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262怡梦的不爽

262怡梦的不爽

接着,张无越问到郭敏怎么会和他们在一起。

陈到底听了说道:

“听郭佳说她姐姐手上有一两百万,准备自己投资当老板。

听说她有一个朋友是做投资顾问的,告诉她有一家专做进出口贸易的公司想要出让股权,极力怂恿她投资。

她这次就是特意过来考察那家公司的,如果可行的话,她就会把钱投进去。

而且她还想让郭佳也把她自己的钱投进来,说当老板,怎么也比打工强。”

张无越听了,已经无力吐槽了。这个郭敏,结识的都是些什么朋友啊?

“郭佳是什么意思?”张无越问道。

“郭佳本来不愿意,但奈不住她姐姐反复的劝说,准备借一百万给她姐姐。”

陈到底说道。

郭佳作为诗画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诗画公司的效益又很好,两三个月的时间,挣到一百万也很正常。

不过估计这一百万,也是郭佳全部的家当了。

“你怎么看?”张无越问陈到底。

“师兄你知道的,我们修炼之人,对金钱是没有什么概念的,只要郭佳开心就好。”陈到底大咧咧的道。

张无越想了一下,说道:

“你告诉郭佳,如果不想自己的钱打了水漂,就不要相信那个狗屁的投资。还有,让她奉劝她姐,有那钱养老不好吗?干嘛瞎折腾?”

张无越本不想管郭敏的事,但事关郭佳,他不得不说两句。至于她能不能听进去,那就不关他的事,他已经仁至义尽了。

“好的,师兄。”

陈到底立即掏出手机给郭佳打了起来。张无越从陈到底的手机里面,隐隐听到有争执的声音。

不过张无越已经无心理会了。

陈到底挂断电话,见张无越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知道他并不在乎结果,便没有对张无越讲通话的内容。

事实上他也不知道结果。因为他话电话的时候,听到郭佳还在和她姐姐争吵呢。

“师兄,这两位美女是谁呀?”

为了缓解无话可说的尴尬,陈到底问张无越。

“你说她们啊?她们两个都是我新收的弟子。”张无越说道。

“哇!师兄,你居然收了徒弟了?”

陈到底非常的吃惊,两只眼睛睁得老圆。师兄这两个徒弟还真漂亮,不过我家郭佳也不差。

前面的唐嫣然和徐漫月听到陈到底的惊叫,都是翻了一个白眼:没见识的家伙,我师父收徒弟怎么了?你要是知道他做了青城派的掌门,怕不会惊掉下巴?

来到金马国际,余无水还在看门。

见到唐嫣然把车径直开到大门口,余无水迅速的跑了过来,啪的向唐嫣然行了一个礼,就要让她把车开走。

金马国际,还从来没有人敢把车开到公司大门口的。连那个把自己撂倒过的美女总裁也不例外。

凡是来车,你要么停到地下车库去,要么停到旁边的停车场。

见到余无水,陈到底赶紧推开车门走了下去:

“余师弟!”

陈到底走过去搂着余无水的肩膀,亲热的说道。一两个月没有见到余无水,他还真是很想念的。

余无水见有人搂他肩膀,下意识的就要躲开。现在是上班时间,勾肩搭背的有损公司形象,被人看到举报上去,说不定又得被那母老虎k一顿。

待看清来人是陈师兄时,他也很激动。待要打他一拳表示亲热时,猛然想起现在的身份,不禁有些尴尬。

自己堂堂的修真者,做这些小保安的工作,还要低头向人行礼,这一切陈师兄都看见了,这叫我情何以堪啊?

