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35 he‘s a pirate 的诞生

235 he‘s a pirate 的诞生

没有想到,竟然还有这样的能力,这应该在大海上是第一次出现。

鬼哭树,这种奇异的生命,怪不得,李斯特会有这么强大的精神力。

据故事记载,鬼哭树最后都是自己枯萎死去的,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树木的成长,这种精神嚎叫会越来越强大,影响的范围也会越来越大,最终会不断地枯萎,最终,因承受不住自己的精神之力而崩溃死去。

李斯特的身体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如果李斯特的身体强度不提升,最终身体就会越来越衰弱,最终崩溃。

精神类的恶魔果实基本上都非常的强大,并且非常的稀少,像是bigmom的魂魂果实,未来会出现的灵灵果实,会让人死而复生的黄泉果实。

像新世界霸主级的大海贼,诡异海贼团的诡术师阿卡内·瑞克斯特,超人系心灵果实能力者。

仅仅是这个心灵果实,就支撑起了诡术师的霸主之位,如果没有心灵果实,阿卡内·瑞克斯特的实力只相当于精英中将,因为他的身体天赋并不好,体魄并不强,但是却有顶级的见闻色霸气。

心灵果实的诡异,让人防不胜防,作为精神力量的延伸,更重要的是,有着掌控心灵的能力,正是因为这样,极少人会去招惹诡异海贼团的船长诡术师。

同样作为顶级的精神类超人系恶魔果实,在能力的开发上,诡术师对于心灵果实的开发要更强一筹,对于bigmom的魂魂果实有很强的克制作用,bigmom的能力对于阿卡内·瑞克斯特完全的失效。

而bigmom由于能力,对于诡术师的能力也有很强的抗性,加上自身怪物级的体魄。

正是因为如此,诡异海贼团跟bigmom海贼团虽然没有很大的冲突,但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恶劣。

不仅有双方的能力相互克制,对于对方都有巨大的威胁。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阿卡内·瑞克斯特是一位三眼族人,在世界上都稀少的三眼族人,这个种族,人数有没有破百都不知道。

而在诡异海贼团,阿卡内·瑞克斯特的手下,还有两位三眼族人,同样是诡术师的左右手。

可以清楚,bigmom盯上了三眼族的血脉,正是因为如此,即使双方的地盘距离比较远,bigmom也多次的对诡异海贼团动手,在联姻被拒绝之后,想要直接抓来三眼族人,生下三眼族人。

或者从他们的口中得知三眼族隐居的地方,找到其他的三眼族人,但是,不论是怎样,诡异海贼团的船长,阿卡内·瑞克斯特都不可能答应,双方的冲突也因此而来。

据说,三眼族的第三只眼蕴含着神奇的力量,这是正确的,这第三只眼睛,能够看清物体的运动轨迹,让三眼族人有着超强的战斗能力,阿卡内·瑞克斯特虽然在身体强度跟其他霸主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在战斗上一点都不弱。

而他的主要战斗方式并不是依靠体术,而是心灵果实的力量,敌人总会在不知不觉间被消灭。

更重要的是,占卜,预言的神秘力量,另外两位三眼族人并没有觉醒,但是阿卡内·瑞克斯特据传拥有这样神奇的力量,与见闻色预知短暂的未来不同,他能够看到未来一定时间内发生的事情。

配合心灵果实的力量,甚至会展现出更加可怕的效果。

李斯特的能力前景很大,很强,尤其是在精神的伤害上,不过在那之前,先要把他的身体调理好,一开始的恢复花的时间会长一些,不过,只要身体平衡了,就不再会受到能力的压制。

