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82 败退

482 败退

大海,是他们的战场。

凯多遨游于数百米的高空,俯视着下方的御田,这种姿态,在大海上也最适合他战斗。

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强大的碰撞,武装色的交织,在空气中摩擦出一道道闪电,释放出的气流,宛若十级飓风般,快速的向着四周扩散。

周围千米海域都没有人影,生怕受到两位世界顶级强者的波及。

而在更远的距离,也会受到影响,这是无法避免的。

巨大的能量释放,坚硬的龙躯与光月御田的双刀,相互之间碰撞,僵持的瞬间,绽放出炽烈的光芒。

远远的望去,如诞生的一轮大日那样耀眼。

战斗之间,凯多庞大而灵活的龙躯,所爆发出来的恐怖力量,硬生生的粉碎御田所斩出来的百丈剑芒。

轰的一声,如漫天星光洒落,看上去美轮美奂的。

但是其中的凶险,只有当事人知道。

为了能让御田有更多的落脚地,和之国的武士们留下了几艘船在这片海域,不过这些船只大多已经损坏,被毁灭,船板残骸散落在海面上。

两人都是世界顶级强者,拥有怪物级的体魄,御田即便在这样对他有所不利的战场上,在大战中依旧不落下风。

凯多的防御并不是无敌的,在御田的手中自然也受到了不少的伤势,剑痕,断鳞,身上流着一些鲜血。

然而,这些不过是小伤,一些疼痛反而让凯多更加的兴奋。

同时,凯多拥有不死之身,在拥有强大防御的同时,恢复力更是惊人的可怕,大多数的伤势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

大战已经持续了半天的时间,夜晚对于视觉的压制,让和之国难以有效的进攻,百兽海贼团的钢铁堡垒,实在是难以攻破。

即便有武士趁机冲到了钢铁城墙上,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没过一会儿就被大量的百兽海贼团成员杀死,驱逐。

很多人都能看出来,坐拥这样一座钢铁堡垒,和之国想要攻破百兽海贼团的防线是不可能的,需要更多的兵力,付出更大的伤亡。

和之国的武士们也曾想过绕路,绕到这座岛屿的后面,通过其他岛屿杀入百兽海贼团的地盘。

但是无法做到,百兽海贼团同样在那些地方建立了堡垒,只是要小一些,而岛屿间的大海,更是埋藏了无数炸弹。

这样的炸弹,难以察觉,一碰到就会爆炸,并且威力巨大,船只碰到的话,根本免不了沉入海里的下场。

这种奇特的,在水里发挥作用的炸弹,被称之为“水雷”,是百兽海贼团研究出来的有着战略性的武器。

专门防备和之国的海上入侵,怕有什么秘密部队绕到他们后面后背偷袭。

在这些海面上,也有百兽海贼团的战舰不断的巡逻,在发现的第一时间就能得到消息。

技术之间的差距,和之国无疑吃了大亏,这样的水雷威力也让人眼睛一亮,埋藏在水里的炸弹,威力充足,成本看上去不高,防不胜防在船底弄出一个大洞。

这样的一艘船,基本上可以宣告沉没。

这半天的时间,百兽海贼团的防线依旧稳固,即便被和之国的武士们击破过几次,但是很快就重新填补。

烬强大的实力,以一敌二丝毫不弱于下风,这两位毛皮族的实力虽然强大,单个拿出来不是烬的对手。

即便两人加起来,也只是势均力敌,他们虽然有着静电的力量,但烬也有火焰的力量,并且烬的种族拥有超凡的耐力跟适应力。

年轻时的烬可是接受过世界政府的耐力研究,其中就有电击一项。

“今天的月亮格外的圆啊!”