好死不死的,现在的情况那个猴子又看到了,正一脸正色的走过来呢。他要是当着陈师兄的面再训我几句,张师兄,你的机缘我不要也罢,今儿个也非得跟他翻脸。

眼见猴子越走越近,脸色越来越沉,而余无水的脸也越涨越红。猴子就要开口训斥余无水的时候,张无越下车了。

猴子见到张无越,赶紧舍了余无水,转身向

张无越问好。

张无越点了一下头,对猴子说道:

“你安排人接替一下余无水的位置,我今天找他有事。”

听到张无越这也说,猴子自然不敢有意见,当即也不用找别人了,自己顶了余无水的位置。

而余无水,见到张无越的出现,化解了自己被人训斥的尴尬,心中对张无越感激涕零。

张师兄,别说跟着你有什么机缘,就算没有机缘,我余无水,这辈子也跟定你了。

余无水猛地一拳砸在陈到底身上,然后屁颠屁颠的跑到张无越面前,对张无越敬了一个礼:

“张师兄好!”

张无越被余无水的做法逗乐了。

他走上前,将余无水敬礼的手放下来,说道:

“好了,咱们师兄弟私下见面,还敬什么军礼呀,不伦不类的。”

余无水的手被张无越拉下来,嘿嘿傻笑。

这时唐嫣然和徐漫月也从车上走了下来,站到张无越旁边。

余无水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张师兄泡妞的本事真是高,身边的女孩一个比一个漂亮。

看到陈师兄陈到底居然对此无动于衷,余无水不禁叹道,陈师兄咋的了?难道做两天保安人都做傻了?美色当前,居然视而不见?当初张师兄跟玩儿师妹他们混在一起,你可是想方设法都要整张师兄的。

他却不知道,现在的陈到底,已经是名草有主的人了,又哪有心思去理会别的美色?况且他已经惊艳过了。

虽然明知眼前这两个妞都是张师兄的女人,但余无水还是忍不住要多看几眼。

虽然那只母老虎的姿色更佳,但是太凶残了,远没有面前这两个小美女看着可人。

“来,正式给你们介绍一下,”张无越把陈到底也叫过来,说道,“这两位都是我新收的弟子,一个叫唐嫣然,一个叫徐漫月。嫣然,漫月,他们两个都是你们师叔,一个叫陈到底,一个叫余无水。”

唐嫣然不情愿的叫了陈到底和余无水一生师叔。徐漫月还没有开叫,就“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哈哈,沉到底,鱼无水,给他们取名的人,还真是有才啊。

听到徐漫月的笑声,张无越狠狠的瞪了她一眼。被张无越瞪了一眼,徐漫月只好憋着笑,分别叫了陈到底和余无水一声师叔。

而唐嫣然,听到徐漫月的笑声,这才反应过来。待看到张无越也是一副憋着笑的表情时,她也终于忍不住了,放声大笑起来。

远处的猴子和几个保安,纷纷把目光投了过来。 她们在笑什么?有什么东西这么好笑的?

陈到底和余无水,被徐漫月和唐嫣然笑得莫名其妙。他们的名字向来如此,从来没人嘲笑过他们。

就算当初在诗画公司,齐心月和贾如画等人,也没有因此笑话过他们。

因此,他们压根就没想到,张师兄的这两个弟子,是因为他们的名字产生联想而发笑。

陈到底和余无水,也不好问她们为什么笑,见她们笑得开心,二人也裂着嘴傻乐起来。徐唐二人见状,笑得更凶了。

“好了!”

张无越终于沉着脸喝了一声。什么东西都要适可而止,再任由她们笑下去,都要引人来围观了。

然后,张无越带着陈到底和余无水,唐嫣然和徐漫月,径直进了金马国际。

猴子和另外三个站在门口的保安,见到张无越进来,啪的一声立正,向他们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董事长好!”

