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追梦德云从车祸汾河湾开始 > 无标题章节

无标题章节

沈常乐语气开始回归了几分平静,继续绘声绘色道:

“陈大锤反应了过来,赶紧打出租车,往他女朋友的大学宿舍跑去,他知道毫无疑问绝对是出事了。”

“他的女朋友是一个很美很美,气质高贵的大学特长生,名叫张雅跳的芭蕾舞曾经获得过市里的一等奖,性格也是十分的善良友好。”

“然而,或许是因为嫉妒等原因,她和舍友的关系一直不太好,这无疑与电话那头的谈话声音完全不匹配,事出反常必有妖,再加上求救信号,陈大锤心中万分的焦急。”

“………………”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另外一边的张雅此时已经是濒临崩溃,为什么她要求救呢,就在刚才本应该在这个时候还在梦乡的她,却是怎么也无法睡着。”

“本来起床喝水的她,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只发现自己的舍友,正躺在床上深邃的眼睛紧紧的盯着自己,透过月色…………能看见舍友僵硬的在笑,声音幽幽的穿到她耳朵里就五个字,陪我聊天吧~”

沈常乐渲染烘托气氛本就是擅长,随着故事的推进,本就说的战士们心里面毛毛的,谁成想这货还嫌不够带感,说到最后直接转换了一声阴冷、甜腻的女声,直接激的好几位战士默默的盖上了被子,冷…………

“张雅正跟室友聊着,心里面却是害怕到了极致,室友的语气格外的热情,好像一位相处十几年无话不谈的闺蜜,然而透过月色,她能看到室友的神情,仿佛一个机器人一般毫无变化,笑容僵硬可恐,深邃的眼神中,似乎有无尽的冷酷和阴狠。”

沈常乐语气再变,用一种热情、甜腻中夹杂着几分阴冷的女声道:“张雅…………你陪我去一趟厕所吧,我的头发…………好赃…………好赃,我想洗头。”

“张雅怎么敢去啊,赶紧严词拒绝,对面的舍友连续问了好几次,看实在是没有办法,僵硬的笑脸慢慢变得面无表情,光着脚,默默的走向了一旁的女生厕所。”

“张雅透过打开的门板,直看见舍友一步步走进了厕所才送了一口气,悄悄的打开了静音的手机,她发现陈大锤早已经发来了一条短信:马上到!”

“张雅看到短信松了一口气,胆子也好像大了一点,她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下床走出了宿舍,缓缓的靠近了厕所,往里面看了一眼…………外边下着暴雨,厕所里面没有开灯,只能隐隐的看到舍友,把头低到了水龙头旁看着像是在洗头,然而张雅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沈常乐故意停顿了一下,语气突然放的特别的缓,幽幽的说道:“厕所水龙头并没有开启,但是…………却有水滴答滴答的声音从水池里传了出来。”

沈常乐语气骤然加快:“突然!外边响起来了一道闪电,瞬间白昼一般亮白色的灯光把整个厕所里面照亮。”

“咔嚓!轰隆隆!!!”

“一道雷声才随后响起,瞬间轰炸在了张雅的心里,她的舍友头发上、脸庞上、衣服上沾染的并不是水…………而是………………血!!!是血在嘀嗒!”

“舍友的并不像普通人一般低到了水池里,她的脖颈处弯折扭曲,本应该头朝下的脸整个弯向了左侧,隐藏在血黑色头发下外突的眼睛,她原来一直在一眨不眨的盯着门口偷窥的张雅,语气森然且愉快…………”

“你来啦~”

“嘶………………”

这不是沈常乐学女鬼的声音,这是宿舍内战士们不约而同的倒吸了一口凉气,本来健壮的身体,只感觉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后脑勺止不住的冒凉气,好像感冒了一样。

“女鬼舍友一眼就看到了张雅,头朝向张雅,突然侧着身子朝着张雅追了过来,张雅傻在原地还没等反应过来,女鬼室友就飞速的冲到了张雅身边,腥臭的风压以及飞散的血水似乎已经快要沾染在张雅身上了。”

“砰!”

“一个沉闷的砸击声传来,一把造型奇特的碎颅锤直接跳过了张雅,砸在了女鬼舍友的身上,女鬼僵硬的肉体突然弯折,上半身落在了地上,双脚诡异的翘起,整个人突然翻了一个个,头朝下,脚朝上!”

“陈大锤来了!见一击没有见效也不恋战,抓着张雅就是一顿跑,一楼的大门已经锁住,直接朝着二楼女生宿舍楼的小门跑去,本应热闹的女生宿舍楼仿佛除了两人再也没有任何一个活人。”

“后边咚咚咚的响声传来,那是女鬼舍友上楼梯的脚步声,两人冲到二楼本想跨过窗户,从二楼的小阳台跳到外面离开,这也是陈大锤进来的路线,然而张雅作为女生,实在是没有勇气从二楼跳下。

“两人心思一转,绝对造成已经跳窗户逃走的假象,直接躲到了二楼一旁随便一个宿舍的床底下。”

“………………”

“咚……咚……咚……”

“鬼离着他们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沉闷的脚步声音在砸碎的窗户旁边停了下来,陈大锤和张雅躲在了床底下屏住了呼吸。”

“两人甚至能够感受到外面的冷气吹拂在自己脸上的冰凉感觉,带着一抹湿气,腥臭而血腥。”

“脚步声音不在动了,两人心里刚刚松一口气的时候,以为女鬼应该是已经被他们误导的时候,陈大锤的目光,也下意识地往旁边移动了一下,紧接着,他整个人在瞬间僵硬,整个人仿佛坠入了冰窖!”

“就在距离自己的脸不到二十厘米的位置上,有一张脸,一张倒过来的脸,脸上面一双外凸的眼睛正在死死地盯着自己!”

“陈大锤这才反应过来,这个女鬼是头朝下腿朝上的,这也是为什么她走路发出咚咚咚声音的缘故!!!一个事情的遗漏,把两人逼到了绝境!!!”

“好了究竟陈大锤带着女朋友张雅怎么应对呢,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同志们睡觉吧,今天的故事就讲到了这里吧!!!”

沈常乐的语气突然变得十分平静温暖,再也没有任何的诡异恐怖,是的他…………可耻的断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