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94 同意

294 同意

在所有暗夜海贼团的面前,一道道目光,静静地看着。

随着双方距离的接近,艾尼路又变得紧张起来,主要还是这群青海人的气势非常的强大,看着他们,越是接近,就仿佛距离地狱越来越近。

但是,他已经来了,他也没有其他的退路,路程很短,时间其实也并不长,但是,在艾尼路的心里,却感觉非常的漫长甚至有些煎熬。

缓缓的走到蒂奇的面前,艾尼路看得出来,蒂奇是这群青海人的首领,毕竟站在中心位子上。

其他的成员看着不知道为什么接近的艾尼路,撇了船长蒂奇一眼,既然蒂奇没有说什么,他们也就不用在意,静静的看着就好。

“小鬼,有什么事情?”华莱士双手抱胸,看着已经走到了他们面前的艾尼路,可以看出,这个小鬼正在做内心的挣扎,似乎是受到了他们的影响。

华莱士的话,在艾尼路的耳边响起,让艾尼路整个人都回过神来,然后浑身冒着冷汗,他竟然失神了?不知道为什么,他走着走着,竟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

主要还是暗夜海贼团给他的压力太大了,那重重的压力,越是接近,感受到的也就越激烈。

尤其是刚刚大战完,身上无形中散发着一股杀气,更是可以看清那一具具的尸体的惨状。

这也是艾尼路自己的内心给他自己的压力,他也感觉自己疯了,心中不由的又升起了之前的想法,这些青海人为什么会同意?他有什么资格让这些青海人同意。

蒂奇等人不说话,静静地看着艾尼路的表现,想要看看艾尼路过来要做些什么。

艾尼路咬了咬牙,眼里闪过坚定的光芒,他已经下定了决心,不再这么弱小下去,正是因为如此,他来了,赌一把。

面对华莱士的问话,艾尼路一下子跪在地上,“请让我加入你们吧,我想要变的更强大。”艾尼路低着自己的脑袋,大声的喊道。

这是他的机会,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只要让我上船就好,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可以,请给我一个机会。”

艾尼路想要登上这群青海海贼的船,他相信,自己肯定能学到很多的东西。

这些青海人,肯定知道怎么变强,如何锻炼,只有这样就,他才能变得更加的强大。

艾尼路的态度非常的诚恳。

空气似乎一下子变得凝重起来,不过,并不是有人感到愤怒,而是让人感到意外,这个浑身绑着绷带的年轻男人过来竟然是想要加入他们。

这一点他们并没有什么话语权,只有船长蒂奇才能做出这个决定。

不过,敢一个人过来当着全体成员的面说要加入他们暗夜海贼团的,这个家伙还是第一个,非常的有勇气。

光是这一点,就已经超越许多人了,一些人也感觉的出来,这个人未来一定不凡,有这样的胆气,又怎么可能会平凡?

对此,蒂奇不由笑了笑,深深的看了艾尼路一眼,艾尼路不敢看蒂奇,他只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被看穿了,这种感觉,让人非常的难受。

看着艾尼路,蒂奇仿佛想到了以前的自己,在七年前,加入白胡子海贼团的场景,也是独自一人,不过那时候的他虽然紧张,但是有自信多了,对于白胡子的了解。

相比他,艾尼路要承受的压力无疑要更大,仅仅凭借着自己的信念。

这一点,已经可以让蒂奇满意,更何况,艾尼路自身的天赋不差。更有强大的战斗意识,短短的战斗中就能够分析出王路飞能力的弱点。

艾尼路也不是什么自大狂妄的家伙,有些东西,到了这种程度,蒂奇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并不假。

再说了蒂奇的心里本来就有这样的想法,这样一位未来船上的干部,他有什么理由拒绝?

