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04 屠魔令vs巴雷特

504 屠魔令vs巴雷特

新世界,十艘海军最大,最坚固,也是最顶级的战争巨兽在大海中航行。

向着新世界靠近中部的一座名为布伦岛的岛屿,这是一座较为贫瘠的岛屿,岛上的居民在消息传播之后就已经迁徙。

一场恐怖的大战将在这座岛屿出现,这座岛屿的,他们自然不想受到波及。

没错,布伦岛是海军跟巴雷特的战场。

在巴雷特与白胡子一战的一周后,海军针对巴雷特发动屠魔令的消息就迅速的传遍整个世界。

屠魔令,上一次还是毁灭了学者之乡奥哈拉。

是捍卫世界政府权威的强大武器。

自消息发布的半个月后,包含着一万精锐海兵的屠魔令舰队,由卡普跟战国率领,外加八位海军中将,强大的阵容,代表着海军必定要把巴雷特逮捕的决心。

同时也要报之前那一战损失之仇。

而在海面之下,则藏着一艘海军战舰,通过镀膜在海里航行,无人所知。

萨卡斯基跟库赞,还有世界政府派出来的战力,cp0副总长“大地”盖亚,外加四位强大的cp0。

光是隐藏的战力,就能与海面上的战力相比。

而到另外一边,正如战国所猜测的,巴雷特是高傲的,面对海军的屠魔令,尽管知道海军的力量很强大但他也不会退缩。

若是仅仅这样就退缩,那即便他超越的罗杰,成为世界最强那有什么意思?

罗杰是他的目标,因为在他的眼里,罗杰就是世界最强。

况且巴雷特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之前的两战,毫无疑问的证明了,巴雷特已经比卡普还要强大,再多上一位战国,也不过跟那两位大将相当,可能还要差上一点。

那一万海军精锐,在他眼里不会是一群杂鱼罢了。

即便还有隐藏的力量,巴雷特认为自己依旧可以一战,当然胜算是没有的。

但是他要跑,完全跑的掉,合成果实的能力,上天,入地,下海巴雷特都能做到。

所来的目的不过是尽情一战。

高傲的巴雷特,不会逃避,逃避这种事,只有零次跟无数次。

不过他根本想不到,世界政府跟海军究竟有多么的无耻,针对他采用了什么样的计划,多么强大的战力。

而世界的目光,再次焦距于此,暗帝与白胡子一战,暗帝成皇,巴雷特与海军一战,巴雷特与白胡子一战。

巴雷特再次对抗海军,与之前那次不同,之前是巴雷特向海军宣战,而这次是海军向巴雷特宣战,并且排出了两位能被称为传奇的老兵,卡普与战国率领的屠魔令大军。

屠魔令,摧毁一切。

谁都清楚,海军派出的战力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

巴雷特的战败是肯定的,没人会认为世界政府跟海军会打没把握的仗。

最终的结局只有两个,一个是巴雷特被海军逮捕,另一个就是经过大战后巴雷特从海军的手中逃出。

即便巴雷特再强,也就只有一个人,没有势力的支持,反而要比那些弱一些的霸主级势力更好招惹。

而巴雷特,绝对自信的接下来这次的宣战,更是已经在这座岛屿上等待。

也许为了防备巴雷特作出之前那样在岛下埋藏炸弹的行为,最终的战场在大战前五天才开始公布。

毕竟屠魔令可是包含着一万海兵,若是没有霸气的抵挡,面临忽然出现的炸弹,即便是以超人的体质也无法抵挡。

肯定会像之前那一战那样损失惨重。

“巴雷特!”看到巴雷特,卡普一声怒吼,身体炮弹般一闪而过,速度快的让人难以察觉,每隔百米就会闪现一次,就像是瞬移一般。

海军六式卡普早就锻炼到了极致,月步与梯的结合,即便是空战,卡普的实力也绝对不会差。

想起之前那一战的损失,卡普就感到愤怒,无法保持冷静。

“卡普!再来还是一个结果,就算加上一个战国又怎样?那就尽情的大战一场吧。”巴雷特望着接近的卡普,兴奋道,跟卡普的战斗他可不腻。

卡普在战力上完全不弱于他,输给他的只是在体力方面。

面对卡普,巴雷特完全没有托大,强大的武装色覆盖着双臂,向前直接轰去。

轰!

