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401直扑魔王城

401直扑魔王城

张无越已经看出来了,这个高大的女子,应该就是魔族新登基的女魔皇。

到了魔族王城,张无越将所有人都从宙宇璇玑里面放了出来。他将飞梭降落在魔都前面的广场上,让大家都下来。

广场上有很多魔族宫城的侍卫,见到张无越降落飞梭,立即围了过来。

“怎么回事?”张无越问道。

“今天是我们女皇大人的登基典礼,任何人不得在王城广场逗留。”一个侍卫首领说道。然后一挥手,就要让魔族的侍卫们将张无越他们赶走。

“等一下!”这个侍卫首领张无越认识。那次他和魔礼菲他们一起过来的时候,就是这个侍卫首领接待的他们。

“你想干什么?”那侍卫首领不耐烦的说道。

张无越心里很奇怪,当初跟魔礼菲一齐过来的时候,不是说皇室后继无人,魔族的一切,都是由大魔王打理的吗?现在魔王大军征讨弥罗皇朝去了,怎么魔族王城,突然又有什么女皇登基了?

他们是来寻找欧阳婉儿的,本来张无越不想多事。

不过他对这个新上任的女皇很好奇,很想见识一下她是什么人。

所以那侍卫首领驱赶他们的时候,张无越并没有积极离开,而是让他等一下。

张无越暗自思忖,即便这个侍卫首领认识自己,可自己想要见这个新登基的女皇,自己的分量,估计还是不够的。

张无越一拍脑袋,计上心来。他4直着聂青玄对侍卫首领说道:“这位是虫族圣母,得知魔西王朝女皇登基,特地前来祝贺的。”

那侍卫首领听了张无越的话,立即好奇的看向聂青玄。

虫族圣母重新现世,他也是知道的。因为聂青玄曾经以魔族圣母的名义,发出过一个寻找张无越他们的圣母令。

这个圣母令,不仅在虫族通传了,还传到了魔族的区域。因为虫族与弥罗皇朝,目前处于交战状态,所以圣母令,暂时还没有传到弥罗皇朝。

现在魔族的城墙上,还贴着圣母令的内容呢。所以这位侍卫首领,是知道虫族圣母的名头的。

现在听说虫族圣母亲自来都城给女皇大人道贺,侍卫首领不敢私自做主,于是让手下守在这里,自己则屁颠屁颠的跑进去向女皇陛下请示。

聂青玄听张无说自己是专程来向魔族的女皇道贺的,便也配合着将虫族圣母的气势散发出来,好让这个侍卫首领,不敢怠慢。

过了一段时间,侍卫首领回来了。不过既没有赶他们走,也没有请他们进入皇宫。

略微过了几分钟,就见到一个威风的魔族女子,带着众多臣子,从宫门走了出来。

这个浑身黄头发黄肌肤的女子,与其他魔族女人有一点不一样,因为她的眼睛,居然没有跟她的肤色一致,而是黑白分明的。

那女子带着一干魔族文武走过来,张无越以为他们是冲聂青玄来的,所以主动把道路让出来。而聂青玄,则是故作矜持的站在哪里,一脸微笑的看着那个领头的魔族女子。

这个骄傲的魔族女子,应该就是魔族新登基的女皇了。聂青玄心中,已经打定主意,等这个女皇再走近一些,自己就向她伸出手去。

可是,这个魔族新登基的女皇,快步走过来,居然看都没有看她一眼。她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张无越身上。

更让她惊讶的,这个女皇,居然一个飞跃,一下子就扑进张无越怀里,还用手搂着了张无越的脖子。

什么个情况?不但聂青玄和奚明月她们惊讶,连魔族的一干文臣武将,也都是目瞪口呆。

而作为当事人的张无越,心中的震骇,一点也不比其他人少。

魔族的新任女皇,居然跳进了我的怀里,搂着我叫小弟弟?