“既然你加入了我们海贼团,身为船上的音乐家,就帮我看看这个音乐的乐谱吧,这是我写的,不过需要完善。”蒂奇在李斯特惊异的目光中拿出了自己的手稿,笑道。

“嗯,船长写的很不错,质量很高,但是进一步的完善需要更加顶级的音乐家来。”枭亚普夫怕李斯特并不看好蒂奇的曲谱,跟他之前一样,所以事先解释道。

听了枭亚普夫的话,李斯特有些好奇,他能够感受出来,枭亚普夫对于音乐的了解并不差,从身上的气质,以及一些直觉,共鸣。

所以,李斯特拿起蒂奇的手稿,看了起来。

首先看的,就是蒂奇的阐述,自己写的这个曲子是要讲什么内容,什么思想,无疑是写海贼的。

蒂奇已经把整首曲子的旋律给写了下来,要让李斯特完善的就是各种乐器的结合,让整体所展现出的效果更加的气势磅礴。

蒂奇不可能记下整首音乐所有的细节,能够记下整个音乐所有的旋律就已经很不错了,在他的脑中,还有许多经典的旋律,蒂奇也不在意自己的头上会不会多一个世界顶级作曲家的头衔,如果真的有,他也不会介意。

大海是激情的,是奔放的,而海贼,则是自由的。

海贼船,在大海上航行。

狂风骤至,巨浪摔上甲板般震撼。嘶哑的怒吼,竟如旷野般原始与野性,没有半点娇柔,一样的不经掩饰,狂野,有种令人无名的冲动,身体各个器官随即紧张起来,感觉毛发竖起,血液翻腾。闭上眼,竟只看到无尽汪洋中的巨大漩涡,吞噬了一切,时间,空间,巨浪四溅——哗的,感觉全身湿透,酣畅淋漓。激情,欲望,感官的延伸,大抵,就是这种感觉。

海贼船在大海上的航行越来越快,越来越久,痛苦与欢乐,现实与梦幻,漠然与热情,摆脱与追求,都在这匆匆前进的节拍中,交织——旋转——翻飞——奔突——凝聚——喷发——升华!

这对于李斯特来说无疑是一场巨作,整体的旋律长达十几分钟,枭亚普夫之前只是表演了其中一段。

这是加勒比海盗的所有旋律,蒂奇把他融合在了一起,又分成了几个部分,组成了这么一首完整的“he's a pirate”。

在看完了蒂奇整首曲子的中心思想之后,各个阶段所要表现的内容,李斯特有些兴奋,心中汹涌澎湃,也知道了蒂奇说的让他完善是什么意思。

里面需要各种各样的乐器,而蒂奇只是写出了三四个乐器的演奏,还罗列出了五六个应该需要用到的乐器,具体是怎么演奏却没有写出来。

另外,还有的乐器需要由他来补充。

李斯特的眼中有些火热,内心久违的充满了对于音乐,创作的激情,即使如此,他还是冷静了下来。

看向蒂奇,“船长,可能要花些时间,我需要请我的爷爷,我的老师来帮忙,这注定是一个大工程。”李斯特不禁说道。

“嗯?”听李斯特这么一说,他的背景还不普通,一听就知道是音乐世家,都是顶级的音乐家。

“没问题,我们并不缺时间。”蒂奇笑了笑,“一起去见识一下吧。”

说着,蒂奇又转过头,向着芭卡拉说道,“通知一下船上的其他人,让人把我们船上的乐队给带回去,好好的安置,至于乐器,到时候让李斯特帮他们买,对于这些乐器我们懂得也不多。”

“好的,船长。”芭卡拉点点头,从口袋里拿出电话虫,开始通知自己的同伴。

很快,就有一群在维纳斯里闲逛的船员得到了消息,赶了过来,见到这些孩子,有些惊讶,不过并没有说什么,跟芭卡拉一起,带着这些孩子离开。

而蒂奇他们,则跟着李斯特,去往了维纳斯的核心区域,期间,也了解到了李斯特的家庭背景。

更如他所猜想的一样,李斯特出身于顶级世家,爷爷是顶级的音乐家,父亲是著名的歌唱家,老师也是顶级的音乐家。

不过,随着“病情”的加重,对于乐器的掌握也越加的困难,在绝望之中,李斯特留下了一封信,离开了自己的家。

李斯特是骄傲的,从小就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音乐天赋,甚至已经开始创造出自己的音乐,可谓是光彩夺目,但是,随着身体的衰弱,他的表演效果就开始下降,甚至有些艰难。

