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377面对大魔王

377面对大魔王

眼看那魔将向魔礼菲猛扑而来,牟有心率领亲卫,手持钢叉,和身挡在魔礼菲身前。

那魔将手中长矛一抖,牟有心她们纷纷向两边跌倒。没办法,实力相差太大。这魔将的修为,是结丹七层。牟有心她们,不过结丹初期而已。

罗弥月混在牟有心的队伍中,也被那魔将爆发的魔力震得连连后退。

怎么办?罗弥月心中慌乱,满脸的恐惧。

如果只有这一个魔将,罗弥月相信,她还有机会,趁魔礼菲跟她对峙的时候,想办法跟张无越一起逃走。

可是,她此时看到,又有两个魔将模样的高大男子,从远处奔了过来。

那魔将手握长矛,和身向魔礼菲刺去。魔礼菲不慌不忙,待那长矛要刺到身上的时候,快速的一侧身,那魔将连人带矛从她身边掠过。

说时迟,那时快,瞅准这个机会,魔礼菲手起掌落,一掌向那魔将头顶拍了下去。

只听噗嗤一声,那个魔将的脑袋,被魔礼菲一掌拍得稀碎,红白之物四下飞溅。

有一块碎肉,溅到了罗弥月的脸上。罗弥月飞快的弹掉脸上的碎屑,恶心的干呕起来。这样血腥的杀人场面,她从来没有见过。

那魔将的尸体,砸在地上,地面顿时尘土飞扬。

见此情景,魔礼菲的族人们,全都目瞪口呆。他们的领主,何时强大如斯了?

而随后冲过来的两个魔将,也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他们慌忙使了一个千斤坠,因为速度太快,脚掌和地面连续摩擦,发出有如刹车般刺耳的声音。

他们足足滑行了四五米,这才停住身子,一脸惊恐的看着魔礼菲。

大魔王不是说这个魔礼菲只有结丹六层的修为吗?而且还受过伤,怎么连结丹七层的老袁,都被他一掌拍死了?

大魔王一心想称帝,可是十八家领主,就有过半反对。这个魔礼菲,就是反对最坚决的。

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大魔王暗中对反对他的领主进行了打压。上次他派人暗算魔礼菲,就被她逃脱了。

这次,大魔王接到君主令,要他倾尽魔兵,与虫族联手攻打弥罗皇朝。

大魔王接到君主令,认为机会来了,暗中联系袁,熊,胡他们三家领主,埋伏在魔礼菲必经之路上。等他们大军过后,专门袭击她的中军。

只要杀死魔礼菲,大魔王答应,魔礼菲部族的领地和族人,由他们三家均分。因为他们三家领主,是支持大魔王的。

没想到啊,原本被他们视为囊中之物的魔礼菲,甚至一招都没用上,就杀了比她修为还高的袁大壮。

他们也不过是结丹六层的修为,跟魔礼菲平级。现在袁大壮都死了,他们还怎么敢上前?

魔族王朝,自从二十年前,魔皇离奇失踪之后,皇室就只有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是唯一继承人。谁知道,十五年前,小女孩也离奇失踪,皇室就没有继承人了。

王朝有十大魔王,平时负责处理王朝事务。大魔王本是第一魔王,魔皇失踪之后,他就一揽大权。

后来他自封为大魔王,因为没有触及皇家利益,其他魔王和各大领主都忍了。可是当他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就遭到了大家的反对。

他不知道用什么办法,说服了其他魔王,可是十八领主之中,仍有大半坚决反对。魔礼菲就是其中之一。

这一次,他暗中安排袁熊胡三家领主袭击魔礼菲,就是为了杀鸡敬猴。

同时,因为拥有君主令,他可以将挨临魔礼菲部族的其他领主的军队,先行调走。这样,即便魔礼菲向其他领主求救,也会救援不及。

谁知道,袁大壮袁领主,轻易就让魔礼菲给杀了?

