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654 惨痛

654 惨痛

实力最强的三人率先逃离。

只有一位战力可以说排在第二批次的陆军大将秃鹫,一跃而起,在这过程中快速的兽化,化作巨型秃鹫,展翅紧随着逃离。

其他人这才反应过来,纷纷踏出月步,或者从空中坠落。

不过很可惜,他们的反应有些迟了,面对灭亡之星,如果说事先有所准备的话还能够逃离,但是现在,太迟太迟。

当他们发现问题时,灭亡之星对于他们的距离仅仅只有五百米,这个距离看上去很长,实际上并不算长,已经非常接近。

一秒,两秒,再次下落近百米。

终于,整个灭亡之星再也无法保持稳定。

轰!

终于爆发,小小的灭亡之星迅速膨胀,扩大为一座直径达到六百米的引力场,并且引力场的范围在迅速的扩张,以每秒超过一百米的速度。

没有特殊能力,或者极为强大的爆发力,如何能够逃离无尽引力的吸引?

一位位特工疯狂的逃跑,但是没有用,爆发的引力场,直接来到他们的身后,散发的引力,捕捉,影响着他们的身体,行动。

在空中,在引力的作用下,他们难以逃离,即便抵挡着引力,速度也会受到干扰越来越慢。

他们的速度又能有多快?面对迅速扩大的引力场。

仅仅三秒的时间,除了四位顶级战力之外的其他近三百位特工,全部被无尽的引力所吸引。

远远望去,海面上出现了一颗巨大的,不断旋转的,带着蓝光的球体。

散发着恐怖的压迫感,不断的扩大,吞噬着一切,大量海水升空,被引力场所吸引。

在黄金海战时爆发的灭亡之星,再次出现,可惜的是,这一次,并没有那么多的观众。

秃鹫的速度并不算快,相比灭亡之星的扩大速度来说,身体受到一些引力的影响,扩大的蓝星在后面不断的追赶。

他也在变慢,这样下去,再过一点时间,他也无法逃离被吞噬的命运。

这时,一道身影抵挡在他的身后,正是cp0总长“零”,消消果实的力量使出,顿时消除了四周部分范围的引力。

这让秃鹫顿时轻松了不少,速度加快。

零也无法逃脱灭亡之星的扩大,既然如此,还不如用自己的力量救下秃鹫这位顶级战力。

所以很果断的出手,但接下来还能不能活下来,就要看秃鹫自己的了。

况且,他对自己的能力还是有信心的,既然无法逃掉,就消除灭亡之星的力量,虽然是第一次体验,但他也有活下来的把握。

为了让秃鹫的活下来几率更大,零大范围的使用能力,制造出一座巨大的消除领域,消除外来的一切力量,完全的隔绝了无尽引力对他的作用。

在秃鹫离开他能力的范围后,零逐渐的缩小了自身能力的范围,范围太大不过是浪费体力,小范围才能够更集中的使用自己的力量。

零的消除领域无法影响灭亡之星的扩大,很快,整个就被灭亡之星所吞没。

独自依靠着自己的能力在内部抵挡着无尽引力的吸引。

除了可以确定逃脱的阿雷斯特跟波鲁萨利诺,已经被吞没生死未卜的cp0总长零,也就只有秃鹫还在争分夺秒。

零也只能给他创造两次喘息的时机,他必须要在被恐怖引力捕捉前逃出去。

“哼!让我来帮帮你。”

看着这头挣扎的秃鹫,蒂奇冷笑一声,通过扭曲空间消失在原地。

数秒后,在秃鹫逃跑的过程中,前方的空间忽然扭曲,在秃鹫不敢置信的眼神中,蒂奇的身影忽然出现。

凌空就是一脚,霸气缠绕,如气流般在蒂奇的腿上流动。

这让专注于逃跑的秃鹫根本没有反应过来,他知道暗帝蒂奇肯定在场,不过没有想到他竟然会挡在他的面前。

想要避开是不可能的,这会打乱他现在的节奏,稍有停歇,他就会被无尽的引力抓走。

既然如此,在第一时间,本身的,秃鹫的眼里闪过一丝疯狂,仿佛燃烧着火焰。

强横的武装色覆盖着他那庞大的身躯,如燃料般被点燃,整个身体被火焰所包裹,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如火焰鸟般。

