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197突然的出现

197突然的出现

时空石里的张无越,和小石头说了要出去的想法。

宫殿里面一年的时间,外面才过一个月。他很奇怪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或者在宫殿一年的时间里,自己不吃不喝,居然没有饿死渴死。

不过他现在根本没有心思计较这些,而是一心想着出去。自己消失了一个月,秦思月她们,不知道乱成什么样了。

小石头看着急于出去的张无越,也没有再强行的把他留下。

借助时空石,他已经知道,张无越不但修炼出了神识,而且效果还不错。

有了良好的开头,接下来张无越修炼起来应该比较顺畅。

虽然这种修炼神识的方法,小石头也很想试一试,可是他不敢。因为他现在的身体不是肉身,而是灵体。

他这灵体,要是被那造化神矢射中,怕不一下就灰飞烟灭。所以,他虽然看着这个修炼之法对张无越很有效果,自己却无法试上一试。

当然,他现在的神识强度,怕不比张无越强上百倍千倍。他要想神识更进步的话,那箭矢的力度强度,怕也是更加的恐怖。

张无越在那宫殿中,已经留下了印记,他现在已经可以随意的进出石头空间了,只是他现在还不知道进出空间的法诀而已。这个法诀可不能告诉他,告诉了他,他能随意进出石头空间,可就没有自己什么事了。

同时,小石头所说的灵魂契约期限十年也是假的。这是超乎天道的存在,就算小石头最强大的时候,也不能对灵魂契约进行改变。

他之所以说期限被他定为十年,就是让张无越更多的进入宫殿修炼,实力早一些提高,也好早一些帮他找回真身。

张无越说他想出去,小石头便将手一挥,张无越便从石头空间中,跌了出来。

张无越从石头空间一出来,还没有来得及察看身边的情况,便将手机拿在了手里。

众人的注意力都是在打电话的秦思月身上,张无越的凭空出现,根本就没人注意到。

而怀揣小石头的林霜月,衣兜里的小石头不见了,也根本就没有感觉到。

张无越手机刚举在手里,就传来了手机通话的铃声。

他心中想到,还真巧,刚一出来,就有人打电话过来。正要看是谁打来的电话,眼睛的余光就发现了身边的众人。

张无越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众人,电话也忘记接了。

而秦思月她们,听见手机的铃声,也下意识的向响铃的方向看过来。

当她们看到张无越的时候,一个个的都以为发生了幻觉,拼命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张无越没有动,现场的众人也没有动,时间就仿佛定格在了这一秒。

最后,还是小越越打破了时间的定格。

“爸爸,爸爸!”

小越越从贾如画怀里挣脱下来,向张无越跑了过来。

看见小越越扑来,张无越回过神来。

他顾不上接电话,也顾不上想其他,立即将小越越搂在怀里。

“爸爸,爸爸!”

小越越搂着张无越的脖子,在他脸上使劲的亲着。

劫后余生,这种感觉不但众人有,连小越越身上都有。她搂着张无越,小小的身子还在不停的颤抖。

“越越,你怎么了?”

张无越感觉到小越越的身子不停的发抖,便用手掌在她背上轻轻抚摸着,让她紧张的肌肉慢慢放松下来。

同时,他现在都还是懵逼的。自己不是在港城吗?小越越和贾如画秦思月她们,难道都来港城了?

“爸爸,有坏人!”

小越越在张无越耳边说道。

“坏人?哪里有坏人?”

听了小越越的话,张无越看向众人,发现她们一个个都灰头土脸,还带着伤的模样,看样子确实与人战斗过,而且左丘怡梦还坐在地上调息呢。

难道她们,在港城遭到什么人的袭击不成?

这时秦思月她们都围了过来。

“思月,你们怎么都来港城了?”

看见秦思月走过来,张无越有些责怪的问道。你们来就来吧,怎么还把小越越也带过来了,让她跟着一起担惊受怕。

秦思月听见张无越责怪的语气,心中气不打一处来。

这个家伙凭空的消失一个月不说,刚一现身,反倒责怪起自己来。

她上前揪住张无越的耳朵,恨恨的道:

“你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这里是港城吗?”

“啊!思月,你轻点,轻点。”

张无越装腔作势的大叫,同时仔细打量周围,这里好像就是自己的北山别墅啊?自己怎么回来的?

“月妈妈,不要欺负爸爸!”

小越越见张无越痛苦的叫唤,连忙用小手去扳秦思月的手。

秦思月有些尴尬,松开揪住张无越耳朵的手,佯装生气的对小越越道:

“就你父女连心!”

聂青玄她们听了,想笑又不敢笑。袁紫萱和林霜月,眼神复杂的看着张无越,万般话语,不知从何说起。

“小弟弟,你是怎么突然出现的?”

