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364令主的住处

364令主的住处

张无越带着苗人杰和荀进,来到了罗米斯家族。

当着罗米斯家主的面,张无越将罗尔斯和霍克从丹炉里面倒了出来。

罗尔斯见到家主,心里顿时升起生的希望:

“家主,救我!家主,救我。”

罗尔斯边叫,边准备跑过去。但是因为穴道被制住,罗尔斯的下半身,根本就动弹不得。

与罗尔斯不同的是,霍克一出来, 也看见了家主,不过他并没有像罗尔斯那样大喊大叫,而是静静的坐在地上,静候张无越的发落。

以他的阅历,自然知道,哪怕到了罗米斯家族,决定他们命运的,自然还是张无越张盟主。

罗米斯家主,对罗尔斯的哭叫,心中非常不满。你特么的,作为少家主,一点担当都没有,今后如何领导罗米斯家族?

同时,他对张无越,心中也很愤怒。前不久那个军师,咱们协议已经签了,罚金已经交了,到现在还没有放人。

派人去找她,你猜她怎么说?你们过的,只是作为军师的我这一关,咱们盟主那一关,你们还没有过呢?

左丘怡梦的话,差点没有把罗米斯家主的肝癌气出来。

现在张盟主亲自把人送回来了。既然你已经把人放了,那就把禁制给他们解了呀。禁制不解,罗尔斯像个猴一样坐在地上,又哭又叫,手舞足不能蹈的,这热闹好看么?

罗米斯家主向旁边的手下一努嘴,立即就有两个一级法随走过去,想解的罗尔斯和霍克的禁制。

可是他们弄了半天,不但罗尔斯和霍克身上的禁制没有解开,连禁制在什么地方都没有找到。

这个情况,早就看恼了罗米斯家主的其他十几个手下。这些手下,都是一二级法随。

他们大喊一声,立即向场中冲了过来。不过他们的目标不是罗尔斯和霍克,而是张无越,苗人杰和荀进。

张无越和苗人杰都没有动。只见荀进一挥手,十几个法随,就像蔫打的茄子,倒飞了出去,沿途砸坏了不少家具。

“张盟主,你这是什么意思?”罗米斯家主,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他这十几个法随,一多半都是宗师五阶以上的高手,没有想到,张无越手下这个瘦猴轻轻一挥手,全都像纸糊的一样跌了回来。

“哈哈!罗米斯家主,你问我是什么意思,我还要问你是什么意思呢!”

张无越冷哼一声,顺手拉过一张椅子坐了。

罗米斯家主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他在想自己要不要发个大招,将张无越他们全都拿下。

他这个大厅,可是设有精致机关的。只要他愿意,这个大厅随时可以分隔成许多小隔间,将张无越他们困住。然后各种毒攻,火攻,炸药,甚至小型核弹,都可以派上用场。

“家主,算了吧。”霍克见罗米斯家主脸上阴晴不定,已经猜到了他的想法。

你那些手段,也许对付别人还行,但要对付向张盟主这样的人物,怕是毫无成功的可能。家主你不知道,张盟主手里有一个神奇的丹炉,一有危险,他就躲到里面去,不管你外面怎么折腾,根本就伤害不到他分毫。

霍克并不知道,凭张无越他们现在的修为,哪怕不借助那个丹炉,罗米斯家主的这些机关,根本就构不成任何威胁。

听了霍克的话,罗米斯冷静下来。

他派人去华国,原本就不是出于本心。这次虽然折了不少人,那也是咎由自取。换了自己,有人杀上门来,自己也绝不会客气的,就像现在这样。

但人家张盟主,至少把己方重要的两个人送回来了,而且先动手的也是自己的人。

再说了,自己把张无越他们怎样了,华国的修士,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到时整个华国修士的怒火,自己可承受不住。

眼前这个瘦猴子,实力如此恐怖,自己的机关对他有没有用,还很难说。

据可靠消息,令主他们,在华国,好像又吃了大亏。自己原本就有交好华国修士的意思,这次人家亲自上门来,虽说对自己

不太客气,可是相较于令主的图谋,这一点无礼算什么?

