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91 会议

491 会议

白胡子这样的男人,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况且还是在明确知道白胡子目的的情况下。

其他的海贼团,飞空海贼团,bigmom海贼团,大大小小的海贼团,各种势力。

海军,世界政府,乃至世界上的大多数人,都在关注着白胡子海贼团的行动,以及暗夜海贼团的动作。

虽然大战还没有开启,而他们都能够感受到一股风雨欲来,越来越接近。

摩尔冈斯的世界经济新闻社已经开启了现场直播,关注着战场的一举一动,长时间的枯燥等待,并没有消磨他们的耐心,反而越来越期待。

海军本部,一个个海军高层都聚集了起来,针对这场大战,他们也是在时刻关注着。

虽然无法插手,但是在情报上,海军跟世界政府就没有落后,一直在关注着新世界的各种情报跟动向。

黄金海战让世界政府跟海军损失巨大,尤其是在新世界的情报链,但在大量资金的投入之下,他们所掌握的情报部门很快就从混乱中稳定下来。

如今已经恢复了一部分。

海军本部会议已经是常态,即便无法插手新世界的事物,尤其是新世界的中部,那是海军现在难以伸到的区域。

像是混乱海域战争,百兽海贼团跟和之国的战争,还有其他大事,每逢这样的事情发生,海军都会专门的开一场会议。

因为,他们清楚,现在可能难以做到,但是新世界,是他们迟早会重新踏入的战场,海军,可不会一直这样沉寂下去。

所以,对于新世界的情报,局势局势的变化,他们都要时时掌控,在第一时间得知。

更多的海军将领则通过影像的投影来参与这次的会议,这两年,每个海军都非常的忙碌,尤其是驻守在外的海军,很少能够回来。

在这样的时代,大量的海贼,不论是谁,都会感到很有压力,甚至一些海贼的实力很强大,不断闹出事情来的海贼,在这过程中,海军也有不少的损失。

诺沃亚也算是在外的海军,虽然香波地群岛距离海军本部很近,准将已经算是海军的高层,虽然不是海军的真正核心。

在诺沃亚的身影出现的时候,许多人的目标落在诺沃亚的身上,这些日子里,对于诺沃亚的消息,在海军中也是如雷贯耳。

诺沃亚身处香波地群岛海军支部属于他的办公室内,他现在正在享受着美食。

散发着热气的大块肉排,诺沃亚一手拿刀,一手拿叉,如贵族般慢慢的品尝着美食。

在桌子上,珍贵的美酒,还有水果,完全没有在参加一个认真严肃得会议的样子,就像是在喝下午茶一样。

而在诺沃亚身后的墙面上,挂着一副字画,诺沃亚亲手写的,“为所欲为的正义”七个字,仿佛在对他们进行嘲讽。

诺沃亚从来都没有隐藏自己,正是因为如此,他在海军本部中所亲近的人不多。

对此,诺沃亚并不在意,手下他自己会培养,等到了一定的程度,成为海军中将的时候,地位跟权利都将有很大的提升,自然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他的身边。

而海军中将,对于他来说并不是麻烦,甚至很轻松,只要积攒到足够的军功,加上世界政府的帮助。

而且现在海军的海军中将的位置空缺许多,两年的时间也就补充了两位。

在晋升的一路上,诺沃亚也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那些都是暗夜海贼团插入海军的间谍。

作为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的实力跟潜力都不差,虽然比不上诺沃亚,但是他们的晋升速度也很快,在所有海军中都是靠前的。

