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96 蒸汽果实

296 蒸汽果实

“既然要来,就把他们都解决了。”中苏淡淡道,身为神,自然不能让自己的真情流露,之前的愤怒很快画面就恢复过来,下面低着头的大神官根本没有注意到。

他虽然实力强大,但是却根本不是神的对手,神是无敌的。

“不,不能杀了他们,太便宜他们了,敢触犯神的威严,必须要让他们生不如死才行。”平淡的话语中带着不容置疑。

“是,神,一定不能简单地放过这群青海人。”下方的大神官听了,急忙点头应声。

“他们已经来了。”神抬起头,看向远方,他的见闻色范围不差,远远的就已经感受到了一大群陌生气息的接近,心中也清楚,这些就是给碧卡带来巨大损失的青海人。

“出去吧。”神缓缓地走下高高的台阶,“看看这些青海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蒂奇有些意外,远远的见闻色,他也感受到许多的东西,这个神,有点意思,不仅实力不弱,还是一个能力者。

看这个样子,似乎是自然系的能力。

同时,也有些了然,怪不得,艾尼路得到响雷果实十多年后才毁灭了碧卡,在原碧卡肯定有着实力比他强大,甚至是不弱于他的强者。

以响雷果实的能力,短时间内战力就会迅速地膨胀,在没有武装色霸气的空岛,能够对付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的自然也是自然系能力者。

也就是只有两位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的争锋,才会花这么长的时间。

碧卡的神吃下恶魔果实的时间本来就比艾尼路要长很多,也开发出来了许多的能力。

即便艾尼路吃了被称为“最强恶魔果实”响雷果实,在充分的开发之前,也比不过碧卡的神,况且,在基础的力量上,碧卡的神无疑要更加的强大。

在开始的几年时间,可以预料,艾尼路被压制住了。

直到后面,艾尼路才缓缓地追赶上来,超越碧卡的神,到了那时,艾尼路就已经无敌了,实力比碧卡的神要更加的强大,有着近乎无敌的速度,光是放风筝就能够把碧卡的神杀死,天空是艾尼路的主场,碧卡的神想跑都跑不了。

即便是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蒂奇也并不在意,如果仅仅依靠这一点就想击败他们的话,就太愚蠢了,会死得很惨的。

毕竟,自然系恶魔果实他也有收藏,就是那颗瘴气果实。

不过,蒂奇还不知道是什么自然系的能力,通过见闻色霸气的反馈,可以看出,是气体。

“呵呵,有意思,自然系能力者,雷德亚特,交给你来解决吧。”蒂奇不禁笑道,转过头看向一边的雷德亚特。

“好的。”雷德亚特笑了笑,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没有想到在空岛还有能力者。

不过这也没有什么,未来的艾尼路就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还有天使岛一个吃了马马果实的大鸟,天空骑士的爱马。

说不定在空岛上,还隐藏着许多恶魔果实,冲天海流虽然比较少见,但是在数百甚至是上千年的时间里,肯定有一些恶魔果实被弄到空岛上。

就像是隐藏在大海深处的这么多恶魔果实,这也是一个等待着发掘的宝藏。

仅仅是自然系的恶魔果实,也只是让他们有些兴趣,但也那样。

一群人踏上了城镇,远远的就可以看到在岛中心的宏伟宫殿。

道路非常的干净,街道也没有任何的人影,人不是跑了,就是躲在屋子里。

屋子的门窗紧闭着,躲在里面的空岛居民连大气都不敢喘,甚至都不敢往窗外看一眼,生怕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引起了这些青海人的注意。

越来越近,越来越响的脚步声,让他们的心整个都提了起来。

在街道的尽头,中央巨大的神殿前方,一个非常空旷的广场,也是平时的朝圣地。

七百多位神卫紧紧地握着手中的武器,看着望着前方,那不断接近的群体。

神殿有着很高的台阶,台阶之上,神殿的大门口一个身上穿着连体白袍的男人站在上面,俯视,眺望着暗夜海贼团的方向。

他就是神,在神卫们的后面,给予他们勇气,底气。

神,不仅是统治者,同时也是最强者。如果连神都败了,那他们也就可以放弃了。

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来到碧卡中央的广场前。

“你们就是无视神威的青海人吗?来这里到底有什么事情。”神中苏不由得问道,静静地看着蒂奇他们。

暗夜海贼团的目标很明确,对于碧卡来说,没有任何的预兆,肯定有什么事情。

在解决掉这些青海人之前,他想要弄清楚蒂奇这些青海人的目的,不可能没有任何的目的。

语气让人很不爽,听起来高高在上的,这幅模样让许多成员有些不爽,看向中苏的目光带着不屑。

给你脸了,在他们暗夜海贼团面前,还真的把自己给当成神了?

