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的寒门赘婿 > (534)

(534)

从他们刚才的对话中,秦明浩大概已经猜到他们要干什么了。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他要赶在买家来之前将文森特拿下,然后将詹璐璐救下来一起逃走。刚才,当他看到詹璐璐被文森特五花大绑的时候,着实感到很心疼。

“是你?正好,我要一个,你来一双!你可是自己送上门来的啊!”文森特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了。他想干嘛?连秦明浩也一起绑了,然后找郝纤纤论功行赏么?

“明浩,小心!他身上有刀,还有枪!”这时候,詹璐璐看到秦明浩的身影,她激动地大声叫唤了起来提醒他道。

詹璐璐不是被黑胶布封住了嘴吗?

原来,文森特刚才买了面包和水回来,他看到詹璐璐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知道她一天没有吃东西,应该是饿了。于是,他撕下了她嘴上的黑色胶布。现在应该没有人来这里,就算是詹璐璐喊破天都没人知道。

詹璐璐也还算配合,她累了,饿了。已经放弃做无用的反抗了,所以文森特给她喂了一个面包,另外给她喝了几口矿泉水。之后就没有打算再给她贴上,他准备等他们吃饱喝足,然后跟她聊聊天。没想到,却被她逮到机会了。

“你别过来!”一开始,文森特不想用手枪,他拿出藏在身上的刀子朝着秦明浩比划着。他可不想闹出什么人命来,尤其对手是秦明浩,要是失手把他杀了,郝纤纤是不会放这他的,肯定会让警察把他抓去坐牢。

“你把刀放下!你是不是缺钱?我可以给你钱,只要你放了璐璐!”秦明浩试图与文森特谈判,只要他要的是钱那就好办了。

可是这次,秦明浩失算了。文森特不是用钱可以那么轻易打发了,因为这是他与郝纤纤两个人之间的约定。他不能告诉秦明浩。

“我不要你的钱!你最好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赶快离开这里!”文森特是不是有点异想天开?

秦明浩怎么可能一个人离开?他明明看见了,他怎么可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除非被绑架的人是郝纤纤,可是对方是詹璐璐,是他这辈子最爱的女人。他怎么可能抛下她,独自一人离去?开玩笑!

“文森特,你快点把刀放下!你这样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如果你现在把我放了,我不会跟你计较,也不会报警!我会当作什么事情也没有!”詹璐璐害怕文森特的刀子伤害到秦明浩,她在远处苦苦地哀求着他,希望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少废话!既然你执迷不悟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文森特哪里听得进去?来接詹璐璐的人马上就到了,当务之急他就是要解决秦明浩这个大麻烦,绝对不能让他坏了自己的好事。

就这样,秦明浩与文森特两个大男人顿时扭打在了一起,看得一旁的詹璐璐是心惊胆战的。

文森特身材比秦明浩要矮一点点,但是他当过兵,身手比较好。几个回合下来,秦明浩很明显地感到有些体力不支,眼看要占下风了。

突然一道强光照射了进来,几个彪形大汉和一个身材瘦弱的男人走了进来。看来,这就是文森特刚才在电话中约谈的买家。

“你们来得正好,快点的找根绳子帮我把他绑起来,他来坏我们的好事!”

只见身材瘦弱的男人向几个彪形大汉示意,他们立即上前帮忙,将秦明浩绑了起来。

“我叫你横!叫你横!”秦明浩被绑好后,文森特为了解气,在他身上踢了几脚。一边踢,他还一边骂道。

“不要!”詹璐璐看得已是声泪俱下。

文森特接着又走到郝纤纤面前,给她的嘴巴上再次贴上一块黑色胶布。

“你现在马上给我送钱过来!我暴露了,秦明浩和詹璐璐都在我手上!”文森特给郝纤纤打了个电话。他不想再等到明天,他今天必须拿到钱马上走人。今天晚上他就跟着这些偷渡的人一起走。

“什么?明浩哥在你手上,我不是叫你不要绑他吗?”郝纤纤听到秦明浩出事了,她斥责文森特不讲信用。

“没办法,他自己送上门来的!想要见他,赶紧拿钱过来吧!我把地址发给你!”

“可是,我现在到哪里去弄这么多钱给你呀?”郝纤纤有点急。

“我不管!一个小时之后,如果你不送钱过来的话,你这辈子别想再见到秦明浩!你赶快送钱过来,不要想着报警!你要是报警的话,大家都别想活着!”文森特决定赌一把。他算准了郝纤纤不会报警,她应该不会那么傻到去报警吧!现在买间已经到了,一手交钱一手放人。

“你点一下钱,看对不对?”为首的瘦弱男人拿出一个箱子,里面装满了美币。他将箱子放到文森特面前要他点数。

“不用点了!我还不相信你?”文森特打开箱子看了一眼,从中间随便拿出一扎钱来看了一下。他放弃细点,而是相信了对方。看来,两人不止一次合作了。

“那好,人我带走了!钱给你留下!这个男的你打算怎么处理?”瘦弱男人看了一眼秦明浩问道。

“你们带着那个女的先走吧!我在这里再等一下,我要干一票大的!”文森特两眼放光,好像他已经看到郝纤纤提着一箱子的钱给他送过来了。

“你不要太贪心了!那我们走了!今天晚上十点开船,想要跑路的话就动作快点!”瘦弱男人最后提醒了一句后,他吩咐他的手下把詹璐璐带走了。

秦明浩急得瞪鼻子瞪眼睛的,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把詹璐璐带着。现在的他,不但被粗麻绳五花大绑地绑在了地上,而且他的嘴巴上也被紧紧地贴上了一条长长的黑胶带。他根本就说不出话来。

等他们把詹璐璐带走后,文森特开始拿出一个不起眼的袋子,他把箱子里的美金一扎扎拿出来都装进了袋子里。

忙完后,他看了一下时间。正好八点钟,只要郝纤纤九点之前能赶来,那他还来各及赶上今天偷渡的第一班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