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能看见物价表 > 521 孰真与孰假

521 孰真与孰假

秦宇哈哈一笑:“这可是你说……”

就在这时,只听“嘭”的一声。

秦宇后退数步,朱三看着自己的拳头,脸上全是惊疑:“你竟然躲开了,这怎么可能?”

原来他刚才趁秦宇说话分神,一拳朝对方小腹下方七寸打去。

速度之快、力量之大,只要打中,秦宇绝对废。

谁知对方仿佛早有准备似的,仅双腿轻轻一抖,自己的攻击就落了空。

秦宇道:“不是我能躲开,而是你的速度太慢。

但我还是佩服你,为了偷袭得手竟然忍到现在,换做其他人非得上当不可。”

说完,他将手中东西扔地上,那竟是刚才从对方手上切下来的手指:

“其实我赌品并不差,但你非要把我当傻子耍,我也不能太客气,你说对不?”

手指落地,在地上弹了两下。

旁边一直观看的岳文君目瞪口呆,这玩意是假的?

等她再看向朱三的手,只见十根手指整整齐齐长在一起,连掌心的血迹都找不到了。

谁知此刻朱三的脸上才是真的震惊:“你是怎么发现我手指是假的的?”

除了十二生肖中的猪,朱三还有另一个身份:魔术师。

他最擅长近景魔术,常骗人于无形。

比如刚才打牌,他的牌本没这么好,但有了魔术师属性,别说三杠加清一色,十杠他都搞的出来。

而秦宇断他手指时,他也自信做的天衣无缝。

谁知……

心思电转,朱三突然一脚踹向麻将桌,桌子飞起,上面的麻将撒出一片。

然后他毫不犹豫朝窗户撞去,就在头部要和窗玻璃亲密接触时,身体稍微一偏,直接从另一扇窗翻到外面。

3、2、1,就是现在!

朱三两脚尖用力一勾,接着身体微躬,嘭的一下,他狠狠踩中某个坚实物体。

这是楼下的空调外机!

向外看一眼,马路上来回行驶的车只有巴掌大小——他在16楼。

不过朱三并不担心。

刚才那一跃才是最危险的,现在的自己只需借空调外机就能翻到地面。

嘭!嘭!嘭!嘭!

一阶、两阶、三阶……

跳着跳着,朱三仿佛跳出律动,整个人都感觉轻快起来。

终于,他一个前空翻落到一楼地面,然后抬头望天,嘴角冷笑:“想抓我,你还嫩了点。等着吧,今天的帐老子改天再和你们算。”

“你说在说我吗?”

冷汗顺着额头汩汩流下,朱三惊骇的发现,刚才那个声音竟是从耳边响起的。

他猛然扭头,果然,秦宇双臂交叉,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你……”

朱三的内心已经不能用恐惧来形容,他转过身,做出所有人都会做的一个动作,跑!

两公里、五公里!

呼哧、呼哧……

他用力喘气,现在应该把对方甩远了吧?

要知道,他虽然拼命狂奔,但都是捡小路跑,什么草丛、花池、围墙,更是能翻就翻。

所以哪怕秦宇骑车来追,也不可能追上自己。

“喂,你的速度可是慢了。”

朱三身上的汗毛都炸了,对方在自己身后……

他再次加快脚步狂奔。

十公里、二十公里……

呼哧呼哧、呼哧呼哧。

“跑快点!”

“啊啊啊啊!”

三十公里、五十公里……

呼呼呼哧哧哧,呼呼呼哧哧哧……

“加油!”

砰——

朱三整个人直接趴到地上,现在的他只有进的气,没有出的气。

终于,朱三再也控制不住大哭道:“大哥,大爷,我是真不知你到底要什么啊?”

秦宇一愣,因为他看对方的样子不像在撒谎。

“你真不知道?”

“我比你更想知道。”

秦宇一字一顿道:“遥控器!”

“遥控器?宾馆的吗?那你要空调的还是电视机的?

空调的遥控器在抽屉里,电视机的……电视机的被我摔坏了,我用两面胶粘了一下,虽然看着没问题,但已经不能用了。”

秦宇:“?”

砰!

“哎哟!”

“你还给我装傻不是?”

“我没有……哎哟哟哟!”

秦宇还想再打,却被刚赶到的岳文君拉住:“你说咱们是不是找错人了?”

秦宇皱眉:“找错人?现在所有线索都指向他,就算不是他干的,也和他脱不了关系。”

朱三挣扎着爬起来:“我说你们到底找谁啊?我怎么半点都听不懂。”

秦宇看他一眼,冷笑道:“你在我火箭的螺丝内镶嵌炸弹,破换了我的火箭推进器回收计划。

知道那一声爆炸给我带来多少损失吗?1300亿。

现在把你卖了都不够还债的。”

朱三大吃一惊:“什么?你们竟然在造火箭?我说大哥,你不会是疯了吧?

火箭是一个人能造出来的?那是超级大国才有的特权。”

这下轮到秦宇惊讶了:“你真不知道?”

“知道什么?我这几天都在玩牌。

再说,与其自己胡搞瞎搞,你直接把专利配方给我多好?省心又省力。

我就要个配方,专利还是你的,我既不能生产又不能卖钱,除了几张纸啥都没有。

用它还火星近地卫星的十年使用权,你真赚大了。”

朱三嘴里全是苦涩。

秦宇想了想,一拍额头:“别说,听你这么一分析,好像真有点道理。”

“废话,当然有道理了。”

“等等,还是不对,既然你都吃亏了,怎么还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买卖?”

朱三:“你以为老子想做啊?要不是这是主人的任务……”

他忽然住了嘴,因为秦宇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主人的任务?说说吧,到底什么任务?”

朱三低头:“我……不知道。”

秦宇转身问岳文君:“他刚才一共跑了多少公里?”

岳文君看看手机:“57.3。”

秦宇:“那让他再跑回去怎么样?”

岳文君看了躺在地上犹如一条死狗的朱三:“就怕他不肯跑。”

秦宇忽然笑了,他指指路边一辆共享单车:“这还不简单,这种车的最大速度是30公里/时。

你骑着跟在朱三后面,只要他一慢,你就砍他脑袋。

砍手指他能趁我不注意换成假的,我不信他身上还能藏其他假脑袋。”

“别别别,我说行吗?”朱三的脸色苍白苍白。

你让我一个刚跑五十多公里的人,再以30公里/时再跑五十多公里,这是人干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