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651 两年

651 两年

圣路易斯岛的一片荒地,撒加跟加隆相互联手,对着敌人进行不断的进攻。

而他们的对手,就是他们的父亲,暗帝蒂奇。

宽阔的环境,让撒加跟加隆能够无所顾忌的出手,使用自己的能力。

雷电与掌控。

响雷果实与飘飘果实。

附带着雷电的犀利拳脚功夫,凌厉的剑芒。

又过去了两年,已经十三岁撒加跟十二岁的加隆,开始在战斗金字塔闯出名头,不再像之前那样在下层,关注很少。

拥有天赋的人,总能够从战斗金字塔不断的战斗中脱引而出。

而撒加跟加隆,就是其中闪耀的双子星,凭借着体术跟剑术开始在战斗金字塔中层立足。

由于长相相同的原因,外界很自然的把两人并列。

当然还有其他人,文斯莫克家族的五位怪胎。

天生拥有超人体质。

不得不说,伽治是个天才,在获得了雷电药剂跟火焰药剂后经过特殊的改造,然后获得暗夜海贼团内部的部分研究资料以及重要的“IQ”进化因子。

专门为自己的几个孩子研究出了各自的异能药剂,在效果上并没有突出的地方,跟普通的异能药剂差不多,却更加适合自己的孩子,并且没有展现出副作用。

他们本身就是改造人,蕾玖的毒,伊治的火焰,尼治的电击,山治的隐形,就连勇治的气压都研究出来了。

本身还需要凭借战斗服的力量,但现在光凭自身就能够使出这样的能力。

在战斗服的增幅下,他们的能力还会更加强大。

当然,这样的技术只适合他的子女,本身就经过了人体改造,拥有强大的适应力。

没有天生超人体质的山治,自身的潜力在伽治的不断试验中开始被激活。

只是激活了部分,完全展现自己血统因子的能力还要不短的时间。

但现在,已经开始逐渐的后来居上,仅仅是部分,身体强度开始增强,恢复力加强,同时还展现出更快的速度。

人体改造的效果开始展现,他的潜力,比其他的兄弟姐姐更大,因为他是最成功的改造人。

另外,索隆跟古伊娜两位年轻剑客也非常引人注目,不断的战斗,两人的实力提升很快,尤其是在剑道上,距离斩钢的剑豪只有一步之遥,但还在积累阶段。

在艾斯德斯德斯获得温度果实后,战斗金字塔又冒出一位怪物,虽然可能无法与艾斯德斯相比,但是足够出色。

本身他已经冒出头,但是一直被艾斯德斯的光辉压制着。

这位就是芝沙斯·巴沙斯,一位强大的格斗家,体术强者,天生怪力。

年仅二十三岁,比艾斯德斯大上两岁。

在艾斯德斯获得温度果实,离开战斗金字塔后不久,他就成功税换了那颗弹弹果实,吃下去可以变身成为弹力人。

浑身拥有惊人的弹力,可以爆发出惊人的速度,以及力量,还能够削弱他人的物理攻击,是一颗非常稀有的能力。

被暗帝蒂奇珍藏多年,终于迎来了它的主人。

本身在战斗金字塔就是顶级的体术强者,获得弹力果实后的三个月就打通了战斗金字塔,成为新的最强,并且顺利从战斗金字塔毕业。

如今已经成为了新的魔将,凭借强大的实力取代了“螳螂人”艾比。

至此,“螳螂人”艾比跟“狂狮”迈尔斯都被淘汰。

另一位迈尔斯则轻易的被艾斯德斯取代。

在这期间,还有“黑豹”特查拉成功的被“刀僧”波尼斯取代。