“这就是我们等待的时刻。”

天空的月亮如玉盘一样圆润。

半天的大战,双方的气势依旧强盛,猫蝮蛇望着天空,看着那轮明月,皎洁的月光照在他们的身上。

“这是?”烬似乎意识到什么,对于毛皮族的情报,他可是非常清楚的。

毛皮族可以通过凝视满月来变身成为月狮形态,在这个形态,外形,力量、速度都将得到惊人的提升,还有那强大的电力,战斗力暴涨。

而这个形态虽然强大,但是缺点也不小,实力的提升完全是以消耗生命力来换取的,所以体力会快速消耗,持续的时间不长,一旦解除,就会进入到虚弱的状态。

在黄金海战中,烬就亲眼见过不止一次加尔变身成为月狮形态,战力的提升非常恐怖,但是加尔能够自由的控制月狮形态的变身,这在毛皮族的历史中本身就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沐浴在月光之下,猫蝮蛇跟犬岚变身成为月狮形态,浓密的白色毛发,周身闪耀着蓝白色的雷电,整个身躯似乎变得有些消瘦,但也更加的强壮。

猩红的瞳孔,死死的盯着烬。

“为死去的毛皮族祭奠吧,烬!”

变身的二人自身的气息变得非常恐怖,有着极大得提升。

烬皱着眉头,完全不敢小觑,即便两位毛皮族变强了,他也一点都不虚,月狮形态的持续时间,注定不会长久,战斗越是激烈,消耗就会越快,这样的弱点,只要给他抓住机会,就能够立马反败为胜。

不过他也清楚,现在的猫蝮蛇跟犬岚,他不是对手。

不过在脑中,已经想好了应对的方式。

两道身影在瞬间消失在原地,连残影都无法看到,直接出现在烬的两侧,缠绕着雷电的利爪抓向烬,连空气都被撕裂,出现一道道银色裂痕。

烬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一对黑色羽翼分别展开挡在两侧。

烬的翅膀防御力很强,几乎难以破坏,附带着武装色霸气,两只利爪与翅膀碰撞,如钢铁般的摩擦出一道道火星。

纵身一跃,烬化身为兽形态以极快的速度飞到空中,一对翅膀如利刃般不断的向下斩去,展出一道道威力巨大的风刃,裹挟着空气形成强力的斩击。

猫蝮蛇跟犬岚的实力有了惊人的变化,相互对视一眼,很有默契的同时闪身躲避。

身影如流星般在这些风刃间穿梭,快速的杀向烬。

烬的寒毛已经竖起,身上燃烧着火焰,这时候避无可避,只能正面迎敌,两人的速度太快,结合技巧还能在空气中短暂的移动。

烬是凯多的副手,从来不畏惧战斗,即便碰到了两位实力加起来比他更强的对手。

以翅膀为武器,以一敌二的面临两位毛皮族的强攻。

猫蝮蛇跟犬岚的利爪,在瞬间撕裂烬的翅膀,在烬的翅膀上抓出了一道道狰狞的血痕。

强忍着疼痛,硬扛着两位毛皮族所释放出来的静电,烬立马展开反击,猫蝮蛇跟犬岚都无法在空气中长时间的滞留,这可是他反攻的好机会,飞行本就是一种先天的优势。

到了夜晚,战争还没有结束,昏暗的光线,反而有些限制百兽海贼团的火力。

虽然武士的视线同样有所限制,但是百兽海贼团的钢铁堡垒在灯光下非常的耀眼。

他们能够采取潜伏的方式接近百兽海贼团的防线。

白天的杀戮,和之国一方损失惨重,在百兽海贼团强大的火力之下,起码损失近半,超过三千名武士死在百兽海贼团的强大火力之下,剩下的大多带着不小的伤势,毕竟枪炮无眼,可战之力只有一半不到。

