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69 不妙的局势

469 不妙的局势

航海历1506年,距离暗夜海贼团正式决定发动跟暗夜海贼团战争之后又过去了四个月。

四个月的时间里,暗夜海贼团在暗中最好了充足的准备,人员,物资方面,一场激烈而持久的战争即将开始。

计划之中需要占领的岛屿,在暗夜海贼团发动战争的这两年多的时间里,除了白胡子海贼团的领地,其他都已经全部占领。

暗夜海贼团如此大的动作,隐瞒不住,同时,暗夜海贼团也没想掩饰,大量的兵力,干部聚集。

大军压阵,来到跟白胡子海贼团贴近的岛屿。

这无疑就是在宣告,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即将打响,让白胡子海贼团做好准备。

这场战争的爆发,很多人并不意外,在之前就有过前兆,不过因为黄金海战的爆发而搁置。

黄金海战结束,暗夜海贼团加快了侵略,争霸的步伐,自然会跟白胡子海贼团碰上。

况且双方海贼团之前还爆发过一场持续了半年的战争,也就在三年前。

那场战争以白胡子海贼团吃亏,战败而告终,损失了几十座岛屿,被暗夜海贼团吞并,这场战败,让白胡子海贼团的许多成员都感到屈辱。

如今这一场战争的爆发,战况必定会更加的激烈,暗夜海贼团已经今非昔比,光是大动作所展现出来的力量跟兵力,都要超过三年前的那一战。

战争的号角吹响,硝烟四起。

“蒂奇终于忍不住了吗?我以为在黄金海战结束后就会发动战争,没有想到足足忍了一年的时间。”混乱海域,白胡子手持稚刀,听着得到的消息大笑着。

“那就接下了!我们准备好了!”

尽管如今的局势对白胡子海贼团非常不利,但是白胡子身为世界最强,依然有着属于王的霸气,白胡子海贼团,从来都不畏惧战争。

况且面对暗夜海贼团,他们也就只有应战,不然自己的地盘就会被轻易的夺去。

另外一边,百兽岛,巴巴罗萨王国,凯多想要路标之石,所以百兽海贼团正在搜集关于和之国的情报。

等了几个月,没有等来路标之石的消息,却等来了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开战的消息。

“喔啰啰啰啰啰!开战了吗?真是太好了,蒂奇那家伙,竟然让我等了这么久。”凯多痛饮完美酒后大笑道。

凯多可是一直等着啊,等着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

双方保持着一定的默契,对白胡子海贼团发动战争,毕竟百兽海贼团想要扩张除了向西的新世界前部就只有东北部的白胡子海贼团了。

只要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开战,百兽海贼团就会出手,对白胡子海贼团形成夹击之势。

凯多有些迫不及待了,更何况他本来就非常的好战。

“莱默,奥门,你们带足人手,等待时机,把那个老家伙的地盘给我抢过来!”

“是,提督。”奥门跟莱默点点头,尤其是奥门,他已经迫不及待了,他本就是好战的性子,正是因为如此,他才快速的在前霸主大海贼王直的庇下快速崭露头角,变强。

“提督,开战可以等之后,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会持续很长时间,我搜集了关于和之国的情报,对于路标之石的消息已经有了眉目,重要的应该是路标之石吧?”在凯多兴头正盛,克雷尔站了出来,劝阻道。

“哦?说说看。”凯多有了兴致,路标之石,他已经渴望了很久。

其他人的目光也落在克雷尔的身上,路标之石,成为海贼王所必须之物,他们也想听听克雷尔的猜测。

这几个月,他们也知道,搜集关于和之国的情报究竟有多么的困难,零星的情报,根本就没有多少作用。

“和之国的情报很少,但是我发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说到这里,克雷尔的目光一闪,脸上带着微微笑容,两根手指在鼻梁上轻轻地向上推动并不存在的镜框。

