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00 结束

500 结束

“这,这!”摩尔冈斯哑口无言,呆呆的看着这一幕,不知道说什么好。

正是因为在战场上,摩尔冈斯才感受的更加贴切,恐怖的威势,让他的身体肌肉都有些僵硬,气都都不敢喘。

在这样庞大的体量面前,任何力量都是虚无的,况且巴雷特还有如此庞大的武装色霸气。

这样恐怖的力量,根本没人可以抵挡,白胡子也是一样,即便他拥有震震果实的力量。

整个世界为之寂静,位于拳岛的霍特也完全呆住了,没有想到巴雷特还有这样恐怖的力量,他还是小看了巴雷特。

现在看来,巴雷特战胜白胡子,也是有很大的希望,白胡子的力量虽然强大,但在综合实力上巴雷特完全不差。

影像中依旧是那个惊世巨兽,如将要灭世的破坏神般,在它的面前,即便是完全体兽化的百兽凯多,都渺小无比。

恐怖的一拳,也是无敌的一拳,恐怖的威势,整座岛屿都在波及范围内。

岛屿边缘的海军,都由于这一拳受到了重创,许多海兵被直接席卷如海中,而大海更是波涛汹涌,剧烈的海流在瞬间把这些海军吞没,沉入海里,许多都再也上不来。

已经到来的这些军舰也不好受,上下颠倒。

整座岛屿的根基被直接摧毁,岛屿四分五裂,开始渐渐的偏移,海水倒灌,滔天巨兽已经抬起了手臂,留下一个直径上百米的天坑。

海水不断从下面涌出,速度比岛屿四周那些海水流入还要快,也就是说巴雷特这一拳,直接把岛屿打穿。

至于卡普跟弗列达的身影,虽然看不到,但毫无疑问的被海水淹没。

一拳结束,巴雷特就解除了觉醒之力,同时也解除“大型bullet”形态的组合状态,整个形态是有骨架的,不解除的话,这个巨兽就会保持着这个样子留在这座岛屿上。

当然,没有了他的武装色霸气,整体的结构其实比较脆弱,但也要超过一般钢铁的硬度。

在强者手中当然可以被破坏,而巴雷特可没有把自己的作品留着让人研究的想法。

没有了巴雷特能力的维持,整个巨兽轰然倒塌,而巴雷特也从中出来,来到“巨兽”塌陷的范围之外。

而波鲁萨利诺,则出现在了那一拳下落的区域,有些担忧的望着下面,弗列达跟卡普可是都在下面呢!

不过这里已经变成了一座湖泊,他身为能力者,可下不去。

没过多久,湖泊中掀起一点波澜,湖面下出现一道黑影,让波鲁萨利诺的眼睛一亮。

“扑!”

两个身影从湖泊中出现,卡普拉着已经失去战力的弗列达从湖面下出现。

非常狼狈的样子,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弗列达更是在这一拳下受了重创,一脸活过来的样子,如果不是卡普把他救上来,他说不定已经死在海里了。

这恐怖的一拳,代表着绝对的力量,即便是卡普都无法抵挡,不怎么好受。

见到他们出来,海军本部,世界政府以及世界各地的一些居民都松了口气。

相比如魔鬼般的巴雷特,海军大将以及英雄卡普更要让他们亲近。

远处的巴雷特已经准备离去,七天的大战,加上刚刚那一拳,他的体力已经不多了,虽然还能再坚持个几天,但是没有意义。

来到岸边,巴雷特使用能力,利用那些军舰的材料,直接合成出一艘潜水艇,纵身一跃跳到了潜水艇上。

“巴雷特要离开了,咦?他要干什么?”随着摩尔冈斯的话,画面一下子从卡普这边转移到巴雷特那边。

只见巴雷特站在潜水艇中,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个开关式的按钮,望着岛上的方向,脸上露出略显狰狞的诡异笑容。

手指在上面轻轻一按。

大多数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轰!

