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90 巴雷特的计划

490 巴雷特的计划

“那个老头来了吗?”凯多听着传来的消息,眼里闪着精光,单手弯曲扶着下巴,身体斜靠在王座上。

“嗯,根据情报,白胡子快到暗夜海贼团那边。”克雷尔点点头,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那现在战争就不需要继续了,到现在,我们得到的地盘也足够。”

“喔啰啰啰啰!就这么办吧,不过我们吃下去的地盘可不会吐出来。”凯多大笑着说道,“要是白胡子想来的话就来吧。”凯多浑身散发着强大的气息,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即便是面对白胡子,相对的,他还有些蠢蠢欲动。

他想要变强,就必须跟强者战斗,受伤,受重伤,白胡子无疑是个很好的对手。

霸气能够在短时间快速提升,尤其是在战斗中,通过跟强者的战斗不断突破。

凯多的霸气早已达到顶点,再想突破,提升就只能找顶级的强者。

但是体魄的增强,需要多年的积累,一般的锻炼对凯多来说已经没有作用,同样需要战斗,甚至不断的受伤,在破坏与生命之间增强。

百兽海贼团的趁火打劫,在海贼世界再正常不过,但是白胡子显然不会忍气吞声,在白胡子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结束之后,必然还会来找他们的麻烦。

这些都是可以预见的,若是什么都不做,那就太窝囊了,凯多已经做好了准备,跟蒂奇一样。

“接下来就等着看他们的战斗吧!看看蒂奇那家伙的实力,究竟有什么手段。”凯多也在期待着。

作为当今的最强者,在这个时代,蒂奇是除了金狮子史基之外第一个敢于挑战白胡子权威的人。

即便是bigmom跟凯多都要暂避白胡子的锋芒,不过如今他们都已经发展起来,对白胡子海贼团并不惧,像凯多,已经做好了正面应对白胡子的准备。

若不是这些年来这么多事情,凯多早就独自一人去找白胡子的麻烦,通过最强的攻击来磨练最强的体魄。

凯多不得不承认,在潜意识里,他已经把蒂奇当作是跟他同一级别的强者。

在新世界里能对他产生威胁的人蒂奇算一个,是除了另外三皇的三人之一,另外两位其中一位就是之前跟他战斗过的光月御田,最后一位就是基本在大海中销声匿迹的“魔鬼的后嗣”道格拉斯·巴雷特。

道格拉斯·巴雷特的实力跟潜力是公认的强大,作为新世界黑暗王者势力兄弟会背后的靠山,同样拥有不俗的势力。

多年的蛰伏,巴雷特的实力肯定已经更加恐怖,合成果实也是最顶级的超人系恶魔果实,不知道如今达到了什么程度。

凯多也想找个机会跟巴雷特大战一番,顺便试探一些巴雷特的战力。

巴雷特的身影,在凯多的脑中一闪而过。

同时,在新世界的一座被称为“神之禁地”的岛屿。

它有着最恶劣的环境,雷暴,火山喷发,暴风雪,太阳暴晒,由于特殊而混乱的磁场,各种极端恶劣的天气集中在这座岛屿上,时不时发生变换。

由于环境太过恶劣,根本没人能在这座岛屿上生存,恶劣的环境也让这座岛屿诞生出一批凶狠而强大的猛兽。

这座岛屿在数百年的时间里奠定了赫赫的凶名,而一个人男人,这些年来都在这座岛屿生存着。

那就是道格拉斯·巴雷特,高大的身影,散发着凶暴的气息。

站在他面前的兄弟会成员连气都不敢喘,实在是巴雷特太恐怖了,站在那里都让他们感到恐惧。

巴雷特拿着报纸,看着上面大书特书的文字,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真是不赖吗?已经成长到这种地步了。”巴雷特笑道,眼中却浮现出了当初他跟蒂奇的一战,虽然那时蒂奇的实力相比他来说来有很大的距离。