大地,空气都在瞬间震动,伴随着卡普的出手,一场新的战争正式打响。

激烈的大战,让人眼花缭乱。

即便是第二次战斗,依旧让人感到心惊不已。

身披正义大衣的元帅战国,成为元帅之后,第一次来到新世界,准确的来说,除了海军本部跟圣地之外,第一次对外行动。

为了对付巴雷特,战国打破了元帅镇守海军本部,不能离开的惯例。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上一任海军元帅唯一的一次对外行动也是针对实力强大可怕的“孤高之红”莱德菲尔德。

身后八位海军本部中将,一万精锐战士都已经准备就绪。

“准备就绪,我跟中将先上,消耗巴雷特的体力。”

巴雷特没有任何消耗,战国可不敢让人去自己的海兵去送死。

一旦巴雷特使用觉醒的力量,这些海兵连跑都跑不了。

“久违的战斗,也让我活动活动筋骨,巴雷特,不会让你在嚣张下去的。”战国望着正在跟卡普战斗的巴雷特,认真道。

对于巴雷特的经历,战国知道的很清楚,巴雷特本是个英雄,但是却经历了上司跟队友的背叛,为此,他直接毁灭了那个王国,造成震惊世界的灭国惨案。

那时候的巴雷特才十五岁。

也正是因为如此,巴雷特变得不相信同伴,只相信自己的力量。

如果没有这种经历,巴雷特会成为一个英雄,以他追求力量的性格,甚至加入海军都有可能,毕竟英雄的身份也更倾向于海军。

战国不会同情巴雷特,在立场上就完全不同,最多只会感到惋惜。

扭了扭脖子,摘下正义披风一甩,甩到一边,身上穿着白色西装。

身影一闪,快速的接近战场,整个人高高的跃起。

只见战国的身体忽然冒着金光,身体变大比巨人还要庞大

手掌朝着下方,蕴含着可怕的力量。

“大佛冲击!”

恐怖的力量在瞬间爆发,早已察觉的卡普在第一时间避开,被卡普牵制住的巴雷特慢上一筹。

望着从天而降的金色手掌,反而露出了略显狰狞的笑容。

“让我尝尝你的力量吧,战国!”身体在瞬间变成魔鬼形态,深蓝色的皮肤,霸气结合鬼气与身体融为一体。

庞大的体型带来的可怕力量,加上大佛果实的冲击。

所爆发出来的力量,比巴雷特还要恐怖,身为幻兽种能力者,在力量上自然不会弱。

轰!

一掌落下,整个地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坑洞,巴雷特从坑洞内站起身,依旧保持着“魔鬼形态”,这一掌的威力恐怖,从巴雷特嘴角的鲜血可以看出,巴雷特受了一点小伤。

但也仅仅是小伤,要知道,那可是战国的全力一击,面对巴雷特,战国根本就不会留手。

站在坑洞的中央,望着前方的卡普跟战国,八位中将已经围了上来,一万海军精锐更是在四周把巴雷特包围。

看上去,巴雷特已经深入龙潭虎穴了。

而巴雷特,则更加的兴奋,浑身的热血都沸腾起来,他存在的意义,似乎就只有无休止的战斗。

这样的战场,才是他所想要的。

“你们都一起上吧!”巴雷特兴奋的大喊,直接向着战国跟卡普飞奔而去。

这样的巴雷特,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所面临的危机,让人感觉他就是个疯子。

卡普跟战国的联手,如今海军本部最强的两位,这是一般人难以想象的。

两人默契的相互对视一眼,一左一右的杀向巴雷特。

八位海军中将一同冲上去,只有亲身的面对,他们才知道巴雷特的气息有多么的强大,而他们也清楚自己的任务,辅助战国跟卡普两位主要战力,他们的作用实际上就是打打下手。

“战斗开始了,我们也上吧。”萨卡斯基说道。

“这么快吗?”库赞皱了皱眉,“不等卡普先生他们先打一段时间?”