他也没有想到,艾尼路竟然会自己走上门来,这也正好,省去了他找人的时间,并且还不用麻烦,想着如何让他加入,强迫这样的手段肯定不可取。

“我答应了,不过在这之前,还是要先通过华莱士的考验,只有这样,才能够加入暗夜海贼团,并且以实习海贼的身份,想要转正了,必须拥有强大的实力!”蒂奇点点头,缓缓说道,“当然,这只是一个机会,如果你没能通过考验,也就无法加入我们暗夜海贼团,我们船上可不需要弱者。”

说着,蒂奇转过头,看了华莱士一眼,华莱士看出了蒂奇的意思,点点头。

他本来就负责这个方面,同时,也意识到蒂奇特殊的想法。

不仅是他,其他的许多人都意识到了,在平时,暗夜海贼团招人有一个原则,看实力,只要实力强,就能够成为暗夜海贼团的正式成员。

而实力不足的话,当然有机会加入暗夜海贼团,这里就是看潜力了,年龄,实力,都是重要的分辨依据。

这其中并没有什么考核,最多就是跟暗夜海贼团的船员们打一场,看看大概的实力就好。

而且加不加入也只是蒂奇一句话的事情,可以直接交给手下的人安排,并不会过于在意。

但是,自家船长竟然说了这么多,还要弄个什么特殊的考核,肯定是看中了这个人的潜力。

考核是虚的,这个人肯定能够加入他们,而且,能被蒂奇看中的,基本上都是船上干部级的强者,也就是说,这个家伙有着成为干部的潜力。

即便如此,考核也非常的重要,也能够让他们看看这个人的表现,如今看来,胆气是十足的,其他方面,在考核中可以细细地观察一番。

同时,一些船员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兴奋地看着艾尼路,让艾尼路的身体不由得一颤,只感觉到有一阵的寒冷。

有什么事情,比击败未来船上的干部还要有意思?

像是波尼斯,克莱蒙斯两个和尚,一看就是未来的干部,已经十五岁的克莱蒙斯,自己的天赋,努力的锻炼,加上肌肉果实的强大能力,除了干部之外,已经没有多少人是他的对手。

成为干部也就在近期的事情。

十五岁的干部,不敢相信,但是,比他年龄小的还有彼多跟辉夜,他们两个就不用说了,都是怪物。

彼多不用说了,早早的就跟着自家船长在大海上闯荡,还在传说中的船上呆了两年的时间。

辉夜更是一个变态,在战斗方面可以说没有输过,即便是面对实力比自己强的敌人,说不定都能够反杀。

虽然只有十三岁,但是,骨骨果实跟肌肉果实一样,都能够对体质进行加强增幅,不论是强化肌肉,还是强化骨骼,都会对人体的其他地方造成影响,毕竟恶魔果实的能力就是把人改造成超人体。

这两个能力都是全身超人系,并不属于局部异能类的能力。

被强化的体质,完全补足了年龄带来的体魄上的弱势,甚至要更加的强大。

他们都有着钢铁的防御力,辉夜的坚硬骨骼,克莱蒙斯硬化肌肉。

现在,那些击败过克莱蒙斯的船员,可是一直在吹嘘着,自己可是击败过克莱蒙斯的,能成为干部的,必定都是大人物,这样的事情,等到以后老去,都是他们可以吹虚的资本。

正是因为如此,其他人也有了这样的想法,导致波尼斯面对的挑战增多了,想要趁着波尼斯还没有成长起来,多教训教训他。

即便是这样,波尼斯也不好惹,切割果实的能力,让他有着凌厉的攻击,加上跟钢铁般坚硬的身躯,在这样的层次里,先天就立于不败之地。

能够击败他的,也就只有那些强大的,已经学会了武装色霸气或者是见闻色霸气的精英成员。

不过,不断的战斗也促进了波尼斯的成长,战斗能力的增强,想要击败波尼斯也越来越艰难,短短时间内根本做不到。

这样的风气在船上弥漫,趁着有潜力的船员还没有成长起来之前,多击败他们,成为以后等他们超越自己时,自己吹嘘的资本。

这一下子,就有许多的成员已经盯上了艾尼路,相比波尼斯跟克莱蒙斯,艾尼路无疑要好对付的多,毕竟那钢铁般的防御力就像是一个门槛,刷去了一大批人。

而现在的艾尼路,除了少数的几个,那些暗夜乐队的孩子,尽管经过一年的特训,洗礼,年龄,身体的限制还在,不是谁都能像彼多这样没有枷锁的,也不是谁都可以像克莱蒙斯跟辉夜那样,有增幅体质的能力。

