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232碧逍仙子现

232碧逍仙子现

恺利郡主一行,还没有接近西凉山,就听到西凉山方向,传来隆隆的爆炸声。

抬眼望去,只见无数的导弹,铺天盖地的向着西凉山倾泻下来。

而导弹落下的位置,正是她们在华国的基地。

恺离和幽灵这两个蠢货,怎么把基地暴露了的?华国人,又因何会对基地动手?居然还发射了这么多导弹?

恺利满腹狐疑,看到基地被毁又满腔愤怒。可是这么密集的导弹爆炸,她也不敢上前。就算她能上前,此时上去也没有什么用了。

基地此时,早就被毁了。自己现在冲上去,能干什么?抓几颗导弹玩么?

因此,恺利登上一个山口,一脸阴沉的看着基地被一遍又一遍的摧毁。同行的三个手下,见到恺利郡主冷酷的表情,一个个的都噤若寒蝉,生怕自己稍不小心,成了郡主出气的靶子。

幽灵和恺离,在这样的攻击中,怕已经死了吧?恺利心中想到。还有那个马标,怕更是已经渣都不剩了。

如果那样的话,那自己在华国的布局,又得推倒重来了。

恺利越想越气,正想拍出一掌出气,就看见前面踉跄着来了一个人影。

恺利立即几个箭步,冲到那人影面前。仔细一看,正是伤痕累累的恺离和幽灵。

恺离见到恺利,叫了一声:“郡主!”然后心气一松,整个人都坐了下去。

恺利一把将她从地上抓起来,问道:

“说!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恺离喘着粗气说道。

恺利看了一眼仍被恺离抓在手里的幽灵:

“他又是怎么回事?被导弹击中了?”

“不是,被人伤了识海。”

“伤了识海?”恺利冷冷的看了一眼已经昏迷的幽灵,能伤人识海的人,可就厉害了。

“谁伤的?”恺利的声音越来越冰寒。

“不知道。”恺离胆怯的说道。一般这种情况下,恺利郡主就要出气了,而出气的对象,非自己莫属。

恺利确实很想抽恺离两个耳光,不过看到她这副灰头土脸的样子,又知道她内伤未愈,便没有忍心下手。

她目光在恺离脸上扫视了一下,便投向了基地的方向。

见到恺利郡主把目光从自己身上移开,恺离松了一口气。一般情况下,恺利郡主算是暂时放过了自己。惩罚肯定少不了,但会等自己伤势好了之后。

恺离看了一阵冒着浓烟的基地,然后收回目光:

“今年收集的怨气呢?在哪里?”

听到恺利郡主问起自己怨气的事,恺离暗道一声糟糕。今年收集的所有怨气,都被自己储放在基地的密室里呢。

原以为那样很保险,没想到基地突然遭到狂风暴雨般的导弹袭击。这种情况下,基地都找不到了,哪里还有怨气的存在?

“说!究竟在哪里?”

见到恺离迟迟不说话,恺利的脸色再次冷冽起来。

恺离知道,自己这一次,再也逃不过了。但她不敢不如实回答:

“在基地的密室里。”

“基地的密室里?现在基地都

没有了,哪还有什么密室?”

恺利郡主再也没有忍住心中的怒火,一个巴掌就拍在了恺离的脸上。

恺离原地转了三圈,随即啪的一声摔在地上,昏死过去。

“蠢货!”

恺利咒骂一声,抬手就想把她击杀了。不过转念想到她跟随自己一场,最终没有下得去手。

“你们,把他们两个带着,跟我走!”

恺利吩咐三个锦衣手下。

然后,恺利带着他们,在钥国找了一个地方安顿下来。

“你们,在这里看着他们,我去去就来。”

恺利说罢,一闪身就消失在三个锦衣人的视线中。

三个锦衣人面面相觑,隔了一阵各自行动起来,帮着恺离和幽灵,暂时处理起伤势来。

这是他们必须要做的。如果恺利郡主回来发现他们对自己的同伴不管不顾的话,他们肯定没有好果子吃。

再说张无越他们,争论了一番星胎之后,便准备离开此地了。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碧海省省府海城。

到了那里,齐心月要想法联系上阎常青,然后再向陛下汇报此行的经过。

虽然阎常青中途逃跑了,但他毕竟是这次行动的主脑。同时,这次这么大规模的导弹袭击,她也想到了是阎常青的手笔。

这次导弹攻击,摧毁了这个神秘的基地,相对而言也是大功一件。虽然他完全没有考虑自己这些人的生命安危,但对齐心月来说,华国利益优先,个人安危事小。再说了,自己几人不也没事么?