“和之国跟毛皮族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或者说,毛皮族在许多年前就隶属于和之国将军光月御田所在的光月一族,用和之国的话来说就是家臣,加上光月一族打造出历史正文的身份,这个时间完全可以推到八百年前。”

这时候,克雷尔才真的说出自己的猜测,“若是光月一族真的有两块路标之石,我不认为他们会把两块路标之石都放在一起,肯定会分开来放。”

“也就是说……”克雷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凯多抢答了。

“在毛皮族的族地,肯定会有一块路标之石吧。”

“没错。”克雷尔点了点头。

“那毛皮族的族地在哪里?”凯多问。

“根据搜集的情报,是属于毛皮族的王国,毛茸茸公国,而这个王国,在乌佐岛,也就是象主的背上。”克雷尔认真道,但目光中有些不相信,“据说是一头万米高的巨象。”

“怎么可能?”这话一出,许多人瞪大了眼睛,不相信,本能的反驳道。

“真的有这么大的生物,我们怎么可能不知道?”

见状,凯多微微了抬了下自己的手,让四周安静下来。

“象主是真实存在的,新世界可是有过它的传闻,它可是一直在移动,据说没有停下来过。”凯多无疑比他们知道的更多,象主不断的行走,但是有个大概的范围,它的移动不是随意的。

在这样传说中的生物背上,肯定隐藏着许多秘密,这也让凯多更相信克雷尔的猜测。

“那就找到它,然后我亲自过去。”凯多说道,“在这之前,准备掠夺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

百兽海贼团也行动起来。

面对暗夜海贼团毫不掩饰的态度,白胡子海贼团自然是压力很大,清楚暗夜海贼团力量的强大。

算上不死鸟马尔科跟钻石乔兹的八位白胡子海贼团番队队长来到了跟暗夜海贼团即将爆发战争的海域。

还有许多附属海贼团来帮助白胡子海贼团参加这场战争。

这是一片名为诺丁的海域,也是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的主要战场。

原本这片海域都属于白胡子海贼团,不过如今有接近三分之一已经被暗夜海贼团所掌握,在之前的战争中。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整片海域,以及白胡子海贼团其他几座零星的岛屿。

虽然主要的战斗员还没有下场,但是战争实际上已经开始。

两方势力的交界,隐藏的探子,小型的摩擦不断,正逐渐的蹦现出火星。

探查对方排兵布阵的,来了多少强大的战力,那些岛屿的防守要薄弱一些,这些都是战争中需要了解到的。

战争中,除了力量之外,打得就是信息战,可能一个关键的信息,都能够决定一场战争的胜利。

但是很明显,在这场信息战是暗夜海贼团的胜利,暗夜海贼团早早的布局,不说把白胡子海贼团针对暗夜海贼团的战争布局弄的清清楚楚,但也知道个七七八八。

而白胡子海贼团呢?

马尔科的脸色非常难看,“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消息传来,看来他们都……”

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是其他人知道马尔科想要说的是什么。

那些他们派出去到暗夜海贼团那边搜集情报的同伴应该都已经被发现,并且牺牲了。

如果没有牺牲,被暗夜海贼团抓住,以暗夜海贼团一贯的作风,消息会很快的传来,让他们拿钱去赎人。

而一个消息都没有传来,暗夜海贼团对他们来说如同一团迷雾,这才是让他们感到有些无奈并且担忧的,这场战争,在一开始他们就已经落入下风。

马尔科感到非常的头疼,暗夜海贼团的情报,他们只知道有那些干部强者过来,还有大致的兵力,剩下的一无所知。

他清楚情报在战争中发挥出来的作用,尤其是在黄金海战中清楚的认识到,正是因为有情报的力量,在前期的战争中海贼一方才能逐渐的扩大优势。

所以,在黄金海战之后,或者在黄金海战期间,各方势力,大海贼就更加注重情报的力量,发展自己的情报势力。

即便是这样,白胡子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的情报之间有着如沟壑天堑般的差距。

暗夜海贼团派出了主要战力,“蛇王”莫比乌斯,“影蛇”沃斯,“钢铁”华莱士,“帝王鳄”斯拉达,“血沧龙”莫格·拉顿,雨之希留。

暗夜海贼团派出了绝大部分的高级战力,白胡子海贼团的强者虽然不少,但是不得不承认,暗夜海贼团的主要战力,个个都是强者,他们看过许多他们的战斗影像,闯出巨大的名头,没有一个人是有水分的。

