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72 群战凯多

272 群战凯多

如今的凯多实力已经今非昔比,成长为一位真正的王者,新世界赫赫有名的大海贼,最顶尖的大海贼之一。

不再是二十年前洛克斯海贼团中的实习海贼,卡普的拳头不再那么有威胁。

当初,他可是被卡普好好的教训一番,如今又是这个样子,凯多怎么肯罢休。

这强大的雷鸣八卦,携带着黑红色的恐怖雷电,霸王色缠绕在凯多的龙尾之上,空气在这一刻似乎都变的凝固,无形的压力似乎让人无法移动。

这极具威胁性的一道龙尾,完美的展现出了世界之巅的力量。

即便是卡普,也不能无视,神色变得格外的凝重,面对这一击,他没法躲避,雷鸣八卦,兼具速度与力量,强大的爆发力,作为百兽凯多的招牌招数,即便能够预知这一击,也很难躲避。

但是卡普一点都不惧,继续挥动着自己的铁拳,面对这样强大的招式,他能做的就是进攻,最好的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凯多最强的就是强大的防御力跟恐怖的生命力,这两项结合起来,构成了凯多的不死之身。

轰!

惊天的大碰撞,天地都在瞬间黯然失色,卷起恐怖的气流似乎连下面都能够感受到。

激烈的碰撞,在一瞬间,卡普的身体向着后面倒飞出去,相比卡普,在空战上凯多占有更大的优势,凯多庞大的体量,身躯只是微微地摇晃,强横而霸道的力量,在完全体兽化的这个形态展现至极。

身下出现如火焰般的云朵,支撑着凯多的身躯,凯多的焰云,能力造物,能够控制被烟云包裹的事物,甚至是一座岛屿。

如惊雷般的咆哮声,望着被自己击飞的卡普,凯多并没有乘胜追击,他知道,虽然自己击飞了卡普,但是并没有给他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不得不承认,海军英雄卡普的真正实力,依旧比他要强大,年轻时候的卡普更如恶鬼一般,尤其是那已经被历史埋没的一战,更是给凯多跟bigmom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因为醉酒来到这里,但是既然来了,不大战一场怎么能善罢甘休,让他满足,他需要一场大战,至于海军的新闻发布会,与他何干。

不过他也不傻,海军本部这么多的顶级强者,一旦他下去,毫无疑问会毫无反抗的被吊打,群殴,这可不是他想要的结果,毕竟他也知道这是全世界的直播,面子他还是要的。

光是一个卡普,还不足以让他尽兴,“坏风!”

直接凯多张开自己的嘴巴,从口中吐出大量的风刃,犹如镰鼬的斩击,能将敌人连同铠甲武器在内一并撕裂。

这里的铠甲,还包括了武装色,可以想象,这一招的风刃,蕴含着多么强大的切割之力。

而凯多这一招所面对的目标,就是下方的海军本部。

这一刻,许多海军的脸色一变,这可是大范围的招数,他们怎么能够抵挡住?

如果这一招落在广场之上,所带来的效果难以想象。

海军顶级战力的聚集,就是为了防止强者的袭击,只有一个凯多到来,对他们来说压力并不大,但是,保护下方的海兵,那些媒体的记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海军高层的顶级战力直接出手,“好强的怪物啊。”波鲁萨利诺的嘴里轻松的说道,纵身一跃,身体直接出现在半空,飞在空中。

“八尺琼勾玉!”

