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308 转移

308 转移

暗夜海贼团的船员大都聚集在岸边,亚哲的到来,无疑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不断接近。

被这些暗夜海贼团的船员盯着,亚哲的脚底都是冰凉的,但是,他已经豁出去了,来都已经来了,总不可能在这个时候逃避吧。

“上来吧,我们船长叫你上去。”这时,一个海贼在船头,俯视着在岸边的记者,大声的喊道,招了招手。

“哦,好的。”亚哲点点头,他正不知道怎么说好呢,总不可能无缘无故的上船,刚刚他的内心还在挣扎着,思考着如何让他们同意自己上去。

这时暗夜海贼团主船,幸运女神号,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上来了,并且没有丝毫的阻拦。

通过楼梯,来到了幸运女神号的甲板上,一眼望去,宽阔的甲板,有许多暗夜海贼团的船员在这里,他们各有各的事情在做,打牌的,锻炼的,看风景的。

不过主要的,大多都站在前面,分开在两边,看着他,显露出最里面的两个身影,让他的心头一震,不由得跳动起来,仅仅是坐在那,都给他的身心都带来一股无形的压力。

中央的“暗帝”蒂奇,坐在左边的“影龙”雷德亚特。

小心翼翼的上前,走到蒂奇的面前,面对着蒂奇,不由自主的低下自己的脑袋,不敢抬头。

“说吧,摩尔冈斯派你过来有什么事情。”蒂奇笑了笑,看着面前的这个记者问。

这个记者肯定是摩尔冈斯派过来的,其他的媒体可没有这么大的胆子,来到他们这里,非常的有目的性,加上情报,知道他们位置的也就只有摩尔冈斯了。

从空岛到长链岛的这段时间,他们并没有遇到其他的人,有的只有摩尔冈斯的记者鸟。

“是,蒂奇先生。”听到蒂奇的话,亚哲有些兴奋,这样的话,就不是他一个人了,他的背后有摩尔冈斯作为后台,没有想到,自家社长跟“暗帝”蒂奇还有一些联系。

这下子,他就不怎么紧张了,而且看蒂奇的样子,一开始并没有咄咄逼人的样子,让他不由得送了口气,现实中的遭遇要比他幻想中的要好上许多。

“我们社长希望能对你做一个专访,就是想问问关于黄金乡的真实存在的答案,还有,你们是否得到了黄金乡,得到了多少,稍微的透露一点就好。”亚哲说着,稍稍的弯了一下腰,他有些担心,这个专访,不知道暗夜海贼团同不同意,主要还是要看蒂奇的意思。

因为这很有可能,会透露出一些秘密,引起其他人对于暗夜海贼团的窥伺,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怎么可能?四周的一些船员的脸上不由得冷笑,有些东西是不可能暴露的,他们虽然不知道黄金乡的黄金到底有多少,那可是两座黄金山啊。

超乎想象的财富,怎么可能告诉其他人呢?真的暴露,暗夜海贼团无疑会被集火。

“可以。”蒂奇点了点头,他自然不会这么蠢,有时候,稍微的掩饰还是必要的,与其让其他人把目光落在他们的身上,还不如直接把他们的目光从自己的身上转移,转移到其他的地方。

这个专访,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加雅岛的事情他也知道,在黑暗议会那边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就有过了解,蒂奇也没有想到,他的一个无意间的行动,竟然会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黄金乡的暴露,原本知道的人不多,基本上只有罗杰海贼团的成员。

现在,虽然没有证据,但是很多人都已经相信了,并且,有人才还通过影像的画面找出暗夜海贼团从空岛得到的财宝,其中还有许多的黄金制品。

大家都认为暗夜海贼团已经拿到了黄金乡的财宝,就算蒂奇说没有,他们也不会相信。

反而会因为过度的猜测,流言而引起贪婪之心。

所以,这样的东西还是说出来比较好,黄金乡的财宝他们肯定已经得到了,但是,他们得到了多少?这当然要有他们来说出来,到底是多少?不是他们想说什么就是什么吗?

