了贝利的的样子。

“没错,把他们都搬空,一个不留。”

“尼尔森老大,快带我们过去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发大财了!”

一个个成员们都非常的急切,兴奋的一个个目光盯着尼尔森,浑身感觉充满了干劲。

“好吧,那跟我来。”尼尔森点点头,转过身,向着王宫宝库的方向走去,经过蒂奇暗噬的侵袭,整个王宫原来的地方所能看到的建筑,除了这边,也就只有几座。

而这几座宫殿,除了王宫的宝库之外,其他的几座,无一不是有着大量的财宝,蒂奇可以轻易感受到。

至于其他的,蒂奇就不在意了,蒂奇不可能把所有有财宝的宫殿,王宫建筑都留下来,这样的话,他还展现什么自己的能力?

所以,整个王宫里的财宝自然不只在蒂奇留下的那些建筑里,还有许多的财宝都随着这些建筑,被蒂奇所吞噬。

如今,都埋藏在四周着一大片的王宫废墟里。

而在克拉肯王国前线战场的营地,地面,忽然出现了阵阵震动的声音,地面也在震动,轻微的震动,但是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出,砂石在上下的跳动。

“怎么回事?是要震动了吗?”一个人你不解地问。

其中在战场中打磨多年的老战士的脸色不由得一变,然后目光中是惊恐,直接从地面上站起来,“不好了,是有大军过来了,应该是提瑞斯法王国的军队。”

看样子,提瑞斯法王国的军队都已经到了克拉肯王国的大本营,而他们,经历着这么一翻事情,连战斗的欲望都没有,这场战争还怎么打。

一些人,带着希望的光芒,把目光投入到站在前方的那些军官,这些剩下来的军官虽然跟这些黑衣的杀手是一伙的,但却是他们最后的希望,如果有人指挥,那他们还有反抗的能力。

但是,让他们失望的是,这些军官的面色毫无变化,眼中还有些期待,看着声音传过来的方向。

他们知道,克拉肯王国败了,败得一败涂地,军队未战先败,王宫被毁,国王惨死,他们还有什么反抗的能力?

在战场的那边,烟尘四起,无数人正向着这边快速的接近,强大的气势,铺天盖地的袭来,压的他们喘不过气。

一些人注意到了,在天空之中,凭空伫立着一个人,他的身体飞在天空中,这个人正是美因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