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195别墅惊危机

195别墅惊危机

果然,安稳的日子刚过了一天,第二天巨蜂不见了,换来的是远处时不时射来的冷箭。

这种箭支只有三寸长,速度奇快。张无越刚一发现,还不待作出反应,箭支就透体而入。

箭支入体,瞬间消融,对身体倒没有大的损害,痛楚还是作用在头上。

箭支带给大脑的疼痛,比之巨蜂,又惨烈了百倍。中了一支箭,张无越痛得都要昏厥了,好在一开始,射来的箭支还很稀疏。随着时间的推移,箭支的秘度才越来越大。

就这样,接下来半年的时间,张无越的脑海轰鸣了三次。每轰鸣一次,张无越的神识所及的范围,就扩展了一倍。相8应的,箭支的速度,密度,力度,也加大了一倍。

一年时间到了的时候,张无越的神识已能感知到二十几米的事物了。

而在外面,齐心月通过港城警方和自己的渠道查到,马标已经逃出了港城,去了碧海。

寻找张无越无果的齐心月,把气全部撒在马标头上,势必要抓住他,逼问当时发生了什么情况。于是,她和东方万语,又气势汹汹的杀回了碧海。

北山别墅里,林霜月的反常终于被人注意到,这个人就是袁紫萱。

开头一段时间,秦思月她们并没有怀疑,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心里也起了疑心。特别是袁紫萱,一天见不到张无越,她就一天心里没底。

这帮人平时晚上的时候,都要去欧阳婉儿的房间修炼。袁紫萱因为挂念师父,所以基本上都是呆在自己房间里的。

而林霜月,因为想着张无越的事,也没有心思修炼。

这天,众人都开始修炼之后,袁紫萱在走廊里,见到了因为心中焦虑而来回走动的林霜月。

“霜月姐,你在干什么?”袁紫萱问道。

“没,没什么。”突然被袁紫萱逮住问话,林霜月有些慌张,“我只是睡不着觉,想透口气。”

“她们都在修炼,你干嘛不修炼呢?”袁紫萱看着林霜月慌乱的情形,心中充满了疑惑。

“我,我没心思修炼。”面对袁紫萱的追问,林霜月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霜月姐,到我房间坐一下吧,我们聊一会天。”

袁紫萱拉着林霜月的手说道。

林霜月无奈,只好跟着袁紫萱进了她的房间。

“霜月姐,你告诉我,是不是无越出什么事了?”

刚一坐下来,袁紫萱便对林霜月说道。

面对袁紫萱的问话,林霜月很想否认。可是她一来不善撒谎,二来心中的苦楚又想找人倾诉。终于,她把张无越失踪的事情,告诉了袁紫萱。

袁紫萱听了林霜月的话,差点就崩溃了。

她师父现在还装在她房间的炉子里,前景未卜,现在张无越又出了事,她该找谁去?

找欧阳婉儿?明显的那小丫头不靠谱。去找大师姐?可她心里又有些排斥。

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对这个大师姐,心中有些莫名的忌讳。

距离张无越失踪,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而她师父奚明月,也在炉子里泡了一个多月了。茫然不知所措的袁紫萱,最终没能忍住心中的焦虑,憋屈和心慌,抱着林霜月哭泣起来。

林霜月见袁紫萱哭了,以为她纯粹的是担心张无越,也搂着她饮泣起来,却不知道袁紫萱,心中还挂念着她师父的安危。

就在这时,一楼大厅里,突然传来

了异常的响动。

奇怪,张大海因为去处理房产过户的手续,回衡市去了。其他人都在楼上呢,谁还会在楼下呢,弄出这么大的动静来?

袁紫萱和林霜月,慌忙起身跑下楼去察看。

只见楼下大厅里,灯光大亮,六七个蒙面黑衣人,眼神阴厉的站在那里。

奇怪,这些是什么人?他们闯进来干什么?

“你们是什么人?”

面对这些黑衣人,袁紫萱虽然心中紧张,但还是沉声喝问道。

而林霜月,虽然年纪比袁紫萱要大,但是修为太低,见到这些黑衣人阴森的眼神,不又得有些害怕。

她紧紧地拉着袁紫萱的衣角,因为恐惧,整个人都在轻微的颤抖。这些人一看就不像是好人,擅闯别人的门户,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为首的黑衣人听到袁紫萱的喝问,冷哼一声,声音森然的道:

“我们是什么人?自然是来杀你们的人了。”

说罢,为首的黑衣人一挥手,几个手下顿时向袁紫萱和林霜月扑来。

袁紫萱慌忙迎战。可是面对一个黑衣人,她都不是对手,更何况几个黑衣人一起出手。

很快,袁紫萱便被打倒在地。

而林霜月,见袁紫萱被人打倒,也不管自己实力如何,捡起袁紫萱掉落的长剑,硬着头皮就要上前拼命。

在欧阳婉儿房间修炼的众人,听见楼下的打斗,全都惊醒过来,纷纷从楼上冲了下来。

见到大厅的情形,她们都吃惊和愤怒。

这些黑衣人,擅自闯进家里来不说,居然还打伤了袁紫萱。

欧阳婉儿冲过去将袁紫萱扶了起来,左丘怡梦则是一边抽出长剑,一边将林霜月拉了回来。

这些都是修真高手,你一个蝼蚁上去顶什么用?

