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27 白鬼到来

427 白鬼到来

风起云涌,时代在召唤,许多人都能察觉到端倪,八百年世界政府时代的落幕之势。

世界政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

“狒狒狒狒!”多弗朗明哥观看着影像,踏着红色高脚靴,一人在王之高地上兴奋的大笑,这可是他的宏愿啊。

而冰河战场败军的结果到底会如何?

面对海贼的围剿,大多数联军成员都已经放弃了抵抗,如果库赞还有充足的体力还好,能够使出冰河时代把整个大海冰封,把海贼的战舰,海贼船冰封。

可惜不行,在败军败逃时他就无法使出这招,即便制造出来,也没有足够的硬度跟厚度,即便是海贼船都能够破冰而行。

陆军大将秃鹫在奋力抵抗,他想要更多的体力,但是他做不到,他又怎么能够违背质量守恒定理。

雷德亚特已然出手,虽然没有杀死库赞的想法,但是对于秃鹫,他毫无心慈手软之意,斩杀一位陆军大将,他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化作人兽形态更好的战斗,一对龙翼如利刃般在秃鹫的身上划过。

坚不可摧的龙爪,更是缠绕着霸气带着强大的劲道打入秃鹫的体内。

秃鹫喋血,生命之火逐渐变得微弱,巨大的双翼,其中一只已经被雷德亚特斩断,这样即便是保持飞行都显得有些无力,需要配合月步。

他需要阻挡住雷德亚特,不然光凭雷德亚特一人就能够轻易的毁灭他们仅存的舰队。

尽可能地拖延时间,至于希望,他只能寄托在其他人的身上,他也已经得到大将白鬼已经正在赶来的消息。

如烬,亚力克斯,加尔等人,虽然在针对联军,但都没有对库赞出手的想法。

他们要权衡利弊,整个海贼团不付出一定的代价不能善终。

那时候,可就没有其他的海贼团替他们分担压力,反而会在边上看戏,看着他们直面海军的怒火。

相对的,还有许多海贼想要杀死这位已经失去战力的海军大将,一举扬名大海。

库赞清楚自己如今只是一个累赘,他的存在反而会加大伤亡。

“冰封!”肉眼可见的,库赞的身上散发着浓郁的寒气,四周的空气都凝结了冰爽。

与其他不同,库赞的能力在对自己使用,他的整个身体被冰冻,很快,库赞闭上眼睛,被冰封于一块巨大的冰晶中。

这是库赞压底箱的保命手段,也是开发出来后第一次使用,只有到生命危急的时候才会动用,堪称绝对防御的冰晶,用任何手段都无法破坏。

当然只是相对的,落到真正的强者手中,那结果可想而知。

在这时候,库赞自我保护的同时,也减缓了其他联军的压力,没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他们连在冰晶上弄出划痕的资格都没有。

如今的库赞已经完全的陷入昏迷沉睡,浑身机能在极寒之下降到极致,仿佛陷入了冬眠,要想解封冰晶,只有等他自己醒来,动用外力反而会让库赞死亡。

海贼舰队完全靠近,一门门火炮炮口正对着联军舰队,根本就不会失误打偏。

仅仅一轮火炮,就有可能让这些联军完全葬身于此。

只见一门门火炮调准方向,正对着他们,仿佛已经吹响死亡的号角。

一些联军已经绝望的闭上眼睛。

下一刻,“轰轰轰……”一道道炮声响起,火光凭空在瞬间闪过,硝烟弥漫,无数颗炮弹射向他们。

正在这时,“爆炸幽灵!”略带沙哑的声音响起,一只只诡异的幽灵自上空飞来,环绕着联军舰队。

在炮弹袭来之时,这些幽灵在瞬间爆炸开来,威力比起这些炮弹还要巨大,爆炸的威力,波及了一颗颗炮弹,把这些炮弹提前引爆。

浓烟四散,许多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惊讶的看着联军战舰的方向,是谁抵挡住了他们这轮的火炮。

