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88 伊恩·诺沃亚

488 伊恩·诺沃亚

香波地群岛。

相比很长时间崩坏而混乱的样子,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新的秩序已经重新建立。

这都是因为一个人,伊恩·诺沃亚,新来的海军准将,如今香波地群岛名副其实的掌控者。

不论是明面上的还是暗中的,都不敢得罪伊恩·诺沃亚,得罪的如今都已经覆灭,或者被打压,剩下存在的势力都不敢触诺沃亚的眉头。

香波地群岛在恢复秩序过后,开始再次繁荣起来,这样的状况,让世界政府很满意,海军内部也没有人能比诺沃亚做的更好的。

毕竟稳定与秩序才是他们需要的,即便诺沃亚有着那些触碰海军神经,却又合法的动作,他们也对此默认,装作视而不见。

即便是投诉,对于诺沃亚来说也是无伤大雅,首先就是没有犯什么太大的过错,其次就是搭上了世界政府的关系。

诺沃亚日常的锻炼,开发恶魔果实能力,在香波地群岛稳定过后他出手的次数并不多,除非哪里混乱起来,或者有什么嚣张的海贼闹出事情。

自从加入到海军后,为了不暴露,诺沃亚并没有跟暗夜海贼团联系过,暗夜海贼团也没有联系过他。

在诺沃亚的身边,肯定有海军特意关注他的人在,也许不是怀疑诺沃亚是否是其他势力安插进来的,只是需要关注诺沃亚的行为,是否会做的太过。

虽然诺沃亚的行为都很有分寸,并且在明面上,但是不敢保证诺沃亚控制不住,越来越过火,一经发现就能够及时制止。

要知道,诺沃亚如今可是最有钱的海军之一,一身的财产过亿,最准确的情报是超过两亿一千万。

这还是诺沃亚短短几个月间收集到的财富。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诺沃亚的身边,自然也聚集了一批自己的亲信,被他行事风格,加上人格魅力感染。

跟着诺沃亚,日子过的可要比其他的海军要好的多,有多余的钱拿,不轻易挥霍的话,都能攒出小金库。

当然,培养出自己的精锐部队也是需要的,诺沃亚清楚这一点,对于自己的部下,并没有过于放任,在训练时也毫不留情。

诺沃亚清楚,他是暗夜海贼团安插在海军的一颗钉子,对于海军内部的情报,他其实能获得并不多,大多以暗夜海贼团的能力说不定都能得到。

除了关键时刻的重要情报,等他真正成为海军本部高层时才能接触到的。

身为一颗钉子,自身的实力强大是必须的,同时,也需要一支军队,也就是一座海军支部。

若是海军在战争期间,有一座海军支部忽然反叛,在防不胜防期间来个后背袭击会如何?或者毁掉海军的后勤基地?

毕竟现在海军已经开始自给自足了,除了没有钱财来源,需要依靠世界政府的军费之外,海军开辟了大批的农田,种植出了许多粮食,这两年间已经有了收成。

在未来,海军粮食基地的开辟还会进一步的扩大。

毕竟相比普通人,海军在种植上也有着很大的优势,效率要更高,没过一段时间抽出一批人来是很简单的事情。

把这也当成训练的项目之一,最终还能够获得收获的快乐,在另一方面增强海军的凝聚力。

如今已经看到了显而易见的成果,海军肯定会投入更多。

海军内部在变革,在发生变化,诺沃亚甚至能够从中看出未来可能会造成的影响,可以预见的是,海军在恢复自己的力量,在变强。

以他的立场,虽然暗夜海贼团并没有找他,他也没有主动的联系暗夜海贼团,毕竟在加入海军之前,他手中有联系暗夜海贼团的电话虫,同时也得知了暗夜海贼团安插在伟大的航路前半段眼线所在。