但是对于蒂奇未来能达到那种程度,巴雷特毫不怀疑,这点见识他还是有的。

“巴,巴雷特大人,霍,霍特先生派我们来接您,食物都已经准备好了。”他面前的兄弟会成员声音颤抖到道,竭力想让自己保持冷静,但是却做不到。

巴雷特高大的身影,如高山般给他带来恐怖的压力。

“那就走吧。”巴雷特大步向前走着,登上靠在岸边飘扬着兄弟会旗帜的钢铁战舰。

“是。”这位成员快速的点点头,提着心跟在巴雷特的后面,除了巴雷特的气息之外,这座岛屿也过于恐怖。

在暗中,有好几道冰冷的,贪婪的,像是看猎物一样的目光看着他,这些都是岛上的猛兽,但是却不敢接近,因为有巴雷特在。

这几年来,巴雷特除了在锻炼之外,这座岛屿的猛兽都在他的拳头下征服,自然不敢靠近。

很快,他们就回到了兄弟会的大本营,拳岛,兄弟会的首领汉斯·霍特带着自己的手下早早的在拳岛的港口处迎接。

兄弟会的势力不断扩张,发展,许多人都是第一次亲眼见到巴雷特。

巴雷特出现在拳岛的消息,很快就开始向其他势力扩散,被人得知。

而在拳岛最宏伟的建筑,兄弟会的大本营,里面的一处大厅,只有霍特跟巴雷特两个人。

“准备好了吗?”巴雷特看着霍特问。

“嗯,准备好了,我一直让人关注着,只要可以,都能获得他们的位置所在。”霍特知道巴雷特在问什么,很早之前,霍特就让人开始准备了。

“那就等着,这场战争结束,我会一个个的找上门,罗杰,等着被我超越吧。”巴雷特有些兴奋道。

准备了这么长时间,自身的不断努力修行,兄弟会充足食物的供应,巴雷特感觉自己已经变得无比强大,更是突破自己的极限,领悟到了能力觉醒的力量并且完全掌握。

蛰伏这么多年,也是时候出手了。

霍特知道巴雷特想要干什么,他清楚巴雷特的执念,想要超越海贼王罗杰,但是罗杰已经死了,所以巴雷特想要击败,或者杀死这些与罗杰能相比的世界顶级强者。

做到罗杰都做不到的事情,真正的超越海贼王罗杰。

巴雷特就是为了这个目标而去拼命的努力。

对于巴雷特的想法,霍特其实并不支持,这个世界,个人实力的强大作用并不大,即便击败了这些顶级强者又有什么用?

况且,那些强者的背后都有强大的势力,又怎么会让巴雷特如愿。

而巴雷特对于力量的追求,所求的就是在实力上超越海贼王罗杰。

这样的话,按巴雷特所说,其实也有些道理。

这是巴雷特的追求,霍特不敢质疑,只需要帮助巴雷特找到那些目标就好。

以巴雷特的实力,即便出了事情,凭借兄弟会的力量,也什么都做不到。

能够击败巴雷特或者抓住巴雷特的,无一不是兄弟会得罪不起的势力,能轻易的把兄弟会毁灭。

兄弟会虽说是如今新世界的黑暗巨头之一,但是谁都知道,新世界的主宰是海贼,所谓的黑暗巨头,都需要跟这些顶级的大海贼打好关系。

而现在,兄弟会实际上已经达到了一个顶点,即便巴雷特被抓住了,对兄弟会早晨的影响也不大,最多就是让出一部分利益找个靠山。

现在的兄弟会,虽然得罪不起百兽这样的顶级势力,但依旧是新世界强大的势力,黑暗王者的名头,也不是说说的。

凭借着兄弟会的关系,霍特如今也不是什么弱者,吃了一颗适合他的能力。

而巴雷特的目标,无非就是世界顶级的强者,海军中将卡普,海军元帅战国,海军总教官泽法,以及新世界的皇者,尤其是跟罗杰齐名的“金狮子”跟“白胡子”。

如今可能还要再加上一个暗帝。

当然最主要的目标就只有卡普,史基跟爱德华·纽盖特三人。

霍特知道,巴雷特已经执魔了,把超越罗杰当成至高的追求,作为一个追求最强力量的人,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到罗杰没有做到的事情,击败罗杰没有击败过的人。