等一下,小弟弟?貌似这个称呼,只有欧阳婉儿才对自己这么用。

这个魔族的女皇,会是婉儿?怎么可能?她的身材和肤色,都跟欧阳婉儿相距太远。

欧阳婉儿的肌肤,虽然也是黄色的,可那是很淡的黄色

,那是白里透红,头发也是黑色的。

这个女皇的肌肤和头发,却是金黄之色。

女皇搂着他的脖子,双腿盘在他腰间,不肯下来。撒娇的样子,像极了欧阳婉儿。

“婉儿?”张无越下意识的叫了一声。

“无越弟弟,你终于认出我来了?我还以为你都不认识我了呢!”欧阳婉儿在张无越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这才从他身上滑了下来。

这时,唐嫣然才从一干文臣武将的后面,挤了出来。

她的修为最低,自然比那些人跑得要慢。

现在见到张无越,也跑过来扑入他的怀中:“师父!”

唐嫣然紧紧的将张无越抱住,两行热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张无越拍了拍唐嫣然的肩膀,用手背将她脸颊上的热泪拭去:“哭什么哭?我不告诉过你吗,做我张无越的弟子,一定要快乐吗?”

唐嫣然听了张无越的话,使劲的点了点头,然后拉起张无越的衣襟,将脸上还残留的泪痕擦掉,这才破涕为笑,拉着张无越的手道:

“师父,我想你了。”

见到唐嫣然出现,秦思月和奚明月她们都围了过来。

欧阳婉儿见到奚明月,上前拉着她的手道:“师父!”

虽然刚才欧阳婉儿和张无越的对话她们都听见了,可是欧阳婉儿拉着奚明月叫师父,还是让奚明月有些懵逼。

“嫣然,婉儿这是怎么回事?”欧阳婉儿的谜团,只有让唐嫣然来解释,才能令人信服。因为看情形,唐嫣然跟欧阳婉儿,应该是一直在一起的。

于是,唐嫣然将事情的经过,从头至尾的都讲述了一遍。张无越他们听了,也都各自心中,发出一声感叹。特别是奚明月,没想到自己当年顺手带回宗门的一个小孤儿,来头这么猛。

火魔王和木魔王,见到欧阳婉儿跟那些人有说有笑,心中都很疑惑。女皇陛下,居然跟这些人认识。

他们领着文武大臣,与欧阳婉儿相隔有十多米的距离。女皇大人跟这些人族男女叙旧,他们是不便凑得太近的。

火魔王将那个侍卫首领招过去问道:“你说的虫族圣母呢?她在哪里?”

侍卫首领指着聂青玄对火魔王说道:“那位就是虫族的圣母。”

火魔王的目光,看向聂青玄,见她虽然形象气势都俗,却并不是那帮人的中心,心中不免有些怀疑。

他看着那个侍卫首领说道:“你确定她就是虫族的圣母?”

“他们是那么说的。”侍卫首领道。

“你最好说的是真的!”火魔王将一手挥,驱开了那个侍卫首领。

听完唐嫣然对欧阳婉儿的讲述,张无越让秦思月也把他们这边的情况给欧阳婉儿讲了一遍,让大家相互之间,都有一个了解。

“青玄姐姐,你,你就是虫族的圣母?你隐藏得也太可怕了吧?”欧阳婉儿转身去拉着聂青玄。

“婉儿妹妹,你不是也一样吗?若不是听了嫣然的讲述,我都不相信你就是那个没肝没肺的小丫头。”聂青玄想伸手去捏欧阳婉儿的脸蛋,却是有些够不着。现在的欧阳婉儿,个子比以前,实在是高了不少。

兰月公主,张无越也向欧阳婉儿作了介绍。至于罗弥月,张无越只得替她开脱了一番。张无越要是不替罗弥月开脱,估计欧阳婉儿会立马跟她大干一架。

有张无越出面解释,欧阳婉儿对罗弥月的怒火,这才消散了不少。

“走,跟我进宫!”欧阳婉儿对大家说道。

于是张无越收起飞梭,领着大家跟着欧阳婉儿,向魔宫走去。

经过火魔王和木魔王他们身边的时候,火魔王明知故问道:

“女皇陛下,请问那一位是虫族圣母?”