想到这里的罗尔斯家主,眼角抽了抽,对张无越说道:

“张盟主,手下不懂事,冒犯了你,还请你不要计较。”

张无越听了,不置可否的点了一下头。

“张盟主,你能否解了霍克和罗尔斯身上的禁制。”罗米斯家主继续道。

张无越挥了一下手,霍克和罗尔斯身上的禁制立即解开。

罗米斯家主让已经爬起来的法随们将霍克和罗尔斯带了下去。

然后,罗米斯看向张无越:“不知道张盟主这次亲自过来,有何指教?”

“这事不忙。”张无越将其他三个家族的人从丹炉里面放了出来,“你通知一下其他三位宗主吧,让他们来领人。”

罗米斯家主听了,当即照办。

其他三位家主到了之后,张无越并没有为难他们,而是让他们把人带了下去。

之后,当着四位家主的面,张无越说道:

“我记得你们上次说过,你们的那个令主,似乎在做一件对地星不利的事?”

罗米斯家主和其他三位家主,都郑重的点了一下头。

“如果我告诉你们,你们所说的那个令主,其实就是域外修士。而且这些域外修士的最终目的,就是地星的星胎,你们有什么感想?”张无越的目光,盯在四位家主身上。

“原来他们是域外修士。”有位家主说道,“他们的目的是星胎?如果不重要的话,让他们取走就是。”

“怎么可能让他们取走?虽然我们是他们扶植起来的,但是星胎对地星肯定也很重要,我们作为地星的一员,绝不能干助纣为虐的事。”另一位家主说道。

对这位家主的话,张无越并没有大加赞赏,而是不屑的白了他一眼。你丫的嘴上说得好听,不干助纣为虐的事,那你们再三的派武者来华国干什么?

接下来四位家主,为让不让令主取走星胎争执起来。有说让他取走的,有说不能让他取走的。最后罗米斯吼道:

“好了,先听听张盟主怎么说!”

见他们把目光投向自己,张无越叹了口气,说道:

“你们也不问问,域外修士取走了星胎,对地星意味着什么,就在那里争执,争执个球啊!”

四位家主听了,面面相觑。这个张盟主,怎么这么粗鲁?

“张盟主,他们如果取走星胎,地星会怎么样?”罗米斯家主问道。

“我先不说星胎对地星有什么作用。我只告诉你们,如果星胎被域外修士取走,那么,整个地星,将会瞬间失去凝聚力。没有了凝聚力,整个地星,将会在浩瀚的星河中,土崩瓦解。当地星都土崩瓦解了,那你们想想,你们的最终结局会是什么?”

张无越说完这番话,再也懒得看他们。这些个家伙,都是利益至上者,如果不是自己另有打算,都懒得见他们。实在不行的话,直接灭了就是。

四位家主听了张无越的话,当时就傻眼了。地星毁灭了,他们要那些财富有什么用?

怪不得令主对他们手里的财富不太上心,原来他的目标是地星的星胎。他得到星胎,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地星的财富,于他域外修士有什么用?让它同地星一起毁灭好了。

咱们只是令主,目前控制地星的工具而已。如果令主真心对咱们,或者愿意把咱们也带走,绝对不会瞒着咱们,偷偷的去取什么星胎。

“张盟主,我们怎么办?就没有办法阻止他们了吗?”罗米斯家主急切的问道。

“阻止,肯定是要阻止。”张无越看着面如死灰的四位家主说道,“不阻止他们,难道等死吗?”