这样的一道道目光,让中苏极为不适,身为神,一直以来都受到其他空岛人的追捧,崇拜,他还是第一次被人用这样的目光看着。

然后,他感觉非常的愤怒,如此不敬的目光,表面上虽然并没有显露,但是他的内心却已经如火焰般地在燃烧。

但是他却不知道,自己的内心全在蒂奇跟雷德亚特的眼中展露出来,甚至是在看笑话。

“什么事情?你不需要知道。”蒂奇淡淡的笑道,他也不想浪费时间,到了他这种程度,有些事情还是速战速决的比较好。

况且这位空岛的神在他的眼中就是一个跳梁小丑,他根本就不需要在意。

“可恶。”蒂奇的不屑真的激起了他的愤怒,面容真的隐藏不住的开始变得狰狞。

“那就让你看看神的力量,愚蠢的青海人。”神的言语中带着冰冷,空气中也散发出了刺骨的寒意。

整个空气似乎都凝结成了冰霜,宛若寒潮来临,地面,四周的建筑以肉眼的可见的速度开始凝结成冰,并且迅速的向着四周,在神的控制下,尤其是向着暗夜海贼团的方向蔓延。

他现在有些不管不顾,大神官神色惊恐,慌忙地带着手下的那一群神卫赶快离去,跑到一边。

他们的位置处于神与这些青海人的中央,他可是清楚神力量的可怕,这可是连空气都能够冰冻住的神之力。

如果不及时躲避,他们可是第一个被波及到的,虽然以他的力量可以抵抗住,但是手下还有这么多的普通神卫,他们怎么挡得住神之力呢?

他不会放任这些神卫死去的,他也是个碧卡人。

在其他的成员撤离的时候,大神官在最后面,一边想着后面撤退,另外,他的手中拿着热贝制造的长枪,按动一个按钮,然后向着前下方一挥动。

从长枪中喷出一道高热火焰,形成一道一字火挡在袭来的冷气前方,阻隔着它们接近。

这并不能抵挡多久,很快,热贝喷出的火焰就消失不见,不过,时间已经足够了,拥有风贝的神卫移动速度本来就不慢。

神中苏对于这些神卫,本来就不抱太大的希望,毕竟这么多手下死去,他也不想再扩大损失,只能由他亲自出手,也正好,借此机会来树立神的威严。

看着碧卡神的能力,蒂奇顿时就清楚了,自然系蒸汽果实能力者,一颗很有潜力的自然系恶魔果实,不过,相比较普遍的热蒸气,这个碧卡的神竟然开发出来了冷蒸汽,让蒂奇有些意外。

并且看他的这个样子,恶魔果实开发的程度已经不低了,整个空间似乎都要被冰封住,实际上只是冰封了空气,毕竟在空气中也是蕴含着水的。

面对着骤降的温度,不断袭来的寒气,实际上只有短短几秒的时间,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没有一点的紧张。

唯一紧张的就是艾尼路了,他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力量,神的力量,让他的内心不由得有些害怕。

然而,下一刻,他的瞳孔一缩,直接呆住了。

神对于能力开发已经非常的深入,放在大海上成为赏金数亿的大海贼没有丝毫的问题,这样的力量,大部分的船员是难以抵挡的。

自蒂奇的脚下,直接涌出大量的黑气,迅速的扩散,向着前方。

面对寒气,在碰撞之后,黑气沿着清晰可见的被冰冻的,并向着这边接近的空气向着上面移动,把空气都给覆盖。

如此,就形成了一个黑色的大幕,把寒气全部抵挡在外。

神的脸色瞬间一变,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其他人拥有同样的力量,对于恶魔果实,他自然知道一些,不过,看面前这个青海人的力量,跟他的能力似乎是同一个性质,是最稀有的自然系。