张无越点点头,进了大厅。而余无水,见到平时专抓自己小辫子的猴子,居然也向自己敬礼了,心中不由大是得意。

哈哈,我余无水,也有扬眉吐气的一天!他仰着脑袋,目光从猴子身上扫过。

什么叫狐假虎威?他余无水现在就是。

张无越带着余无水他们,直接进了左丘怡梦的总裁办公室。

见到他们进来,左丘怡梦起身给他们让座,并叫来秘书,为他们每人泡了一杯茶。

余无水接过漂亮女秘书递过来的茶,心情又激动了。以前进总裁办公室,别说有美女

奉茶,连座都没有。

自己每次,都是规规矩矩站在母老虎总裁面前,听她讲话。他相信,自己若是不规矩点,惹得母老虎发飙了,自己又得在地上躺一两个小时。

这些人左丘怡梦都认识,她不明白张无越带他们进来干什么。特别是那个唐嫣然,好像还不是自己人。

“嫣然,来,见过你左丘师伯。”

张无越对唐嫣然说道。

唐嫣然对左丘怡梦自然是相当佩服的。听到张无越让自己叫她师伯,当即爽快的叫了一声:

“左丘师伯好!”

“打住,打住!张无越,你什么意思?怎么让唐嫣然叫我师伯?”

左丘怡梦一脸疑惑的看着张无越。

“很简单啊,因为唐嫣然也是我弟子,而且还是开山大弟子。既然你都让徐漫月叫你师伯了,唐嫣然自然也得叫你师伯了。你要是不同意,我让她叫你师叔也成。”

张无越解释道,看着左丘怡梦的眼神,明显有着挑衅之意。

左丘怡梦没有理会张无越的挑衅,而是不解的问道:

“你什么时候收唐嫣然做大弟子了?况且,你这么做唐门主知道吗?”

“唐门主知道啊,而且心月和万语也都知道。你要是不信,等心月和万语回来,你问她们就知道了。”

左丘怡梦见张无越不似说谎的样子,只得认了唐嫣然这个师侄。说不得,她又拿出一张卡,给唐嫣然作为见面礼。

虽然唐嫣然在青城派的拜师礼上,收了不少的礼物,可那些东西都在张无越手里。

虽然当时张无越把蓝青云送的十个亿的支票给了她,可转眼张无越又收回去送人了。害得她白高兴一场。

好在她手里还有张无越给的那张五百万支票的见面礼,不然张无越借着自己的名头敛财,自己什么好处都没有落下。

此时见左丘怡梦给了一张卡作为见面礼,她知道以左丘总裁的实力,这卡上的金额肯定不会少了去。

怕张无越让她上交,唐嫣然接过银行卡,看也没看就揣进了怀里。

她虽然是唐门的小公主,不过自己的私房钱也没有几个。她向左丘怡梦道了声谢,便拉着徐漫月跑了出去。

“师父,我和漫月出去溜达一圈。”

声音还在耳边回荡,眼前却已失了她们的身影。

张无越摇了摇头,然后让秘书把陈到底和余无水带到休息室,让他们先休息一下。

“说吧,你究竟想干什么?”

左丘怡梦知道张无越把人支开,肯定有话要说。

“这个陈到底和余无水,我准备不让他们做保安了。”张无越说道。

“不让他们做保安,让他们做什么?”左丘怡梦问道。

“我准备把他们带在身边,“张无越说道,“两个练气八九层的修士,用来做保安,也太夸张了一点。”

“你是老板,你做了决定就行。”左丘怡梦心中有些不快。

练气八九层的修士当保安怎么了?很丢人吗?我还是筑基修士呢,还不是天天替你打工?

她原本还想把余无水培养成保安部经理呢。没想到这人还没有来几天呢,张无越又要把他叫回去。

见左丘怡梦一脸的不爽,张无越知道她生气了。

以左丘怡梦女强人的性格,做一件事情,肯定已经想好了两三步之外。肯定她对余无水的任用,早就有了安排。

自己这个举动,应该是打乱了她的计划,所以才会如此的不爽。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此次的海城之行,让他见到了马标背后那股势力的强大。

为了自保和保护家人,他必须得培养出几个自己信得过的高手。陈到底和余无水无疑是最好的人选。

而且,他也隐隐的感觉到,马标背后那股势力,说不定和这次阻止外国公司对华国合作的势力有关。

真是那样的话,那股势力的图谋肯定不小。

张无越正想把自己此次海城之行的遭遇和自己的担心告诉左丘怡梦,就听到秘书进来报告,说蓝青云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