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联盟之冠军主教 > 383章 老贼:我不做人了!

383章 老贼:我不做人了!

听到IG粉丝吼的这么大声,来的人这么多。

作为RW的粉丝,小安有点小不爽,不过很快,他又将这点不爽压下去。

没办法。

今天这场比赛,看点很多。

无论是Doime能不能抗住IG上野的进攻,亦或是下野对决,都让他为主队担忧。

坐在对战席上。

Letme手心冒汗,抽了一张又一张的纸。

卡萨看到他这副模样,安慰道:“我会帮你看线。”

听到这话,Doinb声音很大,“没事啊,兄弟们,没事。打IG,我们自己发挥好就行。这就是个常规赛。”他说了个冷笑话,“就算输了,也不影响我们西部第一。”

Letme没有回应理会。

来到RW之后,遇到秦教带过的一代冠军队中单,他唯一接受不了的就是Doinb过于吵闹的性格。

检查设备阶段。

Doime却在回忆那段让TheShy陪练的时光。

他很想在脑海里复原,可惜总被杂音打乱,缺少影像。

解说席。

泽元、记得正在暖场。

“这把好看了啊,东部第一的IG,跟西部第一的RW撞上。”

正说着。

导播打出2队数据。

这之中最戏剧性的莫过于IG五项数据第一,RW五项第二。

“IG团队KDA5.14,平时时长27.52,分均经济2026,前十五分钟对位领先2.6K,以及,首条大龙胜率百分百。”泽元点评道:“最后一项数据有点夸张,IG拿到大龙后没输过。”

记得帮忙回忆,“好像是没输过。”他开玩笑道:“因为很多队伍撑不到大龙拼惩,就被推平了。”

泽元被逗乐了:“哈哈,说得也是。”

“不过,RW的团队KDA有4.99,平均时长31.21,分均经济1962——哇,IG比第二名高了64块,十分钟天然领先第二名640?这数据有点勐。”

震惊了一下,泽元继续评述,“前十五分钟对位领先2.1K——这应该是Doinb和卡萨同时带节奏打出的内容。

另外,资源方面,RW首条小龙控制率在5.3左右,首条大龙胜率也是百分百,不过这个百分百有部分标注。”

泽元念着导播提供的数据内容:“RW在2小局里,控到过2条大龙,所以他们跟IG还是有点不同,IG的比赛,到现在为止,见不到第二条大龙。不过,两队在大龙推进方面,都比较强势就对了。”

从战绩到数据,老一vs老二实锤。

过了几分钟。

导播切出BP界面。

IG主动要红,RW执蓝,对于第一局,秦明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围绕对线,针对选人。

为什么?

他赌RW一定想把主动权握在手里,不接受“消极”防守,从这个角度推导的话,选人局势很明了,因为他ban不完Doinb的节奏中单。

对大部分选手来说,节奏中单指的是支援属性突出的英雄,可对Doinb来说,有线能跑就叫节奏中单,在他眼里,只要有需求,鳄鱼、塞恩也叫节奏中单,谁规定只有跑图厉害,才叫节奏中单了?

为此。

秦明通过BP限制的方向,也不是Doinb能不能动,而是摸准RW需要串联辐射,避开IG打线长处的想法,封锁英雄。

前三ban。

RW禁用了杰斯、辛德拉、吸血鬼,整体的策略就是铺垫奥恩。

对RW来说,他们不怕IG抢加里奥,因为Doinb有瑞兹、兰博、鳄鱼,加上不太轻易掏出的克烈。Doinb的武器库里,能打加里奥的不算少。

同样,如果IG用加里奥作为交换,中野压力就没那么大。

“最后一手禁了吸血鬼,没有ban卡尔玛或者剑姬,这样的话,IG要不要ban掉奥恩,前天输给JD,红米也是连续三把送奥恩上ban位,让RW没那么好依赖上单这个点远距离开团。”

连解说都知道,禁吸血鬼的最大意义是铺垫奥恩(对RW而言),秦明当然不会不知道。

只是他认为春季常规赛的意义就是练兵,放Letme的招牌不算个事。

“IG最后一手按掉尽。整个春季赛,喜欢使用尽的AD不多,但恰恰,老贼喜欢这个英雄。”

目前的尽喜欢点黑暗收割,老贼的暴击暴力尽,有个闪现QA,第四发子弹配合曼舞手雷带走对面AD三分之二血的镜头,在伤害把握方面,很是熟练。

如此。

IG三ban盲僧、塔姆、尽,针对下野入手。

“那,RW出奥恩了啊。”

左边一楼锁定奥恩,秦明Pick沙皇、奥拉夫。

“噢,这不算IG熟用的中野组合。”

见到这一手,U教练皱起了眉。

沙皇克制短手,清线快,奥拉夫免疫控制,单挑强,说实话,他有点没想到IG会这么选人。因为这么一来,卡萨喜欢的蝎子、猪妹,出场舞台遭到限制,且中野节奏想有强度的话,加里奥、卡牌有点拿不出手。

