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403被逼入冰原

403被逼入冰原

怎么办?怎么办?

张无越绞尽脑汁,都想不出应对之法。

突然,眼前出现了白茫茫一片白雾,弥漫着整个天空。

这片白雾里,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啊?张无越运起神识,向着白雾里面探查,他发现这皑皑白雾,都是冰雹在空中飞舞形成的。

张无越本来可以外放一两万米的神识,在这里也只不过能看清三十多米的地方。

后面大将军王追得紧,张无越驾着飞梭,也不作停顿,直接就往这片白雾里面闯。

冰雹撞击在飞梭上,发出霹雳卡拉的声音,有几次张无越都担心飞梭被击坏了。

他向后面看了看,没有发现大将军王的飞梭,这才把速度降了下来。

而大将军王,见到张无越驾着飞梭冲进了白雾里面,并没有跟着追进去,而是将飞梭停了下来。

大魔王和金蟾王他们,都从飞梭里面走了出来。

“大将军,那帮家伙冲进去了,我们干嘛不继续追呢?”大魔王不解的问大将军王。

金蟾王他们,也疑惑的看着大将军王。

“此地乃是冰原绝地。放眼过去,数百亿平方公里,全都是漫天飞舞的冰霜雪雹。任何生物进入其中,根本就分不清东西南北。而且,人的视线在里面,连相挨着的两人,彼此都看不见。”大将军王看着那茫茫的雾原,摇着头说道。

“可是,张无越那个家伙,都敢驾着飞梭闯进去,我们为什么不行啊?再说我们手里还有君主令牌呢。”金蟾王举着手里的君主令说道。

“我要告诉你们的是,这一片冰原,乃是弥罗星域形成之前就有了。据说越是往里,里面飞舞的冰霜雪雹的速度越快。曾经有一个元婴期的老怪,想进去一探究竟,结果,他刚冲进去不到十分钟,就又快速的冲了出来。他出来之时,除了元婴是完好的,整个身体都支离破碎了。”

大将军王继续说道。

大魔王听了大将军王的话,立即打起了退堂鼓:“既然如此的话,我们还是不要进去好了。”

“不行,张无越杀了我孙儿,这口气我咽不下,我一定要杀了他。”螳螂王恨恨的说道。

“那好啊,你进去吧,我们在这里等你。大将军王刚才说了,那个元婴老怪进去十分钟后就出来了,这样,我们多给你一点时间,给你半个时辰好了。如果你半个时辰没有出来,那我们就不管你了。”大魔王戏谑道。

“你?”螳螂王指着大魔王,眼里要冒出火来。“你大魔王倒好,在张无越手里根本就没有承受什么损失,乐得现在在这里调侃人。可你忘了,先时在魔王城,被一个小丫头打脸的事了?”

“你找死!”大魔王大怒,当即一掌就向螳螂王拍来。所谓打人不打脸,揭人不揭短。你丫的当面揭老子伤疤,真以为老子打不死你?

轰的一声,螳螂王和大魔王对了一掌。螳螂王飞出十多米,直接跌进了雾气里面。而大魔王也退后了七八步,这才稳住身子。

螳螂王明显不是大魔王的对手。

“啊!”这时螳螂王发出一声惨叫,捂着脸从雾气里面跑了出来。就近看时,发现他的脸上,这么短时间,居然被冰霜划了成千上万个细小的伤口。鲜血,顺着他的指缝流了下来。

大魔王打飞螳螂王,其他的虫王对大魔王很是不满,当即就要对大魔王出手。这时看见螳螂王血迹斑斑的脸,他们都惊住了,都忘了替螳螂王找回场子了。

“你们都看到了吧?这个原始冰原,里面会有多恐怖了吧?这还仅仅是在外围的外围,要是进入冰原里面,估计没人能活着走出来。”大将军王看了大魔王和金蟾王他们一眼,冷声说道。

这些蠢货,仇人还没有抓到,自己倒先内斗了起来,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可是大将军王,我们现在怎么办?”金蟾王看着大将军王。要他就这样无功而返,他真的心有不甘。

“张无越手里那个飞梭,是中品灵器,他驾着这样的飞梭,估计最多能进入冰原十公里。而我这个飞梭,却是上品灵器,深入这冰原的距离,肯定比他

远。

刚才我已经说了,里面基本上什么都看不见,如果我们驾着飞梭跟进去,万一张无越那小子,驾着飞梭绕了一圈,反而从我们眼前逃走了,那我们岂不是亏大了?”