这是一种信念,难以改变,就像是曾经的他一样,想要依靠自己的能力建立属于自己的势力,所以在他人的打压下屡败屡战,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追求,所以霍特了解。

不论如何,交好巴雷特对他来说没有错,他也不知道现在巴雷特的实力有多么强大,但是在有影像的情况下,巴雷特还有信心展开自己的计划,说明现在巴雷特自认为自己不弱于那些世界顶级的强者。

想到这里,霍特自己也有一些兴奋,他也是其中的参与者之一。

而巴雷特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海军中将卡普,跟战国,对此,他们已经有计划了。

“海军在乐园有一个后勤基地,上面有一万名海军士兵,根据坐标,到时候出奇不意的攻陷,把这些海军给抓住,以他们的生命作为威胁,让卡普或战国来到新世界跟你一战。”

“只能尽量的为你创造出一个较为公平的战斗环境。”霍特也在为巴雷特谋划,认真道,巴雷特的存在,光是威慑力对于兄弟会就很有意义。

“哼!想来就来吧,两个人来了更好。”巴雷特双手抱胸,霸气道,似乎没有把海军放在眼里。

但是他也知道,霍特是为了他好,只要根据计划抓住那一万海军,海军由于顾忌肯定不会派出过多的力量,不然巴雷特随时都可以把那一万海军杀死,这对于巴雷特来说再容易不过。

通过这样的计划,战场就会被放在新世界,对于巴雷特来说要比“乐园”安全的多。

“等海军来了真的要把那一万海军放走吗?真的放走,海军应该就无所顾忌了,他们肯定还有后备的部队,不会按着我们要求来的。”虽然计划还没有开始,霍特已经预料到到时候可能会发生什么。

霍特能独自一人借助巴雷特的力量建立兄弟会,甚至一举成为黑暗巨头,自然是聪明人。

这也是霍特担心的,毕竟这都是海军的老传统了。

“嗯?那你有什么办法?”巴雷特看向霍特,他既然这么说了,自然是有了主意。

“虽然掌控不了海军会做什么?但是我们可以做我们能做的。”霍特不由得一笑,“在我们所决定的战场下面,埋下一些炸药怎么样?”

“炸药?哈哈哈!真是个好主意。”巴雷特听着,不禁眼睛一亮。

“要多少?”霍特问。

“越多越好,原料就可以,我懂如何制作。”巴雷特的能力就是这个方便,只要有足够的材料,他能造出任何他所了解的东西。

“准备给海军一个惊喜吧。”既然打算大战一场,巴雷特自然也要做好打算,海军他也不是没有面对过,大概率满足不了他的要求,霍特的想法让他很满意。

真到了最后,他也能有反制的手段。

“不过,那一万海军真的能抓到新世界吗?”这是霍特的疑惑,他知道巴雷特的能力,清楚巴雷特能力的强大,枪支炮弹信手拈来,甚至可以直接打造出一条庞大的生产线。

但是一万人,显然不是轻易可以做到的。

“放心,这点事情还是很轻松的,我完全能打造出巨大的潜水艇,装下再多的人也绰绰有余。”巴雷特咧嘴一笑,凭空握了握拳。

“好的,那我很快就去准备,战场我也选好了,一座无人岛,岛屿的面积不小,很适合你们战斗。”霍特也清楚,这样的强者战斗起来,一座岛屿根本就不够他们折腾,所以岛屿的面积要大。

同时,岛屿的面积越大的话,对于巴雷特能力的施展也很有帮助,不会有什么限制,他曾有幸见过巴雷特使用他的能力。

正是因为如此,霍特实际上对巴雷特的实力很有信心,所担忧的,只是巴雷特面临围攻之后的状况,人的体力都是有极限的,即便是巴雷特这样的怪物。

多少强者最终都败在了体力不足上,而海军,更是有充足的兵力。

大量的炸药,所需要的原料可不少,即便兄弟会作为军火巨头,为了不被其他势力察觉,需要暗中操作。

490 巴雷特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