需要一个度,这肯定是大量的黄金,一个能引起他人羡慕甚至是嫉妒,贪婪的财富。

但是,这个财富在暗夜海贼团的力量下完全可以守的住,他们有这个实力。

而不会超出那个限制,引起所有人的贪婪,近乎失去理智,让暗夜海贼团近乎与世界为敌。

那样的话,以蒂奇的力量,暗夜海贼团的力量是完全挡不住的,催拉枯朽的。

况且现在暗夜海贼团还没有大本营,势力还没有真正的发展起来。

这个度要把握好,只要把握好,就不会有多个势力盯上暗夜海贼团,暗夜海贼团完全有能力应对,并且现在他们可不缺钱,完全可以发展“钞”能力。

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句话不是说说的。

更何况这还是能够轻易地影响整个世界的财富。

“真的吗?那专访什么时候开始?”亚哲听了有些激动,没有想到真的同意了。

“随时都可以开始。”

“好的,等一下就开始,我先准备一下。”亚哲点点头,然后问道,“专访的地点就在这里可以吗?”

“随意。”对于这点,蒂奇并不在意。

亚哲从自己背后的包里拿出东西,影像电话虫,还有其他的东西。

“你们去吧,把船舱里的黄金都拿出来。”还没有开始,蒂奇转过头对着两边的其他船员说道。

“船长,要干什么?”克莱蒙斯有些疑惑的问道。

“呵呵,当然是让其他人见识一下我们暗夜海贼团在空岛得到的黄金了,所有的。”拉菲特扶了扶自己的帽子,轻声地笑道,这个“所有的”微微下了重音,“真是一笔不得了的财富啊。”

八百吨黄金,价值数万亿贝利的黄金,暴露出去,暗夜海贼团自己暴露出去,毫不掩饰的态度。

这样,大多数人都会相信,暗夜海贼团得到的黄金数量,暗夜海贼团为什么要隐瞒?不怕其他人窥伺他们得到的财宝。

就算有人会怀疑,也只是会猜,暗夜海贼团得到的黄金可能不止八百吨,而是一千吨,甚至是一千五百吨,但是绝对不会猜到,是三万吨。

这就是一个概念的转换。

即便是窥伺暗夜海贼团的这些黄金,他们也不会采取强硬的手段,更多的是合作,因为暗夜海贼团强大的实力。

而亚哲,听到这个消息,有些兴奋,没有想到,蒂奇不但同意了他的专访,他还能够看到暗夜海贼团得到的黄金,传说中黄金乡的财宝。

尽管,他猜到暗夜海贼团应该有所预谋,不过,他的任务就是这个专访,他需要的是结果,真相无所谓,这才是聪明人的做法,不然的话,他十个脑袋都不够。

有些东西,知道的越多,反而越不好,是个脑袋都不够用,大佬的层次,他们之间的博弈,不是他这么一个小小的记者可以干涉的,即便是知道了,他也要把它给忘掉。

没过多久,亚哲就呆在原地,愣在了那里,暗夜海贼团的效率非常的惊人,在蒂奇说话的时候,四周的其他成员就行动起来,一些没有听懂意思的成员也不在意,反正跟从蒂奇的命令就好。

大量的黄金分别从各船舱中搬出,放在露天的甲板上,有尼尔森在,更是凭空转移了许多的黄金。

大量的黄金,简直要亮瞎他的眼睛,整个人呆在那里,咽了口唾沫。

金黄色的黄金,但就是这样,在他的眼中却如太阳般光芒万丈,这一刻,他仿佛看到了天使。

五座小山展现在他的眼前,他的手都不由得在颤抖。

颤抖的拿起相机,本能的想要拍照,然后停在那里,反应过来,这里可是暗夜海贼团的地盘。

不由得转过头看向蒂奇,“拍吧,没关系,拿出来就是让你拍的。”边上的拉菲特轻生的笑道,让亚哲定下心来,短短的话,让亚哲对于拉菲特的好感暴增,这个看上去就像是绅士的暗夜海贼团的干部。

