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622 死灵

622 死灵

“果然是这样!”

海军跟白胡子海贼团与小丑海贼团的战争多弗朗明哥并不在意,经过过前些年的那一场场大战。

这场战争在他眼里不过是小打小闹,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停下来。

战争反而对他的军火贸易有一定的帮助。

让他在意的反而是另一件事,也是如今大海上不算小的事情。

暗夜海贼团的公主,暗帝之女,在身份暴露出来后又消失了差不多一年。

前些天终于出现在帕吉拉岛,进入战斗金字塔,进行战斗的历练。

这过程中,展现出来了远超同龄人的强大实力,以及非凡而可怕的能力。

头生恶魔之角,背生恶魔之翼,身后长着一条恶魔之尾,身上凝聚着黑暗的能量。

这样的能力,在获得情报之后,多弗朗明哥就把它跟已经不知道被谁杀死的海上霸主恶魔恺撒的能力联系在一起。

幻兽种·人人果实·恶魔形态。

恺撒死了,能力被掠夺,究竟是谁做的不言而喻。

蒂奇那压迫感十足的身影在多弗朗明哥的脑中浮现。

这样的事实,完全跟他曾经的猜测相对应,让明哥的心头,不由得流露出一丝恐惧。

能力掠夺者!

狒狒,明哥干笑着,不知何时自己的背后已经湿透了,这就是事实,这就是证据。

米杰拉,暗帝之女,已经熟悉了自己的能力,在时间上,完全可以跟恺撒死掉的时间相对应。

况且,在恶魔海贼团覆灭,恶魔恺撒战败逃离后,暗夜海贼团第一个出手占领恶魔海贼团的地盘。

出手的理由是什么?是因为那时恺撒就已经死了,死在了暗夜海贼团的手中。

“还好我已经上船了。”明哥的内心感慨,这诡异的神色变化,在边上的手下非常疑惑,却不敢多问。

米杰拉的出现让人议论纷纷,对于她能力的猜测,许多人都看出了他的能力,不由得感叹暗夜海贼团势力的庞大。

恺撒才死多久?这颗重生的恶魔果实就被暗夜海贼团得到。

也有人认为恺撒是死在暗夜海贼团的手中,可能是暗帝蒂奇,或者影龙雷德亚特其中一位出手。

结合恺撒败逃后暗夜海贼团那迅速的动作,完全可以联想到。

而暗夜海贼团也没有澄清,相当于是默认了这件事。

这也解开了一个谜团,但也没有过于议论,时间毕竟过去了一年差不多,光月御田都死了,更何况是一个过去死亡的强者。

恶魔恺撒的死王被翻桉,难道还比的上光月御田的死不成?

至于能力掠夺这种事情,除了多弗朗明哥,大多数人根本想都没想过,或者说没有往这一方向思考。

“真是太无聊了,那些家伙,怎么束手束脚的!”米杰拉此时如同暴怒的小野猫,恶魔之爪狠狠的抓向面前的钢柱。

在上面留下一道道抓痕,爪子由于钢柱的坚硬以及发挥出来的力量,出现裂痕,流出一丝丝鲜血。

但米杰拉根本不在意,或者说早就习惯了,满脸的不爽。

身后的一位海贼嘴角微微抽动。

这是当然的!她是什么身份?暗帝之女,整个战斗金字塔都是暗夜海贼团的,也是她的,万一伤到被报复了怎么办?谁敢全力对米杰拉出手?

有些甚至打了几下就倒在地上,那拙劣的演技让人感到无语。

一些特殊的身份可以激起战斗的欲望,但达到一定程度,就是另一种区别。

举个例子就是在角斗场中,有多少人敢跟天龙人决斗?

你敢跟天龙人战斗吗?敢击败,击伤天龙人吗?

在暗夜海域,在地位上,米杰拉根本就不亚于天龙人,拥有最高的特权,待遇。

这种情况才是正常的,在得知这位祖宗要进入战斗金字塔战斗时,许多人猜到这一状况。

也许到了更高层,这样的状况会发生改变,那些强者不会因为米杰拉的身份就轻易留手。

毕竟暗夜海贼团在战斗金字塔中的成员也有不少。

对于米杰拉的自残他反而并不在意,一开始可能有些惊慌,不过根据几天的接触,他已经见识到了米杰拉那怪物般的恢复力。

这对米杰拉来说完全是小伤。

看了看一边毫不在意,兴致勃勃地看着影像的彼多。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也是小有名气的海贼,赏金高三亿贝利,却来伺候自家公主,本以为自己只是个跑腿的,但没想到另一位干部猫女彼多根本不管事。

