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25 暗水 胜利

225 暗水 胜利

“粉碎拳!”

布罗姆强力的一拳,紧盯着蒂奇,大声的喝到,同样跟这一拳相碰的是蒂奇的魔爪。

两人在天空中不断的转变战场,一阵阵气浪,碰撞的爆炸声,大海波涛起伏。

两人的身影出现在海面上,粉碎之力所过之处,接触到海面上,在瞬时间,整个海面的海水都在瞬间消失不见,被布罗姆的力量所泯灭,消失。

整个海面上出现了一块直径长达百米的深坑,四周的海水不断的涌向中央的空洞处,把缺失的海水补足。

这可以看出这个能力的可怕,称之为毁灭果实都不为过。

但是,却被蒂奇的霸气,源源不断的涌出的黑气所阻挡,布罗姆已经使出了全力,想要尽快把蒂奇给解决掉,但是,两人僵持在那里,布罗姆无法伤到蒂奇。

这就是强者的对决,两人的攻击力差距不大,而对于布罗姆来说,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凭借这粉碎果实的力量,隐隐占着上风。

但是,蒂奇的见闻色又以绝对的的优势碾压布罗姆,配上自己的飞行的能力。

布罗姆的内心是焦虑的,感受到了蒂奇的难缠,凭借着自己的力量,虽然占着一丝的上风,但是在短时间内都无法决定战局。

然而,在下方,一声声海军的惨叫,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已经开始了对海军的屠杀。

海军舰队中的高层战力还能够坚持住,但是,底层的普通海兵,这些海兵虽然是精锐,却也无法抵挡暗夜海贼团成员们的袭击。

终于,布罗姆坚持不住了,转变了目标,快速的向着下面移动,想要去帮助那些正在被暗夜海贼团压制的成员们。

他的动作蒂奇自然也是看到了,他怎么会让布罗姆这样子做,看着想要离去的布罗姆,脸上不由得露出一丝冷笑,“给我回来。”

“暗水!”

蒂奇抬起自己的左手,整只手都变成了黑色,正对着布罗姆的方向,黑气化做的黑暗漩涡以蒂奇的掌心为中心不断地旋转,无形的引力直接抓住了布罗姆体内的恶魔果实。

下一刻,布罗姆瞪大了眼睛,感觉自己的身体无法掌控,无法反抗,一股不可抗力的力量直接抓住了他的身体,被吸引,迅速的向着后面飞去。

布罗姆的身体直接来到了蒂奇的面前,他的手臂被蒂奇给抓住,死死的锁定。

布罗姆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还没有反应过来,蒂奇强力的一拳已经挥出,直接轰击在布罗姆的背后。

“扑!”布罗姆的口中吐出一口鲜血,眼中带着疑惑,整个人的身体直接飞了出去。

强横的力量,布罗姆直接飞出了数百米远,在他快要落水的时刻,一只脚踩在水面上,接着强大的力量,稳住身子,身体前倾,快速的冲向海军军舰的位置。

“还不长记性吗?”蒂奇笑了笑,“暗水!”

蒂奇再次使用了这一招,同样的力量,抓住了布罗姆的身体。

身体再一次被吸引,直接飞向蒂奇,被蒂奇的手抓住。

在被抓住之后,布罗姆只感觉自己的身体无法动弹,强大的引力包裹着他的身体,让他行动的非常艰难,蒂奇没有用暗缚,但是用引力也能够限制布罗姆的行动。

下一刻,蒂奇再次挥出了自己的右拳,一拳直接落在布罗姆的腹部,布罗姆的浑身一颤,这一拳的力量要更加的霸道,“咔”的一声,蒂奇的拳头深深的陷进了布罗姆的腹部,布罗姆的骨头都要断裂。

他的身体再次倒飞出去,这次飞出去的距离要比之前更远,强大的冲击,带着布罗姆的身体,口中吐出一大口鲜血,剧烈的疼痛遍布全身。

好不容易,布罗姆稳住自己的身子,身体躬起来,手臂颤抖着,捂住自己的腹部,被蒂奇那一拳轰击的位置。

这一拳,布罗姆只感觉自己的腹部翻江倒海,他还是小瞧了蒂奇的力量,那强横的劲道,让他几乎难以承受。

这下子,他没有在去海军军舰那边支援,因为他清楚,蒂奇不会再给他机会,在没有解决掉这一招的方法之前,他做什么事情都是无用功的。

“这是引力?”布罗姆的口中不禁说道,与之前毫无防备不同,这次他可是已经有了充分的准备,即使如此,他依旧无法反抗,“还有,为什么?”布罗姆只感觉有些疑惑,张开自己的手掌,在被抓住的那一瞬间,他竟然感觉到自己的能力无法使用。

这一点他必须要弄清楚,并且想到破解的方法,不然的话,他怎么挣扎都没有用。

“哈哈哈,既然你想知道,就告诉你吧,这也不是什么秘密,迟早会公开的。”看着布罗姆,蒂奇邪恶的笑道,“暗暗果实是自然系恶魔果实,但是跟其他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不同,我无法通过元素化来躲避攻击。”

