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在末世种个田 > 第一天六百五十三章 统一行动

第一天六百五十三章 统一行动

拿到这个岛屿的时候。

陆远他们必须得先到那个岛屿当中进行一片勘察,确定一下这个岛屿的大小面积以及周边的资源情况。

还有建造喷气井的话,会对周边的地理位置有什么样的影响。

所以他们必须要考察一下实地面积需要在哪个方位进行建造。

而且他们要尽量的避开山区,因为山区那里想要重新开发的话难度之大,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搞定的。

为此他们这一次千里迢迢的来到了这座岛屿的时候,看到这个荒芜的岛屿也是有些郁闷岛屿面积很大,但是中央的部位却有着一座已经废弃了的火山。

这个火山看起来早就已经被堵死了,不知道多久没有爆发过了。

在这种地方进行建造的话,万一这个都有当中的火山喷发了,那么对他们的工程进行将会造成极大的影响。

所以陆远拿到这个高一的时候有些郁闷,这简直就是天崩开局了。

但是他不能放弃,因为只有这次机会。

军方的人现在全部都采取随机拿取政策不会对任何人产生倾斜。

所以拿到哪个就是哪个,如果想要换的话只有放弃这次机会。

说干就干,一群人开着队的岛屿进行测量。

大家拿着各种各样的工具开始对岛屿的海拔高度进行测量,并且对周围的矿石进行采集收集,选择一个更容易建造的地点。

忙忙碌碌的两天时间,终于算是把这个岛屿的基本情况给探测明白。

而就在陆远他们打算离开的时候,不然远处一艘船只朝着他们的岛屿方向考了过来。

当陆远看到这只船只的时候有些诧异。

因为他感觉到这船只好像是来跟他们打招呼的,因为上面挂着的一个旗子正好跟他们舰船的标号是相邻的数字。

果不其然,甲板上站着一个男子,对方摘下自己的帽子,朝陆远的方向挥手,看起来对方非常的兴奋。

没办法,伸手不打笑脸人,对方居然是自己的邻居,过来看一看,打个招呼也是有必要的。

所以陆远让小珊他们几个人去收拾东西,自己这边打发走这个人之后,他们就打算离开。

对方的舰船停靠在陆远他们的沙滩跟前接着放下了小艇,那人驾驶的船只一路朝着上山的方向飞驰而来。

到了沙滩上,对方迫不及待的跑到了这座岛屿上,先是四周看了看,然后来到陆远的跟前哈哈一笑。

“兄弟,我的道义就在你们的东侧,以后咱们就是邻居了,这附近的海域当中就咱们两个以后可得多多的交流交流吧!”

听到对方的话之后陆远有些无奈的点了点头,这种自来熟的人其实最不好打发。

“那没问题啊,以后咱们就是邻居了,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开口就是!”

陆远也是随口说了一句,对方确实不以为然,他朝着四周的岛屿看了看,撇了撇嘴,表情上露出一丝艰难的表情。

“哎呀,兄弟,你的手气有点不好啊,抽到这个岛屿看起来你们以后的工作量要大了许多。

你看中间的那个山应该是座火山吧,要想在火山的跟前建一个喷气井的话,万一一不小心喷气,动力太大,很可能会震荡下方的岩浆到时候已经发了火山喷发可就麻烦了!”

对方说的没错,陆远担心的也是这个问题,不过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把这些事情交给了乔雅。

他相信以乔雅那边的技术肯定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

所以陆远并不担心他,只是轻轻的一笑从着对方礼貌的说道。

“谢谢你的好意,我自然知道国家已经抽到这个岛屿,我也没办法继续更换了,只能硬着头皮上没关系,不就是建议做喷剂精吗?见就是了,那怕什么!”

听到陆远的话,对方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行兄弟,看来你还真是个性情中人,来对了我忘了叫自我介绍一下了,我叫沙林以后,你叫我老沙或者老林都行,对了怎么称呼你?”

陆远轻轻一笑。

“你叫我陆远就行!”