无数金色的光弹从波鲁萨利诺的身上凝聚出来,以极快的速度杀向从天而降的恐怖切割利刃,进行全方位的覆盖。

每一颗光弹都拥有爆炸性的伤害,犹如炮弹,能够在地面上轻易的砸出一个大坑,并且,继承了波鲁萨利诺速度既是力量的论断,发射出去拥有超高的速度,带来强大的冲击力。

同时,还蕴含着炙热的高温。

面对凯多这样的敌人,波鲁萨利诺的光弹密密麻麻的,似乎要把整片天空给覆盖。

“喂!好刺眼啊。”金色的闪光,晃得让人睁不开眼睛。

一道道巨大的爆炸声,光芒万丈,在明亮的光芒的衬托之下,四周都仿佛变得暗了下来。

波鲁萨利诺的八尺琼勾玉,可是可以轻易的摧毁库赞大招冰河时代所制造的冰面,其强大的威力可想而知。

但是,这一道道风切所蕴含的切割之力,等闲霸气都无法阻挡,未来的菊之丞轻易的被一道风刃给砍断了手臂。

还有少数漏网之鱼,突破了波鲁萨利诺八尺琼勾玉所形成的光之壁障,从天而降。

少数的几道风切,非常的分散,这时候,不能轻易的出手,尤其是像萨卡斯基这样的人,他如果出手的话,很容易伤及到无辜。

而在这时,又一位海军将领出手了,一脸冷漠,身体浮在空中,他跟波鲁萨利诺一样会飞,不过是凭借着恶魔果实能力的技巧,无形的斥力,推动着他的身体前进。

没错,这就是斥力果实能力者,同位大将候补的海军中将弗列达,

只见他向着天空,抬起自己的双手,在他的手中,强大的力量在聚集,不过,并没有多长的时间。

“斥力。”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强大的斥力直接从他的手中爆发,爆发出恐怖的冲击,大范围式的斥力,直接把剩下所有的那几道风切覆盖。

强大的风切,面对源源不断的斥力,少数人能够注意到,如利刃般的风切,逐渐的弯曲,紧接着,被冲击击碎,然后被斥力冲击所吞没。

强大的斥力并没有因此而停下,继续向着天空,冲向凯多。

进而把凯多庞大的身躯覆盖,强大的斥力冲击在凯多的身上,然后凯多不由得一愣,弯曲着身躯,似乎想要抵抗,但是没有用,面对斥力,凯多的身躯直接向着上方推移了数百米。

但是,凯多并没有受伤,即便是如此,也可以看出弗列达强大的实力,或者说是斥力果实能力的强大,这强大的斥力,是可以蓄力的,蓄力的时间越长,所发挥出来的力量就越强,范围也就越大。

凯多的风切被两位出手的海军中将抵挡,他们是大将候补,不由得引起了许多人的欢呼,在海军中的声望也有些提升。

紧接着,波鲁萨利诺跟弗列达中将快速的飞向天空,原本站在高台后面的前海军大将“黑腕”泽法也出手了,踩踏着月步,飞向天空。

加上卡普,两位老牌海军强者,两位新时代的海军强者,分别位于凯多的四个方向,把凯多给包围。

不过,在凯多千米长的庞大身躯之下,他们四个,看上去就像是蝼蚁一般。

这样强大的阵容,连凯多都不得不警惕,除了两位强大的,同样是怪物的老牌强者,另外两位在刚刚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力量。

“吼!”凯多也有些兴奋起来,“大战一场吧!”下一刻,凯多抬起自己的双爪,身体盘旋环绕,“龙卷风。”

凯多兴奋的转动着这自己的身躯,龙躯像陀螺般的作出圆周旋转运动,因旋转而形成的强大气流,产生数股巨大的龙卷风,制造数个大型龙卷风。

巨大的龙卷向着四周扩散,似乎要把卡普四人吞入其中。

这一招,如同天灾一般,蕴含着恐怖的破坏力,幸好是在空中,如果在下面,肯定有大量的伤亡。

即便如此,看着天空中的那四座恐怖的龙卷风,一些人也震惊的说不出话了,谁能够抵挡这样恐怖的招式。

没有想到,凯多还隐藏着这样的招式,平时都是龙息开场,在那之后就是直接化身成人形或者人兽形态,这样的风,极少人见过,大多数见过的,基本上都已经死了。

波鲁萨利诺在瞬间化身成为光,避开了这个巨大的龙卷风。

弗列达深处龙卷风之中,龙卷风的旋转,造成了一种到中心的牵引力,限制住他们的移动,浑身覆盖着霸气抵挡着如利刃般的强风,使出了自己的斥力,强横的斥力直接从内部轰散了整个龙卷风。

龙卷风的形成有一种特殊的构架,强大的气流,风,加上旋转,而弗列达的斥力,全方位的斥力,以他为中心向着四周扩散,直接破坏了这种机制,使得龙卷风消散。

卡普跟泽法就非常的霸道,用的方式,原理基本相同,强大的拳头,强大的破坏力,正面直接把这个庞大的龙卷风轰散。

“不错嘛?那这样呢?”凯多盯着他们笑道,在真正的战斗开始之前,这不过是前戏,先来热个身。

下一刻,似乎是同样的动作,但是却更加的可怕,动作旋转的速度,力量更快,更大。

“龙卷坏风!”只见凯多高高的昂起自己的脑袋,“吼!”