已经二十五岁的波尼斯,完全成长起来,凭借着斩斩果实的力量,自己的强大体术,实力非常强大。

当然,其中最让人忌惮的还是毒·Q,年仅十六岁就成为魔将的怪物,仅仅凭借着可怕的恶魔果实能力,根本没人敢挑战他。

拥有“死神”之名,如今已经二十二岁。

一身实力更加可怕,不知道拥有多强的杀伤力。

米杰拉站在一旁观看,已经十二岁的米杰拉,已经长的亭亭玉立,这也是她少有的可以不顾及外界,跟撒加和加隆相处的时间。

经过几年的磨砺,撒加跟加隆的实力都有巨大的提升,这次的战斗也是一样。

蒂奇控制好自己的力量,凭借着自己的体术跟两个儿子战斗,即便如此,带来的压力是非常可怕的。

正是因为力量控制好了,每一拳落在加隆跟撒加的身上,在不伤到他们的同时,还能让他们感受到剧烈的疼痛。

这不是一次两次,撒加跟加隆把这当成一场磨砺,也是一场试炼。

验证自己实力的进步,一开始还是两人分别单对单跟蒂奇战斗,后面,就开始二对一。

蒂奇完全是游刃有余的样子,总是能以最简单的动作,避开,攻击到他们。

在这过程中,还并没有使用见闻色霸气。

强者的战斗最依赖的是什么?是战斗智慧?反应力?

在这一点,蒂奇会告诉他,本能,强大的战斗本能。

本能的反应可是要比大脑接收信息快得多。

蒂奇所发挥出来的强大实力都到了撒加跟加隆所能反映的极限,如果他们不能够用本能跟蒂奇战斗,那么根本就避不开蒂奇的攻击。

通过这种方式来逼迫,激发他们的战斗潜力。

整场战斗,即便二对一,使用能力,两人都被蒂奇所压制,这是正常的事情。

如果压制了蒂奇,这才是不合常理。

两年的时间,过得飞快,新世界的变化不大。

自红发成皇后,新世界的格局真正稳定下来。

各个野心家的摩擦并不需要在意,无法影响到新世界整体的格局。

月光海贼团跟恶灵海贼团的战争也停了下来,虽然还有点小摩擦,但并没有那么激烈。

可以看出,莫利亚跟温迪戈也累了,两支海贼团的争斗都达到了六年时间,长时间的战争,消耗的都是自己的资金,人力物力。

温迪戈如今虽然占着优势,但战争并没有地盘势力的发展重要。

即便乘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温迪戈也不会消灭掉莫利亚。

莫利亚制造的僵尸可是温迪克的重要兵员。

谁都知道,这不过是暂时的休战,过一段时间,大战很快就会打响。

“恶灵”温迪戈想要吞并月光海贼团,“月光”莫里亚也是非常高傲的,自然不会轻易屈服。

双方的仇恨早就达到了难以化解的程度,莫利亚不知道多少手下牺牲,尸体被化作死灵对付自己。

红发成皇之后安稳发展,没有挑衅任何一方,整个海贼团四处旅行。

小丑海贼团似乎也没什么野心,凭借着自己的关系收集各种各样的藏宝图,然后跟着巴基四处寻找宝藏。

他们的身影有时候还会出现在其他势力的地盘,四海或者伟大的航路,经常惊动海军。

得益于巴基的强大威慑力,小丑海贼团的地盘非常稳定,没有多少势力敢招惹。

当然,震撼的大事并不算少,暗夜海贼团出现人造恶魔果实就是惊人事件。

光是两年时间,就产出了接近五百颗人造恶魔果实。

极大的提升了暗夜海贼团的内部战力。

连恶魔果实都能够人造,暗夜海贼团的底蕴究竟有多么可怕?

