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85 被摧毁的J岛

585 被摧毁的J岛

一道金色光束落到岛屿上空,凝聚出波鲁萨利诺的身影,目光落在岛屿中央的小山,基地就在那里。

为了方便他们的查找,岛上的海军已经打开的警示器,为他指明基地的位置。

穿过基地大门,来到基地内部,看着基地内部的状况,完全是被入侵过的样子。

“来晚了吗?”看到这幅情景,波鲁萨利诺摸索着下巴,皱着眉头可惜道。

“波鲁萨利诺,邦迪·沃尔德还在岛上,快去追。”身受重伤的巴罗洛中将踉跄着走过来,身上简单的包扎,头上缠绕着的绷带已经被染红。

“我们通过机器为你指明位置,快阻止他,不能让他把炸药岩带走。”

巴罗洛认真道,没有守住炸药岩,甚至连拖延支援到来的时间都无法做到,巴罗洛有些惭愧,失职了,虽然敌人的实力非常可怕。

“好的,我马上出发。”这种时候,波鲁萨利诺也很认真,没有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即便是棱摸两可的正义,依旧以海军的利益为准,为了世界的和平。

他清楚炸药岩的危害,海军本部可是有着清晰的记载。

“千万记得,不要在这座岛上让炸药岩爆炸,基地内部还储存着大量的炸药岩,一旦起了连锁反应,后果不敢想象。”巴罗洛提醒着。

接下来的战斗他是无法插手了,但他会紧闭基地的大门,储藏室,各个关卡。

转移炸药岩短时间内无法做到,所以提前做好准备,在战斗中,意外随时都会发生,不小心导致炸药岩破裂都有可能,说不定邦迪·沃尔德就想试试炸药岩的威力引爆。

在炸药岩爆炸的时候,若是没能波及到基地,造成储藏室内的炸药岩破裂最好,炸药岩爆炸的威力虽然恐怖,范围很大,能够轻易的覆盖一座岛屿。

但跟古代兵器还是没法比,因为炸药岩在杀伤力上,差上天王许多倍。

天王一炮之下,连顶级战力都无法抵挡。

而炸药岩,爆炸的威力恐怖,但也仅仅是爆炸,对于拥有强大霸气的顶级强者来说,都能够保证自己不死,可以抵挡住。

原着中黑腕泽法跟波鲁萨利诺面对炸药岩的近距离爆炸,波鲁萨利诺拥有闪闪果实的能力毫发无伤,而泽法仅仅是受了一些伤害。

这说明炸药岩的威力并无法威胁到顶级强者。

因为知道炸药岩的威力,巴罗洛才有一点信心基地能在炸药岩的爆炸中坚持下来,不会波及到储藏室。

若真的爆炸了,那他们也没有办法,只能陪着这座岛屿一同殉难,他们都有了死的觉悟。

监控监视着邦迪·沃尔德的位置,在高处,黑暗中,一盏盏大灯打开,照亮了黑暗,整座岛屿都变得清晰明亮起来。

邦迪·沃尔德提着大袋子,扛在肩上,他即将离开这座岛屿。

大灯的打开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现在他需要赶快离开。

还没有走几步,邦迪·沃尔德微微转过脑袋,似乎感受到了什么,身影在瞬间闪过,出现在数十米外。

下一刻,在他原本所在的位置,一道恐怖镭射直接袭来,贯穿地面,金色的光芒覆盖了视线,回过神来之后,那里留下一片焦土。

“请放下手中的东西,邦迪·沃尔德!”波鲁萨利诺出现了,身影停留在空中。

“你是在做梦吗?”面对波鲁萨利诺的话,邦迪·沃尔德不禁感到有些可笑,东西既然落入他的手中,交出去又怎么可能。

“是吗?那很抱歉,只能采取比较暴力的手段了。”波鲁萨利诺平静道,盯着面前的怪物,眼中闪过一丝异彩。

他们也是老对手了,曾在飞空海贼团与世界政府的战争中有过激烈的对战。

相互之间都比较了解,对于波鲁萨利诺来说,邦迪·沃尔德是非常棘手的敌人,完全爆发的速度非常可怕,长距离的行动肯定是无法与他相比的。

但在战斗过程中,他反而会陷入劣势。

战斗,依赖的是战斗直觉,反应能力,他在速度上的优势跟邦迪·沃尔德相比,在战斗中反而难以体现,可以说是半斤八两,他也是吃了不小的亏。

“你有被光速踢过吗?”