况且阎常青这人也不是一味的逃跑,临了还知道调导弹来攻击,完全摧毁了对方的基地。虽然做事有些夸张,但是效果挺好。

齐心月要联系阎常青,张无越无可无不可。他也不知道幽灵这个基地到底有多少人,如果没有阎常青的导弹攻击,张无越估计他们想要脱身也比较困难。

自己的神识攻击,虽然对幽灵见了奇效,但是那个女人一出现,就先行动手,自己这些人,差点就都死在了这里。

也就是说,只要对方抢先动手,自己基本上毫无办法。同时自己神识攻击还要受到距离的限制,这也是一个严重的短板。

如果没有导弹的袭扰,那个女人不用逃走,或者对方再多出几个筑基期的人的话,结局如何,还真不好想象。

从这一点来说,张无越还是要感谢阎常青的。

他们刚要离开,突然一个身影从天而降。

人影未到,拐杖先至,直奔张无越头顶。

张无越大惊失色。这一拐他根本就躲闪不了,心念一动,就要躲进丹炉里面去。

可是丹炉里面,唐嫣然正在进行药浴,现在启用的是药浴功能,其他功能无法开启。也就是说,他现在根本就进不去。

张无越急得满头大汗,慌张之下,就要冒着小石头暴露的危险,进去石头空间。他也不知道时间还来不来得及。

就在这时,站在张无越旁边的苗人杰,闪身挡在了张无越面前,大声叫道:

“母亲住手!”

拐杖从苗人杰头顶,一掠而过,重新回到黑山老妖手中。

“人杰,你护着那个小子干嘛?你躲开,让我一拐杀了他。”

黑山老妖冲苗人杰喝道。

唐欣然见此情景,早就吓得双腿发软。她也是经过大阵仗的人,可是那拐杖飞来,隔着几米,她都有一种要窒息的压迫感,根本生不出半点反抗之心。

眼见张无越就要被击毙,她痛叫一声:“嫣然!”

唐嫣然还在张无越的丹炉中呢,张无越死了,嫣然还能不能治好?她还怎么出来?

而齐心月,急切之间,来不及拍出储物袋中的法器长剑,整个人飞速张张无越扑去。她要用自己的身躯,去替张无越挡那一拐。

她距张无越较远,所以苗人杰先挡在了张无越身前。随后扑过来的齐心月,便将张无越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宁愿自己死,也不要张无越受伤。

“母亲,我现在和张无越是兄弟,我的性命,还是张兄弟救的。”

苗人杰说道。

“他一个练气期的蝼蚁,哪里有狗屁的能力能救你了?人杰,你不要被他骗了。再说了,你不想和王诗双修了吗?那可是玄阴体质的女人,是天底下最后的炉鼎。”

黑山老妖一边说,一边走过来就要将苗人杰拉开,她好一杖击毙了张无越。

“母亲!”苗人杰大喊一声,睚眦欲裂。

黑山老妖见状,停下了脚步。儿子这是要发狂的节奏。

苗人杰见到黑山老妖停下了脚步,知道母亲等他解释。于是便将自己被幽灵俘虏,然后张无越救了他的事说了一遍。

完了苗人杰说道:

“母亲,我们对不起张兄弟,应该给他道歉。王诗琴是张兄弟的女人,所谓朋友妻,不可欺。母亲,你就不要再为难张兄弟了。”

黑山老妖狐疑的看了张无越和齐心月一眼。给那个蝼蚁道歉,想都不要想。

“你难道就不想功力增长吗?”黑山老妖继续问道。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儿子,没想到这个儿子现在居然让她下不来台。

而此时的张无越,被齐心月楼着,看着齐心月为他担惊受怕的眼神,他心中感动的同时,对黑山老妖,更是勃然大怒:

老不死的家伙,竟然敢让心月担心!即便你是苗人杰的母亲,老子也要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他暗中运转神识,只要黑山老妖稍有异动,他拼着神识力全部耗光,也要让她识海受伤。

“母亲,我已经找到了增进功力的更好办法。所以你就放过张兄弟吧。”

苗人杰继续道。

黑山老妖并不知道苗人杰增进功力的方法是什么,不过见他这么维护张无越,她心中也有些犹豫。

按理,她应该给儿子一些面子。可是,这个家伙居然敢夜闯幽冥宗,损了幽冥宗的面子,他就不应该活在世上。

“噗!噗!噗!”

三个人影,突然飞落下来。

“老妖婆,你在这里干什么?”为首的人影开口说道。

“碧逍仙子,是你?你又来干什么?还有,把人还给我!”

黑山老妖回头看着那个衣袂飘飘的女子,沉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