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23 碰撞

423 碰撞

“真是狡猾,还耍这种小手段。”秃鹫愤怒的吼道,分析影像他自然看了,正是因为这样,他才感到愤怒,战争持续这么长的时间他们才发现,本来有的一些优势被消磨殆尽。

其他人有些无奈,这是战争,使用阴谋诡计很正常,谁规定必须要硬战?相对的,被牵着鼻子走这么长时间,这是他们应该检讨的。

而秃鹫也是在气头上,第一次当统帅,并没有拿出一副好的战绩,已经让一些人有所不满。

统帅的位子随时都能换掉,这点他还是很在意的。

“既然他们的谋划已经暴露,那接下来你们安排,我也一起上战场了,看看到底是谁?”秃鹫说着,走出去,化身为巨型秃鹫,展翅飞向其中一座主战场,也就是库赞用能力打造的冰川战场。

库赞的境况不妙,加尔跟烬都有着火焰的能力,大多情况下都是被恋人联合压制。

秃鹫要去那边支援,他这样的战力不能就这样放着,需要打开局面,虽然才过半个月,但是世界政府已经有人在催了。

同时,加雅岛内还隐藏着一位强者,作为统帅,虽然不知道是谁,但他们在战场中也得到一点情报。

“出发了吗?”另外一边,雷德亚特轻笑道,得到了秃鹫出动的情报。

然后拿出一只电话虫,“亚力克斯,开始行动吧,秃鹫已经离开了。”

“是吗?哈哈,那就大闹一场吧。”亚力克斯大笑道,他在事先已经得知了自己的任务,并且为此隐藏了自己的实力。

雷德亚特在亚力克斯之后,又下达了一道道命令。

在秃鹫不知道的情况下,靠近第四战场的那些小战场,直接爆发了激烈的战斗,在强大的实力之下大多以胜利告终,而这些海贼,全部向着亚历克斯所在的方向聚集。

雷德亚特也行动起来,这样一位大将级战力必须要有人来狙击,不然的话会给他们造成巨大的损伤。

雷德亚特到来的主要任务,就是针对这第四位大将。

冰河之上,厮杀还在继续,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寒气,但是对付在战斗的人来说,这点寒气微不足道。

“十指穿弹!”尖利的骨刺如子弹般射出,轻易的击穿好多位联军的身躯。

手持骨刀,辉夜在战场上纵横,似乎在表演一场华丽的舞蹈。

同时面对多位联军强者的袭击,辉夜依旧不慌,身上的白骨战甲,强大的体术,不能在短时间内击败辉夜,反而成为了辉夜的磨刀石。

即便联军派出许多强者对付辉夜,但都一个个败在辉夜的手中,不是被杀死,就是逃走。

至于实力更强的,都在对付其他的海贼,分不出人手来对付辉夜。

这处战场,海贼一方隐隐占优,库赞被稍稍压制,腾不出手来。

世界政府联军在强者的战斗中也有些落入下风,受伤,甚至死亡,一开始看不出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加雅岛的优势会越来越大。

