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40 对手

540 对手

战斗金字塔的热闹超乎想象,数十万人聚集在一起,其中各个种族的都有,数量较多的鱼人,提醒庞大的巨人。

他们都有同样的一个身份,那就是暗夜海贼团的船员。

这时候,也能亲身体会, 暗夜海贼团的力量势力有多么庞大,光是这成员数量就是任何海贼势力都难相比的。

像他们这样的外人仅仅只在少数,各个大势力的重要成员王国贵族,大臣,或者是世界顶级的富豪,大海贼。

这些都代表着暗夜海贼团的软实力, 在一片贵宾席上,每一位都是在世界有着不小影响力的大人物。

感受着暗夜海贼团的氛围,感受着暗夜海贼团的力量, 他们单个人给暗夜海贼团的帮助或许不大,但聚集在一起,完全能够释放出影响世界的力量,甚至还要超过摩尔冈斯。

毕竟摩尔冈斯的影响力也有片面性,他们都代表着世界各个层面的精锐。

通过这次盛宴,把他们聚集在一起,通过展现暗夜海贼团的力量,让他们能够成为暗夜海贼团的助力。

各方势力都在加码,或者说投资,加注在未来能够代表世界的势力上。

他们也是在投资未来,若是能够成功,他们就能够从中获得不小的利益。

之前的飞空海贼团也有许多人投资,势力快速扩张可不仅仅是凭借金狮子史基的庞大声望就能够做到。

史基的庞大野心, 众所周知,也让许多对这个世界局势不满意的人看好史基的未来。

投资飞空海贼团, 只要飞空海贼团能够成功, 取代世界政府,他们自然能够成为那批管理世界的人。

不过看好飞空海贼团的很多, 不看好的更多,即便投资了飞空海贼团,他们也不敢到明面上来,只是暗中支持。

那一战过后,其中少部分势力都被世界政府清洗,被查出来,这也是他们要付出的代价。

相比之下,看好暗夜海贼团的势力更多,如今的盛宴也是个很好的机会,他们以客人的身份到来,观察暗夜海贼团的真正力量。

而隐藏在暗中的还有,在战斗金字塔下面几层的观众席上,他们虽然无法到场,但能通过屏幕来观看顶层的画面。

其中就藏有海军派来的探子,以及大海上各个势力的人。

高高在上的三个王座,分别坐着蒂奇,雷德亚特, 阿瑞斯的身影, 浑身散发着王者的气息。

这才是引起众人欢呼的源头所在,暗夜海贼团的三位主宰,公开出手的战绩并不多,而三人同台,对于许多人来说更是同一遭,内心不禁感到无比的兴奋。

下方各层的观众们都兴奋的欢呼尖叫,这传奇般的画面,暗帝,影龙,凶神,三人都有着惊人的战绩,实力强到可怕,新世界怪物中的怪物。

影龙领导了黄金海战海贼一方的优势,击杀世界政府陆军大将白鬼,另外,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孤高之红”莱德菲尔德的子嗣。

