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72 战争即将开始

72 战争即将开始

大蛇不禁回想起了自己的前半生,那是贫穷的,颠沛流离的生活,父母早亡,只留下自己一个人,为了摆脱平凡,他拼命的变强,为了得到更多的,他换上了一副小人般的面孔,不断地讨好其他人,即使被别人瞧不起,他也面带笑意。

为了更上一层,他成为了白舞大名府的杂役,里面地位最卑微的个人。

同时,他的身上还肩负着黑炭家族崛起的大任,大多黑炭家族族人颠沛流离,小部分的族人则隐藏在荒野中,或者隐姓埋名在城镇中苟活。

他渴望踏上权力的巅峰,虽然有黑炭暮蝉这位黑炭家族前辈的帮助,但是他也是做到了,那只是一部分的助力,更多的则是依靠他自己,一个人进入将军府,在戒备森严的将军府,如深入虎穴,危险至极,这一点只能依靠他自己,有时候他连睡觉都不敢睡。

不过最后,他还是坚持了下来,用自己的演技,没有露出丝毫的马脚,逐渐地在将军府站稳了脚跟,用自己的能力逐渐的得到了其他人的认可,开始扶持自己的势力,找回黑炭家族的力量,一直到现在。

看了看美丽的花之都,大蛇不禁笑道,“最后再看一眼吧,以后就没有机会看这样的景色了。”

过了许久,大蛇的目光转移到了下方,下方数千的武士,忍者军团,肃穆,庄严,冷酷,似乎在等待着大蛇的命令的命令。

“哈哈,这么美丽的花之都,可不能就这么毁了,即使不属于我。”大蛇张开着双臂,哈哈大笑道,“废话也不多说,出去大干一场吧,让黑炭的光辉再次照耀整个和之国。”

“是,大蛇大人。”下方的武士军团们齐声道,而忍着军团,一个个都低下了脑袋,听从着大蛇大人命令。

离开了将军府,下面的人已经都准备好了,剩下的这些都是大蛇的亲信,黑炭一族的亲信,最高配置的将军专享的沉香辇车,不过是大蛇专门建造的,表面以黑金为主色,两侧的叶窗上绣着一个大大的蛇字。

乘坐在辇车上,可以看见,所有的武士,忍者们,的肩上都带有一个蛇字,黑炭一族已经灭亡很久了,如今虽然重新重新崛起,但是大蛇是他们的主君,而大蛇也就代表着黑炭。

黑炭大蛇脸上的醉意现在完全的消退,正经地坐在辇车上,除了这些武士,忍者,黑炭一族的力量还在不断的聚集,围在黑炭大蛇的四周。

一位的老人走了出来,身上穿着黑色的绣有蛇字的和服,腰间配戴着刀。

一路过来,这些武士,忍者们都把路给让开,让出一条通往大蛇辇车的通道,对于他,似乎非常的尊敬,地位非常的特殊。

见到他,大蛇不禁想要下车来迎接,“不用了,大蛇,你现在可是黑炭一族的族长,还是和之国的将军,接下来就都听你的,让我这一把老骨头在为黑炭尽一份力吧。”老者挥挥手道。

“是,前辈。”大蛇低下头,以表示尊敬,这是黑炭一族的前辈,同时也是大剑豪级的强大剑客,在数十年的那场叛乱中活到了现在,一直守护着黑炭家族,更重要的是,使他一直在背后支持着他。

“哈哈!大蛇,这一战,你是主导者,我们也累了,能够以这样的战争战死,让我心满意足了。”有两位中年的剑客走了过来,其中一人笑道。

这两位也是大剑豪,一共三位大剑豪,这就是黑炭大蛇的身后底蕴,不过,这也是最后的力量了,给大蛇,黑炭一族发展的时间还是太少了。

听到他们的话,大蛇不禁哈哈大笑,心中有一种满足感,四周全是他的人,都是相信他的人,愿意跟他一起战斗的人,在这一刻,他才真正的感觉到,自己是和之国的将军,真正的将军。