“熊中雄,胡里飘,你们既然来了,那就放马过来吧,磨磨蹭蹭的干什么?”魔礼菲回过头,轻蔑的看着熊胡二人。

“魔礼菲领主,误会,纯属误会!我和胡领主,走错路了。”熊中雄睁着眼睛说瞎话,说完就要开溜。

他是怕了。袁大壮的死,给了他强烈的震撼。哪怕现在他旁边还有一个胡里飘,他也不敢赌。

而胡里飘,根本就是个老狐狸。熊中雄的话还没有说完,他就已经拔腿开跑了。

既然敢来挑事,魔礼菲怎么可能放他们走?当即凌空一个飞跃,就落在胡里飘和熊中雄面前。

胡熊二人一看,今天不搏杀一番,看来是走不掉了。

当即,他们把压箱的本领,全部使了出来,就要跟魔礼菲来一场生死大战。

只是,还没有等他们发出招式,魔礼菲的身影,就快如鬼魅一般,闪身到他们面前。

只听噗噗两声,胡里飘和熊中雄,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魔礼菲左右开弓,纤掌击破了他们的丹田。

丹田被毁,胡里飘和熊中雄,顿时就如泄气的气球,委顿下去。

“把他们给我绑了!”魔礼菲吩咐牟有心道。

胡里飘和熊中雄,丹田被毁,整个修为基本被废了。不过魔礼菲仍然让牟有心将他们绑了。

牟有心应允一声,和几个亲卫,找来麻绳,合力将胡里飘和熊中雄绑了个严严实实。

胡里飘和熊中雄,修为被废,眼睛中尽是绝望。对于牟有心她们将他们绑起来,他们既不能反抗,也无心反抗。

“领主,我们现在怎么办?”牟有道和三个将军,此时已经走了过来。他们在与袁大壮交手的过程中虽然受了伤,但并不严重。

“你们把他们,全部带上,跟我走。”魔礼菲指着胡里飘和熊中雄,以及袁大壮的尸体,对牟有道他们说道。

远处还有隐隐的争斗之声,应该是闻讯回援的先头部队,与袁大壮他们带来的军队在交锋。

魔礼菲将她的军队,分成了三队。一队由四个将军率领四十万魔兵作为前军。

中间则是魔礼菲率领三十万魔兵作为中军,牟有道等三位将军跟随。

后军由一个将军率领十万魔兵,主要作为后勤补给和收留伤员。

袁大壮他们,这次偷袭魔礼菲,并没有带领大队人马,只是各自带了一万精兵。这样便于隐蔽。而且这些精兵个个的实力都不俗,都有以一敌百的本事。率领他们的,则是袁大壮他们各自的副将。

所以尽管魔礼菲的前军有四十万人,被袁大壮他们的精兵阻挡,一时之间,根本无法冲过来。

至于魔礼菲的三十万中军,早被袁大壮他们三个高手,突然之间,冲得七零八落,已经行不成战斗力。

魔礼菲带着袁大壮的尸体,胡里飘和熊中雄,来到还在战斗的两军阵前,大喝一声:

“全都住手!”

袁大壮他们的那些精兵,在各自副将的带领下,之所以顽强的阻击魔礼菲回援的前军,是他们相信,他们的领主,很快就会将魔礼菲杀了。

可是,当他们看见被绑得严严实实的胡里飘和熊中雄,以及袁大壮的尸体时,他们的自信,受到很大打击。

那些士兵,看着他们的副将,不知道如何是好。而副将们,短暂的纠结过后,便准备做垂死的挣扎。

因为他们知道,即便投降了,他们也讨不了好。唯一的办法,便是冲出去向大魔王报信,这样还有可能保住他们的部族。

三个副将刚准备反抗,却见魔礼菲一抬手臂,三把钢叉,脱手飞了出去。三个副将还没有来得及闪避,钢叉就刺穿了他们的脖子,三颗头颅高高的飞了起来。

“反抗者,死!”魔礼菲的声音,回荡在那些精兵的头顶。

最后,袁大壮带来的那些精兵,不得不投降。他们即便反抗下去,也只有死路一条。

况且,魔族内部的争斗,一般不会大开杀戒。作为普通的魔族人,他们最多是换个主子效力而已。

解除了那些精兵的武装,魔礼菲叫人将他们押了下去。

没有了这些精兵,再要收编他们的部族,就便得轻而易举。

既然他们不仁,就不要怪我不义。况且我不收编他们,也会有别人收编。一个部族,失去了高端战力,就意味着这个部族的没落。

“牟有道,竺木轩,况廊桥!”魔礼菲大喊一声。

“属下在!”牟有道和两个大汉站了出来。

“牟有道,竺木轩,况廊桥,我命令你们,各自率领十万大军,前去接管袁,胡,熊三家部族的领地!”魔礼菲大声命令道。

“是!”

