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284审问罗尔斯

284审问罗尔斯

见此情景,张无越赶紧喝止住梁鑫。而梁鑫,兀自拿着火红的烙铁,一副心有不甘的样子。

金发少年见状,趁抓着他的两个宗师松手之际,一下子冲着张无越,跪了下去,嘴里还不停的哭喊:

“我说,我说。”

他担心面前那家伙,不听张无越的招呼,那就糟糕了。

张无越挥手让梁鑫将烙铁拿开,然后问道:

“说吧,你是谁,来华国干什么?”

虽然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不过张无越还是要让他亲口说出来,好以此判断他有没有说谎。

“我叫罗尔斯,是罗米斯家族的少主。我此行的目的,就是在华国制造事端,好分散华国修士的精力。”

金发少年一边跪在地上,一边用生硬的华语说道。同时眼睛的余光还不时的探查梁鑫的动静。看来他对自己的小鸟,不是一般的在乎啊。

死都不怕,还怕鸟没了。张无越不由感叹梁鑫在对人性的把握上,的确很有一套。

“修士?”张无越嘀咕一声,他们国外之人,也知道修士?

“是这样的,国外之人,对修武和修真者,都统称修士。”梁鑫见张无越疑惑,一旁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张无越点点头,然后问罗尔斯:

“你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们的任务就是找华国修士的麻烦。”罗尔斯道。

“你们找华国修士的麻烦,直接找上门去不就行了吗?干嘛要去制造车祸?”张无越盯着罗尔斯。

“这都是霍克的主意,说找上门去的话,在人家的主场,我们肯定吃亏,不如把他们引出来,各个击破。”罗尔斯说道。

“各个击破?什么意思?”阎常青插口道。

“各个击破,意思就是我们各个地方制造车祸,而警方明知道是我们做的,却又抓不到人,肯定会报告上去。

以华国皇帝的性格,肯定会让华国修士插手此事。而华国修士想要抓住我们,只能选择在各路段蹲守。

这样我们的人就可以根据蹲守者的强弱,选择避开他,打伤他甚或杀了他。”

罗尔斯一边说,一边心虚的看了一眼张无越和阎常青。

他生怕阎常青听了自己的话不爽,下令那个家伙拿起烙铁将自己的鸟烤了。那烙铁还在炉子中烧着呢。

阎常青看了张无越一眼,心道还果真让张无越说对了。当时如果真按自己的想法派人蹲守的话,武盟这些人,十个里面,怕九个都是去送人头了。

张无越见罗尔斯现在很配合问话,便让那两个宗师给他松了绑,让他把裤子穿上。特么的这家伙光着屁股跪在那里,抬眼就看见他那只臭鸟,恶心死了。

罗尔斯穿好裤子,感激的对张无越道了声谢,然后重新坐在凳子上。

“罗尔斯,有个问题我没有搞明白,”张无越说道,“你身为罗米斯家族的少主,难道你们家族派你过来的时候,就没有告诉你,你们分散华国修士精力的目的是什么吗?

罗尔斯

摇了摇头,说道:

“我不知道,事实上我的家族也不知道。”

“你说什么屁话呢?你不知道可以理解,还你们家族都不知道?都不知道派你来干什么?吃错药了吗?”阎常青怒喝道。

罗尔斯见阎常青发怒,下意识的抖了一下,然后说道:

“我家族也是听命行事,至于听谁的命令,我就不知道了。而且这次来华国,也是我主动要求过来的。”

原以为能立功,没想道竟全军覆没。早知道就不来了。这次若能保住自己的大鸟,就是不幸中的万幸了。罗尔斯想到。

张无越敲了一下桌子,想了一下说道:

“把你知道的情况都说一下吧,我也懒得一条条的问你了。”

听了张无越的话,罗尔斯便把其他三个少主也供了出来。这跟那什么一样,有了第一次,也不在乎多几次。自己全说了,鸟儿也就安全了。同时让那三个家伙陪着自己,就是死,也不至于太孤单。

按着罗尔斯的指认,张无越把那三个少主也过了一遍堂,得出的结论跟罗尔斯的情形差不多。也是他们各自的家族接到命令,才派人过来的。至于是谁的命令,他们也不知道。

然后,张无越又把罗尔斯口中的霍克,带了过来。原来这个霍克,就是和自己交手的武者。

霍克见到张无越,心里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冷颤。

“你叫霍克?”