波鲁萨利诺的声音响起,在下一刻出现在邦迪·沃尔德的侧身,闪耀着金光的一脚踢出。

对此,邦迪·沃尔德身影一闪,提前避开这一脚,反而出现在波鲁萨利诺的右侧,左手拿着袋子,右拳在瞬间挥出。

波鲁萨利诺反应过来,身体元素化,避开这一拳的同时再次进攻。

两人接连交手了十几个回合,竟然都没有碰到对方,这就是速度上的较量。

当然,两人的出手都比较克制,邦迪·沃尔德单手拿着袋子,难以施展全部实力,同时也在小心波鲁萨利诺打破容纳炸药岩的容器。

波鲁萨利诺同样心有顾忌,怕炸药岩爆发,这让他们都很难施展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交战了几分钟,两人的战场转移至天空,沃尔德对于月步非常的熟练,达到很高深的程度,黑影与金光在高空中来回折返。

忽然,邦迪·沃尔德的脸色一变,强者的气息快速接近,远远的,就能看到闪耀的紫光,世界政府派来的支援到了。

“沃尔德,看来今天你走不了了。”波鲁萨利诺看到支援的到来,有些高兴,那同样是个熟人,面对两位顶级战力的围攻,邦迪更是难以逃脱,在这片海域孤立无援。

由于能力的使用,沃尔德的体力消耗比较快,一旦体力不支,最终就只有被抓住,再次关入推进城的结局。

所以说,他的这次行动,没被发现还好,但现在局势对他来说非常不利。

“呵呵,你认为我会什么要把战场转移到天空?”对于波鲁萨利诺的话,邦迪·沃尔德并没有在意,他本身就是一个疯子,这样的确算是绝境。

但身处绝境,只会让他做出不理智,更加疯狂的举动。

“难道?”波鲁萨利诺似乎想到什么,脸色一变,只见邦迪沃尔德拿出两个装有炸药岩的容器。

“莫莫·一百倍力。”

增幅过的强大力量,在瞬间爆发,两个装着炸药岩的容器分别被邦迪·沃尔德投掷向下方的J岛中央跟紫色光芒快速接近的位置。

眼中闪着兴奋的目光,邦迪·沃尔德的目的完全可以猜到。

他知道自己难以在波鲁萨利诺的手中逃脱,因此想到了这个计划,同时,他也想看看炸药岩的威力究竟有多强大。

根本就不需要犹豫,波鲁萨利诺快速元素化向着坠落的容器追赶。

容器是特制的,非常坚固,但这只是相对而言,从这样的高空,加上沃尔德的恐怖力量,一旦容器落在地上,就会破裂,与空气接触,进而爆炸。

他必须要在这之前把它接住,阻止炸药岩的爆发。

波鲁萨利诺的速度极快,在炸药岩落在地面前接住。

强大的冲击力,它比炮弹还要可怕,波鲁萨利诺完好的接住它还要花不小的力气,还要担心容器破裂。

他成功了,但也失败了,在他接住容纳着炸药岩容器的时候,又有两个如流星般自天而降。

这时候,即便是他都没有办法。

两个容器在另外两边先后坠落,砸落在地面。

“砰!”

伴随着破碎声响起,容器内部液体流失,炸药岩与氧气接触。

剧烈的能量反应,下一刻,恐怖的爆炸自J岛两边出现,紫色的爆炸性能量非常可怕,快速扩散,数秒间覆盖了整座岛屿。

从高空中看,这幅景象壮观无比,岛上的一切都被吞没,这不仅仅是一颗炸药岩,而是两颗,中央的爆炸程度更加可怕。

“喔嚯嚯!真是太美丽了,炸药岩。”邦迪·沃尔德在扔出炸药岩后就快速逃跑,趁着夜色,波鲁萨利诺顾及不到他的时机转移,这样波鲁萨利诺在这之后就很难找到他。

黑夜,本就是最好的保护色。

但是还没有结束,恐怖的爆炸冲击着基地,大地都在颤抖,坚硬的墙壁出现裂痕,泥石不断陷落,整个基地很快就变成了残骸,严重的破损。

巴罗洛中将松了口气,这样的爆炸威力,虽然把基地弄的一团糟,但并不会波及到储藏室,剧烈的震动无法导致容器破裂。

这只是他的想法,“也到时候了。”暗中,雷德亚特的身影潜藏在阴影空间中,轻声笑道,他一直在等着这个时候,一个合适而完美的时机。

“就让这个基地一同埋葬在地下吧。”