“因为这个能力的特性,我的身体不管面对任何的攻击都要承受双倍的疼痛。”

“但相比这个弱点,它还能够吸收另外一种东西,黑暗的力量能够准确无误的将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实体吸出,这是能力者无法反抗的引力,而且,如果被我的身体抓住,或者触碰到,怎么样?你已经察觉到了吧,布罗姆。”蒂奇挑了挑眉,笑着看着布罗姆。

布罗姆的脸色已经变得非常的难看,双拳紧握,微微的颤抖,咬着牙,他已经清楚了,之前那种感觉不是错觉,是蒂奇的能力在作怪。

“让能力者的能力无效化。”布罗姆缓缓地说出这句话,身体颤抖着,难以置信。

“哈哈,没错,这就是暗暗果实的力量,连恶魔果实能力都能够吸收,并且令其无效化,也就是说,你释放不出粉碎之力了,最凶恶的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克星,这就是暗暗果实。”

蒂奇兴奋得哈哈大笑,然后目光盯着布罗姆,缓缓说道,“所以说,在海军本部,我唯一忌惮的人就只有两个。”

“是卡普跟泽法吗?”布罗姆缓缓地说出这两位海军的两位体术强者的名字。

“不。”蒂奇笑着摇摇头,“是卡普跟战国。”

“黑腕泽法是很强,不过可惜的是,他已经对我产生不了威胁,弱点太明显,要是敢来的话,那些海军的幼苗,应该会全部毁在我们的手中。”

蒂奇笑着说出让布罗姆面色难看的话,在近两年前的香波地群岛的那一战,可是海军的痛啊,至今难以忘怀,不仅损失了一位海军中将,数千海兵,还有海军学院的未来。

这些海军学院中,有来自四海的精英,也有海军本部将校的子嗣,在那之后很长的日子里,整个海军本部都被悲痛的掩埋。

而海军前大将黑腕泽法,在那次事件中所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根据情报,泽法最后的爆发所损耗的寿命就达到了五年,毕竟生命的燃烧很快,为了爆发出超越极限的速度,泽法更是加快了自己生命的燃烧。

更重要的是,泽法心里的损伤,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他并没有教学,他那强大的教学能力,对于海军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损失。

如果说海军本部最恨的海军是谁,那就对就是现在在新世界,有“智天使”之名的白鸟海贼团的船长,莫斯提马。

这些日子里,有多次海军组织军队过去围剿,但是每一次都失败了,并且损失惨重。

即使是参谋鹤制定针对莫斯提马的计划,到最后也没有讨好多少。

“关于暗暗果实的这个情报在海军本部里应该是有的,或者在世界政府的手中,在没有得到我的能力的具体情报之前,你竟然就敢来找我的麻烦,我不知道是说你自信好呢?还是愚蠢。”蒂奇毫不客气的冷笑嘲讽,“是这个能力给你的信心吗?”

“另外,如果没有什么其他的动作,你下面的这些手下可要坚持不住了。”蒂奇一步步地逼迫着布罗姆,布罗姆在愤怒的同时,又被蒂奇的话惊醒,注意力转到下方,海军军舰之上躺着许多海军士兵的尸体。

更让他震惊的是,在暗夜海贼团一方,没有受到任何的损失,这些成员的身上,竟然都隐藏着一道黑暗的铠甲,为他们抵挡掉致命的伤害。

他并没有把目标放在雷德亚特的身上,反而认为这个能够抵挡攻击的铠甲是蒂奇的能力,他并没有过于仔细地查看,如果他细心一点的话,就会发现,蒂奇的黑气跟这些成员们身上的阴影铠甲是有很大区别的。

但是这样的战果,他绝不认可,更重要的是,蒂奇的话完全的激怒了布罗姆,“不要小看海军啊,你这个家伙。”

冲天的怒火,但是面对愤怒的布罗姆,蒂奇一点都不在意,“临死前的挣扎吗?看来你还没有弄清楚,现在的局势,可是已经完全的偏向我们,你们海军,已经没有任何的希望了。”

“魔爪!”“粉碎拳!”

蒂奇并没有用暗水,要彻底的击败这位海军中将,面对已经拼命的布罗姆,蒂奇也开始认真起来。

整片天空仿佛被划分为两个世界,一半是蒂奇,无尽的黑暗,另一半则是布罗姆,空气中无数道裂痕,密密麻麻的,呈现出淡蓝色的光芒。

这是黑暗与粉碎的较量,黑暗与粉碎之间相互消磨,势均力敌,黑暗的吞噬吸引,粉碎的破灭一切,两人不断地冲杀向对方,拳脚交加。

“粉碎踢!”