张无越问道。

霍克点点头。然后说道: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不过有些话,我只能告诉你一个人。”

听了霍克的话,阎常青气得想打人。不过这个人是张无越抓住的,想来是被张无越收拾服帖了。他能将知道的事情告诉张无越,总归也是好的。

当即,不用张无越赶人,他便摔门走了出去。

梁鑫也自觉的带着另两个宗师出去了。

“好了,现在,你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告诉我了。”张无越道。

“你知道四大财阀吗?”霍克问道。

张无越不置可否的点了一下头:”你继续。”

“四大财阀,基本上控制着整个地星百分之九十的财富,左右着整个地星的经济。今天你抓的这些人,包括我自己,全都是四大财阀的人。”霍克说道。

“你什么意思?是想威胁我放人?”张无越心中不快。特么的我管你四大财阀还是九大财阀,落在我的手里,想要轻易的就放人,门都没有。

“不是。”见张无越不悦,霍克赶紧说道,“我想说的是,这四大财阀,他们都要听命于一个人,这个人就是令主。”

“什么令主?令主是谁?”张无越问道。

“令主是谁,我不知道,只有家主才知道。而且就我所知,每个财阀家族的家主,他们对令主都是非常的畏惧的。令主的指令,他们但有犹豫,其下场就只有死。而这次对华国的行动,就是令主指使的。”霍克继续道。

“说来说去,你究竟想要表达什么?意思是我抓住了这些人,一点用都没有呗?那我干脆

把他们全都杀了,免得留着浪费粮食。”张无越气恼的道。

听了张无越的话,霍克吓了一跳。把他们全都杀了,岂不是连同我也一起杀?这样就大违我的初衷了。

眼前这个人,看似修为不咱的,却有着诡异的手段。年纪轻轻就当了这些人的头,绝不是等闲之辈。

这种人要么杀伐果断,雷厉风行;要么随性而为,扮猪吃虎。不管哪一种,都是说到做到的角色。

“我想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霍克赶忙解释道,“我是想说,这四大财阀家族,他们这么做,也是迫于无奈。”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张无越斜乜着霍克,眼睛里透着精光。

这个霍克,四十多岁的样子,年纪不是很大,城府却是极深。

“我感觉那个令主,有些不怀好意。”霍克说道。

“你连令主是谁都不知道,怎么知道他不怀好意?再说了,他怀不怀好意,跟我有什么关系?”

张无越冷笑一声道。

“我虽然没有见过令主,不过从家主无意中透露出来的只言片语,感觉到他深深的忧虑和无奈。”霍克道。

“他忧虑是很正常的。这么有钱的一个人,事事都要听别人的,谁特么心里爽啊?估计更怕自己的万贯家财,落入别人之手吧?”张无越一针见血的指出来。

听到张无越的话,霍克心中泄气。他怎么老是和自己不在同一个频道上呢?

“对了,我听说外国公司纷纷对华国的公司实施制裁,是因为受到了人生威胁。这事,应该也是四大财阀做的吧?”张无越问道。

“这个情况我也听家主泄露过,的确是四大家族干的。不过,四大财阀也是奉命行事。真正威胁他们身家性命的,却是令主而不是四大财阀。”霍克说道。

“我想知道,如果我想用四个少主的性命,来换取四大财阀解除对华国公司的制裁,你说能做到吗?

张无越问霍克。

“我不知道。”霍克道。

“好了,跟你说这么多,也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

张无越把梁鑫他们叫了进来,然后把霍克带了下去。

“他说了什么?”阎常青问道。

张无越便把霍克讲的那些话说了。这些话在霍克看来是秘密,在张无越看来,并没有什么屌用。告诉阎常青,也无不妥。

在张无越心中,对付马标和他背后的那些人,才是最重要的。这个什么狗屁令主,自己又不认识他,也没有什么直接冲突,关自己毛事啊?

不过四大财阀,既然是他们在背后搞鬼,逼迫外国公司对华国公司的制裁,那么现在俘虏了他们的人,倒可以好好利用一把。

即便不能让他们主动取消制裁,也得狠狠的恶心他们一下。

张无越把自己的意思跟阎常青说了,阎常青表示同意,同时他要将此事,及时的向陛下汇报。

张无越便将这些俘虏,全部交给阎常青负责。而他,则要安排人手,对全国的大山进行清查,查找有没有更多的怨气收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