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265千思的目光

265千思的目光

因为在青城派的时候,张无越并没有传唐嫣然修炼之术,所以,到了晚上的时候,张无越用给徐漫月传功的方式,将玄心宗的心法传给了她。

因为人太多,张无越把欧阳婉儿手里的灵石分成两半,一半交给袁紫萱。让其他人分别在婉儿和紫萱的房间修炼。

张无越注意到,罗弥月早早就入睡了,似乎对这帮女孩的修炼既不关心,也不感兴趣。

要说这些人中,张无越最感神秘的,一个是徐漫月,另一个就是罗弥月了。

徐漫月现在是自己的徒弟,之前根本就不会修真,所以张无越并没有过多在意。

他更多的心思,是放在罗弥月身上。可是罗弥月的表现,跟昨晚一样,过早的就安歇了。

张无越问过左丘怡梦,那个罗弥月是否会修炼。他怕自己修为低,看得不太准。在他眼中,罗弥月就是一个普通的凡人。

左丘怡梦听到张无越的问话,摸了一下他的脑门说道:

“你丫的没发烧吧?罗弥月就一个普通凡人,你还把她当贼防了?她的性格就那样,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看都不会看。

你以为,每个人都想修真当神仙啊?不说这神仙遥不可及,就算有可能实现,那又得吃多少苦啊?”

左丘怡梦的话似乎很有道理,但张无越始终感觉罗弥月有些神秘。可究竟神秘在什么地方,他又说不上来。

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她,却又回想不起来。

算了,想不通就不想了。她要真不是普通人,要对我们不利的话,早就动手了。

想到此处的张无越,通过神识见到罗弥月睡了之后,也就不再多想。

他又切下指甲大小的灵石,交给陈到底和余无水,让他们一起修炼。

陈到底和余无水虽然没有见到过灵石,但这指甲大小的石头中,散发出来的浓郁灵气,让他们一下就猜到了是什么。

“多谢张师兄!”

陈余二人,拿着灵石,就迅速的跑进房间,关上门修炼起来。

而张无越,用神识看到张大海,哄小越越睡了之后,又跑到客厅,和林霜月的母亲蒋月娥,一边看电视,一边聊天。

张无越也没有理会他们。他整了整衣襟,径自出了别墅,来到后山。

来到山顶,看着寂静的夜空,张无越想了很多。

虽然现在自己有钱了,可是,很多事情,却仍不能如意。

一个是王诗琴的事情。自己与王诗琴之间,虽然开始很荒唐,可是已经有了小越越,他就不能抛开她不管。

同时,如果没有王诗琴,他相信,自己可能一辈子,都不能从被背叛的痛苦中解脱出来。

因此,无论如何,他都要把王诗琴找回来。

碧逍仙子,你如果执意阻拦,就不要怪我张无越,对你施展狠辣手段。张无越心中暗下决心。

另一个就是,自己意外之下,死而复生,踏上了修真之旅。原本,一切都美好起来。

可是遇到那个变态的小石头,自己稀里糊涂之下跟他签了一个灵魂契约,还定了一个十年的期限,自己的头上,无形之中,又套上一个沉重的枷锁。

张无越叹了口气,又想到自己的最大死敌马标,不但逃脱了惩罚,还傍上了一个可怕的高手,一个强大的组织,他的心中,更是隐隐不安。

想来想去,如今之计,只有强大自身才是王道。

张无越收回思绪,算了一下时间,是该将齐心月和东方万语放出来的时候了。

他探查了一下她们的情况,发现她们果然在第三关的试炼结束了。

毫不犹豫的,张无越将她们,从宙宇璇玑的宫殿里放了出来。

齐心月一出来,就瘫坐在地上,浑身颤抖不已。而东方万语的表现,明显要好得多。她虽然同样的浑身颤抖,却还能站住身子。只是看向张无越的眼神,比过去深邃得多。

她们二人,明显都是刚结束试炼的状态。只是没想到,心月的表现,比万语差了那么多。

张无越走过去,搀起齐心月的同时,也将东方万语扶住。

齐心月和东方万语二人,靠在张无越身上,颤抖了半天,才慢慢恢复正常。

齐心月一恢复,就把张无越按

在地上,对着他的屁股就是几巴掌:

“好你个无越,想要报复姐姐就明说,至于耍花招,让姐姐在里面受罪吗?”