而且现在海军使用人之际,战力的短缺只要有机会都能晋升,所以海军的底层晋升速度比较快。

虽然他们不认识诺沃亚,但是诺沃亚却认识他们,在暗中也会给予他们一点帮助,帮助他们晋升,虽然不是明面上的支持,但是只要有机会,多分他们一些功劳还是可以做到的。

诺沃亚对他们的目光并不在意,依旧我行我素。

而在暗中,一个人看了诺沃亚一眼,稍稍的停留,然后正经的站着,保持着军姿。

重要的是,他戴墨镜,脸两侧有着闪电状鬓角,黏着几根薯条。

这位名为维尔戈的海军,作为多弗朗明哥安插在海军的间谍,如今已经迈入了海军高层的行列。

相比原著,提前六年加入海军,在海军精英训练营中接受了泽法的教导,实力进步很快。

二十岁加入海军,从精英训练营中毕业,作为泽法的弟子,也是海军本部中比较闪耀的新星,有着“鬼竹”之名。

毕业后就直接到了最危险的新世界磨砺,经历了海军跟新世界海贼的大战,并没有牺牲,暗中肯定有多弗朗明哥的帮助。

在履历上,维尔戈都是非常耀眼的,并且为人严谨,身先士卒,深受部下的信赖。

正是因为如此,维尔戈如今已经是一位准将,在新世界G1支部工作,很快就能就任少将之位,日后能够成为执掌一座海军要塞的长官。

接受过泽法的教导,在新世界长时间的磨砺,维尔戈的实力可要比原本同时期的他要强上许多。

对于诺沃亚,维尔戈有些关注,海军中新崛起的怪物,也是如今的一块招牌,实力跟手腕都非同一般,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虽然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但他跟诺沃亚真要战斗的话,他很可能不是对手。

毕竟蒸汽果实的可怕他也了解过,冷蒸汽,热蒸气,灼烧,窒息,冲击,爆发,非常的完美,在诺沃亚的手中,完全展现出了一颗顶级恶魔果实所拥有的力量。

刚刚加入海军的那位自然系·烟雾果实能力者斯摩格跟诺沃亚根本没法相比。

让他在意的是诺沃亚跟一般海军迥然不同的的行为,超凡的手腕跟能力,打通了各方关系,让一个个势力屈服于他,光明正大的赚取利益。

这样的人,多弗应该很有兴趣,维尔戈这样想着。

在他看来,如果能跟诺沃亚搭上关系,对于多弗在伟大的航路前半段的生意也有很大的帮助。

说不定现在多弗朗明哥已经在暗中跟诺沃亚产生联系了,毕竟多弗朗明哥坐在幕后,手下产业很多。

他打算有机会联系一下多弗朗明哥,诺沃亚更是跟世界政府搭上关系,诺沃亚的能力跟重要性完全上了一个台阶。

毕竟多弗朗明哥的势力还在发展阶段,作为核心产业的军火贸易,奴隶贸易,毒品这些黑暗的生意他都做,并且在快速的扩张。

但是竞争对手太多了,这个世界强大的军火商,黑暗议会,百兽海贼团,暗夜海贼团,一些拥有技术的王国,黑暗势力,兄弟会。

暗夜海贼团自然也有兵工厂,他们向来是自给自足,自然也会对外贩卖枪支炮弹,暗夜海贼团的军火还是很有名气的,通过一场场战争奠定。

新世界是多弗朗明哥的基本盘,但是被兄弟会压的死死的,仅仅从新世界抢到了一小部分的军火生意。

北海蕴含着多弗朗明哥大量的利益,但是在中间还隔着一个“乐园”,若是能把“乐园”打通,对于多弗朗明哥军火贸易的扩张肯定有很大的帮助。

即便有七武海的身份,他的产业也不能放在明面上,毕竟都见不得光。

从北海直接到新世界,他在“乐园”势力的发展并不快,虽然相信多弗朗明哥的能力,这只是小问题,过一段时间就好,但势力的发展肯定越快越好。

其重要的问题还是世界政府一直在查内部出现了哪些叛徒,导致重大的失误,弄的内部官员人心惶惶。

这让多弗朗明哥难以搭上关系,或者有,只是数量比较少,若是在和平事情,凭借多弗朗明哥的手段,势力的发展肯定很快。

维尔戈为多弗朗明哥考虑,自然要替他想办法。

不过这些还是太远了,维尔戈扫除内心的思绪。

相比之下,他的任务更加艰巨,也更加重要,虽然一路过来比较顺利,但他不敢有丝毫松懈,到时候跟多弗提一下就好,相信多弗明白他的意思,会处理好的。

而维尔戈的晋升速度,让多弗朗明哥很满意,未来成为中将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维尔戈也有这个信心。

从多弗朗明哥透露给他的情报,维尔戈清楚,多弗朗明哥正在寻找一颗适合他的恶魔果实能够进一步提升他的实力。

在追求更高权力的同时,也要拥有保全自己的力量,若是真的暴露,维尔戈被杀死,那对多弗朗明哥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损失。

多弗朗明哥也清楚实力的作用,他的身边并没有实力非常强大的手下,琵卡算一个,还有就是维尔戈了,其他人都差些意思,在多弗朗明哥的眼里只能算不错。

会议已经开始。

“我们不行动吗?”有海军并不甘心,在他看来,这是一个好时机,一个削弱白胡子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的好时机。