秃鹫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直接撞过去,相比暗帝,他可是有足够的冲击力,在碰撞中就占有优势。

他的实力并不差,身为顶级战力,在这个层次也停留了很长时间,虽然无法跟三大将相比,即便是断了一只手,在这种状态下并不影响他的战力。

但终究是暗帝,极度可怕的敌人,拥有深不可测的力量。

他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若是能逃离自然最好,如果被挡住了,那他就拉着暗帝一起同归于尽,不给暗帝挣脱的机会。

这就是他的想法。

灭亡之星是不可控的招式,即便是暗帝也一样,若是暗帝落入灭亡之星中,肯定也会受到影响。

若是他要死了,肯定要拉暗帝垫背,成功那自然是赚到了,即便是失败,他也尽力了。

毕竟,他的心底也没什么信心,这神出鬼没的出场方式,想逃的话,应该也不难。

秃鹫的心中已经有了拼命一搏的勇气,爆发出自己的最强力量,任何人若是硬接都不会好受,毕竟是一位顶级战力的搏命一击。

轰!

蒂奇一脚踢在秃鹫的脑袋上,两者之间发生了猛烈的碰撞。

空气在不断震荡,如金属般的“铿”鸣在传扬。

千锤百炼的体魄,霸气的淬炼,蒂奇的身体强度早已今非昔比,加上顶级武装色霸气的缠绕,秃鹫根本就没有打破蒂奇的防御。

这时候,秃鹫才感受到,暗帝的力量竟然这么恐怖,根本就不弱于他这位远古种能力者。

要知道,蒂奇本身就有强大的身体天赋,天生拥有强大的力量。

秃鹫只感到大脑阵痛,内部破坏的力量,轻而易举渗入他的整个脑袋,给他带来重创,人的体内非常脆弱,更何况还是脑袋,剧烈的疼痛,让他近乎要昏迷过去。

秃鹫的身体迅速变化,变为人兽形态,双手紧紧的抓向蒂奇。

然而在这同时,蒂奇的身影在引力的牵引下直接后退,在秃鹫不甘的目光中,脸上带着笑意,直接消失在原地,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现在,被蒂奇这么一个干扰,秃鹫逃不掉了,在他消失的瞬间,秃鹫的身影无法控制的被引力捕捉,沿着一定的轨迹被引力场所吞没。

这一幕,让感受到剧烈碰撞,转头观察后面状况的波鲁萨利诺跟阿雷斯特的心底一沉。

秃鹫没救了,毕竟,连体魄要更强大的爆熊都死在灭亡之星下。

两位陆军大将,秃鹫拥有速度跟飞行的优势,爆熊则在体魄方面更胜一筹。

但他们最终的结局都是相同的,都会死在灭亡之星的手中。

形势恶劣简直超乎想象,从感受到灭亡之星的危机开始,短短半分钟的时间,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其余人都被灭亡之星吞噬,包括了秃鹫这位掌管圣地军的陆军大将。

当然还有可能活着的cp0总长零,对于零的能力,他们也是清楚的,有一定的概率能够活下来。

而现在,他们将要怎么做?

计划完全失败,不论这是不是陷阱,他们的行动肯定早就被暗夜海贼团发现。

现在还有可能离开,但若是就这样离去,零肯定无法逃脱,根本无法在暗夜海贼团的围攻下活下来。

实际上,即便他们出手帮助,就能够救下来零吗?