公主爱干嘛干嘛!跟她似乎没有什么关系,一天到晚在边上看影像。

米杰拉的心里无比的气愤,但她也知道这是为什么,有一点小后悔自己的身份暴露早了。

想到自己的哥哥跟弟弟在战斗金字塔内认识了几个朋友,自己却无法接触到,就有些嫉妒。

如今她还是爱玩的年龄,修行跟玩应该是结合在一起的,由于自己身份的缘故,本想在战斗金字塔中磨砺一番,效果却强差人意。

忽然,米杰拉似乎想到了什么,眯了眯眼睛,转过身看着自己的“秘书”。

“我问一下,撒加跟加隆他们基本上都是在第九层聚餐的吧?”

“呃?没错。”有些疑惑米杰拉为什么这么问,不过很快反应过来。

“撒加殿下跟加隆殿下就居住在第九层,第九层的位置也很不错,位于战斗金字塔的中部,去上层跟下层都很方便。”

对于撒加跟加隆的身份,他也清楚,表面上看撒加跟加隆的守护力量不多,实际上许多暗夜海贼团位于战斗金字塔的船员,都在暗中关注着。

一旦发生事故,就会立即出手,以执法者身份解决敌人。

“那第九层的酒吧应该都属于暗夜海贼团吧?”米杰拉眼里闪着亮光。

“嗯,战斗金字塔内的所有产业尽归主宰,即便是那些美食店铺,也属于我们,只要想,随时能够收回。”

“这就好办了,位置最佳,他们经常去的那件酒吧归我了,改造一番。”