“行,我年纪比你应该稍大一些,以后我就叫你小陆,你叫我老沙!有啥问题及时给我打电话,这是我的名片收好!”

对方在陆远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在他口袋里塞了一张名片。

陆远拿出名片看了一眼,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对方只不过就是一个不入流的小科技开发商手底下拥有那么几个专利。

自己弄了一家工作室,自称公司,就是一个小作坊,在外面招募了一批农民工,大概意思就是靠的这点家底就要打天下。

看着对方陆远丝毫不怀疑,恐怕这一次对方的建造任务可能要翻车,不过他并没有多提醒,现在人家心头正热着呢,不适合泼凉水。

于是让人简单地寒暄了几句,对方也察觉到了陆远他们要走。

于是不过多停留简单的寒暄了几句之后,便上船离开。

陆远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叹息了一声,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便跟着小珊他们的一起上了舰船,朝着希望大陆的方向疾驰而去。

到了希望大陆他们就需要搞采购,首先就是对于那个岛屿当中的一些情况进行拆除。

这是最主要的工作,喷气讲的角度是尤为重要的,每一个喷剂井的角度。

在军方那里都是有着严格规定的,必须朝着一个点的方向,力量才能够保持,喷气井都喷出来的气体能够推动地球。

否则一旦出现了偏移的状况的话,很可能地球没有按照他们指示的要求朝一个地方飞行,一旦出现一个角度的偏差,很可能就会撞到其他的星球。

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事情,所以军方非常重视,在他们进行招募工作的时候,就已经再三强调过这件事情,一定要保证角度。

所以陆远他们这一次需要采购的东西很多,而且键盘上真的已经蓄势待发,想要采买各种砂石水泥以及各种钢材的话,都需要到军方那里去报备。

因为这些资源到目前为止都已经被军方掌控在手中,市面上那些曾经承包沙子水泥啊以及混凝土钢材的老板都已经成为了军方的合作人。

幼儿园幼儿园设计的报告信息上表示当天晚上就会给他们的船只上充满相应的物资,到时候他们需要开的船只,自行进行装卸。

如果是别的小公司的话,恐怕就在这一步就被难住了。

因为只要从船上把集装箱给掉下来的话,恐怕需要耗费非常大的力气。

而军方到目前为止,基本上已经把所有的军车以及各种装载机都已经被抢售一空,甚至很多家用轿车也都被卖了出去。

为了搞定自己的工作,现在所有人基本上都已经算是拼了。

陆远也只能是提早地递交了自己的方案,将需要采购的东西交给了军方,有军方的人统一调配。

码头上来来往往的船只,已经数不清楚究竟是哪里,哪里的现在所有的码头都已经算得上是超负荷运载。

码头的工人一天要工作超过十个小时,而负责吊运的人三班倒。

所有的人都在连,轴穿几乎是看不到有任何一个人偷懒的时间。

陆远明显的能够感受得到。冥王星正地球的压力对他们有多大的影响。

现在就连那些平日当中喜欢钻漏洞的人,现在都开始忙碌起来。

热火朝天的码头上,陆远带着一帮人来到了装载机的跟前,将自己需要装载的货物提交给了装载的领头人。

对方看了一眼之后,脸上略微露出一丝诧异的神色。

“原来是巨龙公司的人,没想到你们也参加了这次的活动啊!”

陆远从对方的眼神当中看到了一丝震惊,感觉有些意外。

“这很正常呀,未来保护地球不都是应该这样做吗!”

对方挠挠头。

“害,外面有传言说你们公司怎么怎么地了,一直说你们的坏话呢,原来都是虚构的呀,对不起啊,我当时还信了,没想到你们也参加这次的拯救地球的活动!”

做完对方非常客气地冲着身后的人招了招手。

然后立刻安排对方开始给陆远的战舰进行装载需要的东西。

只不过陆远此时心中有些郁闷。

他没想到居然还有人在黑自己,自己也并不是很出名,竟然都有黑的了。

说明今后还是得注意点,他们还是太高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