凶神则多次挑战新世界的强者,战绩要更多一些,曾击败过海军前大将黑腕泽法,多次与百兽凯多交战。

单单一位就足以在新世界立足,建立一方伟业,而暗夜海贼团足足有三位,而这样的阵容,完全的超过了前新世界霸主飞空海贼团。

新世界拥有霸王色霸气的人很多,说是过江之鲫有些过了,但是一百位还是有的,每位霸主基本上都拥有王者潜质。

而下面的一些海贼团,有野心的,也有不少觉醒了霸王色霸气,况且,新世界这样的环境,本来就有助于激发潜力。

霸王色霸气,百万人中才能诞生一位,但世界上的人何其多,更多的人拥有王者的潜质,不过大多隐藏在体内没有激发出来。

其中,大海贼时代的开启也是拥有霸王色霸气的人变多的主要原因。

身为王者,本就不会臣服于他人,像罗杰海贼团那样十分少见,洛克斯海贼团那是特例,也是洛克斯海贼团分崩离析的主要原因。

所以,暗夜海贼团这样非常稀罕,如今的大海也是独树一帜,所带来的压迫感也要更加强大。

没人能怀疑雷德亚特与阿瑞斯的潜力,况且他们现在已经是新世界最顶级的强者。

“狒狒狒狒!蒂奇,你们的力量都聚集在帕吉拉岛,不担心其他地方会出问题吗?”明哥有些疑惑道。

贵宾席位在蒂奇他们的两侧,地位越是重要就越靠近蒂奇他们,距离最近的就是多弗朗明哥跟摩尔冈斯。

多弗朗明哥跟蒂奇的位置隔着雷德亚特,高度微微偏下,与下方属于七魔王的七个位置高度相当。

更下方还有属于十三魔将,七十二魔柱的位置,呈三角自上而下排列。

“不会,没有人能逃过暗夜的眼睛。”蒂奇自信道,任何外来势力进入暗夜海域,他们都能在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在他们出手之前把他们解决掉。

其他势力根本不行,没有这个胆子,百兽海贼团,bigmom海贼团,白胡子海贼团都派人来了,他们不会这么做。

而海军跟世界政府,这样做又有什么意义,除了掀起一场大战之外,该发生的事情还是会发生,又能给暗夜海贼团造成多少损失?

刚经历一场大战,世界政府跟海军还在恢复阶段,并且没有恢复多少,战力大损又怎么跟暗夜海贼团大战?即便能赢最后的损失都是难以承受的。

他们根本就没有做好跟暗夜海贼团战争的准备,自然不会没事找事。

如今暗夜海贼团势大,根本不会允许有人在这时候挑衅他们的威严,海军跟世界政府也一样。

也许暗地里会有什么小动作,比如趁着这个机会探查情报之类的,但没有强者,来多少都是送。

明哥能看出如今暗夜海贼团力量聚集,是其他势力针对暗夜海贼团的好机会,但并没有考虑到海军跟世界政府如今的状态。

蒂奇这么一说,多弗朗明哥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也不禁感叹暗夜海贼团情报力量的强大。

接下来没有说话,因为竞争要开始了。

庞大的战斗场,上千位有志于这些位置的暗夜海贼团成员一个个出场,生活需要仪式感,出场也是如此。

他们都穿好了自己认为是最好的装束,肆无忌惮的释放着自己的强大气息,大步向前,聚集一起散发出来无匹的威势,让外人震撼的同时,四周暗夜海贼团成员们的欢呼声更加激烈。

他们,才是这场序列战的主角。

整片战斗场已经被划分为七块,中间有间隙,高高隆起,如擂台一样。

每个擂台上的地面都写着一到七七个大大的数字。

“咚!”

悠扬的钟声通过广播忽然响起,熟悉的钟声,整片欢呼的会场在一下子安静下来,转变之快让人意外,也能看出暗夜海贼团对于庇下海贼的掌控有多么强大。

到这里,蒂奇缓缓站起身,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蒂奇的身上。

多余的话蒂奇并不想说,拿起边上一只早已准备好的话筒,声音通过广播扩散到整座战斗金字塔,甚至战斗金字塔外也能够清晰听到。

“先进行七魔王的选拔,分两部分,先选拔出七魔王,再进行七魔王内部排名战。”

话说到这里,蒂奇的目光又转到一边,那是莫斯提马,彼多,辉夜等一些人所在的区域。

其中还包括了尼尔森,拉菲特等几位暗夜海贼团的知名强者。

“虽然你们对这没有兴趣,但也可以上台展示一下。”

这话也解了不少人的疑惑。

不论哪个位置,都需要统兵,需要有一定的指责,任务。

相对的,一些成员并不喜欢做这种事情,他们更喜欢独自一人,统兵对他们是一件麻烦事。

蒂奇这么说了,莫斯提马他们一个个走下会场,加入竞争者的队伍,这下子有意思了,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不论是莫斯提马,拉菲特,他们的实力都非常强大。