更绝的是,IG释放了一个信号,如果接下来不补打野,第二轮继续针对卡萨,野区方面能不能顶得住奥拉夫的扫荡。

台上。

泽元称赞着Beggin教练的选人,“抢奥拉夫逼迫选人是LCK那边很喜欢的做法,大家都知道,LCK那边节奏起的慢一点,而奥拉夫这英雄,前面刷的快,单挑又强,方便去野区劝退的对面打野,再逼线上让经验。

靠着这种方式积累优势,由量到质。

不过,如果自信线上能创造机会的话,猪妹、酒桶依旧可以选,这俩只是吃点小亏,本身的强度没问题。”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

可RW不擅长对线打压制,秦明研究出的成果,让RW无法轻松避开。

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曾经的老师,U格斯脑门都开始冒汗了,越想,越觉得这手Pick在逼着他们打中野。

时间过去的很快。

听到奇犽着急,小伙子忍气功夫一般,“瑞兹、巨魔,第二轮优先清线英雄,中路不能被锁。”

按着U教练的吩咐,RW这个中野,很方便集火,只要等级提起来、机会抓的稳,当着奥拉夫的面,宰掉沙皇都行。

然后。

IG锁定霞,铺垫洛的选角进入第二轮。

“RW要不要ban掉洛?不然的话,IG组霞洛,你下路能出的几个组合里又没了塔姆、尽,不好凑对子。”

面对记得的询问,RW给出了答桉,左边针对上单,摁掉剑姬、凯南。

这一手,泽元秒懂,“RW要保上半部的对线,怕宁过来越。而且RW前三手,没有特别好盯凯南进场的角色,万一被打个天雷,估计就成集锦背景板了。”

RW亮明的阵容属性里,手不算长,胜在拉扯留人,前后排分明。

对此,秦明针对老贼,摁掉ez、大嘴。

“IG想确保下路有线权。”

目的达成。

IG四楼补出洛。

在观众的出谋划策里,RW给了大家一个惊喜。

“女坦加死歌?喔!锁了!”泽元激动之下,直接喊话:“AP走下不是IG独有专利,今天,我老贼也要放弃ADC的身份!”

记得笑着补充,“AD是有极限的。阿水,我不做人了!”

套用着JOJO万能句式,弹幕刷屏着“AD存在极限”。

虽然是玩梗,可透露出来的信息很正确。

已知IG拿了霞洛、奥拉夫,沙皇打瑞兹前期有线,且上路留了康特位,对RW来说,这近乎是一个全线劣势的阵容。

所以。

RW想撑到瑞兹、巨魔有一定等级,需要的就是保住边路别被突破的太惨,陷入不利循环。

从这个角度出发,U这手变化有点水平。

首先,死歌有着跟ez差不多的清线反制手段,不会因为抢二失败,碰线难受;

二,死歌不怎么怕死,管你奥拉夫威胁后排,还是沙皇、洛开团,它能保底打出部分伤害,减轻中路输出压力;

三,Doinb可以走半坦流,边路施压沙皇。原因类似,死歌的兜底,让RW在容错和均衡上,多了一些筹码。

至于没AD,会不会推塔很慢?

笑话。

对位赛区老大,对位一支没怎么打过后期的战队,奥恩、瑞兹、死歌加奥拉夫(ig打野位后期曲线不行),拖到大后期自动领先8千块啊。

这一手。

既填补了阵容空白,增加了输出端容错,又让IG的针对没那么好发力,因为死歌走下,就算被越,能带动的负面影响不深,它不像走中的死歌,队友哭爹喊娘——

走下又不用管游走,这任务有辅助呢。

不错。真挺合适。

秦明站到TheShy身后,心里莫名有点欣慰。

当初选辅助的时候,他没选奇犽,可如今在Doinb的带领下,奇犽有了一定的游走意识。不说多么灵性,可起码有操作。

就像他曾经评判阿水那样,跟阿水这么一个英雄池深,性格不错的AD搭档,作为他的辅助很容易得到成长。

同样的道理,跟还在巅峰期的Doinb一队,如果游走方面没有一丁点进步,那肯定是辅助有问题。

“RW想拖,如果我是IG,上路必须来个能单带,团战切入比较自由的英雄。”

“青钢影吧。”

“青钢影。”秦明吩咐道。

IG最后一手选下,猜到答桉的泽元点评:“那这样的话,IG前期能做事,RW阵容更扎实,就看两边的资源团要怎么打了。我是觉得IG线上不可能把RW打崩。”

阵容落定。

RW(蓝)奥恩、瑞兹、巨魔、女坦(引燃)、死歌(屏障)

IG(红)沙皇、奥拉夫(疾跑)、霞、洛(虚弱)、青钢影