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海贼:我,罗杰之子,九岁海军大将! > 五百一十六章 革命军,会保护奶牛的!

五百一十六章 革命军,会保护奶牛的!

广袤的大海之上,一道道温柔的海风拂过粼粼的海面,几只海鸟盘旋在天空之中,任由那如同美酒一般清冽的阳光将自己的羽毛给照的雪白发亮。

在这些人迹罕至的地带,大自然的一切都是缓慢而惬意,让时光如同指尖流淌而出的乐章一般,缓缓流淌。

当然,在这种惬意的大自然美景之中,那些住满了居民的一座座岛屿之上,却是一点都不平静。

东海,某座几乎被世界正府忘记的岛屿。

轰轰轰!

漆黑的炮扣爆炸出红色的火焰,一排排沉重的炮弹划过湛蓝色的天空,划出一排优美的抛物线,而后急速落向那一座充满淳朴意味的村庄当中!

呼呼呼!

火焰瞬间冲天而起,村子里面林立的茅草屋子,完全没有任何迟钝,直接就是被一片火海淹没!

“海贼来了!”

“快跑啊!不要管那些东西了,快跑!”

“爱丽!爱丽你在哪儿啊!”

“啊啊啊啊啊!”

几乎是顷刻之间,原本还是一片祥和景象的村庄,直接就沦为了人间的地狱!

所有村民都是在同一时间,从自己被点燃的家中跑了出来,而后都是头也不回的就朝着岛屿的深处跑去,每个人的脸上都完完全全的被恐惧占满,没有任何人敢回头哪怕是看一眼。

因为他们知道,身后的那个方向,是大海!

这些几乎将村子的一切都是毁于一旦的炮火,就是来自那个海边!

而在那海边之上,是一群凶神恶煞的海贼!

他们一个个袒胸露乳,浑身恶臭,手举着弯刀,表情凶狠,在一排战舰之前聚集成一团,一股凶煞之气弥漫开来,让得远处的村民们心惊胆寒。

而在这一群凶神恶煞的海贼的簇拥当中,一个身高马大,满脸长着络腮胡子的彪形大汉傲然而立,一顶跟他那大脑袋格格不入的船长帽隐藏在他蓬乱的褐色卷毛当中。

这人,正是这个海贼团的团长!

而此时此刻,这个团长则是高举着手中的长剑,目露凶光的高吼道:

“小子们!把这个村子里面所有值钱的东西,统统带回来!咱们好好的喝一顿!”

团长粗犷的声音在海滩之上缓缓的传递开来,引起众海贼的狂热欢呼,一时间,所有人都是将自己手中的武器高举起来,状若癫狂的欢呼着:

“喝酒!”

“吃肉!”

“宴会!”

“嘿嘿嘿嘿!”

环视了一圈,见到自己的手下们都是斗志昂扬,那团长也是相当的满意,当下也是咧嘴一笑,随后大刀一挥,直指村庄当中。

“上啊!再给大伙抢几个姑娘回来!”

“哦嗷嗷嗷嗷啊!”

一群海贼高吼着,而后再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如同一群蝗虫一般涌入村庄当中。

一时间,村庄当中陷入一片巨大的混乱。

那些在看见海贼侵入海岸就已经当机立断逃走的居民们,此时此刻都已经距离村庄的边沿没有剩下多少距离了,当下要逃走也是没有什么难度。

可是那些逃跑不及时的村民,可就遭了秧了。

直到海贼们已经是挥舞着武器冲进村庄,那些居民才终于是打包好了自己的财物,从自己的家门慌慌张张的跑出来。

本来还是暗自松了一口气,心说终于是赶上了,可谁知刚出门还没有多久,迎面就是撞上了一群狞笑的海贼们。

海贼们可是根本就不会留情,手中的武器不由分说的就已经挥了下来!

”啊啊啊啊!“

淋漓的鲜血喷洒在那刚刚新鲜打包出来的包裹之上,散发的血腥气沁透了包裹,将里面的财物也是染成一片血红。

可海贼们根本不在乎,大手一抓,顿时将那沾满了鲜血的包裹收进怀中。

“这一包,可以喝很多天啊!”

海贼们低头看了一眼,很是满意的嘿嘿笑道,紧急着又是将目光投向其他人。

同样的事情,正在村庄当中的每一个角落上演,整个村子充斥着凄厉的哀嚎和惨叫声!

“嘿嘿嘿,小姑娘,你在看什么啊?”

村子的某个角落,一个身材凹凸有致,皮肤奶白的农家少女,正在身后海贼的坏笑声中,浑身僵硬。

她漂亮的大眼睛的当中,满是焦急,看着自己家的牛棚之中,那一头生病的老母牛,后者此时害怕的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少女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想要把它放出来,不让它被海贼们杀了烤来吃,却是终究慢了一步。

“我我我,我没有干什么!”

没有办法,少女脸上掠过一丝狠色,挡在海贼的面前,试图挡住老母牛的身影。

当然,这种动作根本不能够将母牛给挡住,而海贼们的目标,也不仅仅只是那母牛而已。

“嘿嘿嘿,小姑娘长得可真俊啊!跟哥哥们去玩啊?”

“你身后的那头母牛已经老了,看那样还挺痛苦的,不如让我们帮他解脱吧?还能够为我们做点贡献?”

“你,你们做梦!”

少女看着那几个笑得淫秽又猥琐的海贼,小脸也是被吓得惨白,但饶是如此,她还是皱着眉头怼了他们一句。

“哟呵?小丫头还挺野?我喜欢!”

见到少女的反应,海贼们大笑了起来,但是那手中的动作,却是没有任何的留情,直接是举起弯刀,朝着少女狠狠的劈了下去!

刀芒的锋利,让得少女浑身的汗毛都倒竖起来,随后一股浓浓的死亡味道在她的心头绽开,让她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到此为止了么?

这村子,就这样毁了?

唰!

就在那海贼们残酷的刀锋,马上就要将少女娇嫩的身体劈开的瞬间,一道红色的身影,如同闪电一般窜到少女的面前!

砰砰砰砰!

少女只听得几声闷响,再睁开眼睛时,一个顶着红色高帽披着红色坎肩的身影出现在面前,而在她脚下,则是躺着那几个海贼。

“放心吧小姑娘,”

一道爽快又刚直的女声在耳边响起,那一道红色的身影缓缓转身,吐了一个大大的烟圈,而后冲她笑道,

“革命军,会保护你的奶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