雷德亚特神色凝重,看着这个新到来的人影,如烬,亚力克斯等人,都能感受到这新到来的人对他们拥有极大的威胁。

消瘦的可以算是瘦弱的身影,花白的头发,年纪已经很大,在大海上都已经过了巅峰时期,并没有强大的气势,但是直觉告诉他们,这个老人对他们有着巨大的威胁。

眉心在不断的跳动,他们根本不敢小觑。

雷德亚特已经知道这人是谁,陆军大将白鬼,让他最忌惮的不是白鬼的实力,而是白鬼的能力,幽灵果实能力者,一个bug级的能力。

抛开其他能力不谈,吃下幽灵果实的人,身体会逐渐的幽灵化,当能力开发到一定程度,身体就会真正的化作灵体,如幽灵一般,完全免疫物理攻击,如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一般。

并且让人察觉不到气息,穿过物体可以轻易的做到。

白鬼,毫无疑问已经达到了这种程度,在他到来之时,雷德亚特并没有任何察觉,正是因为如此,他才非常忌惮。

这样的人,即便是老去,但依旧保有强大的战力,因为他的实力都在恶魔果实上,体术反而并不主要,白鬼本就是一位专精恶魔果实的能力者,凭借着恶魔果实能力,登临了陆军大将乃至陆军元帅的位子。

秃鹫忍着痛,在联军上空飞行,见到白鬼,他松了口气,脸上露出笑容,他知道他们有救了。

对于白鬼的实力,他是非常清楚的,所以在白鬼退休之前,他跟暴熊都不敢对陆军元帅之位有想法,况且还要看看世界政府有没有让他们当陆军元帅的想法。

持续的战斗,秃鹫也已经非常疲惫,但是却一直坚持着。

白鬼的到来,让秃鹫紧迫的身体一松,无法维持住自己,凭空快速的坠落,落在军舰之上。

虽然不清楚白鬼是谁,即便是陆军的成员,都极少见过白鬼,大多仅仅是听过白鬼的名字。

但是这样的状况,他们也反应过来,他们的支援到了,是一位强力的支援,从深入底谷的绝望中,一朵名为希望的火焰正冉冉升起。

雷德亚特神色平静,静静地看着大将白鬼,虽然对白鬼的能力很忌惮,但是现在的优势可是在他们这边,仅仅靠他一人,很难让战局发生改变。

而他的浑身肌肉已经紧缩,随时准备出手。

而白鬼,他的身体就漂浮在空中,凭空站立,同样看着雷德亚特,看着这位给他们造成重大打击的海贼。谷

“能让他们离开吗?”眯着眼睛,脸上带着微笑,白鬼的身体并不高大,仅仅是普通人的身高,身上穿着普通的休闲服负手而立,一点都没有强者的架子,反而像是一个慈祥的老人。

然而这只是表象,白鬼的称号,不仅象征着他的能力,不知道多少人死在他的手中。

“嗯,可以。”雷德亚特微微点头,轻声笑道,“不过作为代价,需要五十颗恶魔果实。”