这是和之国第一次跟大海的势力进行战争,之前面对大海势力的窥伺,他们处于守势,一次次的击退击败外来的势力,让他们对百兽海贼团有些小瞧了。

搜集到的百兽海贼团的情报用处不大,这些年,百兽海贼团在凯多的带领之下一直在韬光养晦,安心发育。

除了黄金海战跟与海军的大战之外。

第一次有这么惨重的损失,百兽海贼团的火力,亲身经历到的,比其他影像中看到的还要可怕。

完全的火力压制,让大多和之国的武士们无法接近。

枪弹炮火的声音,就没有消散过,乃至于观看直播的人都惊呆了,满屏幕火力,密密麻麻的,让人感到心里发麻,甚至有些害怕。

即便到了晚上,光线有些暗,虽然对百兽海贼团有些不利,因为接近的武士数量增多了。

但是,一个个大灯打开,把战争堡垒前的一片空地以及接近的海面都照的透亮。

更近的距离,也就代表着更密的火力,精准度无疑提升许多。

“小的们,不要省子弹,给我打!”奎因已经变身成了巨型腕龙,凭借强大的力量不断的压制着针对他的武士们,大声的喊着。

“火力压制!同时给我上,挡在堡垒前面,不要让这些武士登上堡垒。”

对于这场战争,奎因看的很清楚,只要拖时间,和之国损失过大就会主动的离去,即便有暗夜海贼团提供物资,但暗夜海贼团可不会帮他们补充兵力。

百兽海贼团的损失相比和之国来说简直是天差地别,可以忽略不计。

为了以最小的损失,打胜这一战,百兽海贼团可是花了不少的金钱,不论是钢铁堡垒的建设,还是这些数不清的炮弹。

不过钢铁堡垒在事后还能够拆掉,所以价值并没有损失,毕竟这些岛屿并不是百兽海贼团的地盘,只是临时的战场,不然的话,暗夜海贼团可不会乐意。

这完全是百兽海贼团打算用金钱打赢的战争,毕竟想要减少损失,就必然要有其他的付出。

多年的发展,百兽海贼团的库存非常的充裕,加上黄金海那里不断挖掘出来的黄金,更是让他们获得了巨大的利益。

同时,还有的目的就是通过这一战展示百兽海贼团的强大军火。

没错,百兽海贼团也看中了世界军火的庞大市场,以及其中所蕴含的巨大利益,所以也打算参合一手。

以百兽海贼团的庞大体量跟生产能力,加上精良的武器设备,完全能够在这个巨大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成为世界最大的军火商之一。

如果只是单纯的战争,那也实在是太无趣了,其中总隐含着各种各样的目的。

虽然和之国面对百兽海贼团整体处于下风,但是不得不承认,和之国武士人均素质,也就是实力都很强,比百兽海贼团的普通成员强上许多。

而且在中端战力的数量上,要超出百兽海贼团许多。

若是真的在一片平地上正面对决,百兽海贼团要想剿灭和之国的武士们起码要花数倍的伤亡才行,那样的话,百兽海贼团这些年就白过了。

这也是百兽海贼团想要避免跟和之国硬碰硬的原因。

战火连天,强力的炮火遍布整片海岸,为了抵挡这些子弹,武士们只能不断的消耗霸气来增强自己的防御力,一些附带着霸气的子弹更是让他们疼痛难耐。

钢铁堡垒之下,就是百兽海贼团跟和之国的主要大战场所,极少会有炮弹打到这边,更远的靠近海岸的海面跟岸边都是暗夜海贼团火力覆盖的地方。

在一盏盏大灯之下,这片区域比白天都还要透亮,至于更远处,非常的幽深,只有不断的巨响传来,那是强者间的大战。

和之国的船只,已经损坏大半,战争比他们想象中的要艰难,但是他们没有一人退缩,不仅肩负着夺回和之国重宝的使命,更是代表着和之国。

强大的火力让他们寸步难行,不过总能抓住时机杀入钢铁堡垒之下,同时还有许多武士在炮火中牺牲。

没有达到怪物的层次,没有霸气的抵挡,相比炮弹来说,人体是脆弱的,这半天下来,他们的消耗巨大,更是让他们的战力大大的减弱。

钢铁城堡之下,到处都是尸体,有百兽海贼团的,也有和之国武士的。

一阵阵嘶鸣,兽吼,与百兽海贼团的成员们一起,大量的猛兽从堡垒中跳出,冲出,避开百兽海贼团的成员,杀向这些和之国的武士。

这些猛兽,虽然被驯化,但是依旧保留着兽性,百兽海贼团虽然无法完全控制它们,但是可以在战争中,能够让这些猛兽不攻击他们。

大量猛兽的冲出,成了和之国武士们攻破钢铁堡垒除了强大火力外的第二道防线。

许多和之国武士在战斗间被忽然冲来的猛兽扑倒,或者在针对这些猛兽时被百兽海贼团抓住机会。

献血沾染了大地,无穷的火力加上这成千上万头猛兽,大量的武士们在短短时间内牺牲。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清楚,和之国败了,百兽海贼团凭借着自己的优势,编织了一张大网,而这些武士们不断的往上面跳。

除非御田能够击败凯多,不过这非常困难。

“撤退,撤退!”

