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51 出发

551 出发

相比百兽海贼团与海军的战争,暗夜海贼团与bigmom海贼团的联姻无疑要更受关注。

两方势力的结盟,让暗夜海贼团的地位更加无法动摇。

如今,在消息传播之后,收到请柬的各方势力都纷纷出发,准备前往暗夜海域参加这一场盛大的婚礼。

艾尔巴夫,巨人族王国, 被称为最强的王国。

抛开世界政府战力不谈,还有像百兽海贼团这样的海贼王国,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拥有与之匹敌的实力。

巨人,只要成年,肌肉跟骨骼的长成, 就会拥有强大的实力,稍加锻炼,就足以担任海军少将, 中将。

这是种族天赋,而且巨人的寿命是人类的三倍,巅峰时期较长。

曾经威震大海的巨兵海贼团,其中的成员仅仅占了艾尔巴夫巨人族很小的一部分,原巨兵海贼团船长青鬼跟赤鬼也仅仅是巨人族的顶级强者之一,并不算最强,可以想象,巨人族的实力究竟有多么可怕。

巨大的房屋,巨大的树,巨大的农作物,在巨人族的土地上,一切都是巨大的。

他们也会农作,除了体型用的器具变大之外, 其他和普通人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同。

这样的景象让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大开眼界, 一些人虽然接触过巨人, 但巨人王国还是第一次。

bigmom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的联姻,巨人族是最重要的客人, 蒂奇特地派了成员过来接应,避免发生事故,同时还能拉近双方的关系。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巨人都是野蛮,落后,不事生产,茹毛饮血的野蛮人。

这种观念是错误的。

几艘庞大的海贼船停靠在岸边,每一艘海贼船都长达两百米,桅杆上高高飘扬着属于巨兵海贼团的旗帜。

既然巨兵海贼团的灵魂人物青鬼跟赤鬼回归,加上一些原先就是巨兵海贼团的成员加入,自然不需要成立什么新巨兵海贼团。

人数虽然不多,只有五十多人,其中有旧成员,也有新成员,但绝对是一股非常可怕的力量。

艾尔巴夫处于新世界的后部,四周海域如今都响彻着巨兵海贼团的可怕威名。

如今巨兵海贼团重建,面临大海混乱的局势,巨人王国也需要一股力量来面向大海,巨兵海贼团就是最好的选择。

五十多位巨兵海贼团成员分立两旁静静伫立, 看向远处,面带恭敬。

前方, 大地开始震动,放眼望去,只见一位头戴王冠的巨人,身后跟着一批穿着铠甲的巨人大步走了过来。

这种阵仗,比千军万马的冲锋还要让人感到可怕。

一些暗夜海贼团成员下意识的咽了咽唾沫,抓住自己的武器。

为首的阿瑞斯双手抱胸,静静地看着这一幕,曾在艾尔巴夫呆过一段时间的他,对这幅场景并不意外。

除了阿瑞斯之外,还有莫格·拉顿这位暗夜魔王,以及庇下三万大军,暗夜海贼团的战舰足足有数十艘,每一艘都是长达百米的战争机器。

这足以说明暗夜海贼团对巨人族的重视。

“拜见洛基王子。”见到洛基王子的到来,巨兵海贼团的成员们一个个单膝跪地,手中的武器放在地上,低下了自己的头。

“起来吧,艾尔巴夫的战士们。”巨人族的王子洛基说道。

这就是洛基,艾尔巴夫巨人王国的王子,地位崇高。

面相看上去有些丑陋,甚至像智障。

而实际上,洛基王子的智商完全在线,甚至非常聪明。

在巨人族中,洛基的身材有些矮胖,他如今的年龄在巨人族中才成年都没多久,但已经拥有惊人的可怕实力,远超同族的体魄跟怪力,是巨人族顶级的战士之一。

所以,除了王族血脉,洛基的地位在艾尔巴夫非常崇高,能让巨人族认可的也就只有强大的力量。

阿瑞斯他们,就是因为强大的实力得到了巨人族的认可。

“阿瑞斯,好久不见,我亲爱的朋友。”洛基一下子停下脚步,抓住阿瑞斯的肩膀亲切的问候。

“嗯,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阿瑞斯点头笑道,洛基的实力得到了他的认可,他当时在艾尔巴夫时跟他交手最多的就是洛基。