“呵呵,没问题。”白鬼面对雷德亚特的大开口,脸色没有一点变化,很轻松的答应。

不论是雷德亚特,还是白鬼,都不希望在此开战。

真的打起来,等那些联军死去,一位毫无顾忌的大将级强者,将会爆发出何等的威力,难以想象,即便能够击败他,他们也会付出非常惨重的代价。

还是幽灵果实这样bug的能力,起码除了少数强者之外,剩下的海贼基本上都会全军覆没。

雷德亚特作为联军统帅,起码要为他们的生命负责,况且这样的代价,让他们难以承受。

况且他可没有信心把白鬼留在这里,还是想跑的话,根本阻止不了。

白鬼也是如此,秃鹫是陆军大将,库赞是海军大将,真的打起来,他可保不住,两位顶级战力的损失,即便是世界政府都难以承受。

海军的威慑力下降不说,陆军可是担当着守护红土大陆的重担。

虽说在世界政府的眼中,大海不论变成什么样都无所谓,但这是在不影响世界政府统治的的情况下,如今世界政府的统治,已经有些受到影响。

空前强大的海贼力量,混乱的大海,对世界政府逐渐离心的加盟国,世界政府的根基有一丝的动摇。

白鬼自己战死无所谓,他本来就没有几年好活,年轻时的大战,也是留下了不小的暗伤,更何况他并不是体术强者,生命力并没有那么顽强。

但是秃鹫跟库赞他起码要保住,还有其他的联军成员。

这场战争可没有结束,他们都是重要的后续战力,真要是损失了,即便多出一个他,世界政府也可以宣布认输。

他也要为世界政府考虑,为这场战争的胜利考虑。

五十颗恶魔果实,世界政府还拿的出来,在他眼里,反而是一笔不错的交易,不论是秃鹫还是库赞,单个拿出来都要比恶魔果实珍贵。

世界政府虽然也缺少顶级的恶魔果实,但是普通的恶魔果实,世界政府并不缺,虽然五十颗的数量庞大,拿出来还有些心痛。

加上送给跟暗夜海贼团交易的那些恶魔果实,世界政府的恶魔果实储存数量大大的下降,需要花功夫去收集。

相信世界政府也会同意,能看到影像直播,现在已经行动起来。

如今掌握着绝对的优势,雷德亚特自然不可能轻易的同意,两人之间达成了共识,五十颗恶魔果实固然是大开口,也是给白鬼一个台阶下,一个合理的解释。

恶魔果实肯定是会分下去的。

两人的话,自然没有避开其他人。

对于雷德亚特的决定,他们还是非常信服的,起码这一战的绝对功臣就是雷德亚特,也是雷德亚特在暗中谋划,更是正面击败了陆军大将。

况且,这位刚来的老人,看上去并不好惹,即便感受不出来,那察言观色的本事他们还是有的,那些强大海贼认真严肃的样子,他们可以看到。

而五十颗恶魔果实,听起来他们根本不亏。

正在杀戮的海贼,在干部的制止下,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一个个回到自己的战舰,海贼船上。

包围的局势并没有改变,不过向后撤了一段距离。

不是为了给这些联军一些空间,而是为自己考虑,担心的是新来的老人,那忽如其来的爆炸,他们可是亲眼看到的。

而且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真的对他们使用,他们很可能无法避开,所以要拉开距离,这能让他们更有安全感。

即便是这样,他们依旧时刻准备好战斗,一门门炮口正对着联军的战舰,只需要一声令下,就能够把它们都轰成渣渣。

毕竟海军,世界政府对他们来说根本就不值得信任。

这场众目睽睽之下的交易,五十颗巨额的恶魔果实,就通过影像直播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这样的交易风格,也完全符合暗夜海贼团的作风,但更让人感到耻辱,其中可是有大将这样的顶级强者。

而强者的自尊心都是很强的。

库赞应该很幸运,这都在他失去意识的情况下发生,他并没有亲身经历。

秃鹫紧握双拳,死死的咬着牙,口中不断的流出鲜血。

他虽然理解白鬼的做法,但是这并不代表他能够接受。

雷德亚特目光轻轻地瞥了他一眼,轻易地看到了他的愤怒,但是没有任何作用。

秃鹫的伤势,想要完全恢复没有半个月的时间无法做到。

库赞想要醒来,更是需要超过一个月的时间,这种自我的清醒,是非常缓慢的。

在这期间,联军根本无法进行有效的反攻,反而会进入防守状态。

这完全达到了他们让战争持续时间更长的目的,至于彻底的击败世界政府联军,雷德亚特从来都没有想过。

光凭他们的力量还远远不足,世界政府更是底牌没有出来。

等库赞跟秃鹫恢复,加上白鬼这位顶级战力,在高端战力上,他们就已经落后于联军了,需要用更多的力量牵制住他们。

相对的,在其他方面海贼一方的战斗力会下降,不过冰河战场大量联军强者被击杀也大大的削弱了联军的战力,更何况还有这么大的损失。

整体上看,两方的战力又重归于均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