大量武士的牺牲,让他们清楚,不能再这样子下去,在钢铁堡垒大开的门后,还不断的有猛兽冲出来,带着嗜血而兴奋的目光,百兽海贼团肯定用了什么特殊的手段让它们更加的凶猛。

大量的百兽海贼团成员,加上凶狠的猛兽,他们已经无力回天。

在叫喊声中,武士们开始撤退,在强大武士的掩护之下,一道道威力巨大的斩击,拦截了大量的海贼,连这些猛兽都感受到危险而不得不避开。

“给我开火,痛打落水狗!”

武士们的撤离,对于百兽海贼团来说是个好机会,强大的断后的武士都被百兽海贼团的强者盯上,抵挡。

其他成员率领着猛兽追击着撤离的武士们,而大量的炮火,不断的射向远处的海面。

一头巨大的猛犸象同样出现在战场上,强力的尾巴一个横扫,击碎了一位武士的佩刀,连带着他的身体被击飞出去,连骨头都近乎碎裂。

恐怖的力量,一路过去,大地碎裂,一般的武士都难以抵挡他的步伐。

这位名为杰克的海贼,远古种·猛犸象果实能力者,今年十三岁,从八岁开始就随着凯多征战,踏上战场,在百兽海贼团的内部都是非常耀眼的新星,被凯多看重,拥有高达两亿的赏金。

这些武士虽然并不擅长游泳,但也不是旱鸭子,大多武士都无法潜入深海。

如此近的距离,即便有船只接近,都会在百兽海贼团的强大火力下被摧毁,他们只能游回去,就这凭借着海面上的漂浮的木板。

大灯的光芒非常强烈,三米深的海面都被照的透亮,让这些武士的身影无法隐藏。

他们再次成为了百兽海贼团的靶子。

另外一边,烬完全变成了重伤,浑身上下一道道伤痕,火焰依旧在燃烧着,不过有些微弱。

身体在空中一上一下的飞行着,可以看出他的状态不佳,与这两位毛皮族保持距离,就这样拖着。

两人联手的实力,所展开的默契,超乎了他的想象,真的继续战斗,他可能会败在两人的手中。

但是最终的胜利还是他,飞行本就是他的优势,他在拖,拖到猫蝮蛇跟犬岚月狮形态结束。

猫蝮蛇跟犬岚单膝跪地,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身体从月狮形态退出,战斗力大大的减弱。

“犬岚,猫蝮蛇,你们没事吧。”和之国的武士们已经撤离,锦卫门身上带着伤,来到了两人面前,担心道。

同时警惕的望着烬,生怕烬趁着这个机会偷袭,在四周,不断的有武士在接近,聚集过来。

烬感到有些可惜,再晚一点,他就能够杀掉这两个强大的敌人,不过战争已经胜利,目的达成了,现在这个局面,把自己陷入危机之中完全不值得。

非常果断的转身飞向百兽海贼团的钢铁堡垒,他受了重伤,即便有着远古种的生命力,也需要经过治疗,这样才能更快的恢复战力。

“嚯嚯!烬,你怎么变成这样了。”烬一飞回来,就听到熟悉的声音,奎因惊讶的看着烬的这个样子嘲笑道。

“没事,两个难缠的对手罢了。”烬不想理会奎因,坐在椅子上,百兽海贼团的医疗人员已经准备好,来到烬的身边,处理着烬的伤口。

而烬完全无视了身上传来的疼痛,一声不吭,与四周的呻吟声形成鲜明的对比。

目光望着远处的战场,最后就看总督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