而诺沃亚也把自己看到的记录下来,海军的变化,以及自己对未来的猜想,非常的详细,虽然作用可能不大。

等待一个时机,他就会把情报发出去,至于是什么时机,那就是海军重新回归新世界的时候。

毕竟现在新世界的海军力量相比海贼来说根本不足为惧,最高战力仅仅只有一位海军中将。

仅仅两三年的时间,还不足以让海军的力量恢复,但是内部欣欣向荣,积极向上的的气息诺沃亚都能感受到,整体氛围极佳。

他都没有想到海军能在短短时间内调整过来,在海军最为低谷的时刻之前加入海军,这一点诺沃亚可以清晰地体会到,甚至是一路经历过来的。

在海军高层,全体海军的齐心协力之下,海军才从低谷中走出来,毕竟当初海军所面临的困境非常沉重,仅仅有世界政府提供的军费还远远不足。

不过失去了四海,也减少了海军的一部分消耗。

即便是走出低谷,也花了两年的时间,如今海军从低谷中走出来没多久,对于伟大的航路前半段的掌握虽然经过努力,但是也仅仅掌握三成的海域。

而其中最主要的力量,则集中在保护加盟国,加盟国附近的海域上。

黄金海战结束之后,加盟国的重要性相比以往大大的提升,除去已经脱离了世界政府的四海加盟国,伟大的航路前半段的加盟国实际上也强硬起来。

在世界会议的话语权大大的提高。

在刚结束没多久的世界会议就能清晰的看出来。

不过随着海军力量的逐渐复苏,接下来的日子里,海军会加大着手对付海贼的力度。

这都是可以预见的,是诺沃亚从海军内部得到的情报,而外界,也有许多人根据局势的变化,海军力量的恢复做出类似的猜测。

实际上,这两三年的时间海军都很低调,除了保护加盟国之外,都在恢复着力量。

海军的力量之所以恢复慢,其中也有世界政府的原因,世界政府每年得到的天上金大大减少,财政经济的压力,自己都缺钱用,又怎么会把精力放在海军上。

除了第一年,接下来的两年海军的军费都减少了很多,因为看到了海军自己种粮食,并且已经有成果的行为。

红土大陆上依旧混乱,没有消停过,不加节制的吸血,即便还在他们掌控中的区域,人数在不断的减少,所获的财富也在降低。

暗中还有革命军的推动,进行激烈的反抗,即便世界政府经过强力的镇压,但在残暴的统治之下,忍受不住的人大量的离去,加入叛军的阵营,掀起一次又一次的反抗。

这对世界政府的财政有着很大的消耗,甚至不低于给予海军的军费数额。

大量的红土大陆居民开始涌入四海,人的力量是无穷的,潜力是无限的,人定胜天的道理,再逼迫之下展露无遗,被激发出来。

在红土大陆之上,有着四条“天梯”自上而下连接着四海。

这是多么壮观的景象,不断的有人从天梯上去往四海。

这是浸满了汗水的道路,更是付出了无数鲜血的代价。

根据推测,在打造这可以说是安全通道的“天梯”,红土大陆上的居民足足付出了超过四百万人的伤亡,而真实的死亡人数,实际上要更多。

也许是他们的行为感动到了世人,四海许多民间组织,甚至还有王国军队等等,自发的帮助他们,仅仅花了两年的时间,就打造出了这么四条从地狱到天堂的天梯。

其中更是有许多的强者加入其中,比如在剑道大赛中大放异彩的“盲剑客”一笑,也正是有这些强者的帮助,这些天梯才能在短短时间内诞生。

也许四海并不是所谓的天堂,但是对于从红土大陆上下来的人来说,跟天堂没有区别。

红土大陆太乱了,战争,混乱,即便有资源,也是掌握在少部分人手中,或者为了反叛而准备。

多少人饿死?这种情况下,即便是革命军都无法兼顾全部。

战死的,饿死的,传说中的天堂,在这短短三年多的时间内,已经死去了超过五千万人口,这是个可怕的数量。

人性的恶在红土大陆上显露无疑,正在逐渐的变成地狱。

坚硬的红土,连耕种都做不到,更没有大海的充足资源,难以生存。