本来他就从蒂奇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威胁,没有想到蒂奇还有这样的能力。

“这,这是?”艾尼路瞪大了眼睛,“这是神的对决吗?都拥有神的力量。”

“什么话?不过是恶魔果实能力罢了,只要吃下一颗果实,就能够拥有特殊的力量,不过,还需要花时间来开发。”边上的成员笑道,看向前方,被黑幕遮住的方向。

“不过,没想到啊,你们的神竟然还是个自然系的能力者,不过不知道是什么能力。”他有些好奇的说道。

艾尼路没有想到,这个世界竟然还有这样的东西存在,这样想着,他的目光有些火热。

见艾尼路这个样子,边上的成员不由得笑着问,“怎么?你也想吃?”

还没有等艾尼路回答,他就又说了,“这种东西在宝库里还有很多,不过恶魔果实的种类不同,能力也不同,等加入我们之后你是有机会的,有些东西,还是等你进一步了解之后在想。”

“哼!”见自己的攻击被抵挡住,神有些不爽,俯视着前方,他整个人飞在空中,在他的周身,散发着无色的气体,看上去有些像烟雾果实,实际上却有很大的区别。

“青海人,这样你还能抵挡吗?”神对于自己的力量很有信心,即便是青海人跟他掌握了同样类型的力量,他自信自己的开发要更加的强大。

他可是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吃掉了这颗恶魔果实,然后被当时的神发现,作为下一代神来培养,完全是主角的模版。

只见他一挥手,霎时间冷热交替,冰冷的蒸汽转换为了炙热的高温蒸汽,爆发出了强大的威能。

即便没有被热蒸气波及到,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也可以感受到升高的温度。

压缩的蒸汽,膨胀的蒸汽,爆裂的蒸汽从他的手中释放。

没有什么名字,但是其能够感受到这一招的强大。

这是大范围的招式,恐怖的高热蒸汽,附带着强大的动力,如冲击一般向着蒂奇这边袭来,身为蒸汽果实能力者,中苏通过压缩蒸汽来给予自身强大的动力,通过释放,举手间都拥有强大的速度跟力量。

正是这样的动力,他才能够通过喷射的蒸汽来使自己飞起来。

不得不说,短短的两次出手,蒂奇就可以看出很多东西,这个碧卡的神对于蒸汽果实的开发完全成了一个体系。

蒸汽压缩带来的动力,蒸汽膨胀带来的力量,光是这一点,不论是释放蒸汽,还是配合体术都能够展现出惊人的力量。

更何况,除了高热的蒸汽之外,他还开发出了冷蒸汽,让他的进攻手段更加的强大。

这个能力,完全要比什么烟雾果实要好得多,完全可以排列在顶级的自然系恶魔果实行列。

整个天空似乎都变成了赤红色,那是赤色的蒸汽,威能恐怖,一旦受到波及,不但会面临恐怖的冲击,更会受到高热蒸汽的灼烧。

相比破坏力,这个能力的杀伤力才是最惊人的。

然而,恐怖的冲击袭来,冲向黑色天幕,蒂奇见了眉头微微的一挑,“黑洞!”

这一招的威能不弱,在蒂奇的眼里仅仅是如此,如果他的基础战力很强的话,完全可以爆发出更强大的力量。

毕竟,大招的使用,是需要体力来支撑的,甚至还有强大的体魄。

黑幕连接着蒂奇的黑暗空间,蒂奇加强了黑暗的引力,在黑幕上形成一个黑暗漩涡,这一招自然无法冲破他的黑幕,但是以黑幕的吸收能力无法在短时间内把这一招全部吸收。

这样的话,大部分的高热蒸汽就会向着两边扩散,这有些麻烦。

所以,这一招同样没有掀起任何的波澜,全部被吞噬,被吸收。

这是无敌的防御能力,针对恶魔果实能力者,即便是库赞的冰河时代他都可以抵挡,无尽的吞噬引力,可以直接吞噬库赞释放出来的寒气,失去了寒气,也就失去了进一步冰封海面扩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