整个岛屿忽然炸开,冲天的火光,剧烈的爆炸,包裹着整座岛屿,所有的一切都被覆盖。

在爆炸的瞬间,波鲁萨利诺在第一时间时间化作光躲避,卡普武装色覆盖自己的身躯抵挡。

弗列达反应稍慢,直接被恐怖的爆炸冲击到,但是对于他这样的怪物,造成的伤害并不大,快速使用霸气跟能力。

相比之下,在岸边的那些海军就遭殃了,还在水中的海军还好,但是在岸边上的,完全被爆炸吞没。

他们大多都状态不佳,一时间损失惨重,身处无尽的爆炸之中,除了少数海军,其余的根本就不能生存。

身体更是在强大的爆炸中被肢解。

爆炸存在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带来的破坏却是巨大的。

谁都没有想到,巴雷特竟然还在这座岛下埋藏着这么多的炸弹,覆盖着整座岛屿,如此多的炸弹,都能够毁灭一座王国。

本就已经残破不堪的岛屿,在爆炸间被彻底的破坏,硝烟弥漫,土地焦黑,海军所在的那块区域,到处都是尸体。

活着的所剩无几。

在海面上,都漂浮着海军同胞的残肢断腿。

“那个混蛋!”卡普愤怒无比。

同样愤怒的还有海军本部中的海军,如果败了,那他们也认,但是现在,一万多海军受到之前那一拳的波及,加上这场爆炸,还活着的海军一半不到。

他们可能还要感谢那可怕的一拳,如果不是那一拳把许多海军送入海里,他们的损失反而会更加惨重,甚至全军覆没。

但是,七八千名海军的牺牲,加上之前海军三号粮食基地牺牲的两千海兵,他们的损失已经高达一万,还要加上三号粮食基地被毁。

这样的损失是非常巨大的,自海军休养生息以来,还是第一次,而且仅仅是巴雷特一人造成。

即便是离开,巴雷特也送给了他们这样的一份“惊喜”。

此时,巴雷特已经离去,在爆炸时通过潜水艇沉入大海。

这一战,巴雷特胜了,虽然并没有真正击败海军,但是在外人看来,是巴雷特的胜利,海军并且有着巨大损失。

很少人理解海军的悲痛,他们都沉浸在巴雷特的恐怖实力中,巴雷特的实力实在是太恐怖,拥有压倒性的力量。

谁都知道,新世界要变天了,如果巴雷特接下来还打算做些什么的话。

巴雷特的脚步不会停下,肯定还会有动作,巴雷特想要超越罗杰,成为世界最强,光是击败卡普还不够,他没有杀死卡普。

那一拳虽然恐怖,但是可以避开,只要速度快的话。

卡普仅仅是个开始,金狮子,白胡子,甚至是暗帝都可能是巴雷特的目标。

巴雷特,是真的拥有击败海上皇帝的力量,跟海军中将卡普大战三天三夜,又在卡普与两位大将的合击之下坚持了四天。

即便是这样,巴雷特依旧保留着不少的体力,使出这么恐怖的招式。

如今的巴雷特,仅仅是“魔鬼的后嗣”远远不足以表明他的力量,恐怖的实力,漠视生命,巴雷特是真正的魔鬼。

“该死!巴雷特那家伙!”战国愤怒道,“为了海军的声誉,也一定要把他抓住!”

巴雷特的行为,彻底的把战国他们激怒,最重要的还是,巴雷特的实力太强,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完全不弱于白胡子。

“布鲁布鲁……”

这时候,一个电话虫响起,群起激愤的海军会议室一下子安静下来。

这个电话虫,是世界政府打来的。

“发动屠魔令!不惜一切代价把魔鬼的后嗣捉拿归案,不能再放任这样的危险因素在大海上。”五老星严肃的声音传出。

不惜一切代价,足以表明世界政府的决心,巴雷特的力量,尤其是巴雷特那最后觉醒的力量,谁知道巴雷特会不会哪天来找世界政府的麻烦?