“有什么好等的?我们是主要战力,而那些海军精锐还有中将都是珍贵的战力,如果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战斗,那就能减少损失。”萨卡斯基并不希望海军有过大的损失。

光是想要消耗巴雷特的体力,还是太过想当然了,虽然他们的计划很好,但是巴雷特可不会按他们的计划来,凭借自身的力量跟他们消耗,一旦使用能力觉醒,不要说一万,再多上三倍,都会被轻易的灭杀。

库赞听出了萨卡斯基的理由,思考了一下,点点头,“好吧,那我们出手。”

说完,转过头看向另外一边穿着西装,带着面具的五人,尤其是气息强大的盖亚身上,黄金海战,盖亚的力量也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注意到库赞的目光,盖亚微微点头,同意了他们的决定,“我们的命令就是把巴雷特逮捕,其他的一切与我们无关。”

潜意思就是那些海军的生命他们完全不在意,当然,也是说只要不影响最终的目的,其他都可以随意。

“有我在,巴雷特就跑不掉,不过战斗我就无法加入。”盖亚边上的一位cp0说道。

三人的激战,八位中将甚至都难以插手,巴雷特仅仅一拳就能给他们造成不小的伤害,但是力量上,他们就有巨大的差距。

巴雷特面临卡普跟战国的围攻,两人有着惊人的默契,两人加起来的效果要完全大于二。

但是巴雷特丝毫不惧,金色的巨掌不断的拍向巴雷特,在躲避的同时还要防备卡普的铁拳。

紧握的拳头,蕴含着可怕的力量,每一拳都把霸气打入巴雷特的体内,不断的给巴雷特带来疼痛。

似乎是得到了命令,包围的海军开始散去,远离。

大地忽然剧烈的颤抖,并且快速隆起,一个人的身影出现,站在隆起的地面之上,俯视着在战斗的巴雷特他们。

盖亚出现了,许多人都认出了他的身份,cp0的成员。

没有想到战斗刚刚开始,底牌就拿了出来,世界政府也派人过来。

不过还没有结束,又有两个身影出现,分别立于两边,他们分别为大将“赤犬”萨卡斯基跟“青雉”库赞。

又有三位身穿西装,带着面具的cp0出现,加上八位海军中将,把巴雷特团团包围。

还有一位cp0并没有靠近,反而在较远的地方观战,似乎有什么特别的作用。

这样的战力出现,让无数人眉头一皱,针对巴雷特世界政府跟海军竟然派出了这么可怕的力量。

“吃相太难看了!”

这样的战力,已经完全超规格,甚至有些不讲道理。

就像是为了抓住一位海贼超新星,海军派出十位中将一样。

这样的做法,虽然没有针对他们,却让人感到愤怒。

如果海贼针对海军也这样做呢?要知道海贼的数量可要超过海军,整体实力上更是如此。

“都不要脸面了吗?”

的确惹人厌烦,但是海军针对的是巴雷特,没有势力关系,孤身一人,实力可怕,对各势力都会产生威胁的巴雷特。

即便海军这样子做,依旧不会有人来帮巴雷特,海军可能就是看到了这一点。

“看样子,海军跟世界政府真是什么都不顾了,竟然采用这样的手段。”

虽然这种做法惹人生厌,但是海军无疑抓住了新世界海贼对于巴雷特的心思,正因为顺应大势,所以不会有人帮助巴雷特。

强者没有这个心思,弱者则有心无力。

看到这种场景,巴雷特都要气笑了,他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局势非常的危机,世界政府跟海军派出来的战力比想象中还要恐怖。

不但有两位大将,还有cp0的强者。

这样的阵容,似乎就是不想给他任何的机会。

“冰冻时光胶囊!”附带着极寒冰弹快速袭来,一时不查间,巴雷特整个人都被冰冻住。

然而在下一秒,巴雷特直接中冰冻状态中挣脱。

一股炙热已经袭来。

“为了把你逮捕,关入推进城,一切都是值得的。”萨卡斯基的身影直接出现在巴雷特的面前,变成熔岩的可怕一拳轰向巴雷特。

面对这一拳,巴雷特也就只有回击。

战国加上卡普,两位大将,大地盖亚,还有三位cp0跟八位海军中将不断穿插。

巴雷特整个人节节败退,不断的有攻击落在他的身上,每挥出一拳,就必然会有起码一人的攻击落在他身上。

库赞的冰冻牵制,限制住巴雷特的行动,即便只有一瞬间,也给了其他人攻击巴雷特的机会。

这样的不断进攻,终于让巴雷特愤怒。

“你们都给我去死吧!”