正是因为如此,才有更多的人逃离红土大陆,红土大陆,正在逐渐地转变为革命军跟世界政府的博弈之地,而最终,会变成世界政府跟革命军的战场。

由于黄金海战龙出手的原因,加上世界政府在黄金海战后的低迷时期,革命军趁着这个机会加强红土大陆的混乱,给世界政府造成麻烦。

革命军在红土大陆上,已经不在隐藏在暗中,通过支援军火,提供物资的方式,甚至还有高端战力的方式,对世界政府进行反抗,开始渐渐的走向前台。

多少从天梯上下来的居民喜极而泣。

天梯的建立,无疑是个史诗级的,足以被历史记载的时刻。

财政的消耗,要比所获得的天上金要多上许多,甚至在一开始要卖一些珍宝才能补充财政。

而世界贵族,依旧保持着最奢华的生活的,享受着大量的财富。

由于大海混乱的原因,世界政府已经限制天龙人离开圣地。

天龙人也是要生活的,而最大的消遣就是奴隶,奴隶的数量大大的减少,消耗,天龙人急需高品质以及数量庞大的奴隶。

天龙人的生活,不能没有奴隶。

即便世界政府出了点问题,但依旧有庞大的影响力,世界贵族也依旧是世界贵族,这一点还没有改变,拥有着最高的权利。

奴隶贸易虽然受到一定程度上的打击,但是依旧拥有着庞大的市场,庞大的利润也吸引着无数的奴隶贩子。

许多海贼都兼职着奴隶贩子的工作。

传承悠久的天龙人群体,至今为止仍保持着奴隶文化,并且热衷于豢养包括人类在内的各个种族的奴隶,而作为奴隶文化的一部分,被天龙人豢养的奴隶都会在身体上被烙下名为“天龙之蹄”的印记,作为奴隶“下等人类”的证明。

无论你是什么种族,无论你原本身份的高低贵贱,是罪犯、商人、甚至是王子,当被天龙人烙下烙印以后,就统统只有一个身份——奴隶。

奴隶就是天龙人的精神食粮,可以想象,天龙人虽然被世界政府压制住,但也有大量的奴隶通过各种渠道被送往圣地。

而天龙人更想要各个种族的,高质量的奴隶。

这段日子里,平时少见的天龙人一个接着一个的来到了香波地群岛。

由于香波地群岛的稳定跟秩序,世界政府放宽了世界贵族“下凡”。

压抑了许久的天龙人,每人都带足了贝利,想要在香波地群岛购买大量的奴隶来补充自己的“库存”。

其中自然也弄出了不少的事情,把香波地群岛弄的鸡飞狗跳的,但是最终也都被压制下去,并没有弄出什么幺蛾子来。

这自然是诺沃亚在其中发挥的作用,而天龙人之所以能来香波地群岛,也是诺沃亚把香波地群岛治理的很好的缘故。

这也是诺沃亚被世界政府看中的原因,甚至还跟天龙人搭上关系,毕竟去香波地群岛岛之前,天龙人也不会什么都不了解,一来二去,诺沃亚的名字就入了天龙人的耳朵,甚至在天龙人的集体中都有些名气。

大量的奴隶运往香波地群岛,然后被天龙人买走,奴隶贩子们赚了个满盆满钵,天龙人的强大购买力,也让伟大的航路前半段的奴隶贸易升了个台阶。

而四海的奴隶贸易,则开始受到打压,毕竟新秩序的建立,一些旧秩序的规则自然会受到挤压。

“真是令人作呕啊!”面带着笑容,迎接着天龙人离去的诺沃亚,心里这样想着。

望着天龙人离去的部队,保护世界政府的特工,以及大批关在笼子里,戴着奴隶项圈的奴隶。

由于奴隶数量太多,一艘船都装不下,需要足足两艘船才行。

可以想象天龙人奴隶的消耗速度有多快。

他在接待,保护天龙人的同时,也能从他们的口中得到一点情报,在天龙人的手中,一天玩死几个奴隶是再正常不过了,多的甚至几十个上百个都有。

平静的面容之下,诺沃亚的心里隐藏着怒火,他可从来没忘记,他曾经也是一位奴隶,若是运气不好的话,被转手到天龙人手中都有可能。

“回去!”看着天龙人的船离开视线,诺沃亚下达了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