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395解救林霜月

395解救林霜月

“无越,那个老者肯定是用了一种逃逸符,将林霜月带走了。”兰月公主上前说道。

“什么叫逃逸符?”张无越问道。

“逃逸符,其实就相当于一种简单的传送阵。”兰月公主解释道。

“传送阵?那我姐姐将会被传送到哪里去呀?”林冰月听了兰月公主的话后,心中更加焦急起来。

她和霜月都是从地星的传送阵来的,这路程是相当的遥远。霜月被那老者传送走,不知道又会被传送到多么遥远的地方,我们上哪去找她呀?即便找着了,怕都来不及了。

张无越的想法,跟林冰月是一样的,既然林冰月问了,他也一脸郑重的看着兰月公主,急切的想听到她的回答。

“别着急,这种逃逸符,只是暂时保命用的,一般传送都不太远。我刚才探查了一下,这张逃逸符燃烧得并不充分,应该只是最低级的逃逸符。既然是最低级的逃逸符,它所传送的距离,绝对不会超过一百公里。”兰月公主见张无越和林冰月着急的样子,便给他们分析道。

一百公里,自己驾驶飞梭,按普通飞行模式,也就几分钟的时间,张无越心中想到。只是他们被传送的地点在什么地方,这可没法判断啊?怎么整?

张无越将目光投向躺在地上的小螳螂王一干虫族少主身上,眼神格外的凌厉起来。

这些虫族少主,在张无越用神识杀死他们的护卫的时候,就已经吓瘫在地,此时兀自浑身颤抖。

他知道这些人中,始作俑者就是小螳螂王。根据虫族的特征,要找到这个小螳螂王很容易。

张无越一把将小螳螂王从地上抓了起来,掐着他的脖子道:

“说,刚才那个用逃逸符的老者是谁?”

“是,是,是小金蟾王的护卫。小金蟾的爷爷是老金蟾王,是我们虫族的大王。”小螳螂王被张无越的目光,盯得冷汗直流,说话都不利索。

这个家伙,连我们的六个结丹中期的护卫都杀了,要对付我们岂不是稀松平常?特么的,我怎么招惹了这么一个变态。

早知道那两个人族小丫头背后有如此厉害的人物,我特么的去招惹她们干什么?虽然张无越一进来就开打,并没有自报家门。不过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这几个人族为什么而来。

小金蟾王被他的护卫用逃逸符带走了,还带走了那个人族美女。哼!你小金蟾王想独享好处,门都没有。我就是要告诉这个人,让他去闯你金蟾族的金蟾宫。

你金蟾族能把他杀了最好,反过来他把你杀了,也不关我们什么事。

小螳螂王想得挺好,希望张无越知道小金蟾王的来历之后,赶紧的去救那个人族女子,而忘了他们的存在。

谁知道,张无越知道那个老者的来历后,左手掐着小螳螂王的脖子,右手使劲一拧,小螳螂王的脑袋,就咔嚓一声被张无越拧了下来。

其他几位少主见了,吓得屎尿齐出,惊叫不已。

张无越拍出匕首,身影在这几个少主的身旁闪过,五颗脑袋,齐刷刷的掉了下来。

这些个少主,胆敢冒犯我的人,他们死有余辜!

至于那个小金蟾王和他的护卫,张无越更是没有打算放过。既然知道他们是金蟾族的人,自然是去金蟾宫找他们算账去了。

那个老者借助逃逸符,将林霜月抓走,

想来肯定会回金蟾宫的。

所以,张无越杀了这些虫族少主,然后带着兰月公主她们,驾着飞梭直奔金蟾宫而去。

魔礼菲给了他整个弥罗星域的坐标图,张无越早把它刻进了飞梭之中。

金蟾王现在是整个虫族的领袖,金蟾宫自然就是整个虫族的中心了。因此,金蟾宫的位置,在坐标上显示得非常清楚。

借助坐标,张无越驾驶飞梭,很快就到达金蟾宫上空。

张无越坐在飞梭上,神识向整个金蟾宫搜索过去。很快,他就发现了林霜月的位置。

当即,张无越对林冰月她们说了一声:“坐好了!”便驾着飞梭,向着小金蟾王的寝宫飞速撞去。

这次张无越之所以直接驾飞梭撞过去,是因为他发现,小金蟾王的寝宫里,已经聚集了七八个结丹境的高手,准备把林霜月隐匿起来。

张无越不想多增麻烦,干脆就驾飞梭撞了过去。

只听轰隆一声,小金蟾王的寝宫屋顶,被撞出一个巨大的窟窿。

小金蟾王和他的护卫老者,万万没有想到,他们前脚刚逃遁回到金蟾宫,那几个人族后脚就到了。

看着驾着飞梭有如神兵天降的张无越,小金蟾王和那名护卫老者,都吓得浑身颤抖。

那个护卫老者吩咐其他结丹高手阻挡张无越,自己则向林霜月飞奔过去。

张无越怕那个老者故技重施,当即一道强大的神识攻击发过去。神识束线,直接贯穿了那老者的识海,那老者当即跌落在林霜月脚前,全身抽动,然后蹬了几次腿,就此殒命。

张无越收起飞梭,带着林冰月直接跳到林霜月身边,兰月公主和罗弥月,则向那几个结丹高手出手。

“姐姐!”林冰月扑在林霜月怀里,喜极而泣。

张无越拍开林霜月身上的禁制。

“无越哥……”林霜月喃喃的叫了一声。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霜月,你受苦了。”张无越向林霜月张开怀抱。因为林冰月扑在林霜月的怀中,张无越干脆将她们姐妹一并搂在怀里。