各个大型海贼团,在新世界厮杀崛起的强者,聚集在一起,真的可以说强者如云,即便世界政府经过战力补充,在高端战力上,还是落入下风。

而世界政府联军的优势,主要还是中端战力上,数量要更多。

在拥有准大将战力的胡安中将被希留牵制后。

飞空海贼团的第一舰队队长亚力克斯更是难以遏制,多位中将联手抵挡,即便是这样,依旧有一位死在了亚力克斯的手中,被生生地撕裂。

亚力克斯是体术强者,光是依靠体术,亚力克斯就成为了大海中的强者,赏金超过十亿。

而如今,亚力克斯已经获得了新的能力,远古种·远古蜈蚣形态。

在剑道大赛的混战期间,亚力克斯看上了这颗恶魔果实,不过很可惜,最后被百兽海贼团拿走了。

对于亚力克斯实力的提升,金狮子史基自然不会拒绝,况且他也有帮亚力克斯寻找恶魔果实的想法,但是都没有找到合适的。

亚力克斯的变强,无疑也能够增强飞空海贼团的统治力。

而后亚力克斯拿着从金狮子史基那得到远古种·猪鳄形态,加上三颗普通动物系恶魔果实从凯多那里成功的换取了这颗恶魔果实。

一颗远古昆虫种,一颗远古肉食性动物,哪个强大还真不好说,还能得到三颗动物系恶魔果实,凯多无疑是赚到了,而他也可以给史基这个面子。

他们之间的地盘还夹着白胡子海贼团,跟混沌海域,暂时没有利益冲突。

亚力克斯并不在三大主战场上,而是在被誉为第四战场的一座岛屿,如獠牙般死死的扼住联军的咽喉,再往前,就是世界政府联军的大后方。

光是亚力克斯,就牵制住了联军许多战力,虽然只有一位中将级战力死去,但是残疾,被亚力克斯重伤的战力可是有许多位。

即便是这样,秃鹫也不敢轻易的对亚力克斯出手,尽可能的派人把亚力克斯消耗在这里,亚力克斯实力虽然强大,但是体力终究是有限的。

秃鹫给其他人的要求也只是牵制住亚力克斯。

“火龙炎皇!”烬全力一刀,火焰包裹着武士刀,一道龙形的火焰斩击在瞬间斩出,滚烫的火焰就如同岩浆一般。

另外一边,加尔化作一道雷光,极快的速度一闪而过,夹杂着静电与火焰的双刃猎刀,狠狠的斩向库赞。

随着战斗时间的增长,加尔跟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相对的,库赞的压力变得更大。

“冰墙!”于库赞的身前,在瞬间凝聚出一面巨大的冰墙,极致的寒气,冰墙的坚硬程度超乎想象。

即便是这样,这面冰墙也在以肉眼的的速度开始融化。

这点时间对库赞来说完全够了,他也稍稍的习惯了烬跟加尔的战斗方式。

“冰冻时刻!”

极致的冷气迅速的释放,靠近的加尔身体在瞬间被冰冻住,整个人被冰封成一座冰雕,身体停在半空中。

下一刻,冰雕上出现一道道裂痕,加尔浑身燃烧着火焰,散发着热气,从冰封状态挣脱。

而趁着这个机会,库赞已经跟烬战斗了起来。

强大的寒气,可以轻易将自然界的岩浆和火山爆发喷射出的火山弹冻结,所以,即便能够使用火焰的力量,烬跟加尔依旧会被冰封住。

然而却做不到完全冰封,最多只能冰封住表面。

库赞的这个能力非常的麻烦,在控制,防御上,即便落入下风,也仅仅是如此,优势根本无法进一步的扩大。

尤其是一次次的被冰封住,虽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却让人感觉到烦躁。

相对的,库赞也感觉加尔跟烬的攻势非常的麻烦,自己冰冻的能力被削弱,还被火焰克制,被带热的物体或火焰击中就无法抵挡攻击,这是他的弱点。

也就是他的元素化在烬跟加尔的面前彻底的失效。

就像是沙沙果实怕水一样,一旦碰到水元素化就没有作用,会显现出实体。

不能元素化,对库赞的战力有很大的影响,平时元素化可以轻易避开的攻击都无法躲避,需要用霸气才能够抵挡。

这也让库赞的战斗方式需要改变,一时间也需要适应。

大战在继续,忽然,一个强大的气息出现,远远的就能够感受到,抬头望向天空,一头双翅展开足有数十米宽的巨型秃鹫出现,仿佛遮住了天空,蒙上了一层阴影。

世界政府联军的人见了士气大增,他们知道来人是谁,是联军统帅陆军大将秃鹫,有这样一位顶级战力的支援,他们仿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库赞松了口气,实在是这种连绵不断的战斗,让他都有些疲惫,不是肉体上,而是精神上的,如果有人来分担要自然很好。