白胡子刚展现出隐藏的力量,奠定世界最强的名号,巴雷特更是展现出了不弱于白胡子的恐怖实力,甚至于超越白胡子的潜力。

人是不会闲着的,巴雷特这样肆无忌惮的怪物,说不定在找完白胡子,金狮子麻烦之后,就来圣地大闹一番。

到时候,必然会给世界政府造成重创,说不定毁了圣地都有可能。

所以,必须要在这之前,在这可能发生的事情之前,把巴雷特逮捕,巴雷特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威胁实在是太大,需要提早铲除。

“世界政府也会为你们提供支持,四位cp0加上一位cp0副总长!”

不仅是他们感受到了威胁,更是还有站在世界权利之巅的天龙人,如今影像时代的开启,天龙人没事观看影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巴雷特的确让天龙人感受到恐惧,害怕,为此都原因放开手中的力量,愿意派出四位只保护他们而存在的cp0。

cp0准确的来说就是为了保护天龙人而存在,但也有区分,专门保护天龙人的,还有需要在外执行任务的。

渐渐的,cp0就分成了两部分,明面上是一个整体,但实际却掌握在五老星跟天龙人的手中。

cp0如今力量大损,在和之国也安插了几个人手,无法抽出,要想行动,自然需要天龙人放开一些力量。

相对的,那四位cp0仅仅起着辅助,牵制的作用,真正还需要顶级战力参与其中。

“是,我们正为此开会!”战国认真道,世界政府愿意派出战力,对他们来说很有益,毕竟cp0是一股可怕的力量。

“那就交给你们了,可不要让我们失望。”

电话虫挂断,会议还在继续。

战国站起身,望着整个会议室,“都听到了。”

屠魔令,上一次执行还是在八年前,毁灭了奥哈拉。

他们都清楚,这次的对手是“魔鬼的后嗣”巴雷特,面对这样的对手,一般配置的屠魔令是远远无法击败他的。

光是世界政府派出这样强大的战力支援就能够看出。

其他人都在等着战国说话,战国应该已经有想法了,也就是这次屠魔令的配置。

“筛选出一万精锐海军战士。”

“以我跟卡普为首,加上库赞跟萨卡斯基,外加八位中将,到时候波鲁萨利诺跟弗列达镇守海军本部,绝对不能让巴雷特放走,绝对!”

最后两个字无比的坚决,毕竟战国都打算亲自出手了,虽然元帅镇守本部是惯例,一般情况下不能离开本部,但是现在是特殊情况。

为了铲除巨大威胁,必须要以绝对的力量击败巴雷特,不给巴雷特丝毫的机会。

那一万海兵的作用谁都清楚,就是为了拖住巴雷特的步伐,消耗巴雷特的体力,巴雷特怪物般的体力,比凯多都还要可怕,深不可测,必须要消耗掉。

这不是击败,而是抓捕,抓捕要比击败困难的多。

如此的庞大阵容,即便是在场的海军将领都不由得深吸一口气。

战国元帅要以绝对的实力击败巴雷特,以此来壮大海军跟世界政府的威势。

即便是巴雷特,在这样可怕的阵容面前是绝对无法翻身的。

按照理说,仅仅战国跟卡普两人就足够,不需要再多上两位大将,况且还有世界政府派出来的cp0支援。

巴雷特虽然实力恐怖,但是完全不值得海军世界政府派出这样的阵容。

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小题大做了。

宣扬出去反而会被人瞧不起。

他们有些疑惑,毕竟强者还是要脸面的,这么多强者联手对付一个人,实在说不过去。

而鹤看出了战国的想法,站起身来解释道,“想要抓住巴雷特很困难,他的能力,大海限制不了他,身为一个独行侠,我们的机会只有一次,不允许有任何的失误。”

“不然,很可能没有下次的机会,而我们,也将会迎来巴雷特的报复。”

“同时,也要避免意外强者加入战斗。”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很多次了,虽然巴雷特是个独行侠,唯一有联系的就是兄弟会,兄弟会虽然有些麻烦,不过不足为据。

