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53 花果山

553 花果山

距离暗夜海贼团跟bigmom海贼团联姻婚礼的开始还有一些日子。

世界的目光短暂的聚焦在百兽海域东北侧,百兽海贼团跟海军的碰撞已经开始。

浩荡的舰队,仅仅第一战,海军三万精锐战士齐出。

面对百兽海贼团的坚固防线,他们知道,分散兵力去攻打不会有任何战果。

唯有把力量集中起来,发挥出更强的力量,才能在百兽海贼团的防线上突破出一个窟窿。

决定战争局势的是强者,海军也曾计划过通过诺沃亚跟维尔戈两位高机动性成员分别突袭百兽海贼团后方,或者其他防线。

只要没有强者抵挡,坚固的防守对他们来说根本如同虚设。

但很快,他们就放弃了,仅仅拥有强者还不够,还需要兵力。

而百兽海贼团的水雷网,战争还没有开始,就让他们损失了两艘战舰。

拥有水雷网,他们后续的兵力根本就无法突破。

而且他们拥有高机动性的强者,百兽海贼团也有,炎灾烬,并且实力要更加强大,同样可以突袭他们的后方。

因此这种互相伤害的计划直接被他们排除,通过正面的海战来消耗。

到了这种程度,一般的计策根本就没有用,而且他们还没有主场优势。

百兽海贼团的防守能力非常无解,远程火力压制,近处,还隐藏着庞大的猛兽军团,和之国的武士们当时就吃了一个大亏,连百兽海贼团战争堡垒的墙都没有碰到就被击退,落荒而逃。

世界政府给海军的目标是让百兽海贼团感受到痛,造成不小的损失,以此来确立世界政府的威势。

而海军本部并不打算这么做,半年前的战争,海军的的庞大损失并没有恢复多少,虽然答应了世界政府的要求,但并不希望有太大的伤亡。

当然,他们也做好了损失的准备,不过要控制在他们的心理预期内。

这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任务,不论如何,都要给百兽海贼团造成不小的伤亡,不然就达不到震慑海贼的目的,海贼也会更加猖狂,以后的天上金都会有出问题的风险。

这种状况,即便是海军都不能忍受。

这就需要萨卡斯基他们这些将领还有参谋的谋划,如何用尽量小的损失获得更大的战果。

花了几天的时间,海军终于把这片预定战场中隐藏的水雷清理掉大部分。

在军舰上装上类似叉子的工具,在行进时,水雷会被叉子勾连,提前爆炸,同时还会有连锁反应,由于长度原因,水雷的爆炸无法影响到军舰。

这样,就解决掉了大部分水雷。

还有小部分,海军也有应对的方法,在军舰底部又加厚了几层钢板,能够防御住水雷的爆炸。

军舰在行进的过程中,时不时都会抖动一下,下方发出一声闷响,那是水雷爆炸的声音。

但是对加强过后的海军战舰效果不大,除非在同一个位置连续爆炸多次。

百兽海贼团打造的水雷网就用这样简单的方法解决,开辟出一条道路。

让人不得不称赞海军的智慧,这个方法看上去简单,但能想到的人却不多。

“打个招呼吧!”

“流行火山!”

不断靠近的军舰上,正义披风随风飘扬,大将赤犬目光紧盯着远处岛屿上的钢铁堡垒。

这是无可奈何的事情,想要绕开岛屿,他们做不到,百兽海贼团的防线,岛与岛之间都铺盖着水雷网,水雷虽然能被清除,但并不代表没有作用。

继续行进,即便是海军战舰也无法承受。

只见萨卡斯基的上半身部分区域化做熔岩,抬起双臂,一个个熔岩拳冲上云霄,整片天空都被染成红色,紧接着又如流星般坠落。

坠落的目标,就是前方的岛屿。

萨卡斯基的流行火山,他的标志性大招,让百兽海贼团的阵营中有些慌乱。

“喔啰啰啰啰,这点小烟火,是要给我挠痒痒吗?”已经化作神龙形态的凯多大笑,对萨卡斯基的流星火山根本不在意。

但他需要出手,不然这些岩浆拳会给他们的钢铁堡垒造成很大的破坏,一般的海贼也难以抵挡,被岩浆拳波及到,即便拥有武装色霸气,实力弱一些的不死也残。

“暴风龙卷!”