欧阳婉儿只好把聂青玄介绍给他们认识。

“魔西王朝,欢迎圣母大人莅临指导!”和聂青玄认识过后,木魔王大声说道。

然后,广场上所有的侍卫和文武大臣都齐声呐喊

:“欢迎圣母大人。”

聂青玄向他们挥了挥手。她没有想到,自己在魔族,居然也有如此声望。

进入朝堂之上,欧阳婉儿让大家重新拜见圣母大人,同时又将张无越他们,介绍给文武大臣们认识。

再说金蟾王他们,拼尽全力,借助君主令牌的力量,才得以从张无越手里脱身。

脱身之后,他们逃到前方军帐之中。不甘失败的他们,商量之下,联袂前往弥罗皇朝大将军王处。

大将军王见他们七位虫王联袂而至,心中都是非常惊讶:

“我并没有召唤你们,你们全都跑出来干什么?”

“启禀大将军王,我们今天联袂而来,是有事相求。”金蟾王开门见山。

“什么事,说吧?”大将军王也不含糊。

于是,金蟾王便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讲述了一遍。

大将军王听了,立即沉吟了起来。

自己接手君主令,是为了统一整个弥罗星域,然后率领大军,去攻击玄黄星域。

玄黄星域有众多的星球,不只是地星而已。

现在,虫族圣母回归,其实力不知如何。还有那个来自地星的小子,居然能从弥罗圣皇手里逃脱,还用一个破丹炉,就能将七位顶尖虫王击败。

这个张无越和虫族圣母,对君主的大计,必有阻碍。况且,这个张无越,在地星的时候,就擅长神识攻击,还将我送给我儿使用的飞梭炼化。其实力可见一斑。

若是任由他发展壮大下去,肯定会对我形成威胁。

此人在地星,被称为护国战王。我若取了星胎,

地星被毁,我与他之间终成死敌。与其等他成长起来找我麻烦,还不如趁他现在羽翼未丰,先行猎杀了他。

想到这里,大将军王拿出一块传音石,对着它说道:“大魔王,速来我处一趟。”

不一会儿,大魔王赶了过来。火急火燎的说道:

“大将军王,你找我有什么事?”

“我看你心不在焉的样子,怎么,遇难事了?”大将军王问道。

“启禀大将军王,魔皇血脉出现了,就在昨天,居然登基为帝了。我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大魔王着急的说道。

“哦?有这等事?”大将军王听了,心道:虫的圣母重现,现在魔族的魔皇血脉回归,再加上一个地星窜上来的张无越,不知道这三者之间,有无关联?

大将军王拿出君主令,将法力渗入其中。只见令牌发出一阵涟漪般的柔和光韵,继而消失。

几分钟后,君主令上,又是一阵光韵流转,随即上面出现两个字:果决。

金蟾王他们和大魔王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唯有大将军王心里明白。

“你们听好了,君主令让我陪你们走一趟。既然如此,那我就陪你们走一趟吧。这君主令,你们都知道了是仙器。这仙器,不是你们现在的修为可以驱使的。金蟾王你们,一看就是强行使用仙器,以致收伤。现在我传授你们一段法诀,凭此法诀,可以初步使用这令牌仙器。”

大将军王说罢,便将法诀传给了他们。

“多谢大将军王!”金蟾王他们和大魔王齐声道谢。

“好了,客气的话就不要说了。现在,我们立即出发。大魔王,既然魔皇有血脉刚登基,那我们就去魔王城吧。”大将军王说道。

等解决了魔族和虫族的事情,以及那个张无越,他就要腾出手来对付弥罗圣皇了。

“大将军王,我们要不要多带些人手?”大魔王和金蟾王他们问道。

“不用,有了手中的令牌,即便是虫族的圣母,我们也有实力应对。那个虫族的圣母,当年也只不过是结丹九层中阶的修为。她既然重新现身,应该是没能突破元婴境。”大将军王一边说,一边拿出一件飞梭出来。

于是,大魔王,金蟾王,他们,登上了大将军王的飞梭。飞梭缓缓升空,然后犹如离弦之箭一般,向着魔西王朝皇城,直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