即便是波尼斯,如今也被自己的身体所限制着,进步缓慢,现在是他的积累时间段,等待时机到了,就会迅速爆发出来。

“真的吗!”艾尼路不由得有些惊喜,没有想到为首的这个家伙竟然会同意,光是在他的面前,自己就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压力。

这种无形的压力,心灵上的压力,这就是强者气魄啊,有些东西根本就不用展现出来,就像是白胡子,光是坐在那里,一些弱着就不敢对他动手。

这是生命本能的恐惧,当实力的差距达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生命的层次就已经发生了变化,尽管,他们都还处于凡人的这个层次。

毕竟,生命层次的蜕变,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寿命的增加,这可不是增加数十年,而是数百,上千年。

就像是死神,已经超脱了肉体的躯壳,还有火影中的仙人,或者说是六道。

像克洛克达尔,蒂奇也搞不懂他的想法,独自一人去刺杀白胡子,最后惹怒了白胡子,被断掉了一只手,手下的船员全部被毁灭,逃回了伟大的航路前半段。

最后竟然还想凭借着古代兵器的力量杀死白胡子。

兵器之所以是兵器,主要还是看手持兵器的人怎么样?

一炮毁掉一座岛屿的力量虽然很震撼,但是这样的事情许多人都可以做到,新世界的强者许多都可以做到,无非就是过程的不同,但最后的结果都是相通的。

况且,谁都知道冥王是一艘巨大的战舰,既然是战舰,就有一定的局限性,也是很好对付的,炮弹可以躲过去,战舰需要有人开动,只要把开船的人解决掉,就没有什么问题。

能够击败他的人多的是,只要击败了他,冥王的归属自然就发生了变化。

现在,克洛克达尔已经销声匿迹,不知道在哪里,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他在大海贼时代开启之后,一路势如破竹的进入了新世界,直接向着世界最强进发,结果全军覆没,被砍掉一只手臂之后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那件事情有许多人关注,毕竟是新时代的海贼这么多,他是其中比较亮眼的。

就跟蒂奇他们一样,暗夜海贼团已经是霸主级海贼团,莫利亚领导的月光海贼团正在新世界蛰伏,不过,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力量,是如今新世界最接近霸主级的海贼团之一。

鹰眼乔拉可尔·米霍克,正在世界各地挑战强大的剑客,甚至是其他的强者。

多弗朗明哥,更是掌控了整个北海的地下世界。

还有道格拉斯·巴雷特,虽然他在上个时代就已经是名声鹊起怪物,但是他还非常的年轻,并且离开了罗杰海贼团,并且成立了自己的势力,也算是新时代的海贼。

谁都知道,近些年来在新世界迅速扩张的一个势力,兄弟会,兄弟会的掌管者就是“魔鬼的后嗣”道格拉斯·巴雷特,世界上最顶级的强者之一。

与其说是伙伴,倒不如是说这是崇拜巴雷特力量的,看中巴雷特未来的,以及需要巴雷特影响力的人的集合体。

因为这样,兄弟会就这样诞生了。

不论是对巴雷特,还是对兄弟会的成员,这都是一件互利互惠的事情。

巴雷特的理念许多人都知道,信奉独自一人的强大,他不需要同伴,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成为世界最强。

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他不需要手下,他并不傻,这个组织的建立,对他来说非常的方便,他什么事情都不用做,需要什么,要做什么,情报,物资这些兄弟会的成员都会帮他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