这就是米杰拉想到的,通过这样的方式去跟撒加他们接触,接下来,她将正式变为酒吧女老板。

“好的。”自家公主肯安静下来,他是一万个愿意。

“呵呵,随她去吧。”蒂奇得到消息,不禁笑了笑。

对于米杰拉,他一直都有关注,想做什么无所谓,暗夜海域随便她折腾。

在这期间不跟撒加他们正面联系也不可能,既然米杰拉想通过这样的方式那也无所谓。

战争结束,白胡子海贼团跟小丑海贼团都回到自己的地盘。

损失并不大,这毕竟是海战,没有大多是炮击,以及强者之间的战斗。

如今新世界还在开战的顶级势力,也就是月光海贼团跟恶灵海贼团,月光海贼团如今也算是新世界的老牌势力,已经有超过十年的历史。

月光莫利亚除了自身实力强大,更是掌握着有着赫赫威名的僵尸军团。

不过僵尸军团的实力并不算强大,其中不仅有莫利亚这些年搜集来的高端战力,光是体力无限,不死这一特性,就非常难缠,这是一个不会倒下的军队。

另外,就是死灵温迪戈,庇下掌握着数量更为庞大,更具威慑力,也对僵尸军团有所克制的死灵军团。

这些日子如滚雪球般不断扩大,除了海水可以说没有任何缺陷。

莫利亚手下的僵尸反而还有怕海水跟盐两种缺陷。

这样一个敌人,对骄傲的莫利亚来说难以接受,况且还盯上了自己,以此来扩张势力。

双方的矛盾愈加激烈,打生打死。

在战力上肯定是莫利亚要更强,年龄更大,还接受过老牌霸主的教导,历练。

果实能力方面,影影果实更加诡异,能力繁多,尤其是在位移跟保命上。

相比之下死灵果实要更加直接,如可以无限叠加的buff,增幅死灵之力,淬炼自身的躯体,全方面的增幅。

双方的战斗,温迪戈处于下风,但并没有什么莫利亚那样顾忌。

死灵之火的恢复力,让通过温迪戈死灵化的海贼都拥有超强的生存能力,浑身都是骨骼,可以说没有要害。

即便是骨骼断裂,也能快速愈合,相对应的失去了爆发力,这样的状态,即便是在遇到生命威胁时使用都很有效。

同时,死灵之火能够让僵尸变回尸体。

因此,僵尸军团面对死灵军团可以说是被完全的压制。

温迪戈的无所顾忌,甚至敢一个人闯入月光海贼团的地盘,或是带着庇下死灵军团。

在外人看来势力更为庞大,实力更强的月光海贼团,反而处于弱势,防守的一方。

能力被克制,莫利亚束手束脚的,因为他不能只管自己,还要在乎庇下势力,尤其是被温迪戈只要盯上的,作为自己“老师”的三位老牌霸主。

莫利亚的庇下人并不多,没有多少知名的强者,赏金两三亿贝利的有几位,超过五亿的基本没有。

更别说像暗夜海贼团,百兽海贼团这样。

温迪戈这边情况反而还好一点,有几个值得信任的手下,有着不小的名气,恶灵化给人能带来增幅,比起莫利亚的僵尸要更强。

面对其他敌人,莫利亚反而会更加轻松,可惜对手是温迪戈。

他曾多次打的温迪戈身受重创,半个身体的骨骼都打得粉碎,温迪戈依旧没有死,在死灵之火下不断恢复,简直比凯多还要难缠。

他知道,温迪戈浑身的骨骼都非常坚硬,在死灵之火的淬炼下,完全可以说是钢骨,这废了莫利亚很大一番功夫。

但温迪戈只需要快速消耗体力就能够恢复,如同不死鸟般。

莫利亚曾想过把温迪戈丢到海里,但是很难做到,尤其是在温迪戈反抗的情况下。

基本上每次都被温迪戈逃走,死灵果实的能力强大,但并没有飞行的能力,大海,更是温迪戈的克星。

不论是对他,还是对死灵军团而言。

曾经莫利亚制造出来的一道巨浪,就让死灵化作枯骨,死灵化的海贼能力失效,变回原来的样子。

因此,温迪戈的能力有着极大的限制,知道了弱点,就很轻松,这一点上,对莫利亚也是一样。

所以,温迪戈名气很大,主要地盘在一座大型岛屿上,经营着这一座岛屿,把它向着帕吉拉岛那样经营。

同时,大部分死灵化的海贼管理其他岛屿。

至于其他地盘,只需要进贡就好,这是对他最有利的统治方式。

他是个聪明人,局限性让他难以像其他顶级海贼那样。

只要准备个喷水的机器,装上海水,就能够解决死灵军团。

他想要登顶,更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跟自己的主要干部,死灵军团只是一小部分,光靠死灵军团,是难以成事的。

他正在努力的摆脱这个缺陷,壮大其他方面,而莫利亚已经深陷其中,自己的实力虽然强大,但主要力量都是僵尸。

即便是三位“老牌霸主”,碰到海水都会“死去”,虽然可以再次复活。

僵尸军团若是消失,莫利亚整体势力可以说崩了大半,其中包括了月光海贼团大部分的高端战力,剩下的那些弱小的僵尸也解放生产力,帮月光海贼团做着杂事。

除去莫利亚自己,剩下的力量并不算强大,只有七八千的数量,在僵尸军团扩大后,愿意加入到莫利亚庇下的海贼就少了。

不像死灵温迪戈,即便没有六万死灵军团,依旧拥有一万两千能够死灵化的海贼军团,即便不能死灵化,也是很强的一股战力,月光海贼团反而处于劣势。

温迪戈更是也有借着莫利亚促使自己变强的想法,身体骨骼的不断破碎跟恢复,就是一个变强的过程。

而战争,杀戮,更是能让死灵之力不断增强。

为了能让自身的死亡之力增强,在自己的大本营,死灵岛,温迪戈已经把它建造为一座死亡都市,拥有最血腥的角斗场,最血腥的游戏。

里面的游戏中可是有许多都是赌命的。

这对于繁荣的帕吉拉岛可以说是另一个极端。

但对刀尖舔血的海贼来说,却非常的吸引,同样,死灵岛上有着繁华的黑市交易,温迪戈能够以此接触到各个地下势力的首脑并展开合作。

如今,极具特色的死灵岛也闯出了“亡灵之都”而可怕名头。

着眼于未来,势力的发展,温迪戈无疑要比莫利亚要更强。

恶灵海贼团的发展潜力也要比月光海贼团更强。

拥有六万死灵军团的亡灵之都,简直是合适的不能再合适的黑市聚集地,更是被温迪戈打造的如铁桶一般,非常安全。

月光海贼团如今这样的局面谁都没有想到。

连蒂奇都非常的意外,大海的变化这么惊人,忽然跳出来了温迪戈这样的过江龙。

但这就是大海。

莫利亚的结局,蒂奇并不在意,如今双方还是胜负难料,因为莫利亚的实力更强。

在莫利亚的压力下,温迪戈在不断的成长,光是上一年,双方就经历过十三场大战,最终都以温迪戈逃走作为结局。

不过,死灵温迪戈的心思可以说谁都看得出来,就是想要踩着莫利亚这位如今老牌霸主的尸体崛起。

相比莫利亚,蒂奇也更看好温迪戈,更为清晰的成长路线,地盘的经营。

如今这个时代,霸主野蛮统治的时代已经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