头两巴掌是真打,做给东方万语看的,后面几下,就纯粹是抚摸了,弄得张无越,哭笑不得。

而东方万语,默默的看着齐心月表演,眼中似乎多了一种东西,看向张无越的眼神,更加复杂了。

“无越,你还有灵石吗?我要突破了,剩下的灵石,不够了。”

东方万语将张无越从地上拉起来,问道。

“对,我也要突破了。”齐心月也道。

张无越将身上剩下的那块灵石拿了出来。刚才切了一块给陈到底他们,剩下的连一个鸡蛋的大小都不到了。

“我身上只有这么多。若是不够的话,我回去把供养五行阵的那块灵石取下来。”张无越说道。

“不用,这一块极品灵石,足够我和心月突破了。”东方万语接过灵石说道。

东方万语和齐心月本来想就地修炼突破的,张无越却把她们又带进了宙宇璇玑空间。不过这次不是大殿,而是旁边的房间。

“这个房间和那个大殿一样,有着时间加速的功能。这里一年,外面才过去一个月。而且你们在这里修炼,也不用担心有人打扰。”张无越说道。

齐心月和东方万语点点头,二人随即坐在地上修炼起来。很快,她们就突破筑基一层,进入筑基二层。

突破后的齐心月和东方万语,都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

然后齐心月看着张无越道:

“无越,你怎么还在练气六层啊?”

“我也不知道,自从进入练气六层,我感觉我需要的灵气特别多,有一种怎么都填不饱的感觉。”张无越道。

“你手里不是有三块极品灵石吗?”东方万语问道。

“一块分给婉儿和紫萱了,她们带领大家修炼。还有一块用来供养五行阵法。另外一块的话,东分一点,西分一点,就剩下眼前这一点了。”

张无越看着那块现在只有半块鸡蛋大的灵石说道。

东方万语将剩下的这半个鸡蛋大小的灵石放到张无越手中,说道:

“剩下这点你先拿着用吧,实在不行,把五行阵关了吧。毕竟提升实力才是王道。”

“对,无越,你得先把实力提升上来。”齐心月也立马说道。

“五行阵的事情再说吧。对了,这块灵石给了我,你们怎么办?要不我把婉儿和紫萱手里的灵石再分点下来?”

“不用,我手里还有一点,还能修炼一段时间。之所以问你要灵石,是因为突破的时候需要吸纳的灵气比较多,平时修炼的话,就无需这么多灵气了。”东方万语说道。

齐心月也点点头,说自己手里也还有。

张无越见她们都推辞,也不客气的将剩余这小块灵石收了起来。同时,他从东方万语的语气里,感觉她比以前有见识了很多,不禁暗自奇怪。

“对了,你们现在的神识,到了什么程度了?“张无越问道。

“我现在的神识,已经能感知十几米的事物了。”齐心月兴奋的说道。

十几米?比自己当时,足足少了一半。听到齐心月的话,张无越思忖道,看来每个人的情况,应该都不一样。

“你呢?”张无越问东方万语。

“和心月查不多吧。”东方万语似乎不想多说。

不过听她口气,应该比心月强。

“我这里有一套神识运用之术,你们要不要学?”张无越问她们。

“那还用说吗?别藏着掖着了,赶紧的交出来!”