一旦大战,必定会两败俱伤。

“没有用的,这是白胡子跟暗帝两人之间的战斗,白胡子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的成员肯定会暗防其他势力出手。”战国摇摇头。

“白胡子也不会允许,不要忘了,暗夜海贼团来有两位没有出手,我不认为白胡子海贼团剩下的人能挡住影龙雷德亚特跟凶神阿瑞斯。”

战国的话,让四周的人眼睛一凝,有的不由得深吸一口气。

他们这才意识到,暗夜海贼团的力量竟然可怕到了这种程度,暗夜可是有三巨头,足足三位主宰啊,不论是影龙,还是凶神,都是世界顶级的强者。

“没错,与其说白胡子主动迎战,倒不如说是被动应战,主动权都在暗夜海贼团的手中。”鹤点点头,不禁叹了口气,“即便有白胡子,白胡子海贼团在整体实力上比不上暗夜海贼团,甚至有较大的差距。”

“这一战,还是当个旁观者吧,我们刚走出困境没多久,通过战斗分析他们实力,能力的情报,在以后能够发挥作用。”

既然鹤跟战国都这样说了,其他人也没有什么好反驳的,他们的意思,也是在场海军的主流想法。

即便是萨卡斯基,也是这个意思,海军的力量不足,掌握监察部的他更清楚,虽然是司法部门,但也掌握了海军内部许多情报,让他对海军有足够的了解。

况且出了巨人族这档事,海军失去了巨人族这一大助力,实力可是衰弱了不少。

巨人族最痛恨的就是欺骗,巨人族中将跟巨人族成员也无法接受,即便他们没有责怪海军,但是面对艾尔巴夫的召回,他们也不会在海军中停留。

如今海军正在向上,自然要好好的保持住,二次被赶出新世界,第二次更是根基受损,好不容易从黑暗中挣脱出来,再没有真正恢复力量之前,他们可不想经历第三次。

更重要的是,那可是新世界的中部,一旦去了,很可能就会面临海贼的围攻,那时候逃都逃不掉,只能等死。

若是仅仅想着等他人两败俱伤然后坐收渔翁之利,那想的还是太简单了。

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在心里,萨卡斯基已经队刚刚说出那番话的海军摇摇头。

身为一位海军将领,这么简单的局势都看不清,这无疑是不合格的,没有进一步培养的价值,还是老老实实的当个打手吧。

毕竟成为将领,需要的可不仅仅是实力,智慧,领军这些都是要学习的,当然实力特别强大的除外。

跟萨卡斯基一样,战国等海军高层也对那位海军未来的仕途打了死刑,这样的人难以担当重任。

接下来,针对世界的局势,又讨论了一些事情。

“虽然我们没有行动,但还是不能放松,时刻关注新世界各个势力间的情报,再忍一段时间,我们就正式开始对伟大的航路的清理。”战国站起身,铿锵的声音,坚定道,“会议结束。”

“是!”

战国的话,让其他的海军都兴奋起来,清理的自然是伟大的航路上的海贼了,作为如今海军的基本盘,海军的活动范围仅仅只有伟大的航路的三成区域。

对于这一刻,他们可是期待了很久,虽然新世界的海贼难以对付,但伟大的航路伤的海贼,对于海军来说并不算难事。

“清理海军吗?”会议结束,诺沃亚坐在自己的办公室,思考着这次会议的内容。

这件事对他影响不大,也是迟早的事情,伟大的航路海贼的数量可能会减少,但是也能在海军的压力下筛选出真正的精锐,出色的海贼,杀入新世界。

而他,坐镇着去往新世界的最后一站,自然不会缺少功劳,军衔的提升速度也会加快,总而言之,都是小事情。

而接下来白胡子跟暗帝的大战才是他关注的,毕竟他是暗夜海贼团的人,怎么都不希望暗帝战败。

这种事情他无法决定,面对白胡子这样的世界最强者,最终的结果实际上大家都有预料,肯定是偏向于白胡子。

但是,成皇之战,不一定要分出个胜负。

海军这边在开会,世界政府更是已经行动起来,派出特工潜入新世界。

暗夜海贼团的崛起势不可挡,在黄金海战遭受了那么严重的损失,cp0的力量大大的减弱,更重要的是不再神秘。

两位副总长的能力都暴露出来了,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世界政府的威慑力,让其他势力不敢太过对世界政府出手,世界政府依旧拥有可怕的力量。