现在看来,似乎他们两位活着,就是最好的结果。

但这样的损失,让阿雷斯特怎么可能接受?世界政府也无法接受,为了这次行动,世界政府可是汇聚了一批内部高端战力,就这样牺牲,简直是在割肉,痛的不要不要的。

要知道,本身世界政府的力量这些年来恢复就不算多,特工的培养周期可是要好几年的时间。

前些年世界政府的危机时刻,根本就忽视了对于年轻特工的培养,中断了对于那些年幼孤儿的招收。

许多还没有完全培养起来的特工被提前派出来执行危险任务,作为炮灰白白牺牲。

很大一部分都死在世界政府跟飞空海贼团的战争中,完全作为炮灰,在跟那些凶恶的海贼战斗,活下来的寥寥无几。

因此,世界政府内部特工是断层的,没有新鲜血液补充,数量只会越来越少,这件事情受到了世界政府的重视,重新开始培养。

规模小了许多,这些年来,才勉强补充了两百位特工,而且大多是特工中最底层的。

而现在损失的,都是其中的精锐,阿雷斯特完全可以想象,世界政府究竟会多么愤怒,他更是气的身体都在颤抖,紧紧地握着拳头。

波鲁萨利诺少见的没有拿错电话虫,但是不论怎样,电话虫都闭着眼睛,没有任何的信号。

他知道,很难向本部传递消息,暗夜海贼团不知道用什么方式隔断了信号。

在他的心里,已经做好了随时逃离的准备,并且即将迎来一场大战。

而现在,他们已经被包围了,蒂奇的身影出现,其他成员也在随后赶来。

拉菲特拔出了杖剑,背后展开一对血色蝠翼。

安妮站在一颗泡泡内部,召唤出一颗颗巨大的泡泡,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辅助,自己很难伤到这些顶级的怪物。

同样定位的还有赫希。

艾尼路的身体环绕着蓝色雷电,目光死死的盯着波鲁萨利诺。

雷德亚特同样的,跟蒂奇一起紧盯着阿雷斯特。

实际上,对付波鲁萨利诺的只有艾尼路一个,能够跟波鲁萨利诺战斗的也就只有艾尼路了。

其他人都是要跟蒂奇一起对付阿雷斯特。

在暗夜海贼团的预想中,这两位顶级战力,能够都留下来最好,最起码要留下来一位。

阿雷斯特的实力同样很强,能力攻防一体,不过要更好对付,不会那么轻易的让他逃走。

蒂奇跟雷德亚特作为进攻的主力,耗都能耗死他。

其他人都作为辅助,不论是牵扯阿雷斯特的动作,或是消耗阿雷斯特的体力。

现在还没有出手,因为还在观察,等待着零的动静。

很快,灭亡之星终于膨胀到了极致,直径五千米恐怖引力场,吸引了大量的海水,在其中顺着引力不断的旋转。

恐怖的压迫,零根本不敢松懈,面对着恐怖的引力与海水挤压。

消消果实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消除一切的能力,可攻可守,不断的消弭着,伴随着能力的使用,零的体力也在快速的消耗,或者说被抽走。

这一次他所面临的压力,根本不弱于天王的恐怖炮击。

相比之下,不同于天王炮击集中的能量,只需要抵挡一个方向,这次他需要全方位地兼顾。

时间忽然在一刻静止,紧接着,整个灭亡之星在瞬间收缩,内部的东西在都不断的被挤压,最终于一点消失不见。

灭亡之星的消失并不算引人注目,所有人的目光第一时间被半空中那道绿色的能量罩所吸引。

零还活着,成为第二位在灭亡之星下活下来的强者。

消消果实的力量,成功的消除了引力,让他并没有受到灭亡之星太大的影响。

但是,体力的消耗是非常巨大的,绿光消失,零近乎脱力,大口大口的喘气。

尤其是到最后,那不断压缩的恐怖力量,让他不得不使用更强大的消除之力,不然自身的消除屏障会被轻易的在无尽挤压中被攻破。

为了能够坚持住,他使用了生命归还,自身体力在瞬间被抽走了一大截。

身体从高空中跌落,几息间调整过来,踏着月步,稳住身子,一但掉落大海,他就死定了。

灭亡之星的消失,海面上出现一个接近半圆,直径近数千米的凹坑。

大量的海水灌入,不断的补充。

这样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大海波涛汹涌,周围数公里的海域都受到了影响。

只不过是有些颠簸,并不影响海贼船的航行。

同样,位于不远处海域的海面下,极少人知道,其中隐藏着一艘艘潜水艇,都是世界政府派来,为了接应这次行动的特工离开暗夜海域的座驾。

内部也有几位世界政府的人,大海连番的巨大波动隐瞒不了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此时的他们,已经发现情况不对,打电话虫都没无法接通,即便是其他的通讯设备也是如此。

蒂奇的扭曲果实没有那么大范围,可以隔着这么远的距离扭曲信号。

但暗夜海贼团可以做到,提前做好了准备,事发之后,整片海域的信号都被隔断。

他们还没有发现,在潜水艇的周围,大量的鱼人缓缓靠近,把他们逐渐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