布罗姆的强力转身一脚,脚上附带着淡蓝色的无尽裂痕,蒂奇见状,同样抬起自己的脚,附带着霸气跟黑气。

两只脚交叉并立,强大的威势不断的向着四周扩散,黑暗与淡蓝色的粉碎浪潮相继的潮涌,蒂奇主动的一爪,完全化作黑色的右爪的爪尖上,闪着锋锐的,令人发寒的光芒。

“去死吧,魔爪!”

“该死的是你!给我粉碎吧!”

布罗姆咬着牙怒喝,浑身都冒着白烟,这些都是蒸汽,皮肤都微微的发红,整只右臂的肌肉膨胀了一圈,青筋暴露,狰狞的微微跳动。

背后的正义披风高高的飘扬,上面还留着几处空洞,这是蒂奇的抓痕。

这样的力量,似乎已经达到了大将级,空间仿佛都在颤抖。

布罗姆极为顽强,加上他现在的实力很强,即便是自己千锤百炼的体魄,力量,也要弱于布罗姆的粉碎之力。

布罗姆用生命归还增强了自己的力量,而蒂奇,同样也是如此。

大战一直持续着,足足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加上之前的战斗,接近两个小时。

此时,下面的海军军舰已经完全的被暗夜海贼团占领,上面的海军将校,士兵全部死去,连一个活口都没有留下。

而在跟蒂奇战斗的布罗姆,此时也已经到了极限,甚至有些油灯枯尽,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而蒂奇,看上去似乎有些狼狈,衣服有些破损,但是身上并没有伤势。

因为这些击破了他防御的攻击,都被他的身体吸收,所以并没有留下伤口。

尽管如此,也让他承受了巨大的疼痛。

布罗姆艰难的使用着月步,停留在半空,看着已经完全被占领的海军军舰,下方只剩下了暗夜海贼团的人,而他所带来的海军,全部都牺牲了。

这给他的内心造成了巨大的打击,口中喃喃道,“我是海军的罪人。”

紧接着,看了看蒂奇,布罗姆的眼中显露出疯狂之色,“既然如此,那你们就跟我一起陪葬吧。”

布罗姆燃烧着生命,使出了自己的最后一拳,大声的吼道。

这一拳,直接轰向下方的五艘军舰,还有海贼船。

“既然你杀了我的手下,我就毁了你的暗夜海贼团,哈哈!”布罗姆疯狂地笑道。

然而,蒂奇却面不改色,似乎对这一切丝毫没有反应,而他的见闻色,早就见到了这一幕。

强大的一拳直冲向下,一些成员面对着恐怖的一拳,面上不由的有些惊恐,似乎有些绝望。

而在这时,一道阴影闪过,直接出现在这一拳的正下方,紧接着,淡淡的笑声传来,“龙息!”

来的人正是雷德亚特,这位曾以一己之力击败了所有干部的人,如今的暗夜海贼团副船长,深藏不漏。

只见雷德亚特张开自己的嘴巴,下一刻,恐怖阴影光柱从雷德亚特的口中爆发,直径长达数米。

面对强力的粉碎冲击,雷德亚特的龙息直上云霄,两股庞大的力量相碰在一起,在碰撞的中央爆发出惊人的爆炸,许多的成员们不禁捂住自己的耳朵,大地都因为这一击而微微的颤抖。

布罗姆难以相信,这最后一拳,竟然被挡住了,还是暗夜海贼团的其他人,暗夜海贼团中竟然还有这样的强者,他的面色有些苦涩,也就是说,在一开始,他就败了。

而在下一刻,背后一道劲风传来,而现在的他,已经无法躲避。

蒂奇一脚踢在布罗姆的身上,把布罗姆从空中踢落。

轰!布罗姆的身体狠狠地砸在一艘军舰的甲板上,在坚硬的甲板上砸出一个大坑,四周的船员们围了上来。

蒂奇,从天空中直接降落,一脚踩在了已经艰难的,挣扎着想要起身的布罗姆脑袋上,这一脚的压制,布罗姆根本无力挣扎,整个脑袋甚至因为蒂奇强大的力量“咔咔”的陷了下去。

“被黑暗吞噬吧,失败者!”蒂奇淡淡的笑道,脚下的黑暗直接吞噬了布罗姆的身体,还有四周,黑气在扩散,把军舰上的鲜血,海军的尸体全部吞噬。

“船长的能力清洗战场还真是方便啊。”一位成员不禁笑道。

而无人在意的是,隐藏在黑气之下的阴影,把布罗姆的身体吞入其中。

至此,一切都结束了。

“哈哈,好好的开一场宴会吧!庆祝我们的胜利,暗帝的时代要到来了,哈哈!”蒂奇看着四周的成员们,张开双臂欢呼道。

“哦呜!”

“开宴会!”

“庆祝海军的战败。”

大海上,无数被蒂奇解放的海军的尸体,就这样漂浮在海面上,浓郁的鲜血气息,吸引了一个又一个海底的狩猎者。

一双双充满着血丝的血腥的眼睛,他们会聚在一起,仿佛将要迎来一场盛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