如今在实力上虽然无法跟他相比,但洛基还拥有很大的潜力,如今的年龄,还有巨人族那漫长的寿命。

“对于这次出行,我可是非常期待。”洛基望了大海一眼,眼里闪过兴奋的目光,毕竟这是洛基第一次离开艾尔巴夫。

当然,身为巨人王国的王子,他此行还带着重要的任务,那就是代表巨人族与bigmom和解,数十年前的事情,也到了解决的时候,为了巨人族的未来。

加强与bigmom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的合作。

最后,向世界展现巨人族的力量。

因此这次参加暗夜海贼团与bigmom海贼团盛大的联姻婚礼,巨人族也派出了不弱的阵容。

除了巨兵海贼团的成员之外,还有五十位巨人族精锐战士,浑身都穿着坚硬的铠甲,一共差不多一百位战士。

另外,他们还带了一批礼物,巨人族的特产,甚至还有恶魔果实,巨人族也知道暗夜海贼团对恶魔果实的青睐。

八百年的时间,即便没有刻意去收集,巨人族的宝库内也积攒了不少的恶魔果实,而大多数巨人,都没有吃恶魔果实的习惯,甚至有些排斥。

“出发吧,我们可是为你们准备了不少好东西。”

“那可真是期待。”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登上战舰,暗夜海贼团的舰队呈包围之势把巨人族的船支保护在中央,逐渐的远离艾尔巴夫。

庞大的舰队,可怕的实力,足以横扫霸主级势力。

这次婚礼的主要来宾之一巨人族出发了。

巨人族的王子,这样的身份在第一时间登上了世界经济新闻社的头版,被世人的得知,角度刚好的照片,完美的把暗夜海贼团舰队以及巨人族的力量展现出来。

另外一边,鱼人岛,龙宫城,国王尼普顿已经做好了准备,参加这次bigmom海贼团跟暗夜海贼团的婚礼。

通行的还有王妃乙姬,以及他的孩子,鲨星,皇星,翻车星以及公主白星。

同时,他们也带上了礼物。

对于鱼人岛,暗夜海贼团也派人来此接应,十三魔将中的“冰鬼”赫希,还有两位身为鱼人的七十二魔柱成员,以及他们率领的军队。

鱼人岛对于暗夜海贼团来说也很重要,其他不说,光是海王白星就足以让他们派出这样的阵容。

同时,鱼人岛也是暗夜海贼团鱼人军团的重要来源,能够让他们感受到暗夜海贼团的重视,继续保持友谊。

如今海军与百兽海贼团的战争将启,新世界前部局势并不稳定,很快就会为混乱起来,所以需要强大力量的守护。

当然,他们并不是走海路,而是走空路,为了不浪费时间,暗夜海贼团特地派来了一艘如今属于暗夜海贼团的岛屿战舰,来到海面上,登上岛屿战舰通过天空直接前往暗夜海域。

另外,还有一批准备前往被称为第二家园的“亚特兰蒂斯”,在暗夜海域内部属于鱼人族,人鱼族的一座岛屿。

据说环境非常优美,内部支流弥补,大多区域为浅水区。

相比鱼人岛的枯燥生活,暗夜海域让他们更加向往,对于这一点,鱼人岛是支持的,起码鱼人岛不再那么拥挤,人均分到的资源多了起来,生活也好了许多。

而这一批的人数高达二十万,其中有人鱼,有鱼人,并且还拖家带口。

以往暗夜海贼团来这里招人都人数有限,毕竟海贼船容纳的人数不多,优先收取女性人鱼,以及强壮的鱼人战士。

普通的鱼人,基本上都不怎么需要。

如今派来了战争岛屿,趁着这个机会,可以一下子招收更多人手到暗夜海域来。

对此,王室还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女性人鱼,女性人鱼在暗夜海贼团非常的受欢迎,不仅能够接受到暗夜海贼团的保护,不少都跟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成家。

相比之下,在鱼人岛就危险许多,即便如今鱼人岛插上了白胡子海贼团的旗帜,还跟暗夜海贼团有关系,但人贩子的威胁并没有少。

巨大的利益,总有人会冒着风险闯入这个暴利的行业。

而大量鱼人战士被暗夜海贼团招收走,也让鱼人岛的力量下降了许多,鱼人岛并不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其中一部分实力强大的鱼人,比如作为龙宫城护卫长的甚平早就离开了,加入了费舍尔·泰格建立的太阳海贼团。