而海贼这边,神色凝重,好几位强者已经做好准备,准备联手牵制住陆军大将秃鹫,如果不加以限制,大好的局势很可能被逆转。

似乎想要来个下马威,只见秃鹫向下俯冲,带着一往无前之势,如陨石坠落,恐怖的气势,天空仿佛都在颤抖,流动的武装色包裹着全身,没人想要承受这恐怖的一击。

烬已经打算出手,这一招,也就只有他有能力挡下,即便挡下了,也会受到重创,更好的方式自然是避开,但是下落的位置是能够调节的,烬同为飞行类远古种能力者自然清楚。

这时,一道阴影闪现,“龙息!”平静的声音在整片战场回响。

雷德亚特的身影出现在战场中央,没有一点声息,而实力强大的人,则在第一时间察觉到。

相对的,两方的反应跟刚刚截然不同,联军的惊愕,不敢相信,加雅岛一方的惊喜。

诡异的阴影扩散,一道黑色光柱自下而上向着从天而降的秃鹫冲去。

大地都在颤抖,恐怖的龙息,带着强大的冲击力与阴影的侵蚀之力。

两道冲击凭空直接撞在一起,轰地一声,秃鹫继续向下俯冲,然而降落的速度明显的变慢,被限制住。

因碰撞产生的冲击如重重叠浪向着四周扩散,许多人都受到到空中碰撞的波动影响。

肉眼可见的,秃鹫俯冲的力量正不断的被侵蚀,减弱。

这道冲击就这样被雷德亚特阻挡。

秃鹫化作人形,身体挺立在半空,背后长着一对羽翼不断的扇动。

他的脸色有些难看,自己的行踪竟然被知晓了,他敢确定,雷德亚特的狙击肯定不是意外,说明联军内部有问题。

而雷德亚特,并没有出乎他的意料,毕竟实力强大的属于新世界顶级海贼团的人中还没有出现的也就只有那几个。

雷德亚特来的太早了,联军内部情报的泄漏反而是他最在意的。

两两相互对视,战争还在继续。

到了这种时候,就唯有一战,没什么好说的。

雷德亚特背生双翅,黑色的龙翼一扇,他的身影直接冲向天空。

顺手拔出腰间的长刀,快速地挥动,一道道黑芒闪过,道道斩击封锁了秃鹫的所有退路。

面对这些凌厉的斩击,秃鹫面不改色,同样冲向雷德亚特,身影在天空中回旋闪避,避开大多数的斩击,缠绕着武装色利爪,直接轰向一道黑芒。

雷德亚特的斩击被直接轰碎,而秃鹫,利爪上出现一丝裂痕,在远古种强大的恢复力下,很快的恢复。

秃鹫能成为统帅,最主要的还是他的实力比暴熊要强上一点。

两人的战斗非常的激烈,身影在天空中不断的闪过,极快的速度,让人的目光都难以跟上,唯有一个个气爆,证明他们曾在那块区域进行了碰撞。

雷德亚特很快的舍弃了长刀,双臂化作龙爪,用最原始的方式进行搏斗。

两位天空霸主的厮杀,即便身处战场不能分心,但是巨大的动静,下面的人都能够感觉到。

雷德亚特的出现,直接遏制住了联军因为秃鹫到来士气的提升,海贼一方反而更加的振奋。

一出手雷德亚特就展现出了惊人的统治力,恐怖的体魄,战力,在空战中压制住了秃鹫。

幻兽种的能力,最顶级的双色霸气,还有夹杂着龙威的霸王色。

诡异的阴影在不断的侵蚀秃鹫的身体,侵蚀着秃鹫的霸气。

整体战力上虽然没有太大的差距,但是读心的见闻色,足以让雷德亚特抢占先机,并且一步步的扩大优势。

秃鹫的到来,并没有改变这处战场联军落入下风的状况,反而落入下风的的趋势更加的明显。

雷德亚特的实力,秃鹫完全没有想到,他不是雷德亚特的对手,要知道,即便雷德亚特拥有幻兽种恶魔果实的能力,但在他眼里依旧只是一个只有二十三岁的小鬼。

然而,事实正是如此,他被雷德亚特压制住了,众目睽睽之下,身为联军统帅,陆军大将被一位年轻海贼压制。

他还是要脸的,秃鹫全力以赴,甚至是想要以伤换伤,而战况并没有扭转,雷德亚特总是抢占先机,实现预测了他的行动,让他无法打开局面。

“是预知未来吗?”秃鹫心里暗想。

雷德亚特轻易的听到了秃鹫内心的想法,不屑一笑,一个龙爪拳轰向秃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