所有人都清楚,虽然这些人对这些位置没有兴趣,但并不代表着他们会留手,相反会竭尽全力,以考验者的身份筛选出真正有资格站在这个位置上的人。

“对自己实力有信心的可以先上去,等着其他人的挑战。”

这本就是守擂,对于实力的考验,守擂的人体力的消耗更大。

话音刚落,莫比乌斯一马当先,登上了一号擂台,双手抱胸,他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信心。

第二个登台的是斯拉达,高大的身躯,手里提着缠绕着铁链的船锚。

接下来是加尔,莫格·拉顿,希留,华莱士,以及最后的艾尼路。

前六位并不让人意外,见莫斯提马,辉夜他们没动作后,艾尼路直接化作一道雷光,出现在第七座擂台上,一脸桀骜不驯,盘腿漂浮在半空。

艾尼路,自黄金海战崛起,在与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中大放异彩,年仅二十六岁,经过多年的锤炼,拥有等离子果实的他,如今已经是新世界无死角的强者。

雷电的力量被运用的出神入化,雷电锻体,重力淬炼,作为完全追上了暗夜海贼团的第二序列。

但要想真正在擂台上站稳,还需要在他人的挑战下坚持下来。

没人敢小看艾尼路的实力,相对的,艾尼路的实力让他们非常忌惮,光是那雷电般的速度就足以让他们吃一壶。

有资格挑战七魔王之位的人就那么几个,但很快就有人开始挑战,这是个跟强者战斗的机会,即便是败了也没有什么丢人的。

莫斯提马率先飞到了一号擂台,挑战莫比乌斯。

作为阿瑞斯左手,同为“怪物”的地龙萨瑞卡走向了二号擂台,眼里闪过一丝凶芒,从斯拉达的身上,他感受到了“同类”的气息。

让人意外的是,少有战绩的“猫女”彼多登上了三号擂台,作为加尔的对手,虽然猫女的实力不弱,但在他人的印象中,想要跟威震大海的雷恩·加尔战斗是不会有机会的。

毕竟加尔身经百战,有着强大战绩,强大的恶魔果实能力,相比之下,猫女彼多的战绩太少,让人感觉会弱上一些。

“肌肉僧”克莱蒙斯盯上了“沧龙”莫格·拉顿,登上了四号擂台,克莱蒙斯虽然要早一点加入暗夜海贼团,但莫格·拉顿天生的可怕潜力,让他短短时间内就达到了海贼团的一线。

这些年来,克莱蒙斯身体长成,潜力完全爆发,战力突飞勐进,这必然是一场激烈的战斗。

在五号擂台,拉菲特的对手是希留,两位崇尚杀戮与暴力的剑客将迎来激烈的对决。

华莱士的对手是辉夜,两人一个沉稳,一个澹漠,但都不会小看对方的实力。

华莱士的强大实力,辉夜的惊人潜力以及战斗天赋。

在年龄上两人相差差不多十岁,但在暗夜海贼团中,辉夜从来都是强者。

挑战艾尼路的则是加入暗夜海贼团时间不长的“冰鬼”赫希,双方将展开雪与雷电的激烈较量。

“我们就不用了,七魔王的位置我们没有什么希望。”队伍里还有前飞空海贼团船员鲁比特跟伊莉丝,他们知道,对于十三魔将可能还有希望,七魔王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况且,相比这些暗夜海贼团的船员,他们的赏金拥有七八亿贝利,但他们的年龄有些大了,鲁比特已经四十岁,伊莉丝也仅仅比他年轻五岁。

虽然这样的年龄在大海上正值壮年,甚至还没有到达巅峰,同样身为前飞空海贼团的船员,他们还是有些拘束的。

即便他们在暗夜海贼团里面呆得很舒服,但真正融入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

作为同伴,同样也是竞争对手,从多年前消息传出时他们就在为这一天做准备,平时也有战斗切磋,如今战斗根本毫心理负担。

即便是输了也没有什么,以后再追上来就好,反正他们还年轻,也有的是时间。

就这样,众所期待的之下,激烈的大战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