身上爆发出强大的气势,他已经不再隐藏自己了,也不需要再隐藏,有外人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大蛇的实力在这里是最强的。

一直以来大蛇所展现出来的实力都是非常弱小的,而这也是光月寿喜烧让大蛇成为代将军的原因,这样弱小的实力,对于御田是不会有威胁的,而没有强大的可以得到认可的实力,也是不可能成为将军的。

“接下来出发吧,在花之都外跟他们一决胜负。”拔出腰间的长刀,指着前方,大蛇大喊道。

大蛇一声令下,所有人都出发了,向着花之都外前进。不过所有人都非常的清楚,尤其是大蛇,这是最后一战,一战之后,他们不可能活着,因为他们将要面对的事其他五位大名的聚合武士军团,也更加的清楚和之国的强大力量,虽然他们有三位大剑豪级的强者,但是依旧没有丝毫的胜算。

这一战,他们都已经抱有赴死的决心了,即使是大蛇,也是一样,他更希望在万众瞩目中战死。

而在此时,早已出发的大名们全都率领着自己的武士军团赶来了,为首的的光月一族的武士,光月寿喜烧坐在马上,一旁是白舞大名霜月康家,还有铃后大名霜月牛丸,风月家族的武士们,天月家族的武士们,雨月家族的武士们,还有九里的武士们。

这是超过十万人的武士军团,这样强大的力量聚集在这里,在从前的和之国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如今,却是出现了,各大家族的武士们聚集在一起,联合起来,面对着一个共同的敌人,黑炭。

密密麻麻的武士们聚集在这里,好奇的左右看着人太多了,即使是这些大名们也都非常的震撼。

现在,黑炭一族暗中的谋划已经暴露出来了,被所有人知晓,而消灭黑炭一族,现任的代将军,谋国者,黑炭大蛇,就是这次行动的目标。

“真是抱歉啊,被黑炭一族算计,轻易的相信了大蛇,导致现在的这个局面。”光月寿喜烧看着自己边上相识的其他几位大名,不禁惭愧道。

这一切的发生是从他这里开始的,如果他可以发现的话,就不会变成这样。

“哈哈,寿喜烧,这不是你的错,黑炭一族狼子野心,早就算计好了,这不过是早晚的问题,当初的前辈就已经打算彻底的消灭黑炭一族了,不过最后因为仁慈而放过了他们。”边上的霜月牛丸大笑道。

身为和之国大名,自然知道当年发生的内幕,在得到了黑炭一族在次谋反的消息之后,他从族里的卷宗里找了一下当前黑炭一族叛乱发生的事情。

在叛乱被镇压了之后,本来是打算把这些叛乱者全部斩除,后来,当时的将军念及旧情,放过了他们,但是犯下得罪过不容轻易的饶恕,就把他们给流放了,这个决定在当时有许多人反对,因为他们觉得这个惩罚太轻了。

“放心吧,这次不会再放过他们了。”光月寿喜烧点点头坚定道,说着,忽然,他的脸色一白,不断地咳嗽起来,衣袖遮挡住了自己的嘴巴。

这样的情况被许多人看到,光月寿喜烧的嘴角沾着一些鲜血,军心微微的有些动摇。

“寿喜烧,你们没事吧。”光月寿喜烧的情况他们虽然知道,但是之前看他还好好的,没有想到在这种时候暴露出来。

“哈哈,没事,比起之前已经好多了。”光月寿喜烧非常的乐观,知道自己中毒还很深,“能够保住命就已经非常的不错了。”

不过其他的那些大名的深情依旧非常的担心,“御田什么时候回来?就等他一个了。”

这是,武士军团的后方出现了一些骚乱,所有的武士纷纷让开,紧接着,有人大喊道,“御田大人回来了。”