没有力量的威慑,只会纵容人贩子的到来。

不过还好,太阳海贼团致力于打击奴隶贩子,虽然不能回到鱼人岛,但双方也都保持着联系,一旦有奴隶贩子抓走了他们的族人,太阳海贼团就会出手,提前在海底到陆地的路线上等待。

虽然有小部分漏网之鱼,但大多数的奴隶贩子都被打击,被抓走的同族都被救了回来。

在玛丽乔亚大事件之后,大多数奴隶都被革命军救走,只有鱼人跟着费舍尔·泰格,一部分回到鱼人岛,大部分都加入了太阳海贼团。

不需要把奴隶们送回自己的家乡,所以太阳海贼团非常的自由,海军也难以抓到他们的踪迹,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些被救回来的奴隶对人贩子越发的恐惧,通过这些同族的阐述,其他人也知道奴隶贩子的可怕。

而只要待在鱼人岛,这样的恐惧就不会消失,最好的办法就是离开鱼人岛,最好的去处就是暗夜海贼团。

通过同族发出的影像,他们也能看到“亚特兰蒂斯”是多么的美丽,不仅有陆地,在浅水处与深水处都能够建立属于自己的房子,只要想,就能够浮出水面看看阳光。

可能是隐藏在血脉中的本能,尤其是年轻的女性人鱼,对这些更是无比的向往。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开始前往暗夜海域的人数还有些稀少,后面就越来越多,到后面许多鱼人都在等着暗夜海贼团的船只过来把他们接走。

甚至一些孤儿鱼人也都被接到了暗夜海域,在成长的同时接受暗夜海贼团的培养成为战士。

实在是鱼人岛的人口数量太多,资源有限又分配不均,许多鱼人都饿着肚子。

无法外来获取物资,即便有海底的充沛财宝也无法变现。

鱼人岛很小,整个球体截面面积只有三十平方公里,其中一部分还是海水。

但人口又很多,龙宫城的治理能力不行,无法限制快速增长的人口。

大多数居民都居住在无法看到阳光的地底,采取纵向的居住方式,居住在由珊瑚建造的珊瑚公寓内,越是靠近阳光房屋越上层的价格就越贵,大多数鱼人岛居民根本无法消费的起。

况且在鱼人岛那样的环境很难大赚一笔,资源大多被龙宫城掌控着。

这样相比,暗夜海域简直是天堂一般,能时时看到阳光,安全受到保护,还没有生存的压力。

整个鱼人岛在乙姬王妃的意志下都把亚特兰蒂斯当成第二个故乡,这是乙姬的目标,也应和了暗夜海贼团的目标。

而且现在鱼人岛还在跟暗夜海贼团合作,鱼人岛提供珍贵的财宝,特产,而暗夜海贼团只需要提供鱼人岛所需要的简单物资,根据鱼人岛的物价,这些物资价格都非常高昂,但在大海上则并不贵。

暗夜海贼团只需要降价一些交易鱼人岛就感激涕零,对于暗夜海贼团来说还是暴利,拥有超过五倍的利润。

人口的大量流失,转移到暗夜海贼团,已经超过了鱼人岛的人口增加数量。

今年,算上如今的二十万,离开鱼人岛的人数就已经三十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专门有暗夜海贼团的成员接人离开。

离开的大多数是底层的居民,还有鱼人街的鱼人,这让龙宫城很高兴,鱼人街人数的减少,让犯罪率下降了许多,也更利于掌控。

一艘艘镀膜的船只承载着鱼人岛的居民离开鱼人岛,花了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到海面上。

一座岛屿已经漂浮在海面上空的两百米处,岛屿下方浮空云覆盖,中央一大块区域岩石裸露,穿过浮空云,被涂上了暗夜海贼团的标记。

这就是暗夜海贼团的岛屿战舰,他们一下子就认了出来,亲眼见到还是第一次。

一些暗夜海贼团的成员已经在岛屿战舰上等待,岛屿战舰之下有一个空洞,有一座大型的升降机,一根根锁链可以勾连海贼船的把海贼船升降到岛屿上。

很快,所有鱼人岛的客人包括暗夜海贼团的成员都登上了岛屿战舰。

战舰不断升空,来到数千米的高空之上,向着暗夜海域的方向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