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329放倒阎常青

329放倒阎常青

这个时候,阎常青来了。

齐心月牺牲之后,负责抓捕人渣的任务就落到了他的头上。

这次不但齐心月牺牲了,被抓获的人渣成员,全部都被人劫走了,皇帝陛下甚为震怒。

他当即指示,易千祥和齐鸣,配合阎常青,必须将那些人渣成员全部抓回来。

阎常青表示有些为难。

皇帝陛下大怒:你阎常青,身为阎氏子孙,当有所为有所不为。齐心月能够为国牺牲,你阎常青就不能为民捐躯?

再说了,对方即便有高手,也不可能全天二十四小时保护那些人渣吧?

被皇帝陛下训斥一顿,阎常青只得硬着头皮,领着易千祥和齐鸣,暗中追查那些人渣组织的下落。

而皇帝陛下,在训斥完阎常青之后,也冷静下来。这次的事情看来很严重,光凭阎常青他们,怕是不能完成任务了。

他想到了碧逍仙子,看来只有请她出手,压制那个杀害齐心月的高手了。

他只知道那个女人厉害,却不知道,那个女人厉害到四大宗主联手,都不是对手的程度。

皇帝陛下想联系碧逍仙子,却怎么都联系不上。他找到了袁紫萱。袁紫萱被碧逍仙子带走之后,就一直住在了皇宫里。

碧逍仙子告诉她,只要她不离开皇宫,她就不去对付张无越。袁紫萱知道张无越不是她母亲的对手,所以为了怕她母亲杀了张无越,只好信守承诺呆在皇宫里。

“紫萱啊,你能联系上你母亲不?”皇帝陛下问袁紫萱。

袁紫萱摇了摇头。她现在对她母亲非常不满,只要跟张无越无关,她对她的一切都不想知道。

皇帝陛下失望的走了。袁紫萱张了张嘴,想向他打听有关张无越的情况,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

她身边现在有一个小丫头,这个小丫头打着她的旗号,就没有打听不到的事情。她已经知道齐心月牺牲的消息,也知道张无越知道这个消息肯定会伤心痛苦。

她想跑去找张无越,安慰安慰他,可她又怕她母亲迁怒张无越,暗中对他下死手,所以袁紫萱只好忍着,默默希望张无越不要太难过。

张无越见到阎常青,冷冷的说道:

“你来干什么?”

这个阎常青,原本健硕的身材,明显瘦了一大圈。

这里面不仅跟齐心月的死有关,更主要的是,他现在接受的任务,非常的艰巨。

皇帝陛下的命令,他必须将那些人渣抓回来,抓不回来也必须处死。可他知道,对付那些人渣没问题,最关键就怕那个女人突然出手。

所以接到任务的阎常青,一直谨小慎微。他们这段时间,暗中把那些人渣组织的去向,调查了个清清楚楚,可是就是一直没敢采取行动。

“我想来带点人手。”阎常青说道。

他说这话,心中根本就没有什么底气。因为他知道,对付那个女人那样的高手,你人手再多,实力不济,也没有什么卵用。

“要什么人手?”张无越问道。

阎常青便把他现在的任务说了。

张无越听了,沉思起来。齐心月是因为那些人渣!才被那个女人杀死的,所以那些人渣,也是张无越的敌人。

“你要人手,龙组没有人手吗?护国局没有人手吗?甚至几十万的边防军,都不够你用的?”张无越想了一阵,抬头对阎常青说道。

阎常青苦笑了一下,说道:

“还是被你看穿了。对付那个女人那样的高手,你再多的人手也没有用。其实我这次来,主要是想看你一眼。心月牺牲了,我心里也很难过。这次过来找你,是想求你一件事。”

“什么事?”张无越问道。

“如果我死了,我希望你能允许我葬在心月的旁边。”阎常青说道。

“去你娘的,你想都别想!”张无越听了阎常青的话,当即爆了粗口。

唐欣然和郭佳他们,都是一脸惊愕的看着张无越。她们没有想到,一向温文尔雅的张无越,居然当着阎常青的面向他爆粗口。

而阎常青,也想到了张无越可能会拒绝,却没有想到他拒绝得那么干脆。

“我说张无越,齐心月又不是你什么人,我只是希望我死之后埋在她旁边,这又碍你什么事了?这事你同意也得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我已经向齐鸣隐晦的表达过这个意思了,作为齐心月哥哥的齐鸣都没有反对,你反对个什么劲?”阎常青火了。

自己已经决定牺牲了,可没有想到对于自己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张无越居然断然拒绝。