这时候,他却忘记了,拉菲特可是有着魔鬼巡警称号的凶恶海贼,天使与恶魔一体,恶的一面一直隐藏着,知道需要展现的时候就会暴露。

兴奋的记者亚哲向着黄金,不断地拍照,先是自己所在的这艘船,然后是其他的几艘海贼船上的黄金,远远的拍着,远景近景,几张照片就能够,在拍摄的时候,他的身体都在颤抖。

过了一会儿,用最专业的拍摄角度,拍摄出最清晰的画面,他既然能被摩尔冈斯派过来,自然是非常专业的,能力也很强。

拍完之后,亚哲抚摸着自己的相机,放在手心,似乎想要把它保护好,这里面的东西,可是非常的珍贵,万一不小心坏了,可是没有第二次机会。

虽然这个几率很小,但是却关乎他的未来,不得不谨慎。

然后,专访就可以开始了,蒂奇一人坐在王座之上,记者亚哲就在他的前面,手里拿着一个话筒。

随着电话虫的打开,睁开自己的眼睛,记录着眼前的一切,为了把两人的身影清晰的记录,影像电话虫放在一个架子上,倾斜着。

“蒂奇先生,关于现在大海上谣传的黄金乡的存在,暗夜海贼团之前去空岛,就是为了黄金乡,请问黄金乡是真的吗?”面对着蒂奇,强压住自己内心的紧张,亚哲脸上微微的带着笑容,紧张,却没有表现出来,看上去还有些从容,这可是他的巅峰时刻,这一生中的巅峰时刻,以后绝对没有第二次机会,采访这样的强者,大人物。

“黄金乡是真实存在的,就在当时的加雅岛,在四百年前被超大型的冲天海流冲到了空岛。”蒂奇淡淡的笑了笑,“暗夜海贼团,去空岛,自然也是寻找黄金乡。”

“那么黄金乡找到了吗?”

“呵呵,当然找到了。”面对亚哲的疑问,蒂奇没有隐瞒。

这个专访的开始,并没有提前预演过,但是一直在他的意料之中。

亚哲的问题很简单,重要的是他的回答。

“能告诉我们,找到了多少黄金吗?”亚哲有些期待的问,尽管看到了这些黄金,但就是因为太多了,所以,他没有一个真正的概念,到底有多少。

“呵呵。”蒂奇没有回答,这个需要他们去猜测。

在这时候,亚哲按动了一个按钮,那个放着电话虫的架子直接向着两边转动,把镜头转向了后面,其他四艘海贼船上的“金山”把它们记录进去。

连电话虫的眼睛都不由得一瞪,眼里反射着金光,电话虫也是活的,也是是它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画面。

然后,画面转移,回到蒂奇跟记者亚哲这边。

“很可惜,我们找到的黄金就只有这么点,还有一个黄金钟。”蒂奇笑着凡尔赛式的回答,可惜的样子,让亚哲的心里暗骂。

黄金钟引起了他的注意,但是他没有说话,蒂奇既然不想拿出来,那就没有理由去说,只要知道黄金钟在暗夜海贼团这边就行,这也是蒂奇透露出来的一个信息。

不过,蒂奇的话还没有结束,接下来,也是他答应这次专访的真正目的。

“黄金乡自然真的存在,但是,大部分都随着冲天海流的冲击力,被冲散,散落在大海,加雅岛海域中,还有的也在这四百年间被其他人拿走。”蒂奇笑着,略带磁性的声音,“如果得到真正的黄金乡,我感觉能把海军买下来。”蒂奇开了一个小玩笑,不过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但是,买下海军,这是多大的财富。

“那么,蒂奇先生,你认为散落在大海的黄金大概有多少?”不知道为什么,他问出了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某种不知名力量的引导,也许是来源于内心的冲动。

“一万吨黄金,有超过一万吨的黄金散落在加雅岛附近的海域。”蒂奇笑着说出了这个令人窒息的数字。

既然黄金乡的事情已经传播出去,越来越多的人盯上了加雅岛,在这个时刻,就让他来彻底引爆,让大海沸腾起来吧,让加雅岛彻底的成为世界的焦点。

“嘶!”记者亚哲不由得吸了一口凉气,整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一万吨,什么概念?他不知道一万吨黄金有多少,但是他知道的是,大海,真的要躁动起来。

黄金,财宝,多少人出海是为了财宝,大多数的海贼都是这样,不然的话,出海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