大将军王分析道。

“大将军王,你看这样好不好?我们虫族有七个人,我们安排蜈蚣王和蜥蜴王守在这外面,看到张无越的飞梭出现,就立即通知我们。而我们,则驾着飞梭进去寻找。

张无越对这个地方也不熟悉,我判断他进入里面也没有多远。况且,我们看不见,他张无越,不是一样的看不见么?

还有,你说过君主令是仙器,我们把君主令都拿出来,不断的输入法力,我不相信,三个令牌,还照不亮我们前进的路。”

马蜂王进言道。

大将军王想了一下说道:“这样也行。不过在里面碰到张无越,我们根本无法对他进行攻击,只能依靠我的飞梭对其进行撞击。既然是撞击,虽然我的飞梭比他的要高级,那也难免有毁损,所以诸位,到时免不了要给我一点补偿才行。”

“这是自然。”金蟾王立即答应下来。

然后,除了蜈蚣王和蜥蜴王被留了下来,所有人又都上了大将军王的飞梭。

飞梭进入白雾之中后,果然周围的一切都看不见。大将军王和大魔王以及金蟾王三人坐在飞梭的前头,各自将君主令托在手里。

他们一边念着法诀,一边将法力灌入君主令中。这样做果然有效果,只见三枚君主令,散发出一片柔和的光芒,将飞梭前面长十米,宽两米区域的冰霜雪雹,驱散得干干净净。

“好!”众人发了一声喊。

能够看清前方十米的地方,足够他们找到张无越了。到时是把他就地撞毁,还是把他驱赶出去,甚或冒险走出飞梭杀了他,都将成为他们可供选择的方案之一。

张无越还真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他好奇的问了一下小石头,谁知小石头只是看了一眼,便没好气的说道:

“臭小子,我知道你在躲仇人。可你要想在这原始冰原里面,能够活着出去,那你就自求多福吧。”

“为什么?”张无越不解的问道。

“没有为什么。给你解释了也没有用,而我对此也是无能为力。小子,自求多福吧。”小石头说罢,气鼓鼓的自个闭目养神去了。这个张无越,太能招事了。任凭张无越如何叫唤,他都不肯开口了。