“心月是我的,你哪怕死了,也没资格葬在她旁边。他齐鸣胆敢同意,我立即打断他的狗腿!”张无越也来气了。

“哈哈!”阎常青气乐了,“我说张无越,你哪里来的底气?居然说敢打断齐鸣的狗腿?你以为你投机取巧的做了武盟的盟主,就很牛逼了吗?告诉你,你差远了。我本来是看在你对心月那么真挚的情感份上,想征得你的同意。现在我决定了,无须征求你的意见了。我的遗言都已经写好了,我死之后,龙组就会按照我的遗言,将我埋在心月旁边。”

阎常青说罢,取出一张写着字的信笺,在张无越面前晃了一下。

见阎常青晃动信笺,张无越突然暴起,将那信笺抢了过来,一把撕得粉粹。

阎常青大怒,一拳向张无越打来。

张无越不敢硬接,连忙拍出盾牌抵挡。

阎常青一拳砸在盾牌上,磕得手指生痛。张无越也被阎常青这一拳之力,击得蹭蹭蹭的连退数步,最后还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无越!”

“无越哥!”

“盟主!”

郭佳她们,纷纷向张无越奔来,同时向阎常青怒目而视。

阎常青才不管郭佳她们呢。盛怒之下的他,运转法力,一掌就要向张无越拍去。

臭小子,老子不打得你满地找牙,你特么的也不知道天高地厚。

面对阎常青的这一掌,郭佳和杜鹃无能为力,只得挺身挡在张无越身前。她们希望自己孱弱的身躯,能挡住

阎常青凶狠的法力攻击。

另一边,唐欣然却是挥舞双掌,向阎常青迎了上去。

而徐漫月,则是站在旁边,惊讶的看着这一幕。虽然她不相信张无越,会这么简单的就被人击败,可是看到她们紧张的样子,她也紧张起来。

她攥紧了小拳头,只等阎常青那一掌发出之后,迅速的对他发出偷袭。她懂得擒贼先擒王的道理,也知道现在冲上去,凭自己的实力,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

就在这时,外面冲来两个人影,正是苗人杰和荀进。

这哥俩也刚出关,修为已经到了筑基五层中期和四层中期。

他们刚一出关,就听到这边发出的动静,连忙跑过来察看。这一看不要紧,张无越居然被人打倒在地。而且那人还要发出威力奇大的一掌。

那人是碧逍仙子门下的阎常青,苗人杰认识,却不知道他和张无越,为何会大打出手。

苗人杰和荀进,想要阻止,却已经来不及了。只好一边冲过来,一边大喊:

“住手!”

本来阎常青这一掌再厉害,张无越凭借盾牌,也能够勉强接下。那个女人那么高的实力,张无越凭借盾牌,都能应付几下,更何况阎常青,只是筑基二层后期的实力而已。

张无越凭借盾牌能接下阎常青的攻击,可是挡在他面前的郭佳和杜鹃,以及挥拳冲上去的唐欣然,可就要吃大亏了。

所以张无越不及细想,一道神识就冲着阎常青攻了过去。

神识击中阎常青的识海,阎常青大叫一声,正要摔倒。此时唐欣然迎击上来的拳头,因为阎常青的法力还没有发出就被张无越的神识攻击,所以毫无阻碍的一拳击在了阎常青右脸上。

嘭的一声,阎常青应声跌了出去。

唐欣然惊喜的看了看自己的拳头:我实力这么强了吗?居然一拳就把阎常青打倒了?

郭佳和杜鹃,见到唐欣然一拳击倒阎常青,心中的担心这才去掉了。

苗人杰和荀进冲了过来,抱拳对唐欣然说道:

“唐门主几日不见,实力大进啊。可喜可贺。”

“同喜!同喜!”唐欣然心里喜滋滋的。

张无越从地上爬起来,推开挡在身前的郭佳和杜鹃,冲着苗人杰和荀进点了点头,然后走到阎常青面前,一把将他从地上提了起来。

张无越拍了拍阎常青的左脸,这半边没肿:

“小子,你以为你修为高,就可以跟我嚣张吗?我告诉你,若不是看你是当今陛下的侄子,我分分钟弄死你。”

阎常青被神识攻击到识海,就知道今天遇到高手了。可是他并不知道,用神识攻击他的是谁。

现在,听了张无越的话,他已经心知肚明。这个神识高手,就是张无越。想到自己几次三番的想教训张无越,甚至还动过杀死他的想法,阎常青现在心里,可是五味杂陈。

你说你这么一个神识高手,偏偏要去装一个懵懂少年,不,青年,你说你有意思吗?亏我还在你面前使劲的嘚瑟,想想我都脸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