一个人喊道,两个人喊道,没一会儿,御田回来的消息就已经传遍了整座军团,所有人都知道了,都振奋起来。

“御田回来了。”光月寿喜烧等人说着,严重出现欣喜地目光,纷纷转过头向着后方望去,一眼就看到了乘坐者火焰鹿向着这边挥手的御田,然后,他们看到了御田身后的那一大批海贼,其中那位高大的白胡子巨人拥有着让他们心惊的恐怖力量,后面的那些海贼哥哥的实力也都不弱,一看就知道跟和之国的人不同。

不论是服饰还是气质。

“这些就是御田的同伴吗?”光月寿喜烧不禁喃喃道,对于御田出海的消息,他们自然是知道的,跟着一艘船出海。

“有这么多人!”可以看到,在御田的后方,近千人正在不断的向着这边赶来。

“是主君!”见到御田,最为激动的就是九里一系的武士们了,锦卫门,传次郎他们兴奋的大喊道,等待多年的主君终于回来了。

“哈哈!终于回来了。”御田大笑道,直到现在,见到这些熟悉的面孔,他才真正有着已经回家的感觉。

白胡子紧跟在御田的后面,跑了这么久,白胡子也只是微微的喘口气,似乎没有任何的影响,不愧是拥有怪物级体魄的人。

马尔科从天而降,落在白胡子的身后,身上的不死之焰在渐渐地消散,蒂奇乘坐者巨型野猪王,跑到了这里,吸引了许多的目光,此时,不断的奔跑着,野猪王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感觉自己壮硕的身体都不由的有些缩水。

蒂奇从野猪王的身上跳了下来,莫比乌斯,彼多,沃斯紧随其后。

看着野猪王,蒂奇不禁笑了笑,“好了,已经到了,你可以走了。”

听到蒂奇的话,本来已经累得跑不动的野猪王一下子兴奋了起来,感觉自己的体内一下子充满了力量,高兴地大吼一声,跺了跺脚,大地一颤,然后转过身飞快地逃走了。

在后面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在不断地赶过来,实力强大的在奔跑,紧随其后,有了蒂奇的榜样,后面那些慢一点的,骑着马,坐着马车,还有些驱赶着猛兽,用绳子绑住猛兽,自己坐在后面的简易雪橇上。

武士军团们给白胡子海贼团们让出了一块空地,很快,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基本上都到了。

御田出海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没有想到御田还把人给带过来了,好奇地站着这些外界的客人,看着他们各种各样的服饰,长相,还有他们的武器,还有的则看着像马尔科这样的能力者,这些外界来的客人中,有很多人都会“妖术”。

“父亲,你没事吧?”看见光月寿喜烧的情况,御田非常的担心,皱着眉头问。

“哈哈,没事。”光月寿喜烧很高兴,他感觉得到御田比离开前要强大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多了一份他曾经没有的稳重,他也可以放心的把和之国将军之位交给他。

“不,这里的事情还是交给我吧,我的同伴中有医生,可以治好你的毒。”御田摇摇头道,遇到了小时,生下了桃之助跟日和后,他才明白亲情的可贵,不希望她父亲出事情,要知道,光月寿喜烧的毒已经中了两三年了,已经到死的的边缘了,虽然被拉了回来,但还是非常的危险。

“嗯,好的,那接下来,就都交给你了。”光月寿喜烧看着御田坚定的眼神,不禁感叹御田成长了,四周的大名们也都非常担心他的身体状况,不禁点点头。

“我们白胡子海贼团的医生已经准备好了,到后面去看一下吧。”白胡子看着光月寿喜烧说道,知道他是御田的父亲。

光月寿喜烧退下,光月御田上来,御田的家臣们上来了,同时也看到了自己昔日的同伴,跟这一天一起出海的犬岚,猫蝮蛇,还有以藏。

相互之间打着招呼,好久没有见面了,都非常的高兴。

忽然,花之都的方向传来了巨大的动静,远远的就可以看到,一身黑色的人群,御田他们的面色都变得凝重起来,和之国的平民们都已经离开了,能够拥有这么人的也就是有大蛇的将军府,还有黑炭一族。

武士,忍者军团,大蛇组建的大蛇御庭番的成员,数千人的军队,浩浩荡荡的从花之都里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