欧阳婉儿想蹦到张无越身上去,一来自己身上有伤,二来小越越在张无越怀里,自己蹦上去有些不便,于是便抓住张无越的一只胳膊问道。

听到欧阳婉儿的问话,众人都好奇的看向张无越,看他怎么回答。连坐在地上调息的左丘怡梦,也疗完伤走了过来。

自己怎么出现的?张无越自己都是懵的。难道是小石头把自己送回来的?

可是小石头不是说过吗,他每一次出手,都会消耗能量。以他的老奸巨猾,这次断不会为了送自己回来,而自损能量的。那又是谁把自己带回来的呢?

或者说,那块小石头,是谁带回来的?这里只有林霜月和自己去过港城,难道是她把那块小石头带回来的?只有这样,才能解释得通自己从那石头空间里一出来,就会出现在这里。

他很想马上就问林霜月,有没有从港城带一块小石头回来。可是当着这么多人,他也不方便问。

再说了,就算知道是林霜月带回的小石头,他也没法向众人解释怎么会突然出现的呀?难道把小石头的秘密说出来?

他相信即使自己说出来,她们也不会把自己的秘密泄露出去,可是这一来,又得费多少口舌去解释呀?

想到这里,他不答反问:

“刚才越越说有坏人,究竟是怎么回事?还有,你们一个个的,怎么都受伤了?”

他想通过转移话题,让大家都别再关注他是怎么出现的。

已经调息

好的左丘怡梦,将事情的经过,向张无越讲述了一遍。

“要不是紫萱她们的师父及时的出现,怕我们这些人,全都得死在这里。”

左丘怡梦最后道。

听到奚明月出现救了大家,张无越知道,先前在石头空间里感知丹炉的异动,定是奚明月在炉子里想出来。

好在自己当机立断,在第一时间就解开了丹炉的禁制,让奚明月及时出现,这才救了大家。这样看来,奚明月的伤应该是好了。

奚明月能恢复修为,张无越很是高兴,同时她的及时出现,救了大家,也让张无越很是庆幸。

而对马标,他心中则是更加的憎恨和愤怒了。要不是有奚明月,自己的这些亲人们,怕不都得遭受伤害。

他已经把这些人,都当作自己的亲人了。说到亲人,他发现他父亲张大海居然不在,于是问道:

“我父亲呢?”

“叔叔回衡市,办房产过户的手续去了。”左丘怡梦一旁说道。

张无越听了点点头。还好自己的父亲不在,要不然那些人一闯进来,首当其冲的就是自己的父亲了。

再说恺离,被奚明月打伤之后,一路只顾奔逃。慌不择路之下,逃向了小东山。

而马标,虽然先于恺离逃了出来,却不敢独自逃走。

见到受伤而出的恺离,他一直跟在她后面。

“有没有什么僻静的地方,我需要尽快疗伤。”

恺离对马标说道。

受了重伤之后一味的奔逃,对伤情极为不利,因此恺离想找一个地方,先疗一下伤再走。

他们因为身份特殊,所以不管是来的时候还是现在逃走的时候,都没有从闹市区穿过,而是沿着城边而行。

现在他们所处的位置,就在小东山脚下。

虽然这个地方足够偏僻,不过总不能就在路边或者草丛中疗伤吧?万一疗伤之际被人打扰,岂不伤上加伤?

“山上就是我家原来的别墅,有疗伤的密室。只是不知道现在住没住人,住的又是什么人。”

马标想了一下说道。

“管他什么人,杀了就是。”

恺离现在急于疗伤,身上的戾气非常的重。只要不是太强的修真者,她现在虽然受了伤,还是可以轻松击杀。另外,旁边不是还有一个马标么?

听到恺离这么说,马标立即将她带到了原来的马家别院。

小东山上的两套别墅群,原本被陛下奖励给了秦思月。因为没人愿意上去住,被张无越做主,卖给了江小鱼父子。

江小鱼独自住在原来马标住的马家别院,江小眉和她父亲江耀史,则住在了主院里。

此时将耀史因为要和儿子商量生意上的事,带着客卿长老于忠伟,正向别院而来。

恺离和马标刚一从山下窜上来,就撞见了江耀史和于忠伟二人。

于忠伟和江耀史,也看见了恺离和马标。他们二人都是认识马标的,此时的恺离和马标,都未蒙面。

见到马标,于忠伟和江耀史都是一怔:

“马标?”

“杀了!”

恺离轻喝一声,立即冲到于忠伟面前,一掌就结果了他性命。

得到恺离吩咐的马标,也迅速的冲过去,扭断了江耀史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