“合体·觉醒!”

紫色的结晶能量从巴雷特的体内爆发,如浪潮般向着四周扩散。

其他人知道巴雷特要做什么,想要组织,却被巴雷特制造出来的能量吞没。

并且,一根钢铁般的脊柱已经形成,巴雷特的身体随着这跟脊柱快速地冲向数千米高的天空。

合体果实觉醒的力量,第二次看依旧让人感到震撼,自上往下看,紫色的浪潮已经淹没了整座岛屿。

巴雷特,正在跟整座岛屿合体,岩石泥沙,都在被巴雷特吞没,化作无机物重新排列组合成钢铁,不断的组合变形。

恐怖的巨兽再次出现,战国他们都无法阻止。

庞大的巨兽,浑身漆黑,被霸气覆盖,简直无坚不摧。

如此磅礴的霸气,无人能及。

“为你们的愚蠢付出代价!”

巴雷特的声音在天地间回荡,恐怖巨兽抬起双臂,身体在发生形态转变。

一个个巨大的炮口自巨兽体内出现,遥远的对准了远离的海军大军。

“不好!”卡普跟战国顿时知道巴雷特想要干什么,踏着月步快速的升空。

“阻止他!”

卡普的速度更快,出现在巨兽的腰腹,使出自己的全力一拳,想要阻止巨兽接下来的行动。

可怕的一拳,即便是巴雷特的霸气都无法抵挡,如此庞大的体型,也更容易击破。

而另外一边,战国的身体不断的变大,变得上百米高,体型庞大,但是在巨兽面前依旧如同婴儿一般。

庞大的身体高高跃起,来到了巨兽腿部膝盖位置。

“大佛冲击!”

下面的萨卡斯基跟库赞也行动起来,那些海军中将,cp0也一同帮忙。

巨兽在各个强者的攻击下身体一颤。

“没用的,我是合成果实能力者,现在的你们可伤不到我!”巴雷特大笑道。

卡普他们的进攻无疑生效了,尤其是卡普的那一拳,直接突破了巴雷特的霸气,

战国的大佛冲击,也是让巨兽无法站稳,差点倒下。

但是,被破坏的力量很快就在合成果实的紫色能量下不断恢复。

巨兽一站稳,一门门超出世界火炮口径数十上百倍的巨大炮口,爆发出一道道耀眼的火光。

而目标,正是远方的海军军队,巨大的炮弹,威力超乎想象,在空气中飞行的速度更是极快。

炮弹在数千米高的空中飞行,战国他们即便是想要阻止都有心无力。

“轰!”冲天的火光,恐怖的爆炸,在瞬间把那些海军战士吞没,还没有结束,一连好几颗。

“既然你们派这些弱者送死,我就满足你们!”海军跟世界政府的做法,已经激怒了巴雷特,他也根本不需要留情。

必须要让海军跟世界政府付出代价。

这些海军在被屠杀,毫无反抗。

巴雷特更是在开炮的的同时,控制着巨兽,强力的一拳轰向卡普,仅仅一拳就宽达数百米,卡普身体滞空根本躲不开。

无法匹敌的力量,卡普被直接击飞出去。

同时一脚踢出,把战国踢飞出去数百米。

之前只是打了一拳就离去,如今巴雷特觉醒的可怕之处展现。

恐怖的体型,没人能够抵挡巴雷特的攻击,即便被破坏也能快速恢复,根本伤不到巴雷特分毫。

伤不到巴雷特就无法击败他,简直是个死局。

现在的巴雷特,绝对可以说是无敌,跟白胡子一战,他可没有使出觉醒的力量。

504 屠魔令vs巴雷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