人造恶魔果实的提升效果对于大海,各势力来说都非常引人注目,还没有怕海水的弱点。

流入大海的一批恶魔果实更是引发了各个地下势力的哄抢。

这自然不是完善的人造恶魔果实,是奥托完善之前的成品,同样拥有增幅的效果。

虽然是成品,但无法跟完善的相比,还有一些缺陷。

这批人造恶魔果实的数量不少,毕竟是几年生产的总和,除了部分用于实验之外还差不多拥有一千颗。

暗夜海贼团拥有庞大的人造恶魔果实生产基地,完全是按亩来算的,位于无风带的一座环境合适的岛屿,四周还有大片礁石保护。

对于暗夜海贼团来说,很少有比无风带更安全的地方。

无风带本身就是个禁区,拥有海王类的天然保护,有着飞行能力的人本就很少,无风带内部更是拥有大量机械眼观察着,所谓镶嵌海楼石的军舰更是难以隐瞒。

任何异状都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发现。

更何况,暗夜海贼团目前正在进行的卫星计划,只要发射成功,就能够随时监视一片海域内的情况。

这个计划在“莎尔”诞生后就正式立项,而在从无限大地获得智能芯片技术后,“莎尔”近一步的进化。

同时各种机械生物,机械眼的分辨能力,也有了巨大的提升,没有以往那么多的漏洞。

那之后“暗星计划”就开始执行,也就是卫星的建造,并且经过了测试发射。

一颗卫星的造价高达十亿贝利,暗夜海贼团目标打造六十六颗卫星,组成一张监控网,以此来监控整个新世界。

毕竟,卫星的监控要想看的清楚,监控范围不可避免就需要缩小。

这也是如今的技术问题,需要六十六颗卫星才能够覆盖整个新世界。

另外,还有气象武器,在卫星发射之后就会跟着发射。

两门技术都来自于古代兵器“天王”,并且经过暗夜海贼团众多科学家的研究。

天王能够操控气象,这个功能被专门剥离出来研究,打造出来了气象武器。

新世界跟伟大的航路这样紊乱的磁场恶劣的天气很可能是许多年前天王造成的。

气象武器自然无法跟天王相比,但与“暗星计划”的监视网配合,能够操控新世界一片海域的天气。

也就是说,完全可以隔着千万里对某些人进行监视与针对。

在极端恶劣的天气中,若是持续时间过长的话,即便是强者,也会受到严重影响。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多年前艾德·沃海战时爆发的百年难得一遇的超大型暴风雨。

如果不是飞空海贼团撤离的及时,大半舰队都会被暴风雨所吞没。

在他人所不知的情况下,通过对天气的操控,完全能让人狼狈至极,若是船只被损坏的话,九成会死亡。

在天气的操控方面,暗夜海贼团已经获得了小空岛“气象岛”对各种天气的研究知识,通过“莎尔”的精确操控,完全能够实现对天灾的制造。

当然,这只是计划,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不过也快了。

这些在暗夜海贼团看来不算成功的人造恶魔果实,蕴含着惊人价值。

其中的份额暗夜海贼团也会进行控制。

差不多五百颗在暗夜海域内部消耗,卖给暗夜海域内部的海贼,所谓商品吸引外来海贼的到来。

两百颗流入西海。

另外三百颗人造恶魔果实,东海,南海跟北海各流入一百颗。

毕竟西海跟暗夜海贼团更加亲近,人造恶魔果实的数量更多是应该的。

这也是为了避免世界政府跟海军通过人造恶魔果实增强实力,所以没有一颗恶魔果实流入伟大的航路。

这些人造恶魔果实都不完善,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并没有留给自己人。

通过各种渠道,基本以拍卖的方式,每颗人造恶魔果实的价格平均达到两亿贝利。

如今,恶魔果实变得越来越珍贵,即便是最普通的恶魔果实,都能够卖到三四亿贝利。

人造恶魔果实一颗两亿贝利的价格,可以说是溢价,但也代表着大海对于力量的追求,即便这是人造恶魔果实。

更何况,人造恶魔果实并没有怕海水的副作用,以及大海对人造恶魔果实的好奇,更是提高了人造恶魔果实的价值。

流入四海的恶魔果实,近半都被四海联盟回收,剩下的部分或是被其他势力购买,或是落入海贼的手中。

用暴力手段抢夺的人也有,不过暗夜海贼团并不在意。

百兽海贼团的人造恶魔果实成功研究出来,不过在生产中,并没有泄漏,即便是那些有缺陷的人造恶魔果实,凯多都不舍得卖出去。

在这样的压力下,世界政府跟海军成功研究出了代号为“和平主义者”的机器人,但不是最终阶段。

想要实现反弹的力量有些困难,暂时没有添加。

如今和平主义者开始量产,更是为了应对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人造恶魔果实大军。

“也快了。”蒂奇的神色莫名,瞳孔如深渊。

这是早有计划的事情,引导世界政府对暗夜海贼团来一次袭击,实际上这是一个陷阱。

削弱世界政府力量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