“无越哥,我不苦。是我不好,本来是来找你的,反而要你来救我。”林霜月一边埋怨自己,一边将头靠在张无越肩膀上,脸上露出甜甜的笑意。伴着笑意的,是两行滚烫的热泪。

转眼之间,兰月公主和罗弥月就将那几个结丹高手杀死了。

“无越,你看这个人怎么处理?”兰月公主将小金蟾王提过来丢在张无越面前。

“别杀我,别杀我!只要你们不杀我,你们开什么条件我都答应。”小金蟾王跪在张无越面前,磕头如捣蒜。

张无越拍了拍林霜月和林冰月的肩膀,让他们站在一旁,然后对小金蟾王说道:

“你以为,你一个小小的癞蛤蟆,也值得我开条件?”

听了张无越的话,小金蟾王从头凉到脚。不过,他仍然不死心:“我父王的藏宝室里,有稀世珍宝,稀世珍宝,一种红色的土壤。”

红色的土壤?哈哈!在咱们华国,红色的徒弟多的是,谁稀罕了?张无越对小金蟾的话嗤之以鼻。

他上前一步,就要一掌拍死小金蟾王时,却被兰月公主阻止了。

张无越奇怪的看着兰月公主,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阻止自己。

“无越,你

等我问他。”兰月公主对张无越说道。

兰月公主要问话,张无越自无不允。不过这个小金蟾王,张无越心里已经盼了他死刑,无论如何,他都必须得死。

兰月公主转过头对小金蟾王说道:“你说的那种红色的土壤,有多红?”

“非常红,红得要滴血的样子。”小金蟾王说道。

“是什么个形态?“兰月公主继续问道。

“是固态的,”小金蟾王不敢撒谎,“它非常柔软,可想要从上面切一段下来,哪怕神兵利器,都做不到。

听了小金蟾王的讲述之后,兰月公主对张无越说道:“无越,如果这个小金蟾王说的是真的,那它很可能就是息壤。”

“息壤?”张无越第一次听说这种东西。

“息壤,乃是鸿蒙圣物,天地未开就存在的东西。”兰月公主说道,“息壤的用处很大,如果你要炼制兵器,只要加入一点点息壤,兵器的最低级别,都会是仙器起步。加入息壤的兵器,无坚不摧,轻重随意变换。”

“炼器?我又不会。”张无越无奈道。

“它的作用不仅仅在炼器方面,它还能改善土壤结构,哪怕最贫瘠的土地,只要加入那么一点点,数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都将成为一片沃土。它还能滋生灵气,等等。”兰月公主说道。

滋生灵气?现在地星灵气匮乏,如果弄点回地星,岂不所有的地星人都可以修炼?

想到这里,张无越心动了。不过,息壤他要得,小金蟾王他仍然要杀。只是自己这么做,难免失信于人。

对了,幽能不是还在宙宇璇玑里面吗?到时自己取了息壤,让幽能杀了他。

“你起来吧,现在就带我们去取息壤。”张无越对小金蟾王说道。

“你得答应我,不能杀我。”小金蟾王坚持道。

“好吧,我保证不杀你。走吧!”张无越道。

“还有他们也不能杀我。”小金蟾王指着兰月公主,罗弥月,还有林霜月姐妹说道。

“行,我保证她们不杀你。”

然后,张无越就押着小金蟾王,前往密室取宝。

当张无越看到虽然红得滴血,但只有拇指大小的息壤时,心中微微有些失望。

张无越取得息壤之后,扭头就走。

见张无越遵守承诺,小金蟾王悬着的心才落了下来。

就在他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一道人影快速的窜至他背后,一把长剑迅疾无比的插进了他的后心。

其实以小金蟾王结丹一层的修为,幽能凭借筑基中期的实力,根本就杀不了他。只是小金蟾王,早就被张无越他们折腾得斗志全无,更没有想到张无越会行偷袭之举。

“你,你不讲信用!”小金蟾王对着张无越的背影怒吼。

听到小金蟾王的吼声,张无越快速折返回来。他站在小金蟾王的面前,沉声道:“小蛤蟆,以你对我朋友所做的事,你就算死一万次,也不为过。不过我既然答应了你,肯定就不会对你出手。出手之人叫幽能,是弥罗皇朝的人。你们不是派兵去征讨人家么?现在人家把你杀了,这不是很公平么?”

幽能拔出长剑,一股鲜血,就从创口处喷了出来。

“你?你?……”小金蟾王看着转到自己面前的幽能,早就已经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