“张盟主说得对。可是怎么阻止呢?”一位家主问道。

“怎么阻止?危急关头,我们地星人,当然要团结起来呀。至于你们怎么做,这两位一位叫苗人杰,一位叫荀进,今后,他们就留在你们这里,一方面保护你们,另一方面,告诉你们怎么做。”

张无越趁机把苗

人杰和荀进推出来。

四位家主听了,心中感激无比。其他三位家主没有亲眼看见苗人杰和荀进的实力,罗米斯家主可是亲眼领教了的。

“多谢张盟主!多谢张盟主!今后两位大师的话,我们一定遵从。”罗米斯家主当即表态。

其他三位家主,都是以罗米斯家主为首。他都表态了,他们自然也跟着表态。这些都是人精一样的人物,自然知道该怎么取舍。

“还有,你们聚敛那么多财富,自己用得完么?不要那么贪婪,把利润让一点给普罗大众,特别是咱们华国。”张无越最后又说了一句。

“那是!那是!一定!一定!”四位宗主连忙答应。

华国修士将是应对域外修士的主力军,张无越的要求,他们敢不答应。

“好了,就这样吧。”

张无越说罢,对苗人杰和荀进吩咐了两句,分别给了他们两颗九翼金蝉丹和几颗灵力霸体丹。

罗米斯家主把苗人杰和荀进带下去安排。

苗人杰本来想跟张无越说点什么的,不过一想到百里千思,他立即打消了念头。

因为百里千思的关系,他连带的对张无越也有些敬畏起来。

张无越有百里千思罩着,再大的危险,也必然安然无恙。因此,吩咐张无越小心,注意安全之类的事情,也没必要说了。现在要做的,就是按张无越的吩咐,暗中控制四大家族。

张无越对苗人杰见百里千思的结果,也没有过问打听。不过见到苗人杰的心情不是太好,估计也没有什么结果。因此,他也没必要提起此事刺激苗人杰。

安排好苗人杰和荀进之后,罗米斯家主再次来到张无越面前。

张无越没有当即告辞,肯定还有别的事跟自己交代。

“张盟主!”罗米斯家主有些拘谨的站到张无越面前。

“我问你,那个令主住在什么地方,你应该知道吧?”张无越问道。

“张盟主,你问这个干什么?”罗米斯家主诧异的问道。张盟主不会想去抓令主吧?这也太危险了。

“我要做什么你不用管,你只说知不知道。”张无越沉声道。

“知道,知道。”见张无越生气了,罗米斯家主赶紧说道,“我只知道一个地方。不过没有令主的召唤,我不能过去,否则就要受到重罚。”

“其他还有什么人知道?”张无越想了一下问道。

“还有霍克。不过我只带他去过一次,当时他也只在外围。”

“那你去把霍克叫来。”

霍克来了之后,张无越问他:“你知道令主的住处吗?”

“知道,不过只是大概的位置。”霍克如实说道。

“嗯,大概位置就行。”张无越站起身来,“你愿意带我过去吗?”

罗米斯家主过去,被发现了确实不好,不过如果霍克带自己过去的话,即便被令主发现了,应该对四大家族没有太大的影响。

霍克看了罗米斯家主一眼,没等家主表态,便答应道:“可以。”

在他看来,张盟主有什么要求,尽管答应就好。这是罗米斯家族最好的选择。

“好!马上带我去。”

见霍克答应,张无越想也没想,一把抓起他,拍出盾牌,就御盾飞了出去。

罗米斯家主,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先前自己还想着用机关算计张无越,现在看到他这般仙家手段,罗米斯家主直接坐到了地上,大把大把的擦着头上的冷汗。

张无越要去令主的住处,就是想看看,这个令主,究竟是不是凯利郡主,还是另有他人。

虽然幽能告诉了他域外修士的很多情况,不过有一些事情他也是不知道的,毕竟他在那些域外修士中,连中层都算不上。

一路向东,飞行了数个小时,来到了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

前面有一个广阔的庄园,隐藏在氤氲雾气之中。

“张盟主,前面就是了。”霍克指着前方的雾罩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