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被逼成仙 > 406张无越死了?

406张无越死了?

宙宇璇玑石,在高能气流的包裹中,在无尽的虚空中,飞速前行。

所有阻碍高能气流前进的东西,都被它撕得粉碎。

张无越在宙宇璇玑里面,本来是闯第七关的。可是这一关,他终究没有闯过,只能半途而废。他出了那座神秘的宫殿,正准备从宙宇璇玑石里面出来,猛然发觉了不对劲。

因为他看向璇玑石外面的时候,除了黑漆漆的一片,他什么都看不见。

怎么会这样?张无越看了一眼角落里坐着的小石头,见他搭拉着脑袋没有理会自己,自己也懒得去问他。

他运转神识,将神识外放出去。他相信不管外面是什么情形,他的神识都能探查得清清楚楚。因为以他现在的神识力,已经可以将神识外放四五万米远了。

张无越的神识这么一探查,顿时惊得浑身打了一个哆嗦。

外面,是一个圆锥形的能量气体,带着璇玑石,在以超出他认知的极限速度,穿梭在茫茫虚空之中。

这是怎么回事?齐心月她们呢?

张无越将目光,又投在了小石头身上。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看来只有问小石头才清楚了。

张无越基本控制了宙宇璇玑之后,他给璇玑石设置了一层屏障,不让小石头看见外面的情况,以免自己某些尴尬的情形被那个老家伙偷看到。

不过这次失陷在原始冰原中,为了方便向小石头进行咨询,他暂时把屏障撤去了。

只是小石头这玩意,一直都没能够给自己一个能够逃出冰原的有效方案。

“小石头,这是怎么回事?”张无越问道。

小石头白了张无越一眼,没有说话。

张无越摸了摸鼻子,走到小石头身边,陪着笑说道:“大爷,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告诉我呗?”

见张无越终于端正了态度,小石头才冷哼了一声说道:“那几个傻丫头,机缘巧合,布置出一个阴阳鸳月七星连环子母阵的子阵,将你传送回地星。现在的情形,就是在传送途中。”

“传送阵?只传送了我一个?那她们呢?”张无越焦急的问道。

她们把我传送回地星,那她们怎么办?

小石头鄙夷的看了张无一眼,并没有把奚明月她们已经成为冰雕的事情讲出来:

“在那种地方,能将你传送出来就不错了,你还想怎么样?”

张无越一想也对:“那她们留在那个地方,有没有危险啊?”

“有没有危险,你自己不会去寻找答案吗?”小石头没好气的说道。

还问有没有危险?已经都死了七个傻丫头了。

张无越懒得理会小石头的臭脾气。他走到一边,继续将神识放出去,观察传送的情况。

在他想来,奚明月她们在那冰原内部,应该暂时不会有危险。

等他回到地星,将那些域外修士消灭之后,他再坐飞梭回来,想办法将她们救出来。

而地星,玄心宗,负责监视阴阳鸳月七星连环子母阵的弟子,看到阵法上传出闪烁不定的金光,慌忙惊喜的跑去大殿向百里千思汇报。

自从百里千思将奚明月她们,通过阴阳鸳月七星连环子母阵传送走了之后,他们两个就被安排在此处专门看守。

其实说看守也不太恰当,主要是发现有什么特殊的迹象及时向祖师汇报。

两年的时间,七百多个日夜,他们俩轮流看守,从来不敢懈怠。哪怕一年前域外修士强行攻入玄心宗,玄心宗面临生死一线的危机,他们也没有擅离职守。

因为他们知道,祖师将这个看似简单的任务交给他们,其实是将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上面。

现在,阵法散发出金光,这样的异像,他们自然要第一时间报告上去。

此时的百里千思,和东方语,左丘怡梦坐在大殿里,默默无语。

一年前,十几个域外修士,连同长孙遗金,找到了玄心宗,打破了护宗大阵,与玄心宗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生死决战。

这十几个域外修士,修为相当的不简单,特别是其中的两人,虽然受限于地星禁制的压制,他们的实力,也达到了筑基巅峰的极致。再加上又有长孙遗金这个变态,百里千思她们应付起来,很是吃力。

玄心宗现有的长老,那一战全都拼光了,玄心宗的弟子,也死伤过半。

最后,还是百里千思不惜暴露压箱底的手段,用秘法与东方万语和左丘怡梦她们三人,组成三才绝魔阵,才将入侵者击退。

百里千思和东方万语,左丘怡梦三人之间,眼花缭乱的神奇走位,妙到毫颠的穿插配合,以及由此形成的强大法力,终于这十几个域外修士打伤,将其击退。

至于长孙遗金,在看到百里千思她们快速的穿插走位之后,眼前出现了梦思语的幻影。

原来,她们三人合一,竟是梦思语的本尊!