两年的时间,并不足以使cp0恢复,强者总是缺少的,每个cp0的战力都是万里挑一,从大量的特工中脱引而出。

当然,一些cp0的官员除外,虽然有着cp0的身份地位,却没有相应的实力,比如发动了屠魔令的cp9前长官斯潘达因。

牺牲了这么多cp0成员,让cp0的元气大伤,并不是跟海军一样,花点时间就能够恢复。

不过命令还要执行,加上cp0的世界政府特工正在入侵新世界,关于路标之石消息的暴露,让世界政府非常的愤怒。

并且极其渴望抢到一块路标之石,只要有一块在手上,他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不用担心他们极力想要隐藏的真相暴露。

除非有人能在世界政府的手中抢走路标之石。

所以,在bigmom海域,巴巴罗萨王国,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乃至和之国,都有世界政府的特工存在,寻找着路标之石的踪迹。

想要得到路标之石自然没有那么容易,蛋糕岛如同龙潭虎穴,完全被bigmom海贼团掌握。

况且路标之石被bigmom“贴身”保护,又怎么可能找到。

许多特工暴露,死在了bigmom海贼团的手中,剩下的特工隐藏着,在得到离开命令前,他们都要继续执行命令,每过一段时间都要贡献自己的寿命给bigmom。

百兽海贼团更是森严防守,真正的路标之石被藏了起来,只有凯多,烬,克雷尔三人知道,被百兽海贼团所保护的路标之石只是个仿制品。

毕竟一些恶魔果实能力者难以抵挡,越多人知道越不好,如暗夜海贼团的尼尔森,世界政府在黄金海战中出现的,能够隐藏在地面下的cp0强者。

也有一些特工在探查路标之石踪迹的路上死去。

在白胡子海域的特工还好一些,但是这么大的海域,想要找一块石头如沧海一粟,非常困难。

拥有最后一块路标之石的和之国,也是世界政府的主要目标,所派出的cp0就是潜入和之国当中,在光月御田带领大军离开和之国的时候。

在付出了大量伤亡之后,通过特殊的能力者,世界政府终于得知了和之国路标之石的所在,就在将军府内部。

在路标之石的消息暴露之后,为了保护路标之石,光月御田把路标之石带到了将军府,他相信自己的亲信,不会把这件事情说出去。

但是因为这样,才让路标之石的位置暴露。

对于恶魔果实,即便接通了大海,和之国始终是陌生的,根本想不到有这样的能力存在。

在和之国向着百兽海贼团进发之时,和之国的中也发生了一场大战,世界政府想要谋取路标之石,运用了调虎离山的手段。

但是很可惜,最后失败,cp0又损失了两位,其中一位就是“绅士”,死在武士们的围攻之下。

而和之国,也损失很大,本来世界政府都要成功了,但是没想到和之国竟然奢侈的用海楼石打造了一个存放路标之石的“小房子”。

世界政府出其不意,下毒加上计谋以及大量的特工炮灰,确保万无一失,最终却败在了这里。

不过,世界政府还没有放弃,相比那些未知的,和之国这个路标之石显然要更容易得到。

这件事情被和之国封锁,除了世界政府跟和之国之外无人得知,光月御田也没有想到自己离开后竟然真的被人偷家了。

和之国的损失比想象中还要大,世界政府的损失也不小。

可以想象,世界政府对和之国路标之石的争夺还会继续,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一有机会他们就会行动。

相比之下,白胡子跟暗帝的大战都不再重要,毕竟都是极度危险的人物,不论怎样都改变不了,而他们也做不了什么,这种事情海军会关注。

他们只要达成自己的目标。

路标之石,纯金。

对于纯金他们没有放弃,尤其是对于一群天龙人而言,他们什么都不缺,唯一缺的就是永恒的生命。

更是到了痴狂的程度,在知道纯金落入金狮子史基手中之后,更是派出了大量的特工,还有cp0到飞空海贼团的天空王国。

天龙人自然掌握着强大的力量,这一点连五老星都无法控制干涉。

在主动的情况下自然会被飞空海贼团察觉,然后力量不断的受损,消耗。

“船长来了。”

暗夜海贼团,莫斯提马放下电话虫,轻笑道,听到这个消息,其他的船员们都兴奋起来。

无边的夜色下,蒂奇的身影快速的飞向战场。

491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