但这并不代表,巴雷特在暗中没有跟其他势力联系,万一在战斗过程中有强者加入其中,都可能会让海军的行动破产。

所以,必须要有足够的力量,其中的一些力量除了让击败巴雷特的时间压缩到最短,更是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外来力量,战国不得不抱最坏的打算。

毕竟这样的事情在前几年也发生过许多次,给海军带来重创。

机会只有一次,这也是战国这样做的原因,况且世界政府已经下了死命令,这也是海军这两年的第一次大动作,万一失败了,声望肯定会降低。

声望这种东西,会不断的消耗,若是海军没有亮眼的战绩,只会让平民对海军越来越失望,甚至加盟国也会没有安全感,连带着世界政府也会受到影响,海军必然会被问责。

这对于战国来说,也是一场绝对不允许失败的行动。

这几年,海军内部的改革很成功,也越来越好。

不过,自战国就任元帅以来对外并没有什么成绩,反而衰败下去,甚至跌落谷底,损失惨重,虽然有受到世界政府的牵连。

但是,身为海军元帅,他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新世界局势的稳定,第五皇的诞生,巴雷特的恐怖力量,海贼的威势越来越可怕,综合力量强到可怕,即便是海军也会被轻易吞没。

海贼之间互不信任,若是出现一位能够统合海贼力量的海贼王,即便是世界政府都难以在这些海贼的力量下生存。

正是因为如此,世界政府不惜损失大量特工乃至是cp0的巨大代价,也要从和之国抢来一块路标之石,这就是为了从根源上断绝海贼王的出现。

海军更是需要一场大胜来振奋士气。

这样一说,在场的其他海军也都了解,甚至能够看出这后面所代表的意义。

这次的会议是海军的核心会议,也就是除了少数几位中将级以下的记录官,情报员,剩下的都是中将已经中将以上的海军核心。

像诺沃亚这样的无法参与这次的会议。

毕竟现在的决策不容暴露,在场都是可以信任的人。

“既然如此,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如何发动屠魔令?巴雷特不会站在那里等我们吧?”

这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若是巴雷特提前逃走,那屠魔令就没有任何意义。

“不用担心,他是个无比高傲的人,不会逃避的,反而会想着击溃我们有史以来最强的屠魔令!”战国对巴雷特的心气有些了解。

“就跟巴雷特那样,我们同样直接宣战,在新世界的一座岛屿,巴雷特一定会过来,把声势搞大一点,库赞跟萨卡斯基要先隐藏。”

“行动时间,就在一个月后,我们需要一点时间准备。”

锋芒毕露的巴雷特,成了世界瞩目的对象,恐怖的实力,引起了许多海贼的推崇,最主要的还是在战斗中压制了海军英雄卡普。

若是真的战斗下去,没有两位大将的插手,卡普真的可能落败。

这是对于海贼来说绝对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因为卡普不仅在海军中有庞大的威望,在海贼中也有赫赫威名,不过是“恶名”。

卡普可以说是海军的支柱,一旦真正倒下,对于海军的影响是巨大的。

“看来你又多出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蒂奇。”雷德亚特对蒂奇笑道。

“呵呵!对手越强大不是越好吗?不过巴雷特的缺陷太过明显,世界政府跟海军肯定会有大动作。”蒂奇微微的摇头。

雷德亚特自然知道蒂奇在说什么,在这片大海,拥有可怕的实力,巨大威胁,孤身一人的下场并不会好。

除非非常低调,但对巴雷特来说是不可能的,在强大的势力面前,人的体力是有极限的,即便巴雷特再怎么怪物,终究是人。

“不知道海军跟世界政府要怎么行动?要不要让人查一下?”雷德亚特问。

“不需要,好不容易安插进去,反而会打草惊蛇,况且海军想要对巴雷特出手,就必须来新世界,而这根本无法隐藏,到时候自然会知道。”蒂奇轻笑着。

“摩尔冈斯那家伙比狗鼻子还灵,肯定能在第一时间把消息传出来。”

“那就静静地观望吧,这片大海越来越有意思了。”

500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