下一刻,一道道恐怖的雷鸣从天而降,极快的速度,让人近乎无法躲避,仅仅只有一道还好,而每个人都面临着好几道恐怖的自然雷电。

雷鸣,牵制住了他们,限制住了他们的行动,然后,趁着这个时间,凯多的龙躯像陀螺般的作出圆周旋转运动并释放坏风。

这下子,他们都面临着凯多的坏风的切割,强大的切割之力,比普通的坏风要强大的多,每一道风刃都如大剑豪的斩击一般可怕。

这一招,足以轻易的改变地形。

而无数的切割,如同一个鸟巢,把它们全部笼罩,若是在平时,卡普他们可以避开或者从凯多的这招之下撑过去。

但是现在不行,他们必须要把凯多吐出来的风刃切割给挡住,不然的话,一些切割就很有可能落在下面。

这就是凯多的小心思,凯多虽然看上去有些鲁莽,但这只是表象,在大战的过程中,他不介意给这些海军增加难度。

海军是有顾虑的,正是因为如此,才会受到某些方面的限制发挥不出全部的力量。

弗列达在瞬间出手,强大的斥力爆发,让他爆发出了惊人的速度,要超过风切的速度,身影直接出现在下方,对着上空,“斥力!”

单纯而强大的斥力,再一次爆发,这些风切还并没有分散的太远,直接被弗列达的这招所覆盖,强横的冲击也把凯多,卡普他们一同笼罩。

“喂喂,我们可是友军啊。”

不过,他们都不怎么担心,并不会受多大的伤害,防止坏风扩散才是最重要的。

波鲁萨利诺轻松的元素化,避开一道道风切,指尖,凝聚着光点,带着极具穿透性的镭射,非常精准的射在风切之上,把他们给破坏。

同时,他的身体飞到远处,来到了弗列达能力覆盖的范围之外,而卡普跟泽法就是直接扛了,这对他们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势,虽然上有风切,下有斥力。

弗列达持续的释放着斥力,风刃在屏障上斩出一道裂痕,这个裂痕在渐渐的扩大,弗列达并不在意,因为斥力形成的屏障已经抵挡住了坏风,被切割的裂痕扩大的速度在关键的艰难。

终于,凯多的这招被弗列达以一己之力用斥力击碎。

弗列达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亮眼,两次的斥力都非常的关键,抵挡凯多的招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转移战场,不能在这里继续战斗下去。”泽法大声地喊道。

其他人点点头,知道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因为,战场在马林梵多的上空,他们还要顾及到这些人的安危。

只要到其他的地方,他们就无所畏惧,也没有了顾及。

“哈哈,吃我一拳。”卡普大笑着就是一拳,知道自己现在要做什么,狠狠的一拳捶在了凯多的脑袋之上。

“斥力·反弹。”强大的斥力,就是进攻,同时,也是防守。

在凯多被卡普这一拳打得有些迷糊的瞬间,弗列达的身体出现在凯多的身体前,凝聚着强大力量的右手,直接按在凯多身上的鳞片上。

只见凯多的身躯,被突然爆发的神秘力量,这强大的斥力,在瞬间推出去数百米,几位海军就能配合的很好,凯多就这样被几人合力,赶出了马林梵多的上空领域,解除了马林梵多的威胁。

这让人不禁松了口气。

虽然有人入侵,海军本部,但是战国他们并没有慌张,在这样的时刻,显得非常的冷静,新闻发布会也并没有结束,仅仅只是开始到了一半。

“有一点小麻烦,现在已经结束。”战国冷静道,而实际上,在,马林芬多远处的天空中,可以说是神仙打架都不为过。

四个人联合进攻,就像是讨伐恶龙一样,拳头,激光,斥力,配合着体术,一道道强力的攻击落在凯多的身上,凯多大声的吼叫,雷电,火焰,狂风,四处席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