而暗夜海贼团这些年的扩张,还不知道多出了实力强劲的成员。

嘴上不说,但是不得不承认,暗夜海贼团给他们带来的压迫感非常的强,沉重的如山般的压力。

相比气势汹汹暗夜海贼团,白胡子海贼团的这些强者看的清形势,不同于庇下普通成员想要报仇,击败暗夜海贼团心思,他们清楚,这是很难做到的事情。

暗夜海贼团确实已经成长为了一尊庞然大物。

像马尔科,不会轻易的认输,但他给自己的目标就是抵挡住暗夜海贼团,更进一步的战果,他不敢奢求。

实在是现在战争的局势对白胡子海贼团非常的不妙。

白胡子身处混乱海域,面对众多其他海贼团,本就受到刻意的针对。

如今抽走了许多重要战力到这边,让白胡子海贼团在混乱海域的的压力大增。

光是暗夜海贼团就足足牵扯了白胡子海贼团足足一半的力量。

而在之前,他们也得到消息,百兽海贼团那边有所异动,似乎同样是想跟白胡子海贼团开战。

百兽海贼团的好几位知名强者已经来到了靠近白胡子海贼团海域的岛屿,他们想要趁着白胡子海贼团被混乱海域跟暗夜海贼团牵扯绝大部分精力的时候攻入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

这时候的白胡子海贼团内部守备力量很弱。

百兽海贼团的心思他们看的很清楚,却没有办法,为了抵挡百兽海贼团,只能分兵,派人过去抵挡。

百兽海贼团,一位海上皇帝,所带来的威慑力是可怕的。

派出的力量虽然比不上暗夜海贼团,但这只是暂时的,谁知道如今派出来的人是不是其中一部分。

万一百兽凯多亲自出手,除非老爹从混乱海域回来,他们还真不知道应该怎么抵挡。

如今的白胡子海贼团,完全可以说是三线作战,暗夜海贼团,加上百兽海贼团,磅礴的压力一重重的袭来。

三方战场基本已经确认,混乱海域的混战,然后白胡子海贼团分别同时应对暗夜海贼团跟百兽海贼团。

白胡子海贼团力量就被这样分散,牵扯,许多势力都能看得出来,白胡子海贼团如今空前的虚弱,不是整体实力不强,而是能够动用的力量并不多。

两线作战其实已经是极限,加入的百兽海贼团他们勉强可以承受。

一旦百兽海贼团派出的力量过于强大,像暗夜海贼团这样派出一半的力量,更多的兵力,白胡子海贼团就无法承受,到时候全线崩溃。

暗中,许多势力也不禁骚动起来,想要趁机,在两个顶级海贼团对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中,从白胡子海贼团的身上撕下一两块肉来,喝点汤也可以。

白胡子海贼团可没有多少力量针对他们,大好的机会,他们怎么可能这么容易的放过。

白胡子海贼团扩张到至今,自然是一路腥风血雨过来的,得罪的势力并不少,同时也被许多势力所敌视。

在这之前,白胡子海贼团势大,强者众多,加上白胡子自身可怕的力量,面对白胡子海贼团自然是有怒不敢言,隐而不发,或者不敢报复。

但是现在可不同了,白胡子海贼团广大的地盘,如同一块大肥肉,失去了大部分的獠牙,等着他们去争夺。

即便是白胡子的地盘内部,也有些不稳定。

墙倒众人推,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是白胡子海贼团声势浩大的背后,不乏有许多嫉恨的人。

白胡子海贼团的局势,却实不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