在监控视野的死角,一个容器的后面,阴影之力凝聚成的长枪在雷德亚特的操控下在瞬间刺穿一个容器,转眼间消失不见。

完成了任务,雷德亚特已经离开。

监控室内,一双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储藏室内的状况,没有人想死,而储藏室内的情况,就关乎他们的生死。

本来已经松了口气,但忽然一道清脆的破碎声,让他们的心在瞬间提到了顶点,绝望的气息在监控室内蔓延。

“巴罗洛中将,容器,破碎了。”

液体在不断的流失,如死亡的倒计时。

“怎么回事?”巴罗洛的心沉到谷底,沉声问,他已经察觉到问题所在,这样的爆炸,储藏室内应该不会出问题的才对。

“不清楚,忽然有一个容器破裂。”语气中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绝望,毕竟死亡距离他们如此的近。

“嗯?”脑中信息不断的闪过,巴罗洛中将的童孔一缩,在这时候,他忽然明白了什么。

邦迪·沃尔德为什么会得到炸药岩的情报,在这座岛屿,还隐藏着第三方势力,能做到这一点的,没有几个。

巴罗洛脑中浮现出最有可能的势力,如今新世界最可怕,最强大的势力。

是他们利用了邦迪·沃尔德,给他们情报,目的就是为了摧毁这座岛屿。

当他明悟这一点时,已经迟了。

炸药岩在瞬间爆炸,破碎了周围的容器,连锁反应就这样诞生。

整个储藏室内部的炸药岩全部爆炸。

恐怖的爆炸在瞬间吞没整个基地。

两道爆炸还没有结束,更加可怕的爆炸自岛屿中央爆发,紫焰冲天,达到千米的高空,恐怖的能量螺旋般向着四周扩散,岛屿周围的海面温度急剧提升,在极高的温度下沸腾起来。

“真是麻烦,看来任务失败了。”波鲁萨利诺的身形凝聚,手中拿着一个容器,望着连番爆炸的岛屿。

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结果他也猜的到,整个“武器库被一同引爆”。

他的脸色不变,这种事情,他并没有什么愤怒,牺牲的海军非常可惜,不过这些年来损失够多了。

在他的心里,对于炸药岩这种武器,其实也不希望它存在,这对于海军并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握在手里,但一直都没有拿出来用过,海军也清楚这种东西若是被大海知道的话,会有什么可怕的后果。

负面的影响力会在顷刻间吞没整个海军。

如今整座岛屿被摧毁,波鲁萨利诺反而有些高兴。

“怎么回事?”阿雷斯特到来,手里拿着另一个被邦迪·沃尔德扔出的容器,这个容器也被他接住。

目光望着火光依旧的岛屿,阿雷斯特实际上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依旧想要确认在他来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同于波鲁萨利诺的想法,阿雷斯特的脸色阴沉的难看,在他眼里,炸药岩是世界政府手中的重要武器。

天王都出现了,世界政府拥有炸药岩又有什么问题?在关键时刻能够重创敌人,同时作为秘密武器震慑大海。

但现在,炸药岩绝大多数都被引爆,想要开采也没有办法,地基已经在爆炸中被摧毁,即便拥有大地盖亚都依旧难以恢复。

联通深海的通道肯定也被爆炸摧毁,要想重新开采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跟精力,况且也不可能,这座岛屿已经暴露了。

稍稍的交流过后,波鲁萨利诺把炸药岩交给阿雷斯特,两人一同追击邦迪·沃尔德,但现在,沃尔德不知道逃到什么地方,没有确切的位置,即便速度再快都没有用。

他们也不会坐以待毙,把消息通知本部跟圣地,直奔邦迪海贼团的大本营。

不论如何,邦迪·沃尔德都会回到自己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