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373我叫魔礼菲

373我叫魔礼菲

因为推算张无越炼丹还要花不少的时间,罗弥月干脆闭关修炼了起来。

这魔族领地的灵气虽然驳杂,但大大强过地星的微薄灵气。

当罗弥月修炼了一段时间,从小屋子里面出来的时候,居然没有看见张无越的身影。

罗弥月迅速的在宫室里面寻找了一遍,也没有发现张无越的踪影。这家伙去哪里了?罗弥月心中不免焦急起来。

难道,趁着我修炼的这段时间,魔族的人把张无越带走了?

想到这里,罗弥月走过去,摁下了那个门后的按钮。

过了十来分钟的时间,宫室房门从外面被打开,一个此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粉色肌肤女子,跟在两个小女孩后面走了进来。

那两个小女孩她在领主的寝宫外见过,一个蓝色一个绿色肤色的小萝莉。而这个粉色的女子,不知道是什么人。

“丹药炼好了?”粉色肌肤女子见到罗弥月,开口问道。

“你,你是谁?”罗弥月下意识的问道。

那个女子还没有说话,两个小萝莉就先喝斥起来:

“这位是咱们的领主大人。见了咱们领主大人,还不叩拜?”

被两个小毛丫头呵斥,罗弥月脸上青一阵白一阵。

当着魔族这个什么领主的面,教训她的两个小婢女,罗弥月似乎不太敢。可要她向这个什么领主叩拜,她又心有不甘。

凭什么?你不过是魔西王朝的一个领主而已,我可是堂堂弥罗皇朝的公主!可是,罗弥月又不敢轻易暴露自己的身份。

就在罗弥月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粉色女子喝住了她的两个小婢女:

“无双,无语,休得对客人无礼。”

被称作无双和无语的两个小女孩,闻言吐了吐舌头,躲到了粉色女子身后去了。罗弥月这才松了一口气。

粉色女子打量了一下宫室,对罗弥月说道:“你的同伴呢?”

“我也正要问你呢。”罗弥月见这个领主对自己还算客气,胆子也大了起来,“你们是不是趁着我闭关修炼的时候,把张无越抓走了?”

“哦?你说的张无越,就是那个炼丹师吧?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今天是你们进入这间宫室之后,我们第一次进来。”

粉色女子说完,便带着两个婢女在宫室里查找了一番。除了在另一间小屋床上发现一块丑陋的石头外,她们也没有找到张无越的任何踪迹。

粉色女子将那块小石头拿在手里看了看,确定不是她们魔族的东西,便把它揣进了自己的怀里。

同时,她看着罗弥月说道:

“我不管你们搞什么鬼,总之,我的药材交给了你们,你们就必须给我炼出丹药来。炼制丹药的时间,最长不过四十九天。我就按最长时间给你们算,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十天,再过十五天,我再过来,如果没有见到丹药,我要你们好看!”

粉色女子说完,带着两个婢女走了出去,宫室的大门随即哐当一声关上。

宫室里,罗弥月气得浑身颤抖,几欲崩溃。她疯狂的对着门窗墙壁攻击起来,想要强势冲出去。

可是,她的攻击落在这间巨石砌成的建筑上,除了轻微的振荡外,一点效果都没有。

张无越,你这个混蛋!你跑哪里去了?

罗弥月蹲在地上,捂着脸,轻轻的饮泣起来。这是她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无助。

粉色女子带着两个婢女刚离开那间宫室,迎面就见牟有心匆匆赶来。

“什么事?”粉色女子皱起了眉头。

“启禀领主,魔王来信,要我们十日之后,点齐八十万精兵,随同王朝东征。”牟有心单膝跪地,将一张布帛高高举起。

叫无双的婢女从牟有心手里接过布帛,将之交到粉色女子手里。

粉色女子接过布帛一看,果然是王朝的昭令,上面还有大魔王的手印。

“走

!去议事厅!”粉色女子说罢,率先向着议事大厅而去。

待粉色女子和两个婢女走过,牟有心才从地上起来,匆匆跟在后面。

议事大厅,早有七八个壮汉恭候在那里,牟有道也在其中。见到粉色女子,他们齐齐单膝跪地:“见过领主!”

粉色女子走到主座上坐了,把手一挥道:

“都起来吧!”

“谢领主!”

七八个壮汉站起身来,各自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粉色女子的两个婢女守在门外,牟有心则站到粉色女子身后。

“各位将军,魔王的昭令,你们都知道了吧?”粉色女子环顾了一下众人,开口说道。

“启禀领主,昭令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七八位壮汉齐声说道。

“那你们有什么看法?”粉色女子继续问道。

“启禀领主,大魔王这次行动,非比寻常啊。”

“就是,我们部族,总共也就几百万人,居然要我们出兵八十万,是不是太多了点?”

“听说这次,是要和虫族一起,双面夹攻弥罗皇朝,势必要将弥罗皇朝,一举拿下。”

“要将弥罗皇朝一举拿下,哪有那么简单……”

众人议论纷纷。

粉色女子敲了敲桌子,沉声道:“说点实际的。”

“领主大人,魔王要我们出兵八十万,我看就是没有安好心。要知道我们部族,总共的兵力也才差不多八十万。”牟有道说道。

“那你说怎样办?”粉色女子问道。

“我看咱们,只出四十万得了。”牟有道说道。

“不行,如果我们只出四十万的话,王朝就有借口对付我们了。大魔王早就有吞并我族之心,如果他借此号召其他领主一同对付我族,我族就真的危险了。”另一个壮汉说道。

“那怎么办?领主大人有伤在身,这次出征,领主大人势必不能同行。所有的兵力都出征去了,谁来保护领主大人?”牟有道说道。

听了牟有道的话,其他想说话的将军都住了口。

不出够兵力,大魔王有可能会以此为借口,连同其他领主向他们部族发难。八十万兵力全出,谁又来保证领主和部族的安全?