牟有道他们,当即各自点起十万大军,连夜出发。

然后,魔礼菲命令所有军队,暂缓前进,等牟有道他们接管了那三个部族再说。

魔礼菲重回中军大帐的时候,张无越已经醒了过

来。

“刚才发生什么事了?我怎么听到外面闹嚷嚷的?”看见魔礼菲进来,张无越问道。

“没事,一点小麻烦,已经解决了。”魔礼菲心情非常好。

她不但实力增长了好几倍,还把前来袭击她的三位领主干掉了。现在她已经派牟有道他们去接管他们的领地了。

整合了这三家部族,她魔礼菲的势力,将上升到所有领主的前列了。那样的话,自己在王朝,说话的分量,自然就更重了。

当然,自己以这种方式占领别人的领地,大魔王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但是自己行的端做的正,谁叫他们先来冒犯我呢?

“没事就好。这样,我要到石头空间里面休息一下,晚上再出来。你把这石头给我保管好了。”张无越对魔礼菲说道。

他说到石头空间里面休息,其实是进去里面修炼。他现在如果不用神识攻击的话,在魔礼菲手里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这让他感觉到了危机。同时,他要想从弥罗皇朝皇帝手里把五行珠搞过来,没有强大的修为,估计也很困难。

“师父,你就在我床上休息不好吗,这床很大的。没有我的许可,别人也不会随便闯进来的。”魔礼菲有些不太情愿的说道。

张无越白了魔礼菲一眼:“怎么,师父说话不管用了?那行,给你清丹的工作,到此为止。”

“别介啊师父,我听你的还不行吗?”魔礼菲摇着张无越的手撒娇道。

张无越给她清理魔丹,修为虽然并没有增长,但是实力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她还期盼张无越把她魔丹里面的杂质清理干净,到时说不定还可以碾压大魔王呢。

不知道为什么,她始终看大魔王不顺眼。

自己这次收编了三家部族,估计大魔王会当面跟自己翻脸。

张无越瞪了魔礼菲一眼,意念一动,进入了宙宇璇玑里面。

魔礼菲看着掉在地上的小石头,捡起来在嘴上亲了一口,然后踹进怀里。

过了四五天,牟有道他们已经把三家部族收编完毕,同时还带来了他们部族的全部军队,大概各有一百万人的样子。

先前投降的三万精兵,已经被魔礼菲调教过了,魔礼菲也把他们编入了军队。这些人已经没有了核心人物,魔礼菲也不怕他们反水。

然后,魔礼菲带着这近三百万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向着魔都进发。

在距离魔都一百里的地方,魔礼菲将军队驻扎下来。将领可以进魔都,士兵就不能进去了。因为人员太多,城里不方便驻扎。

魔礼菲带着五十名亲卫,和张无越牟有道一起,向城里走去。

进入城里五里,宽阔的街道四周,突然冲出数万魔兵,将魔礼菲她们团团围住。

“无越,怎么办?”扮着亲卫的罗弥月,走到张无越身边,焦急的问道。

“稍安勿躁。”张无越拍了一下罗弥月的手,安慰道。

“你们想干什么?”牟有心率领的女卫,纷纷举起钢叉,挡在魔礼菲面前,喝问那些围住他们的魔兵。

而魔礼菲旁边,牟有道也十分焦急。这种情况,他也是第一次遇到。在魔都城,居然有人对领主动手,那这动手之人的身份,自然不会简单。

“哈哈哈!魔礼菲,你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啊,居然敢私自侵吞别家部族。我是该说你胆大包天呢,还是说你愚蠢无知?现在,当着我们十位魔王和十四位领主的面,你还不跪下请罪?”

魔兵里面,走出一个高大威严的高冠男子,对着魔礼菲她们,沉声喝道。

那男子,身高足有两米五。紧随其后的,还有十几个男子。这些男子,光凭感觉,就知道他们实力非凡。

糟糕,怎么办?所有的领主和魔王,都站出来反对自己。今天这一关,怕是很难过了。虽然张无越把自己的魔丹杂质,清理得差不多了,自己也感觉实力超凡的样子,可架不住他们人多啊。

况且,这个大魔王,修为已经到了结丹八层。眼前这些人,代表着魔族的最高战力,他们全都来对付自己,自己该怎么办?真的跪下认错么?跪下认错,他们就会放了我们?

而张无越,看到这么多高手现身,也兀自吓了一跳。他想拍出飞梭,坐着它逃走。可是在这些高手面前,他怕还没有进入飞梭,就会被人拍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