在曾经,他的音乐充满了力量感跟律动感,现在,则转为了轻柔风格。

他家里人以为他离开了维纳斯,实际上他一直没有离开,就呆在维纳斯的一个小小的角落。

而现在,他要回去了,在维纳斯中心区域的一处庄园,弗朗茨音乐家族的庄园,可以看出,李斯特一家虽然也是很有钱的,维纳斯的有好几个卖乐器的店就是弗朗茨一家的产业。

并且,弗朗茨家族作为音乐世家,还是贵族,被许多国家赋予了贵族的头衔。

“李斯特少爷,是你吗?”站在门口的两个门卫在李斯特到来的时候,一眼就认出了李斯特,毕竟李斯特离开也才只有几年。

庄园的管家很快就得到消息到来。

神情有些激动,目光看向李斯特背后的蒂奇他们,不禁又有些紧张。

“他们是我的朋友,先带我去见我的爷爷吧。”李斯特温和的笑道。

只感觉几年不见,自家少爷还是自家少爷,但是,一身的气质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以前,是潇洒的,是凌厉的,如今,却有些温和。

眼中闪过一丝犹豫,向着李斯特行了个礼,“非常抱歉,请容我先通知弗朗茨伯爵。”这件事情他做不了主,因为他认出了蒂奇,都是非常危险的人物,必须要请示自家的主人才行。

“嗯,先去吧。”李斯特点点头。

过了一会儿,一个衣着华丽的老人走了过来,管家跟在他的后面,这个老人衣着华丽,身上特殊的气质,有一种风度,是在数十年的时间里养成的。

“李斯特,你终于回来了。”看着自己的孙子李斯特的爷爷有些激动。

“嗯,回来了,我身体的问题已经有解决的方法,不过呆不了多久,这次回来,是要请你帮忙的,爷爷。”李斯特温和的笑了笑。

让弗朗茨伯爵有些感慨自己孙子的变化之大,更加的内敛,在出现了那样的事故之前,他是非常张扬的。

“有什么事情?我会尽力的。”在听到自己孙子的身体可能会好之后,弗朗茨伯爵身体都有些颤抖起来,对于蒂奇他们,他没有在意,但是其中两位,出身像是贵族,气质不凡。

至于为首的蒂奇,他自然也认出了蒂奇,却并没有害怕,作为世界还是那个最顶级的音乐家,能被他看上眼的人没有几个,在他表演的观众里,哪个不是贵族,国王。

“这首曲子,是首毫无疑问的巨作,是船长做的,不过需要完善,这是一个大工程,所以,我想请爷爷你来帮我们。”说着,李斯特回头看了蒂奇一眼。

这话,已经表现了李斯特现在的身份,已经加入了暗夜海贼团成为了一名海贼。

弗朗茨伯爵瞥了蒂奇一眼,一点都不相信这么一个海贼竟然会作曲,蒂奇战斗的影像他也是看过,但是要说作曲,这是屁话。

但是,对于自己的孙子的能力,他还是清楚的,必然不会说假话,带着一丝怀疑,还有对这个曲谱的好奇,接过李斯特手中的曲谱,稍微的看了两眼,很快就被吸引。

“你们进来吧,这个地方并不合适。”说着,转过身,就向着庄园的内部走去。

在弗朗茨的公爵中,有一个很大的音乐厅,在里面,也有着各种各样的乐器。

蒂奇等人站在这里等着,看着李斯特跟弗朗茨伯爵开始对整首曲子进行完善。

完整的乐曲旋律已经有了,最重要的还是蒂奇每一段所要表现的内容,想法,乐器的完善毫无疑问是以此来作为依据。

这样的工程光靠即使有弗朗茨伯爵也很难做到,很快,又有几位顶级的音乐大师被邀请过来,与此同时,还有一整支交响乐的乐队。

蒂奇的曲谱让他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一种新的曲风,没有想到,音乐还能这样子做。

很快,他们就投入了进去,有这么多位顶级音乐家的参与,他们诞生了创作的激情,交响乐队连夜的表演,每次表演过后,都会产生激烈的讨论,这整首曲子还缺少什么东西,又有哪里需要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