现在的情形,自己这方,除了自己尚有一战之力外,其他人包括欧阳婉儿,都不是这些人的对手。

左丘怡梦一边凝神备战,一边思索着。目前的情况,想搬救兵已经来不及了,对方若是存心找事的,眼下大家怕是凶多吉少了。

而秦思月她们,见到左丘怡梦拔出了长剑,她们也从壁柜里将长剑抽出来,握在手中。

左丘怡梦见到秦思月她们抽出长剑,明知道这没有什么卵用,却也无心阻止。她现在的心情,已经沉到了谷底。

对面的黑衣人,见到秦思月她们的举动,也没有阻止。他们自然能看出秦思月她们,不过练气一二层的实力,在他们面前,无疑是蚂蚁对大象。

而贾如画,则是抱着小越越,躲在后面,惊恐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贾如画,没有想到我会找上门来吧?”

一个黑衣人,扯下脸上的面罩,对贾如画说道。

“马标?居然是你?”

看到马标现身,贾如画非常的吃惊和害怕。

而左丘怡梦,心中也是非常的惊惧。齐心月和东方万语不是去抓马标去了吗?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带着人来。这些人又是什么人?

还有,张无越究竟发生了什么?她很想问出来,可是眼前的情形,压根不会让她有问出这话的机会。

只见为首的黑衣人一挥手,几个手下立即向左丘怡梦她们扑过来。

原来,马标逃回去后,心中不甘,便告诉了恺离,说北山别墅有休真者,当然指的就是张无越他们。

他要借恺离的手,除掉张无越。

恺离听到马标的报告,连忙带着几个手下,和马标一起,冲着张无越所在的北山别墅而来。

马标原以为,会在北山别墅见到张无越。在他想来,那天不管是谁救了他,他都会回到自己家的。

可是现在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张无越都没有现身,看来他应该不在家了。就在他有些失望的时候,居然发现了贾如画和那个孩子,这让他又有一种将要捕获猎物的爽感。

他原本也想过告诉恺离诗画公司有修真者的,一来怕那个神秘人,二来又怕落空,三来抓贾如画,不如抓张无越来得舒爽,因此他决定先抓到张无越再说。

虽然恺离抓到张无越,不一定会交给自己处理,但他没有心思跟张无越玩下去了。因为张无越的身边,经常会出现各种高手,同时张无越也越来越神秘。

他怕自己再不处理张无越的话,等到他实力强过自己,那就不是自己玩他,而是他玩自己了。

这次虽然没有见到张无越,却意外的碰到了贾如画,也算是意外的惊喜。

贾如画抱着小越越,心情沉到了谷底。看着左丘怡梦和几个黑衣人交手,虽然仍在苦苦支撑,但落败被擒是迟早的事。因为对方还有马标和那个为首的黑衣人没有出手呢。

欧阳婉儿和秦思月她们,早就被那些黑衣人打倒在地了。

她有心逃跑,可又怕逃跑会给小越越带来伤害。同时她也知道,自己就算想逃,也根本就逃不掉。

她现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左丘怡梦被人击败,眼里除了绝望,还是绝望。

而百里千思,在派出东方万语去寻找张无越之后,也寻思着奚明月究竟出了什么事。

最后,她回了宗门一趟。

宗门的长老,见到百里千思回来,都忙热情的接待。

百里千思,是他们玄心宗,千年以来,最为优秀的弟子。玄心宗今后的发扬光大,就看百里千思了。

坐在宗门大殿的侧座上,看着几个长老的奉承,百里千思感觉有些滑稽。

看着这些所谓的长老们,已经觉醒血脉的百里千思,思绪万千。

只不过,她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仍然保持着对这些长老们应有的尊敬。

“各位长老,我师父在宗里吗?”

百里千思问道。

“应该在的。前几天回来的,估计在闭关吧。”

长老们答道。

听到长老们说奚明月在宗里,百里千思放心一些。和各位长老告辞后,她直接来到奚明月修炼的密室。

可是在密室里,她除了看见密室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外,什么都没有看到。

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残留的药渣,烧焦的木炭,还有奚明月的血衣。

当时张无越他们走得匆忙,对这些东西根本就没有来得及处理,可以说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过处理。

百里千思看着这些东西,不禁疑窦顿生。

奚明月这是怎么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宗内长老明明说她回了宗门,她怎么不在?去了哪里?

百里千思沿着密室,又来到后山禁地寻找了一圈,也没有发现奚明月的踪影,倒是发现药园里的灵药,都被人采摘一空。

是谁采的药?怎么全给采了?这些没有年份的灵药,采来又有什么用?奚明月怎么会做这种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