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全球游戏:开局百亿灵能币 > 896、再见艾丽婕和蒂娜

896、再见艾丽婕和蒂娜

但是现在,苏羽对突破神级信心很足。

原因很简单——小天获得了开启终点秘境的方法!

终点秘境能够大幅度改善他的修炼天赋,极大地削弱神阶瓶颈。

如果他能够进入终点秘境并活着回来,突破的概率将会大大提高,而且突破所需天材地宝的数量也会少很多。

他现在需要的就是这种机会。

等到进过终点秘境后,他就能正式突破神阶了!

……

苏羽使用法师塔的控制面板激活脚下的魔力池。

魔力池发出“嗡嗡嗡——”的声音,散发出柔和的蓝光, 开始由慢向快转动。

这个魔力池当然不是原来雷神给他附魔的那个,而是艾丽婕让莎兰监督,由【银松尖塔】花费一年多的时间打造而成。

单打造这座魔力池消耗的材料,大概就价值60-70亿灵能币,效果更是原来那个魔力池的10倍不止!

正因为这座顶尖配置的魔力池,苏羽才能够这么快七阶巅峰。

……

魔力池的转速渐渐到达最大。

按照现在的状况, 苏羽应该朝里面放置素材了。

但他突然想到一件事。

于是他暂时关闭掉魔力池,从背包中拿出一件东西。

这件东西是【位面通讯徽章】。

【位面通讯徽章】

特殊物品

使用方法:向徽章中输入魔力。

使用次数:N/A

使用效果:【蒂娜·加西亚】能获知你在输入魔力的讯息,并获得你所处位置的坐标。

备注:莎兰全球通, 可靠放心用!(不是植入广告)

……

苏羽朝徽章里面输入魔力。

他一共输入5次,前3次较长,后2次较短。

这是他和蒂娜约定好的暗号,5次三长两短的意思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需要她过来,但这件事情不是特别紧急。

使用完徽章后,苏羽坐在魔力池旁的椅子上,耐心等待。

大概过了几分钟,一座金色的传送门在苏羽身边打开。

紧接着,一个身材小巧的身影穿过传送门,来到法师塔。

这个小巧的身影并不是蒂娜,而是艾丽婕。

实际上,最近几个月,蒂娜和艾丽婕一直在一起。她们抛下繁重的政务,去全世界游山玩水去了。

艾丽婕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离开过金雀花帝国, 游戏世界也没有蓝星那么发达的网络,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于是她把繁重的政务全部扔给分身,和蒂娜一起跑出去玩, 直到现在。

蒂娜收到苏羽发送的讯息, 知道苏羽找她们有事,于是艾丽婕打开传送门,两人一起回到法师塔。

今天的艾丽婕穿着一身红白相间的初级魔法师布袍,蒂娜穿着一身很普通的冒险者皮甲。

素颜的她们,绝对要比朝堂上带着繁重头饰、画着严肃妆容的她们更加漂亮!

苏羽起身朝她们迎了过去,口中称赞道:“艾丽婕、蒂娜,你们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嘿嘿,谢谢!”艾丽婕和蒂娜走到苏羽身边,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两个月没见了,她们也挺想苏羽的。

“最近玩的开心吗?”苏羽笑道。

“当然开心了!你是不知道,我们这一路上碰到多少有意思的事!……”

说起游山玩水,艾丽婕和蒂娜立即打开了话匣子。

她们你一言,我一语,说起在途中遇到的趣事。

特别是艾丽婕。

在拥有分身之前,艾丽婕根本没敢妄想过能离开宫闱自由自在地游山玩水。

现在她能够能够弥补这个遗憾,玩的更是格外开心。

两人还给苏羽展示很多她们在游山玩水时录制的魔法画面。

三人一起谈谈笑笑,快乐的时光一直持续了很久。

……

过了大约两个小时,艾丽婕和蒂娜才把旅行中发生的趣事说完。

最后,艾丽婕抱着苏羽的胳膊,将头靠在他的右肩上,微微叹了口气:“唉,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克星你没跟着我们一起去。”

“是啊。”蒂娜将头靠在苏羽的j左肩上,皱着可爱的小鼻子,赞同道:“如果你能跟我们一起去那就完美了,想必游玩的过程中也会有更多的乐趣,只可惜你没有。”

“没事,以后会有机会的。”苏羽柔和地笑道:“等我们星球的大战打完,如果蓝星人类赢了,我就有大把的时间陪着你们一起去游山玩水;如果输了……”

艾丽婕快速伸手按住他的嘴唇,小脸严肃道:“肯定不会输的,我和蒂娜不允许你们输!”

“肯定的啊!”蒂娜也转头看向他,认真道:“克星,你不要想着会输,我们会不遗余力地帮助你,直到你打赢为止!”

“那多谢你们了!”苏羽把胳膊从她们怀里抽出来,然后揽住她们的腰:“有你们两个的支持,我感觉踏实很多。”

三人不再说话,就这样默默无言地依偎在一起。

时间好像静止了。

……

过了好一会儿,艾丽婕才歪头道:“对了克星,这次叫我们回来有什么事?”

苏羽想了想,说道:“我们蓝星时间的今天晚上,有一件重要的事需要你们帮忙……”

苏羽把今晚要攻打巨型泉眼的事说了一遍。

听着他的话,艾丽婕和蒂娜并没有太过惊讶。

她们也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去蓝星,看来蓝星战事终于又要继续推进下去了。

“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一件事。”借着这个机会,苏羽干脆把以后要做的事情也说了一遍:

“这件事是关于斯克鲁星的,斯克鲁星有一处很厉害的秘境,叫做‘终点秘境’,下次去斯克鲁星的时候,我希望你们跟着我一起去……”

他简单扼要地把“终点秘境”的事情也告诉了她们。

“终点秘境”可是个好地方,虽然可能会有50%的死亡率,但艾丽婕和蒂娜在主世界可是有九条命,不用担心她们会死在那里,让她们前去再合适不过了。

蒂娜和艾丽婕也震惊于斯克鲁星居然有如此厉害的秘境,听效果,比《进化》世界中最好的秘境还要厉害!

而且她们完全不用担心死亡的风险,可以说是无所顾忌,

艾丽婕马上点头道:“克星,我愿意跟着你一起去。”

“我也是。”蒂娜也同时回答。

她们进入秘境不仅自己可以获得好处,而且还能保护克星,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想到这里,她们心里同时高兴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