长孙遗金现在的实力,连百里千思这个分身都对付不了,哪里还敢跟本尊较量?所以,长孙遗金在第一时间,就抛下那些域外修士,自个逃跑了。

这一战下来,百里千思她们虽然取胜,却已是大伤了元气。以致后来域外修士取走最后一颗五行珠,她也没有心力阻止。

域外修士取走最后一颗五行珠土珠之后,整个地星,顿时成为了炼狱。

地震不时发生,洪涝山火频乃,庄稼颗粒无收,气候恶劣异常……

在此情况下,全地星商家关门,贸易终止,交通停运,民众生活困难,抢劫杀人,时时发生。怎一副人间惨景?

也正因为取走土珠之后,导致地星目前的惨景,才使得域外修士,借助人渣收集怨气的努力受阻。

现在的普通人,活着的唯一希望,就是能见到明天的太阳。至于老婆出不出轨,给自己戴不戴绿帽,已经不再重要了。能填饱肚子,能活着,此什么都强。

见此情景的恺利郡主,也大是懊悔。早知道就不着急取土行珠了。收集到足够的怨气,取土行珠和取星胎同步进行,岂不是好?

只是她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没办法,她只好按部就班的,每天收集那么一点点怨气。

因为没能收集到足够的怨气,所以恺利郡主还没有最后对地星星胎出手。

只是,这个时间也要不了多久了。因为失去了全部的五行珠,地心的天然杀阵,已经越来越弱。恺利郡主相信,只要再收集到少部分的怨气,她就可以将地心杀阵,轻易的完全毁去。

这些日子,过去的每一天每一晚,对百里千思都是一种煎熬。

自己千辛万苦,兵解圣体,借助轮回,化解道伤,眼看自己这三具分身,只要合而为一,当年的梦思思,就能卷土回归。

谁知道,那两个家伙,居然给地星下了禁制,让自己无

法吸纳天元之气。没有天元之气,自己的分身,就不能合体。

原本寄希望于张无越,谁知道张无越居然被罗弥月掳去了外星域。

自己虽然把奚明月她们也传送了过去,但时间已经过去快两年,传送阵却毫无动静,看来奚明月她们,要么是还没有找到张无越,要么就是出了什么变故。

自己推算张无越是拯救地星的唯一希望,也是自己挣脱地星束缚的唯一希望,难道自己的推算错了?还是冥冥之中,注定我梦思语,就此随地星,灰飞烟灭?

百里千思正伤感时,看守传送阵的一个弟子跑进来报告:

“报告祖师,传送阵有异样变化!”

“什么异样变化?”百里千思本能的跳了起来。

“启禀祖师,传送阵有金光闪烁!……”

那个弟子的话还没有说完,百里千思就冲了出去。天不绝我梦思思,天不绝我梦思语啊!

百里千思的心情,激动无比。跑到传送阵旁,看到那闪烁的金光,百里千思心中,喃喃自语。

肯定是奚明月成功了,张无越被传送回来了。

东方万语和左丘怡梦,也同步跟了过来。看见闪烁的金光,她们的心情也同样跟激动。终于可以再见张无越了。那个家伙,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居然轻易的就让罗弥月带走了。

传送阵上的金光,一直不停的闪烁,时间延续了近二十分钟。

突然,传送阵轰鸣起来。百里千思和东方万语已经左丘怡梦,心情更加紧张起来。

这是传送阵里面的人,力量出传送阵的迹象。

轰,轰,轰……百里千思她们的心跳,随着传送阵的轰鸣,不断的加快。

忽然,随着一声有如气球漏气般的嘶鸣,传送阵不再有声响传来。连原本闪烁着的金光,也渐渐淡去。

“不!”百里千思狂叫一声,状若疯癫,一拳狠狠的砸在传送阵上。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疯癫过后,百里千思整个人颓废下来。她身体一歪,就要栽倒在地。

东方万语和左丘怡梦,赶紧将她扶住。

“千思,究竟怎么了?”东方万语不解的问道。

“是啊,千思,到底是怎么回事?”左丘怡梦也关切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我知道,张无越他回不来了,回不来了?……”

百里千思的声音里,带着一种深深的悲哀和痛苦。不知道是为张无越,还是为她自己。

“什么?无越死了?”东方万语的第一反应,就是张无越挂掉了。唯有如此,才可以解释千思的那句无越回不来了。

无越死了?想到与张无越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东方万语的眼泪,无声的淌了下来。

左丘怡梦听到张无越死了,也是一股悲切涌上心头。小坏蛋,你就这么死了?姐姐还没有欺负够你呢?

左丘怡梦的双眸,也不由自主的蒙上了一层白雾。

那两个守护传送阵的弟子,见到祖师和两位大佬,如丧考妣的模样,一时之间,更是不知所措。

他们将头深深的垂下去。张无越是谁?值得祖师如此看重?

如果他们知道,这个张无越,就是当初被他们嫉妒,能够与婉儿和紫萱同室修炼的男子时,不知如何感想?

会不会拍手称快,死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