齐心月听到张无越有神识运用术,当即就让他传授。而东方万语,也是一脸兴奋之色。

张无越当即用手指,各自点在齐心月和东方万语的眉心,将小石头教他的神识运用术,传给了她们。

“现在时间还早,你们就在这里修炼吧。外面天亮的时候,我会将你们带出去。”

张无越对齐心月和东方万语说道。

听了张无越的话,齐心月和东方万语便依言就地修炼了起来。

而张无越则是找到器灵,继续研究物质的组成。

天亮的时候,张

无越已经能把一株稻穗,全部变成水了。只不过这时间有点长,换成外面的时间的话,他应该足足用了一天的时间。

不过,这也足以令他兴奋了。如果继续坚持训练,他相信,这时间会变得越来越短。

当张无越,齐心月和东方万语一起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别墅里的人都是相当惊讶。

齐心月和东方万语只得向众人解释,说是她们过来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在外面散步的张无越。

张无越有早上散步的习惯吗?众人都在想这个问题,不过好像谁都回答不上来。

只有罗弥月,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

和众人见过面,跟几个生面孔认识之后,齐心月和东方万语上楼去换了身衣服,又重新下楼来。

吃过早饭,齐心月要回都城述职,东方万语要回明月集团,左丘怡梦和张无越也要去见见百里千思,所以四人便一同走了。

陈到底本来也想出去的,他想去找郭佳,问问她那钱投进去没有,关心关心她,主要的还是想见她。

可是见到左丘怡梦那冰寒的目光时,他立即打了退堂鼓。

退而求其次,他只好与郭佳电话联系了。

齐心月径直去了机场,张无越他们一行则是去了明月集团。

他们在明月集团的大厅,见到了好久没有出现的苗人杰。

“哟呵!你这个家伙,不是失踪了吗?怎么又出现了?”

在苗人杰面前,左丘怡梦可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他。

“嘿嘿!美女,失踪人口,也总有回归的一天撒。”苗人杰涎着脸道。

“切!”左丘怡梦白了苗人杰一眼,拉着东方万语就直接进了电梯。东方万语也只来得及和苗人杰简单的点了一下头。

而张无越,自然留下来招呼苗人杰了。

“嗨,苗兄,几天不见。”张无越招呼苗人杰道。

“几天不见!张兄,今天我可是专门来找你的。”苗人杰说道。

“找我的?你不是来找你的仙女姐姐吗?”张无越调侃道。

“哈哈,兼而有之,兼而有之!”

苗人杰打了个哈哈,也不怕被人笑话。

“苗兄,你先等我一下,我先向千思总裁报个到,然后再找你详谈。”张无越对苗人杰说道。

“正有此意,正有此意。我荀进师弟给我讲了你的一些情况,我也正好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同你商量。”苗人杰很热情的说道。

张无越将苗人杰带进贵宾接待室,让前台给他泡了一杯茶:

“那苗兄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去去就来。”

然后张无越便坐电梯,来到明月集团的顶楼。

他先到自己的办公室待了一会,稍微收拾了一下。自己虽然离开了这么久,但办公室还是有专人负责打扫,一点都不脏。

然后张无越又去同部分同事打了个招呼。

待东方万语和左丘怡梦都从百里千思的总裁办公室出来后,他才走了进去。

百里千思正埋头在办公桌后面整理文件,张无越走过去叫了一声:

“千思,我回来了。”

百里千思抬起头,将张无越浑身上下仔细的打量了一遍,仿佛是在检查他有没有少什么零件似的。

然后百里千思放下手中的文件,走到张无越面前,拉着他到茶几旁坐了,亲自给他切了一杯茶:

“无越,喝茶。”

闻着百里千思身上淡淡的香气,张无越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他端起茶,喝了一口,然后对百里千思道:

“千思,谢谢你。”

百里千思迷人的美目,凝视着张无越的双眼,仿佛要将他看透。

而张无越,突然抬眼看到百里千思的目光,竟然莫名的有些失神。

许久之后,百里千思才丹唇轻启:

“你谢我什么?”

张无越想了一下,说道:

“要谢你的地方很多。比如,你让我给你当司机,可我一点都不称职……”

“称不称职,好像是我说了才算吧?”百里千思笑咪咪的看着张无越说道。

“这……”张无越一时有些语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