哼!你以为你不帮忙,就能难住我了?既然你说里面有危险,那我立即出去好了。

张无越打定主意,驾着飞梭,开始向外面退去。这么久了大将军王他们都没有追进来,估计他根本就不敢进来。既然他们不敢进来,我就再往外一点,就在外围呆着好了。

等确定那些家伙离开了之后,我再自行离去。

就在张无越驾着飞梭向外退的时候,突然,他发现了不到十米处的一团光亮。这团光亮,正是大将军王他们,驾着飞梭冲了进来。

张无越这一惊非同小可。连忙驾着飞梭又向前跑。

而大将军王他们,突然找到了张无越,怎么可能让他再逃走,所以飞梭紧咬着不放。

大将军王他们的飞梭,因为有君主令散发的光芒驱散前面的冰霜,所以飞行过程中,飞梭很少受到冰霜的撞击。

反观张无越的飞梭,无数的冰霜雪雹疯狂的击打在飞梭上,刺耳的声音,就连大将军王他们听了都胆战心惊。那飞梭,分明是快要完蛋的节奏啊。

被后面的飞梭紧咬着不放,张无越急得大汗都出来了,也没有找到解决之法。

最后,张无越干脆放慢了速度,让飞梭落在那团光芒之中。这样一来,飞梭就不用承受冰霜的撞击了。

哈哈!狗屁的大将军王?你能奈我何?张无越兴奋的想到。

可是,他的兴奋劲还没有保持多久,就听见飞梭上,嘭的传来一声巨响。原来是大将军王驾着飞梭,撞了上来。

我操你姥姥的!狗日的大将军王!你不要命了?张无越心中大叫。

他却不知道,用飞梭撞击张无

越的飞梭,本来就是他们蓄谋已久的对策。

一次,两次,三次……

姥姥的,你特么的别撞了,再撞真的要散架了。

张无越心里咒骂着。可是目前的处境,他已经有些束手无策了。

飞梭已经有了即将解体的迹象,不管是加速向前冲入冰霜之中,还是被大将军王的飞梭再撞一下,张无越的飞梭,都将土崩瓦解。

怎么办?怎么办?到时飞梭解体,自己的身体,能够承受这高速飞舞的冰霜的撞击吗?以自己目前身体的强度,显然是不行的。

对了,丹炉。

丹炉能不能经受这高速飞行的冰霜的撞击呢?不管了,不管它行不行,自己都得试试。

如果丹炉都无法承受冰霜的撞击,那自己只能把大家都带进宙宇璇玑里面去了。

张无越相信,这高速飞舞的冰霜雪雹再厉害,应该还不能毁坏宙宇璇玑。至于进入宙宇璇玑里面之后,接下来会如何,那就只好走一步是一步了。

想到此处,张无越当即不再犹豫。他在进入丹炉里面的时候,迅速的将飞梭收了起来。

丹炉里面,众人正惶恐的透过屏幕看着外面。

张无越经历的一切,她们在里面都看得清清楚楚。

现在见到张无越进来,她们立即将他围住:

“无越,怎么样?”

张无越现在没有根本没有时间应付她们,他担心丹炉无法承受冰霜的撞击,所以顾不上和她们交谈,张无越一步扑到屏幕前,紧张的盯着外面的情况。

外面,大将军王他们发现张无越的飞梭突然消失了,一个混不吝的丹炉出现在面前。

张无越把他身边那些人收进丹炉里面,大将军王他们是亲眼目睹了的!所以他们自然知道,张无越也钻进那个丹炉里面去了。

张无越的飞梭消失,现在他们撞击的目标,则是那个丹炉了。飞梭还可以快速飞行,缓冲他们飞梭的撞击力。现在丹炉的话,就笨拙多了,根本就是一个死靶子供他们撞击。

所以,面对眼前悬浮的丹炉,大将军王也不客气。他将飞梭猛的提速,飞梭的前端,狠狠的撞击在丹炉上。

受此撞击,丹炉便如离弦之箭向前飞出,而大将军王的飞梭,也反弹回去十多米。因为他们的飞梭后方没有君主令的光泽罩着,所以他们的飞梭,在反弹的过程中,与冰霜撞击,发出尖锐的刺耳的声响。

现在他们进入冰原已经有十公里深了,里面的冰霜已经非常的狂暴了。是以冰霜撞击在他们的飞梭上,飞梭都有些颤抖了。而坐在飞梭里面的他们,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张无越他们的情况,更加不妙。丹炉快速的向着冰原深处飞行,漫天的冰霜雪雹跟丹炉撞击,居然擦出了一片耀眼的火花。

张无越想控制住丹炉,不让它继续向里飞行。可是,丹炉像被什么力量吸住了一样,继续向着冰原深处飞去,根本不受控制。

众人跟张无越一起,紧紧的盯着丹炉内的显示屏,听着丹炉外壁连续不断的暴击声,看着飓风带着比拳头还大的冰雹迎面袭来,一个个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

张无越现在,脑门上全是汗水。他知道,越是往里,丹炉能承受住压力的可能性就越小。

而大将军王他们,发现张无越所在的丹炉,义无反顾的向着冰原里面持续深入的时候,他们傻眼了。

他们不能再跟进了,再跟进的话,他们所在的飞梭,就要解体了。

最后,大将军王他们不得已,只好驾着飞梭退了出来。

到了冰原外面,他们从飞梭里面出来后,全都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在冰原里面,他们轮流催动着君主令,现在法力已经差不多消耗一空了。

该死的君主令!明明是仙器,自己几个却不能运用。大魔王将手里的君主令扔在地上,气得想踩它一脚。

还有那个张无越,真是个怪胎呀!一个破丹炉,居然就化解了我们所有的努力。

也不知道那个家伙,能不能从冰原里面,活着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