强风席卷,自凯多的周身想着四周扩散,转眼间形成一道庞大的龙卷风,环绕着凯多的庞大的身躯。

降落的流星火山全被龙卷风吸引,从远处看,龙卷风内星光点点。

一些岩浆拳落在凯多的身上,连一点擦痕都没有留下,毕竟凯多是能在熔岩中洗澡的怪物,这点高温对他的作用不大。

那降落的冲击力,早就被龙卷风削弱。

“礼尚往来,你们也尝试一下这一招。”龙卷风的诞生并不像龙那么轻松,只是需要一段时间。

在凯多的操控下,直径超过数百米得龙卷风向着海军舰队的方向移动。

下方趴在地上的百兽海贼团成员缓缓起身,若是不小心,他们很可能会被龙卷风吹走。

大海波涛起伏,受到龙卷风的影响,下方的海面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产生的庞大吸引力,正牵引着军舰向漩涡移动。

同时,龙卷风以及巨大漩涡还自动的向着他们靠近。

没有想到战争一开始,他们就要面临天灾的威胁。

相比凯多的龙卷风,萨卡斯基的流星火山就有些小巫见大巫了,反而力量被借用,成为了凯多的助力。

龙卷风的威力,在大海上的发挥要比陆地上要恐怖百倍。

在凯多的操控以及强大的吸引力下,他们是不可能跑掉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这个龙卷风摧毁。

他们想看看海军如何应对,面对这一招,即便是英雄卡普都无能为力,他强大的实力只能保证自身的生存,而无法照顾到所有海军。

随着实力提升的困难,凯多再把更多的经历放在幻兽种自带力量的掌握与提升上。

雷电,狂风,焰云,都是凯多掌握的能力,通过这种方式来增强自己的实力。

像暗夜海贼团的影龙,莫比乌斯,对于阴影之力与精神力量的掌握都非常强大,是他战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凯多也在这个方向努力。

在庞大的龙卷风下,海军舰队显得非常渺小。

肉眼可见,无数水雷都被吸引,顺着海流汇聚,爆炸声不断的响起,若是被吸进去,这些战舰都会在短时间内被轻易摧毁。

难道战争刚刚开始就要结束了?

远在海军本部,战国看了都有些紧张。

这次的统帅是萨卡斯基主动请缨的,事先他们分析过百兽海贼团的战力,各种手段,这种情况在他们的预料之中。

原本他打算让库赞来当统帅,因为他冰冻果实的能力,能轻易的冰封大海,避免水雷的爆炸,还能打造出一片战场来,能够更好的进攻。

不过萨卡斯基说他有应对的方法,加上他主动请缨,并且相比库赞来说进攻性要更强,所以答应了萨卡斯基的要求。

他们了解萨卡斯基的性格,不会随便乱说话,尤其是现在性格更加沉稳。

军舰之上,鹤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萨卡斯基的身上。

面对他人的注视,萨卡斯基向前走了几步,他也是要面子的,不会乱说话,不然,战败的损失都要落在他的头上,大将之位被撤销都有可能。

他自然不会做这种对自身不利的事情。

纵身一跃,萨卡斯基直接跳向大海,稳稳的站在他制造出来的熔岩之上,周围数十米都化作了岩浆海,甚至开始凝固。

“花果山!”萨卡斯基沉声道。

话音刚落,大海忽然剧烈的颤抖,前方,是不断接近的庞大龙卷风。

“怎么了?是地震吗?”

即便是岛屿都在颤动。

大海震动的效果越来越强,都让人不禁猜测是白胡子出手的。

但也有人看出这是萨卡斯基酝酿的强大招式。

震动的动静来自深海,已经有人注意到了,深海底下,庞大的动静,海面上无法看到下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无数海底生物开始逃离,即便是海王类,都开始远离这片海域。

无尽的幽暗,闪耀着炙热的红光。

那是海底的一座火山,沉寂了不知道多少年,如今在萨卡斯基的引动下,已经要喷发了。

恐怖的岩浆柱从海底火山口冲天而起,突破海水不断上升。

岩浆柱四周的表层在海水的作用下急速冷却,很快又被岩浆柱强大的冲击力破坏,碎裂,然后再次冷却。

这样来回不断,岩浆柱于海水接触的区域形成一道坚硬的岩壁,而里面,那是不断上升的熔岩。

随着熔岩的喷发,大海的震动越来越激烈,遨游于高空的凯多目光落在了海底,他已经猜到萨卡斯基似乎做了什么事情。

而军舰上的参谋鹤也看出萨卡斯基做了什么。

“鹤,怎么回事?”见鹤的表情,卡普就清楚鹤已经清楚是怎么回事?