“好了,都不用说了。”粉色女子说道,“这次出征,我族就按王朝的要求,出兵八十万,我亲自带队。我倒要看看,其他部族,是不是也出足了兵力。如果大魔王刻意针对我族,哼哼……!”

“可是,领主,你的伤势……”牟有道担心的说道。

“别担心,这点伤势,还要不了我的命。”粉色女子傲然的说道。

牟有道他们听了,虽然不敢再反对,可是眼中尽是担心之色。

留在部族,没有足够的兵力保护,领主会有危险。可上了战场,遇到强敌,领主有伤在身,岂不是更危险?

但是,除此之外,还有更好的办法吗?领主是部族的灵魂,有了她,这八十万军队才能团结一致,共同对敌。只要领主和八十万军队在,大魔王就不敢对咱们部族轻举妄动。

“各位将军,你们下去做好准备工作,安抚好族人,十日后,集结大军出发。”粉色女子吩咐道。

“是,领主!”七八个大汉齐声答应,然后告辞粉色女子,下去准备去了。

“牟有心!”粉色女子叫道。

“有心在!”牟有心转到粉色女子面前。

“你也下去准备,同时做好家眷的工作。”

“是,领主!”

牟有心也下去了。

“无双,无越,咱们回宫。”粉色女子叫过两个婢女,回到了寝宫。

回到寝宫,粉色女子将两个婢女打发走,独自坐在床沿上沉思起来。

说好的让那个人炼丹,居然人会离奇消失?就算他能炼制,等他炼制出来,我的大军都已经出发了。

罢了,牟有心找来的炼丹师,也不过是个骗子罢了。等我大军开拔之日,把那个家伙杀了就是。找不到那个男的,杀了女的也一样。

只是那个男的居然会在密不透风的宫室里消失,还真是奇了怪了。

算了,现在没有时间去想别的。自己虽然在众将面前保持镇定,可自己的伤势自己清楚。现在这个状况,真的上了战场,别说杀敌,能保命就不错了。

不行,我得想办法继续疗伤。

粉色女子想罢,便坐在床上,强行运功疗伤。

不一会儿,她头上便渗出了豆大的汗珠,而且,全身居然不能动了。

不好,走火入魔了。

粉色女子心中大惊,可是现在,她走在走火入魔的路上,已经无逆转了。

且说张无越,他在宙宇璇玑里面,服用了灵力霸体丹,修炼了一段时间之后,修为已经到了筑基八层。然后,他又进入到那个庄园,继续练习神识分解之术。

本来他想进入神识修炼的第五关的,但是他考虑到外面的环境不是太安全,要闯第五关,时间只怕会很长,所以就没有去闯关。

不过他练习神识对物质的分解组合,照样可以强大神识。

当他觉得修炼得差不多的时候,便出了宙宇璇玑。

他一出来,就发现自己处在一张柔软温馨的大床上。

再仔细一看,面前坐着一个粉色肌肤的娇艳女子。女子全身已经被汗水湿透,薄薄的衣衫紧贴在身上,几近透明。

女子凹凸有致的身材,在他面前显露无遗。

什么个情况?张无越吃惊的跳下床来。我不是在一间宫室里吗?宫室里不是只有一个罗弥月吗?怎么现在换了一个人?这个人看上去还是一个魔族女子?

张无越正想寻路而逃,突然发现那个女子有些不对劲。女子虽然睁着眼,身子却一动不动。看她样子,也不像在练功。

张无越将手掌在那个女子面前晃了一下,那个女子的眼珠随着他的手掌左右移动。

看来这个女子还是有感觉的。

张无越用手轻轻的拍了一下那个女子的肩膀,那个女子却应声而倒。

糟糕,这个女子出了状况。这是张无越的第一感觉。联想到当初奚明月走火入魔的情形,张无越判断这个女子也是同样状况。

怎么办?救还是不救呢?

还是救吧,好歹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关键人家还是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同时救了她,自己也才知道自己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

可是,怎么救呢?要像救奚明月那样救的话,可得花不少时间。况且,丹炉里面还炼着丹呢,现在根本就不能用它救人。

对了,我不是有九翼金蝉丹吗?不知道对她有没有用?

想到这里,张无越拿出一颗九翼金蝉丹,强行塞进那个女子的嘴里。只是那女子已经失去知觉,根本不能将丹药吞进腹中,这样的话,药力就见效得慢。

于是张无越便将手掌覆在她的嘴上,用灵力将丹药送进那女子腹中。

做完这一切,张无越见那女子还没有什么反应,便又拿了一颗丹药出来,依法炮制,将丹药送进她腹中。

丹药在那女子腹中,融化很慢。张无越干脆将另一只手,腹在她丹田处,用灵力催动药力,传遍她的奇经八脉。

这样做果然有效。不多时,那女子四肢就能活动了。

见那女子能活动了,张无越便收了手。那个女子功行一周天之后,终于好转过来。

她一把抓住张无越的手,问道:“你是谁?”

张无越被她湿湿的玉手抓住,抽了几下都没有抽动。

“你问我是谁,我还想问你是谁呢?”张无越说道。

“我叫魔礼菲!”

那女子将另一只手,也抓在张无越另一只手上,粉红色的脸颊,显得更加润泽,美丽的粉眸,娇艳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