大海在震动,同时龙卷风不断的接近,让人感到非常不安。

“海底火山,萨卡斯基引动了海底火山喷发,借用大自然的力量,不过这一招只能在有火山的地方才能够进行,萨卡斯基选择这里应该就是知道海底下有一座海底火山。”鹤静静地解释,这只是她的猜测,但也八九不离十。

大海变得躁动起来,这样的异状让许多人都有不祥的预感。

龙卷之下的庞大漩涡,似乎受到了什么影响,旋转的速度下降了许多。

很快,大海似乎静止,原本下陷的漩涡中央,开始高高的隆起一大块。

下一刻,轰!

冲天的熔岩柱破海而出,直冲云霄,威力巨大的龙卷,短短时间内就被火山的强力喷发所摧毁。

所有人都望着这壮观的一幕。

大量的岩浆从空中坠落,由于距离问题,并没有波及到海军跟百兽海贼团。

岩浆落在海面,从中间像四周扩散,快速的冷却。

没过多久,海底火山的喷射已经结束,但在大海上,却留下了一大片由岩浆冷却凝固形成的“陆地”,甚至都延伸到了百兽海贼团所防守的岛屿。

“真是不赖啊,这一招。”凯多望着萨卡斯基,不禁有些赞叹,这一招在战争中发挥出来的破坏力是毁灭性的,周围数公里都会被熔岩覆盖,而核心处更是会直面火山爆发的恐怖威力。

虽然有些取巧,但也就萨卡斯基能做到。

这个情报要记下来,观看直播的许多势力都记下这一点,当萨卡斯基出现在火山地带时要小心了。

“是觉醒吗?”对于这一战,蒂奇也有稍稍的关注,见到萨卡斯基的这一招。

这种远程的感应能力,除了把岩浆果实开发到非常高深的程度,也需要大范围的感知能力,也就是强大的见闻色。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对恶魔果实的开发,在他看来萨卡斯基的岩浆果实已经觉醒,即便没觉醒,也差不多。

不过蒂奇也没有放在心上,萨卡斯基恶魔果实觉醒也是正常的事情。

虽然自然系恶魔果实的觉醒比较困难,但对于顶级强者来说,恶魔果实觉醒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蒂奇花了六七年时间把暗暗果实开发至觉醒,萨卡斯基如今吃下岩浆果实至今起码也有十五年时间,能力觉醒并不出乎预料。

不过,这一招的作用除了震慑也就是打造出一片战场。

并且性价比不高,对体力的消耗很大,毕竟是隔空引动海底火山的力量。

相比之下,萨卡斯基直接用能力打造出一座火山的消耗都比这个小。

这一招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打造出一片战场,也是萨卡斯基的主要目的。

若是库赞来的话,一招冰河时代,效率高,消耗也不会很大。

除了萨卡斯基的进攻性更强,主动请缨之外,海军能出手的大将实际上就只有萨卡斯基一人。

半年前一战海军损失了一位大将,波鲁萨利诺守护海军科学部,同时也作为应急支援的角色。

库赞镇守着圣地,圣地接连发生了两件大事,为了安全考虑,圣地需要一位海军大将驻扎。

驻扎圣地这件事情三大将轮流来,如今刚好轮到了库赞,没有必要状况不能随意离开。

一位大将镇守圣地,让海军本部都感觉到人手不足,现在也在考虑第四位大将的人选,世界政府也有意去补充,毕竟如今的大海局势需要海军拥有更强的力量。

但顶级战力本来就少,先不说海军本部会不会同意,有资格成为海军大将的人世界政府根本不会拿出来。

五老星不说,cp0总长零以及两位副总长盖亚跟阿雷斯特,秃鹫还要领导陆军。

cp0是世界政府的直属力量,另外一部分被天龙人掌握培养的特工,也可以说是圣地护卫军更是他人不能指染。

所以最后一个人选,就让海军自己来选,当然也需要世界政府过问。

不过如今的海军,有资格成为大将的人就是前大将黑腕泽法,跟中将卡普,战国也曾想让他们成为大将,不过都拒绝了。

因此,这一年里,大将之位一直空缺着没有补充。

战场的凝固需要时间,即便在海水的作用下时间很短,两方就这样对峙,战场的出现正合他们的意。

不论是海军还是百兽海贼团都需要这样一处战场。

海军能更好的战斗,而百兽海贼团依旧有着巨大的优势,许多强大的武器在陆地上才能发挥出更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